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71.寻仇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公主死了,这个震撼性的消息,瞬间便是席卷了整个高阶学院,仅仅只是一个下午,公主死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此时,凤凌夜与墨昊穹端坐在独栋公寓之内,二人在暗黄的灯光之下,低声的讨论着,面色皆是有些难看,他们并不是为公主的死而在议论,将公主毒杀的神秘男子,实力不在墨昊穹之下,若是如此下去,今后定然会成为一大麻烦!

  大厅之内,时间静静地流淌着,凤凌夜与墨昊穹皆是在思考着究竟有谁能够有这个实力对抗自己,可是,好久没有一点的眉目!

  咚咚!

  正在此时,门口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凤凌夜与墨昊穹微微起身,向着门口行去,推开门,只见此时,阁老脸色焦急的行上前来,看着墨昊穹焦急的说道:“昊穹,凤凌夜呢?”

  墨昊穹微微侧目,大厅之内,凤凌夜面色淡然,没有丝毫的波动,阁老上前一步,看着凤凌夜这般淡然的表情,心中焦急万分,这天都塌下来了,你还这么安逸,究竟是你杀了公主还是我杀了公主啊!

  “我的小祖宗啊,现在你可是闯了大祸了!”阁老上前一步,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旋即,有些担心的说道!

  “怎么?”凤凌夜看着一旁的阁老,风轻云淡的说道,脸色没有多大的波动,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

  “现在学院可都是你们的消息,今天的比试就是出了什么事情,你的性情我最为清楚不过了,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将公主击杀,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情?”阁老上前一步,开门见山的对着凤凌夜说道!

  凤凌夜美眸微顿,旋即,微微侧目,淡然的说道:“没什么,只是,比赛之时,似乎出了一点小变故,至于那暗地里动手之人,我迟早也要将他逮回来!”

  阁老看了看凤凌夜与墨昊穹,幽深的眸子凝了又凝,好久之后方才是冷冷的说道:“虽说是这样,但是,现在学院所有的人都是认为那公主就是你所杀,而且,那公主的父亲大有来头,我看到时候他定然不会就此揭过此事,我看,近段时间你们二人还是出去避避风头,待得风头一过,我便通知你们二人回来!”

  凤凌夜抬起头,看着阁老,笑着说道:“我为何要躲?莫说公主不是我所杀,就算是我所杀那便怎样,学院有明文规定,学生比试间,死伤在所难免,我们之前已经立下了生死状!”

  阁老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眼神中满是无奈,现在的年轻人胆大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微微上前一步,阁老苦口婆心的说道:“可是,那公主的父亲不会这样认为的,他定然会想尽办法将你置于死地,到时候,恐怕学院也报不了你了!”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微微起身,说道:“即便这样,那我便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

  阁老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此般坚定的表情,无奈的摇了摇头,再叮嘱了两句便是向着外面行去了,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此时,大厅之内,又再次的恢复了平静,凤凌夜与墨昊穹在大厅静了片刻之后,二人皆是回到了房间之中,入室休息了!

  旬日,清晨!

  凤凌夜与墨昊穹行走于学院哥哥地方,所有学生看着凤凌夜那眼神,皆是非常的古怪,仿佛,在注视着一个即将被死神收割生命的人一般,还有许多的学生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影投来惊恐的目光!

  凤凌夜,一夜之间成为高阶学院所有学生心中震颤的对象,一举将公主击杀,这般强悍的实力,令得他们既震撼又恐惧,但是,他们心中却是将凤凌夜当做偶像一般在心中崇拜,若是有这般强悍的实力,今后,横走学院,谁人能挡?

  时间悄然而逝,第二日清晨,凤凌夜与墨昊穹方刚行出独栋公寓,一阵响亮的声音便是将在宁静的学院响起!

  “凤凌夜,给我滚出来!”外面,一道苍劲的声音响起,旋即,四周的能量泛动开来,凝聚一处,对着大门,暴轰而去!

  轰!

  强悍的能量波动,猛地撕扯开来,四周的空间皆是不断的向着四周蔓延开来,恍若一阵龙卷风一般,在这阵能量即将触碰到大门的刹那,大门忽然打开,一阵强悍的能量波动猛地爆发了出来!

  嘭!

  两阵能量,重重的轰在了一起,一阵响亮的声音响起,凤凌夜在这道缓缓消失下去的能量中缓缓的行出,此时,外面已经已经三三两两的围满了人,正中央,一道苍劲的身影,一名略显壮硕的男子,目光阴冷,死死地盯着凤凌夜,再其身后,数道身影,皆是目光凶恶,面露凶光!

  显然,来者不善!

  “哪里来的杂碎,给我滚!”凤凌夜刚刚行出,阴冷的目光便是顿在男子身上,沉冷的话语,一字一句的说道!

  四周,围观的人群,看着凤凌夜,随后又是看了看那为首的一命壮硕男子,一阵阵惊讶的赞叹声音响起!

  “他应该便是先前公主的某位追求者吧,没想到现在公主死了,倒是为公主报仇来了!”

  “是啊,我听说,他出去历练了,应该是刚刚回来,他的实力,据说早在入学之前便是要比公主强悍,如今都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不知道究竟进展了多少?”

  “看来又有好戏可以看了,真是没有想到啊,事情会发展的到这个地步!”

  壮硕男子,上前一步,体内的力量缓缓的涌动出来,他看着凤凌夜,阴冷的喝道:“公主虽然刁蛮,但是,你还不至于下杀手吧,今日,不管怎么样,你也要给我一个说法,否则,今日我便让你偿命!”

  凤凌夜冷眸在壮硕男子身上随意一扫,冷笑一声,喝道:“哼,偿命?就凭你也有这个实力?”

  微微转身,凤凌夜继续的说道:“莫说公主不是我所杀,就算是被我所杀,你又能拿我怎样,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有何能耐?”

  男子冷冷的看着凤凌夜,沉声说道:“你说什么,公主不是你所杀?难道做了还当缩头乌龟?”

  凤凌夜素手扬起,手中一抹能量泛动开来,她冷声喝道:“没必要告诉你,想要动手,尽管上,是车轮战呢还是一起上?”

  壮硕男子,看着凤凌夜心中有着万般的愤怒,片刻,转身冷喝道:“好大的口气,今日我便要看看你究竟有何实力说这种话!”

  凤凌夜目光顿在男子身上,旋即,周身能量猛地翻涌出来,周身泛起一阵光芒,旋即,娇躯迅若闪电,瞬间便是消失在了原地,壮硕男子冷眸一缩,旋即,目光猛地回转,大手一挥,强悍的能量直接向着后方暴轰而去!

  嘭!

  后面,一阵淡淡的能量波动萦绕开来,凤凌夜的身影缓缓的浮现出来,两阵强悍的能量相撞,凤凌夜与壮硕男子皆是向着相反的方向退去!

  此时,另外一边,壮硕男子踉跄了几个步伐之后方才是稳定了下来,他看着凤凌夜,眼神中射出一道不屑之意,说道:“哼,你的实力也不过如此,看来学院将你传的如此之神,也是徒有虚名罢了!”

  壮硕男子的话方刚落下,一抹强悍的能量便是自他的身体一直蔓延而上,能量之上,蕴含着一阵恐怖炙热的温度。壮硕男子见状,脸色大变,周身的能量猛地掀起,旋即,双手之上萦绕开来一阵强悍的能量,能量方刚成型,两道狼首,浮现出来,近两尺大小,凤凌夜冷冷的看着壮硕男子双手之上的功法,这显然是公主所使用的功法!

  嘭!

  壮硕男子,撕开双手,强悍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下,顿时,那萦绕在他周身的能量瞬间便是被这阵强悍的能量给撕裂了,凤凌夜脸色微微一变,阴冷的目光死死地盯着壮硕男子,他的实力,确实要比公主强悍!

  壮硕男子,看着凤凌夜,眼神中射出一道阴冷的寒芒,心中低低的念叨着:此般若是与她动手,依照她那阴狠的手段,我定然讨不到半点好处!

  抬起头,看着凤凌夜,壮硕男子思索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哼,既然公主并非你所杀,那我便给你十天时间,若是你不能够在十天之内查出真凶,立时,我定然要为公主讨回公道!”

  “走!”壮硕男子,眼神猛地一冷,对着身后的众人,冷声一喝,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边快速的行去!

  此时,另外一边,正在围观的众人,缓缓的向着四周散去!

  凤凌夜淡然的眼神,看着壮硕男子缓缓离去的身影,阴冷的说道:“既然敢在我的面前杀人,不管你走到什么地方,我定然要将你亲自擒住!”

  转身,门口之处,墨昊穹慵懒的倚靠在墙壁上,二人对视数秒,片刻,凤凌夜与墨昊穹便是再度的回到了公寓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