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83.出手相助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虚空之上,一阵刃芒浮现而动,此时,掠虹剑已经抹至半边,即将没入柳宗翼的脖颈之处,此时,柳宗翼微微侧目,黯然的目光看着柳宗与凤凌夜,旋即,缓缓地闭上了双眼!

  不是柳宗翼不想要反抗,而是面对红衣这般强悍的实力他连反抗的能力皆是没有,红衣冷笑,侧目看着会长,看着他那狰狞的表情,表情之中扬起了一丝狰狞之色,似乎,这一切皆是在她的结算范围之内!

  凤凌夜目光顿在红衣的身上,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缓缓起身,阴冷的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看着那不断的向着柳宗翼脖颈之处没去的掠虹剑,她冷声说道:“放开他!”

  红衣看着凤凌夜这般娇躯的身躯,丝毫的没有给予她颜面,冷声一喝,道:“放开他,你算个什么东西?”

  话音落下,她手中的能量猛地大盛,更是速度更是快了几分,先下,恐怕再需要一个片刻便是能够将柳宗翼的头颅切下了,刃芒涌动,正在那掠虹剑与柳宗翼脖颈仅仅不足一寸的时候,四周的空气猛地一滞,顿时,整片空间皆是凝滞住了所有的一切静止了下来!

  此时,凤凌夜素手缓缓的扬起,大厅之上,所有的一切,皆是在她的操控之下,红衣掠虹剑,顿在虚空,再也难以前进分毫,此时,就是连她自己娇躯上下也只有眼珠子能够在眼眶之中转动着,旁侧,泛动着一阵刺目的光芒,旋即,整个大厅之中,凤凌夜的能量,缓缓的浮现了出来!

  旁侧,柳宗看着凤凌夜眼神中满是震惊之色,这一幕,凤凌夜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将整个大厅内所有的能量控制最少也是需要花上三个时辰的时间,可是,凤凌夜却是在仅仅片刻之间便是做到了,而且,还是在众人丝毫没有注意的情况之下!

  难道是高阶功法么?柳宗看着凤凌夜此时的动作,震惊无比,这般强悍的功法,竟然是能够将整个大厅内所有的空气凝滞,而且,从而将敌人的动作制止,战斗还没有开始便是能够决胜于千里之外!

  玉手微微扬起,凤凌夜眼神顿在女子身上,冰冷的目光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另外一侧,柳宗翼的身体,在凤凌夜玉手微微扬起的操控之下,缓缓地脱离了红衣的手掌,悬浮之上,仅仅只是片刻之间便是将柳宗翼的身体控制在了五丈之上的天空!

  嘭!

  正在此时,红衣四周,一道道庞大的能量席卷而上,顿时,一阵响亮的声音传来,红衣娇躯缓缓的恢复了过来,她抬起头,看着天空上方已经被悬浮起来的柳宗翼,眼神中掠出一抹凶光,片刻,她方才是冷视着凤凌夜,冷冷的喝道:“哼,你究竟是谁?为何要帮炼器公会?”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冰冷的眼眸冰冷并没有落在红衣身上,似乎根本就没有将她放在眼中一般,片刻之后,随意说道:“凤凌夜,心情好出来管管!”

  红衣看着凤凌夜,脸皮剧烈的颤抖了一下,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哼,口出狂言,你最好给我想清楚,我身后代表的可是整个红协会,莫要逞一时之快,葬送了性命,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还来得及,这是我们红协会和炼器公会之间的恩怨!”

  凤凌夜冷着面容,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缓缓的抬起眸子,看着被自己顿在虚空之上的柳宗翼,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缓缓的转身,冰冷的眸子掠出一道寒芒,嘴角扬起一抹笑意,说道:“心情好!”

  红衣看着凤凌夜这般张狂目中无人的样子,旋即,猛地扬起手中的掠虹剑,冷冷的喝道:“臭婊子,今日我就算是杀了你,也是你咎由自取!”

  红衣看着凤凌夜,眼中格外的狰狞无比,四周的能量更是泛动着阵阵强悍的波动,旋即,她猛地张开双手,对着旁侧的两名红衣女子,冷声喝道:“给我上!”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旋即,周身的能量瞬即便是泛动开来,正欲迎上,此时,另外一侧,柳宗上前一步,看着冲上来的两名红衣女子,冷冷的说道:“凤姑娘,这两个人便交给我吧,翼儿便拜托你了!”

  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翻身而起,顿时,周身的能量猛地撕扯开来,四周一道刺目的光芒泛动起来,凤凌夜对着红衣暴冲了上去!

  红衣看着暴冲上来的凤凌夜,眼神中凝现一抹凝重之色,似乎现在的一切对于她来说非常的不利,而且,此时,柳宗也是加入了战斗,若是不能够快速解决的话,只能够先行撤退了!

  脑海之中急速的思考着作战的策略,旋即,她双手之上的能量猛地泛动开来,四周的能量波动不断的波及开来,另外一侧,凤凌夜已经悄然掠至了她的身旁!

  叮!

  红衣手中掠虹剑暴劈而下,凤凌夜扬起素手,手肘之上,一道刺目的光芒泛动开来,旋即,那掠虹剑劈在上面,一阵清脆的声音便是爆发了出来,此时,凤凌夜在对上红衣的时候,周身的防御接触到掠虹剑的瞬间,一道道的清脆刺耳的声音响起,宛若具有金刚不坏之身一般!

  此时,凤凌夜的娇躯宛若灵蛇一般,在红衣的娇躯四周不断的闪掠着,四周的能量不断的掠出,空间之中泛动着一阵诡异的能量波动,与此同时,红衣也是没有丝毫的惧意,手中长剑在看见不能够伤及凤凌夜丝毫之后,她猛地将体内的能量注入掠虹剑之内,顿时,掠虹剑周身红光大造,宛如真正的白虹,暴冲而出,对着凤凌夜所在之处,暴轰了过去!

  凤凌夜目视着那暴涌而来的白虹,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不退反进,旋即,周身的能量诡异凝结起来,体内一阵强悍的能量猛地席卷开来,她盛然低喝一声:“天罡怒!”

  顿时,一阵刺目的光芒,凤凌夜的素手之上,恐怖的能量猛地撕扯开来,此时,凤凌夜的娇躯宛若一发炮弹,对着红衣那暴轰而来的白虹不断的冲去!

  轰轰!

  两阵能量相撞在一起,顿时,一阵响亮的声音旋即便是波动开来,四周庞大的能量,整个泛动着,周围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剧烈的颤抖着,凤凌夜的素手之上,光芒猛地一震,顿时,天罡怒所释放出来的能量瞬间便是将红衣生生震出了近几丈方!

  砰!

  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红衣撞在了后方的椅子上,桌椅瞬间便是粉碎,好久她方才是稳定了身体,看着凤凌夜,面色非常的难看,眼神中狰狞无比!

  凤凌夜素手扬起,冰冷的眼神落在红衣身上,此时,后者顿住,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哼,你有种!”

  凤凌夜冷冷的看着红衣,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此时,红衣目光落在凤凌夜的身上,表情非常的难看,她深知,现在自己已经讨不到一点便宜了,二者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沉了片刻,旋即,她猛地抬起头,顿时,眼神落在上方的柳宗翼身上,猛地抖手,旋即,手中的掠虹剑顺着那宛若白虹一般的能量暴轰而上,直指柳宗翼的身体之处!

  凤凌夜冷哼一声,素手猛地扬起,旋即,一道寒芒猛地浮现了出来,周围一阵剧烈的波动,波动波及开来,寒芒掠过天际,与白虹生生的撞击在了一起!

  叮!

  清脆响亮的声音响起,掠虹剑在此刻悄然断成了两节,哐当一声,掉落在地面上,四周的空气泛动着一阵剧烈的波动,旋即,黑芒缓缓的浮现了出来,郤縀影悄然出现在红衣的眼中!

  她看着那道自凤凌夜体内爆发出的黑芒,眼神死死的盯着郤縀影,沉了又沉,好半响之后方才是惊声的呢喃自语的说道:“竟然是郤縀影…”

  声音之中,饱含了震惊之意,郤縀影四周拉开一道光幕刺目无比,将柳宗翼的身体笼罩其中,紧紧的保护了下来!

  红衣看着那天空之上郤縀影好些片刻之后,方才是反应过来,周身的能量扯出一道阴冷的弧度,好久之后才是醒悟过来,对着后方与柳宗吃力战斗在一起的两名红衣女子,冷声喝道:“走!”

  二人疑惑的看着红衣,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还是遵从命令,眼神恶狠狠地在柳宗的身上扫过,转身便是向着大厅之外缓缓的行去!

  行至大厅门口,红衣微微侧目,眼中掠出一道凶光,看着凤凌夜,恶狠狠的说道:“哼,今日耻辱,我定然要讨还回来,我定然会找上你!”

  凤凌夜眸子落在红衣身上,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阴冷的说道:“就凭你,有这个本事么?无论何时,何地,我随时恭候!”

  铁定的话语,萦绕在红衣的耳中,红衣冷手一挥,旋即,愤怒的向着大厅之外,跨步而去!

  凤凌夜目光随意扫过,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素手猛地一挥,顿时,一道刺目的光芒便是猛地泛动开来,郤縀影回到了玉手之上,虚空之上,柳宗翼也是缓缓的落回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