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84.冤家路窄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旭日清晨,高阶学院不远处镇上炼器公会前,凤凌夜与柳宗翼父子二人作言语告别!

  “真的不打算多呆几日么?”柳宗翼看着凤凌夜,有些依依不舍的说道,虽然与凤凌夜相识的时间甚短,但是,他对于凤凌夜却是感激万分!

  “不了!”凤凌夜淡漠的在他们二人的身上扫过,旋即,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另外一侧,柳宗上前一步,看着凤凌夜这般娇躯,眼神中似乎在犹豫着什么!

  片刻,他方才是鼓起勇气,说道:“凤姑娘,这个红协会…”

  凤凌夜眼神微微一顿,片刻,眼神中掠出一抹寒芒,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出来,她冷冷的说道:“红协会之事,若是它不犯我,我便当此事没有发生,若它不识好歹,饶是协会我也要让它彻底的在这个大陆上消失!”

  这般魄力,柳宗看着凤凌夜,眸子缓缓的变得幽深起来,四周的能量泛动着一阵淡淡的能量波动,恍若整个空间皆是被凤凌夜握在手中一般!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既然这样,我们就此别过吧,待得你离开之后,我也是要努力加强修炼了,若是我们还有相见之日,到时候我定然是脱胎换骨!”柳宗翼看着凤凌夜,将心中最后一抹不舍猛地切去,脸色坚定的说道!

  凤凌夜眸子微顿,旋即,素手一挥,转身向着另外一侧缓缓的行去,人群中,凤凌夜的身影缓缓地消失在了柳宗父子二人的眼瞳之中!

  离开了炼器公会之后,凤凌夜径直的向着高阶学院所在的位置,缓缓的行去,近乎中午的时候,凤凌夜方才是再度的回到了高阶学院!

  可是,这次在进入高阶学院之前,门口的守卫便是猛地将凤凌夜拦下,凤凌夜缓缓地抬起眸子,眼神顿在守卫的身上,面容微地一冷,守卫什么时候换人了?

  日前在出去的之时,不是这个守卫,守卫看着凤凌夜,表情嚣张无比,嘴角扬起一抹冷笑,旋即,说道:“站住,进出学院需要导师的批准,你可有导师的批准?”

  凤凌夜眼神顿在守卫身上,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素手交叉于胸前,冰冷的眼神射出一道寒芒,旋即,冷声喝道:“滚开!”

  守卫看着凤凌夜此般嚣张的样子,终于是发怒了,方刚所掩饰的一切皆是曝露了出来,盛怒的说道:“我当是谁这么嚣张呢,你就是那个什么凤凌夜吧,将我们家老爷驱逐出去学院,看来你就认为整个学院你是霸王了是么?”

  “真是无法无天了,整个学院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我告诉你,我们小姐已经回来了,接下来就是有你好看的了!”守卫仗势,对着凤凌夜大吼大叫的说道!

  凤凌夜阴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四周泛动着一阵淡淡的能量波动,显然是凤凌夜在刻意压制之后的暗潮!

  冷眸顿在守卫身上,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凤凌夜此时自然是知道这个守卫口中所指的老爷和小姐是谁,在这学院之中她得罪仇恨最深的便是前任院长,而这守卫口中所知更多的便是那学院的院长和那个天才少女!

  “你给我等着,在这里给我站着,我这就去把我家小姐给找来!”守卫手指对着凤凌夜的额头之上指指点点的说道,冰冷的声音,嚣张的气焰丝毫没有给予凤凌夜半点的颜面!

  凤凌夜脸色猛地一凛,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旋即,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上,顿时,四周所有的能量便是凝滞了,那名守卫想要奔跑出去,可是,在这般凝滞的能量之下,生生的难以动弹分毫!

  嘭!

  凤凌夜周身,强悍的能量猛地狂涌而出,对着那守卫的身上重重的轰了过去,顿时,一阵响亮的声音瞬间便是传出,凝滞的空间,猛地颤抖了一下,旋即,那守卫的身体向着远处重重的暴轰了出去,旁侧的行道树,在他这般强悍的冲击力之下,直接的弯曲了!

  噗嗤!

  酝酿了片刻,守卫直接的一口鲜血吐了出来,脸色霎时间铁青无比,周身的气息也是在瞬间萎靡下来!

  “你算个什么东西,给我开路!”凤凌夜娇躯猛地,瞬即,十几米之外的身体,瞬间便是浮现在了守卫的身旁,她冷声一喝,眼神中充满了杀意!

  守卫浑身颤抖着,方刚的那股嚣张气焰,在凤凌夜这般强悍的实力镇压之下,宛若一只匍匐颤抖着的小狗,他眼睛不敢再看凤凌夜那震慑的眼神,在凤凌夜的面前,灰溜溜的领着凤凌夜向着另外一边,一波一波的引路!

  行过转角,前面一道身影,映入凤凌夜的眼中,那倩影长裙飘飘,一袭紫衣宛若人间天使,笑颜如花,远远看去纯洁的宛若一个天使一般,凤凌夜冷眸一缩,如此清丽的女子,凤凌夜以前从来未曾听说过,想必,这应该便是院长的女儿吴冰了吧!

  果然那守卫在行过少女不足三丈的时候直接的奔跑了过去,哭丧着喊道:“小姐…”

  哭泣的声音,未及他把话说出口,凤凌夜周身,一阵能量猛地泛动开来,瞬间,庞大的能量猛地将守卫的身体重重的轰到在了地面上,趴在吴冰的面前,摔了一个狗吃屎!

  吴冰转过脸,娇俏娇态,看着凤凌夜,冰冷的面容掠过一抹不悦之色,旋即,她冷冷的说道:“你这是何意?”

  凤凌夜冷着面容,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被凤凌夜轰到在地面上的守卫,蜷伏对着吴冰说道:“小姐,这就是凤凌夜,就是她把老爷打成了残废的!”

  霎时间,这话响起,吴冰猛地回眸,冰冷的眼神落在凤凌夜的身上,旋即,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开来,顿时,整个广场掠起一阵狂风,狂风瞬间便是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那漩涡向着凤凌夜不断的席卷而来!

  轰轰!

  四周的一切,在这阵狂风之中不断的撕扯着,凤凌夜见状,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旋即,素手猛地扬起,顿时,一道能量泛动开来,周围的空间剧烈的颤抖着,漩涡之下,四周的能量猛地凝滞了,凤凌夜低喝一声:“无上止境!”

  无上止境,猛地将吴冰的漩涡凝住,四周弯曲的树木也是在这般凝住的空气之中停了下来,宛若静止了一般!

  吴冰冷眸在凤凌夜的面容上扫过,一抹仇恨之色猛地闪现出来,旋即,体内的能量再度狂涌而上,整个空间又是剧烈的颤抖着,二者的能量,直接的轰撞在了一起,顿时,一阵惨烈的能量波动瞬即便是在整个虚空之上席卷开来!

  砰砰!

  庞大的能量波动不断的颤抖着,巨大的能量波动将凤凌夜与吴冰的身体向着相反的方向震开,能量波动席卷而下,顿时,四周的树木皆是顷刻间变为粉碎,二人同为踉跄了三步之后,方才是稳定了身形!

  凤凌夜眼眸微地一缩,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心中却是暗暗地向着,方刚的攻击,虽然只用了七成的实力,可是,面对吴冰的攻击却任然是打成了平手,而且,看吴冰现在的样子似乎也是没有用尽全力!

  冷眸在吴冰的面容上扫过,凤凌夜眼眸微微的凝重起来,看来,着天才少女的名号果然不是盖的,若是真的想要胜过她,定然需要什么她不能够应付的杀招!

  正在凤凌夜准备发动第二轮攻击的时候,旁侧,一名板着面容的导师,行了出来,他看着四周被凤凌夜与吴冰破坏了的树木,旋即,冷声喝道:“干什么,难道你们想要将整个学院拆了不成,学院有明文规定,若是看对方不顺眼,可以在学院的对擂台上一决雌雄,难道你们想要违反规定么?”

  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另外一侧,吴冰冷冷的看着凤凌夜,张开的架势,缓缓的收了起来,她冷着面容,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哼,今日算你好运,看见你这样的贱人我就浑身不爽,既然这样,那边让你在多活三日,三日之后,对擂台,我定然娶你的性命!”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娇躯微动,收回四周的能量波动,旋即,冷道:“就凭你,还没有这个能力!”

  吴冰眼神顿在凤凌夜的身上,旋即,周身的能量猛地撕扯开来,侧目看了看四周已经围得水泄不通的学生,她愤怒的大喝一声:“看什么,滚!”

  话音落下,吴冰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侧缓缓的离去了,再起身后,众多学生紧紧的跟随其后,四周围观的众人,见好戏落幕,也是向着四周慢慢的离开了!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顿在吴冰离去的方向,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方才是转身向着阁老所在的方向缓缓的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