绝世逆天狂妃 170.栽赃陷害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时,凤凌夜手中的能量已经完全的消失了,狼头的影子,在空气之中若隐若现,终于,在下一刻完全的消失了!

  公主看着凤凌夜此时的样子,眼中扯过一抹冷意,旋即,冷笑的说道:“哼,冒牌货毕竟是冒牌货,功法的重要诀窍尚未掌握,维持的时间也非常的短,况且,我之前便是已经感受到了,虽然你使出的功法外形与正版相差无几,但是,力道却是有着天差地别!”

  “今天,我便让你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大焱双狼拳!”公主扬起手中的能量,目光冷地顿在凤凌夜的娇躯上,眼神中尽是不屑与张狂之意,仿佛,下一刻便是随时有可能将凤凌夜的身体撕碎了一般!

  凤凌夜看着她,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波动,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侧微微退开,此时,场中央形成了格外对峙的两个局面!

  公主双手之上的狼头,在不断地膨胀着,四周的能量也是变得狂暴起来,不过几个呼吸间的时间,那原本在公主上手之上的狼头,竟然是拉扯的近三丈大小,占据了近四分之一的场地!

  此时,公主的娇躯,藏身其中,目光顿在凤凌夜的身上,在她的四周一道道的能量不断的撕扯开来四周的能量更是直接将场地面震得粉碎!

  凤凌夜阴冷的看着这一幕,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旋即,她缓缓的举起玉手,一阵强悍的能量自她的体内翻涌而出,空间之中传来的空气,恍若融化为一阵强悍的能量一般,凤凌夜冷冷的说道:“无上功法!”

  话音落下,四周的空气,恍若凝结了一般,不断的化为一阵阵能量波动,停顿在凤凌夜的周身,凤凌夜冷着眸子,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素手微动,顿时,四周凝滞了的能量波动将凤凌夜的娇躯缓缓的托起,悬浮于虚空!

  众人看着凤凌夜这般诡异的功法,皆是惊叹起来,场中央,他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凤凌夜的周身,宛若一阵海浪在不断的翻涌着,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那股能量在迅速的增强!

  此时,凤凌夜的娇躯悬浮在了约莫十丈的高空,方才是慢慢的顿住了,这一幕,格外的壮观,下方,藏于双拳之内的公主,看着凤凌夜此般怪异的功法,冷冷的说道:“莫要以为逃窜上了天空,我就拿你没办法了,会飞的可不只是你一个人!”

  虚空之上,凤凌夜阴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冰冷的眸子,顿在公主身上,旋即,她微微扬起玉手,顿时,那虚空的空间,一阵刺目的光芒泛起,凤凌夜身后一直蔓延而下,宛若一张巨大的天幕网,近十丈倾斜而下,满是能量波动!

  这一刻,所有人皆是愣住了,刚刚发生的事情,仅仅在一瞬间,所有人皆是疑惑的看着凤凌夜,这功法实在是太诡异了,就算是凤凌夜想要凝聚能量也必然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可是从刚刚看来,凤凌夜仅仅只是一挥手,强悍的能量便是将整片天幕席卷开来!

  此时,场中所有人,似乎只有墨昊穹方才是明白凤凌夜做到这一切的原因了,下方,公主看着凤凌夜此时的动作,嘴角不由得扯了扯,刚刚的那一幕,着实令她有些畏惧!

  凤凌夜看着公主,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此时,她的准备已经就绪,整个会长,所有的空气已经尽在她的掌握之中,只要她想要,整个会场一瞬间便是会沦为她的能量领域之内!

  “我倒要看看,你身后的能量是不是虚有其表,看我一圈轰碎了它!”公主看着凤凌夜,冷声一喝,旋即,猛地爆发出全身力量,向着天空之上的凤凌夜暴轰而去!

  轰轰!

  双拳似狼,自地面暴冲而上,速度之快,宛若闪电,近十丈的虚空,仅仅在几个眨眼的时间公主便是依然欺进了凤凌夜娇躯前面,双拳之上的能量风浪,扯得凤凌夜身后的能量一浪掀起一浪!

  轰!

  正在公主攻击即将落在凤凌夜身上的瞬间,公主双拳四周,蔓延近三丈的空气一瞬间便是转化为了凤凌夜的能量,能量浮现,那仅仅只是片刻便是能够轰中凤凌夜的公主,身体已经悄然的僵在了她的面前!

  “既然你已经知道,那又何必在自欺欺人了呢?”凤凌夜冷眸看着公主,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素手微微一扬,旋即,拳头之内的公主身体缓缓的向着一旁移开!

  公主看着凤凌夜,此时,自己的身体完全动弹不得,冷着面容,她冷冷的喝道:“哼,今日我认栽了,不过,来日若是我逮着机会,定然要将你碎尸万段,所以,今天你最好是杀了我,不然,我一定会找机会找你报仇的!”

  凤凌夜微微转身,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旋即,嘴角扬起一抹笑意,笑着说道:“杀了你?对于你这种小命,我还没有这个兴趣,而且,你也没有这个资格!”

  凤凌夜冰冷的眼神,眸子没有丝毫的波动,四周的能量牢牢的将公主的身体顿住,四周的一起,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可是,此时,一阵诡异的能量波动忽然震荡开来,直接的冲破了自己的能量,向着公主所在的方向暴轰了过去!

  凤凌夜心中一凛,眸子射出一道寒芒,微微侧目,此时,不过三丈之远的对方,一根长约一指的细针,暴射而来,速度之快,几乎在眨眼间便是射过了公主的身旁,凤凌夜脸色猛地一顿,体内的所有力量瞬间便是暴涌了起来,对四周的能量的控制瞬间便是加重了几百倍!

  可是,那细针在空中停顿了不过一秒,直接的刺入了公主的脖颈,细针刺入公主的脖颈,顿时,刚刚还是松了一口气的公主,身体猛地一僵,旋即,整个便是软了下来,体内的能量瞬间便是消失,包裹着的能量铠甲以及大焱双狼拳缓缓的消失!

  凤凌夜脸色陡然一变,刚刚发生的这一幕,决然不简单,与公主交手的她最为清楚不过,且不说公主的大焱双狼拳防御如何,单单是那彩光铠甲便是以凤凌夜如今的实力破解不开!

  可是,此时,二者却是被一根细针给直接的刺穿,而且,刚刚自己动用体内所有的力量想要凝住细针,可是,却没有丝毫的作用,细针的速度,力量实在是太过强悍,很显然,对方是冲着公主去的!

  凤凌夜猛地回眸,看向观众席上,此时,远处一道黑袍身影向着另外一边迅速的逃窜开去,墨昊穹速度奇快,紧追其后,尽是片刻,便是消失在了凤凌夜的眼眸中。

  凤凌夜微微上前,回眸看着公主,玉手伸至公主的脖颈下,脖颈下没有丝毫的波动,凤凌夜冷眸一扫,目光顿在公主的身上,一针不见血,刺入体内,定然携带着奇毒,否则,凭借公主的实力也不会尽在一瞬间便是毙命了!

  此时,场中所有人皆是看着疑惑的看着凤凌夜,不明白刚刚的那一幕发生了什么,细针能量波动格外的细微,而且,速度奇快,他们根本就看不见!

  素手微动,凤凌夜缓缓的将公主放下,二人向着地面上缓缓落去,约莫片刻,凤凌夜与公主放在的落回了地面,此时,公主安安静静的躺在地面上,面色微微反黑,嘴唇泛紫,四周死寂一片!

  此时,场外所有围观的人方才是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一些感知力比较强悍的人在感受到公主那没有一点气息的时候,顿时,惊声惊讶的喊道:“公主死了!”

  这话,宛如一道闷雷,瞬间便是在整个广场上轰响,所有人看着凤凌夜的身影,皆是恐惧起来,虽然学院对于比武中间有明文规定,生死有命,死伤不责与对方,但是,得知公主的死讯之后,场中所有人皆是慌乱的向着四周不断的逃窜开去,宛若此时场中央的凤凌夜是一头杀人魔王一般!

  凤凌夜没有丝毫的感情,感知力在公主的体内不断的查探开来,刚刚射入公主体内的细针,竟然是消失不见了,而且,此时,公主体内中毒的征兆也是在慢慢的消失了,这般状况恍若是被人直接毙命一般!

  凤凌夜目光顿在公主身上,在自己的比武赛场之中,公主竟然被人所杀,显然对方的目的即是想要公主的命,也是想要嫁祸自己,实在是一举两得!

  此时,另外一侧,墨昊穹的身影浮现在了凤凌夜的身旁,凤凌夜缓缓起身,目光落在墨昊穹的身上,淡然的问道:“怎么样?”

  墨昊穹摇了摇头,幽深的双眸,扯过一抹凝重之色,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自他刚刚发出的一道能量波动的时候,我便是追了出去,可是,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被逃了,不过,他身上的迷迭香我却记得格外清楚,若是再次相见,我定然能够察觉!”

  凤凌夜的眸子,更加的阴沉起来,墨昊穹的实力,她最为清楚不过,可是,那黑衣人竟然还是从他的手中直接的逃脱了,看来,这个黑衣人不仅仅是单纯的刺杀,背后定然有着一个庞大的势力支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