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86.械斗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三天,整个学院非常的热闹,明日便是凤凌夜与那天才少女约定在擂台之上的比武之期了,所有学生都是闹得沸沸扬扬,偶尔有学生特意经过凤凌夜的公寓,驻足观望!

  可是,此时,凤凌夜已经将大门关的紧紧的,三天时间一步门也没有出过,经常围着独栋公寓的学生,慢慢地开始在低声议论起来了!

  “这都已经快要三天了,凤凌夜怎么一步也没有走出来,难道是被逼疯了,死在里面了?”

  “你不想活了,她可是学院的天之骄女最有可能将那个天才少女打败的人,怎么可能会死在里面,而且,说这话的时候你也不看看四周若是有人去打小报告,我看你是真的活得不耐烦了!”

  “可是,这也太诡异了吧,面临比赛之期已经快要临近了,凤凌夜却是非常安静的躲在房子里,是不是太反常了?”

  “谁知道呢,人家是有实力的人,有实力就是任性,我们这些人怎么会懂呢?!”

  “别说了,你们看,那个不是自从墨昊穹走了之后经常更在凤凌夜身边的墨王吗?”

  此时,众位围观的学生皆是将目光看向了远处的一道略微显得有些瘦削的身影上,墨王衣衫飘飘,举步轻动,向着独栋公寓所在的方向行去!

  行至独栋公寓,他顺手一握,娴熟的向着下方拧去,可是,把手在拧到了一般的时候忽然是顿住了,门从里面反锁了,墨王抬起眸子,体内的能量泛动开来,旋即一抹感知力席卷而至,旋即,收了回来,说道:“冰山,开门啊!”

  此时,凤凌夜端坐在房间之内修炼,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外面的声音她似乎一点儿也没有感受到,外面,墨王在喊了几句之后虽然感受到凤凌夜的气息在里面,他却是不敢贸然进去!

  凤凌夜的厉害,他早已经便是见识过了,微微侧目,看了看身后,四周围观的学生已经慢慢的多了起来,他懊恼的叹了一口之后便是转身离去!

  目光顿在四周正在观望的众人,墨王愤怒的朝着他们大喝一声:“看什么看,滚开!”

  众人皆是一愣,看着墨王,旋即,皆是向着四周的方向离开了,此时,四周的空气也是在慢慢的流转开来,四周的人群全部的消失了!

  入夜,破晓之后便是黎明,第二天,如期而至!

  此时,在约定的场所之中,人山人海,那看台四周所围着的人简直比之前的新生赛还要热闹许多倍,嘈杂的广场,所有人的目光皆是落在了下方!

  此时,广场之上,凤凌夜侧身站立在吴冰的面前,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的缓缓的萦绕周身,一阵淡淡的流光在娇躯之下流转开来!

  另外一侧,吴冰冷冷的注视着凤凌夜,若是眼神能够将人击杀的话,恐怕凤凌夜早已经被斩杀的不知道多少回了!

  此时,旁侧,一名年过花甲的老者,微微弓着身体,目光落在凤凌夜与吴冰的身上,淡然的说道:“虽未擂台比武,但你们皆是学生,此次比试,点到即止…”

  话还没有说话,吴冰便是侧目,阴狠的眼神落在老者身上,眸子没有给予丝毫留情,冷冷的说道:“生死各安天命!”

  吴冰的声音虽然非常的低,但是,整个会场在听见她这话的时候,顿时,陷入了一片宁静,所有人皆是看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似乎,接下来所有的答案便是将会在她的身上浮现出来!

  “年轻人,做任何事情都需留一底线,这样给自己有好处!”老者看着吴冰,凝重的表情,说道!

  吴冰丝毫没有理会老者,转身目光落在凤凌夜身上,此时,凤凌夜慢慢的转身,眼神中掠出一道阴冷的光芒,旋即,周身泛动着一抹诡异的能量波动,她表情没有丝毫的感情,冷声说道:“生死,各安天命!”

  老者看着凤凌夜与吴冰这般直截了当的样子,非常无奈的摇了摇头,旋即,说道:“既然如此,那么便签订生死状吧!”

  老者苍劲大手猛地一挥,顿时,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便是萦绕开来,一卷泛着阵阵能量的卷轴缓缓的浮现在二人的眼中,吴冰冷眸一扫,旋即,冰冷的气息猛地席卷而上,顿时,整个空间剧烈的颤抖了一下,一道能量光芒在卷轴的右下角猛地划过,一道刺目的光芒缓缓的消失!

  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侧目,眼眸落在卷轴之上,微微抬起玉手,顿了片刻,眸子一冷,吴冰看着凤凌夜这般动作,冷声道:“哼,怎么到现在怕了,不过,现在已经晚了!”

  凤凌夜眼神在她的身上随意扫过,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猛地挥手,顿时,一道刺目的光芒便是席卷而出,卷轴之上,另外一侧地方,凤凌夜的能量缓缓的消失!

  生死状签订完毕之后,凤凌夜与吴冰缓缓的向着广场中央行去,另外一侧,整个广场,四周所有的人,静静地凝视这一切,场中央所有的气氛仿佛都要凝滞了一般!

  吴冰缓缓地抬起手,眼神中掠出一道凶狠的光芒,旋即,玉手之上泛动着一阵刺目的光芒,一抹强悍的能量便是在她的玉手之上萦绕开来!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顿,眸子死死地盯着吴冰玉指之上的戒指,那皆是宛若一缕流光,泛动着一阵炙热的光芒,映入凤凌夜的眼神中,丝毫有着别样的波动。

  凤凌夜定眸仔细一看,那戒指外形非常的诡异,通体火红色,火红色四周萦绕着一阵诡异的能量,戒指表面镌刻着各种细小的纹路,纹路之间似乎有着别样的波动,而且,在这抹别样的波动之下,空间触及的瞬间,宛若流水一般融化了!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旋即,玉手一挥,对着那即将要发动进攻的吴冰,冷声的说道:“等等!”

  吴冰阴狠的眼神,落在凤凌夜的身上,表情有些愤怒,旋即冷冷的喝道:“你怕死了?贱人!”

  凤凌夜淡然的表情,顿在她的身上,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素手一挥,一抹强悍丝毫不弱于她手中的能量萦绕出来,片刻,她冷声道:“既然是比赛,那便需要赌注!”

  吴冰听见凤凌夜这话,眼眸猛地一缩,眼神中射出一道凶光,冷冷的说道:“赌注,你这话什么意思?”

  凤凌夜看着吴冰此时的表情,嘴角扬起一抹阴冷的笑意,旋即,她缓缓的抬起手,一抹淡淡的能量掠出,直指吴冰玉指之上的火红戒指,冷冷的说道:“如果你输了,你手中的那枚戒指,便归我!”

  “主人,你真是识货,她手中的戒指可并不是什么寻常的东西,若是能够将它弄到手,定然我们的一大助力!”果果在空间之中对着凤凌夜赞叹的说道。

  微弱的能量不过片刻时间便是掠至了吴冰的尖指旁,她脸色猛地一冷,愤怒的看着凤凌夜,喝道:“哼,就凭你,你以为你能够胜得了么,看来你还是太狂妄自大了!”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冷冷的看着吴冰,此时,吴冰冷视着凤凌夜,嘲笑之意过后,她静下来,冷冷的说道:“好,若是你能够胜得了我,皆是便给你,哼,但是,若是你输了,那边拿你的命来换这枚戒指!”

  吴冰声音阴寒,丝毫没有给予凤凌夜留半点的情面,扬起手,盛气凌人,凤凌夜冷冷的注视着吴冰,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片刻,冷冷的说道:“对你的贱命,我没有丝毫的兴趣!”

  二人的对峙,奇拔弩张,此时,场外围观的众人,看着场中冰冷气氛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点,他们皆是屏住了呼吸,静静地注视着下方的这一幕!

  此时,场中旁侧,年过花甲的老者,看着凤凌夜与吴冰对峙在一起的样子,眼神中掠过一抹无奈之色,缓缓的上前一步,苍劲大手,猛地一挥,冷声道:“比试,现在开始!”

  大手猛地挥下,顿时,凤凌夜与吴冰表情猛地变化了起来,四周泛起一阵诡异的波动,顿时,整个空间都是凝住了,一瞬间,凤凌夜体内所有的能量猛地爆发了出来,气势瞬间便是将向着整个广场席卷而去!

  吴冰冷冷的看着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惧意,猛地抖动全身,顿时,一阵强悍的能量便是翻涌了出来,顿时,丝毫不弱于凤凌夜的能量,那能量席卷而至向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快速的奔腾而去!

  轰轰!

  两阵不同的能量迅速掠起,向着场中央暴掠而去,顿时,整个空间剧烈的颤抖着,所有的一切,皆是在不断的抖动着,地面上顺着他们那强悍的能量一条条裂缝不断的蔓延开来,旋即,不过数秒,两阵强悍的能量便是直接的对撞在了一起!

  轰轰!

  能量对撞在一起,霎时间,庞大的能量风暴便是席卷开来,四周的能量席卷一切皆是迅速的蔓延开来,能量涟漪不断的向着远方波动,地面上的砂石向着场外的四周暴射而去!

  砰砰!

  众多围观的人,皆是调动体内的力量将二人的攻击所造成的砂石击碎,几波能量风暴之后,四周的一切也是在慢慢的落了下来!

  凤凌夜与吴冰,娇躯缓缓的从沙尘之中浮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