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82.红协会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父亲…”柳宗翼上前一步,眼神死死的盯着大厅正门入口之处,表情似乎有些恐惧,他偏头侧目,看着脸色同样是凝重万分的会长,冷道!

  “翼儿,该来的总是会来!”会长目光微顿,看着正门所在,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一副风轻云淡的表情宛若超脱物外!

  凤凌夜眼神顿在会长身上,虽然后者不是什么恐怖级别的人物,但是,自从她到这里,会长表现却也是格外的淡定从容,可是在听见方刚这道声音之时,显然是乱了方寸,心理对于那说话之人似乎畏惧着什么!

  在三人的目光之下,门口之处,缓缓地行进来了三人,三人皆为女子,身姿妖娆妩媚,面容却冷着多种表情,周身的气息更是宛若冷到极致的蛇蝎一般,没有丝毫的温度。

  三人衣着统一,皆为红衣,不过,那中间的红衣女子看起来身份却是特殊几分,胸口之上,三枚徽章静静地镶嵌,旁侧女子,胸口皆是只有两枚徽章,她们上前一步,看着会长皆是拱手笑着说道:“柳会长,多日不见,别来无恙啊!”

  会长冷着面容,对待她们显然没有用待客之道,手掌猛地一冷,周身气息瞬即便是想要翻涌出来,冷道:“哼,有何贵干?”

  三枚徽章女子,看着会长,眼神中掠出一抹调笑之意,说道:“柳会长,何必这般紧张,我们行会之间只有切磋才是能够成长不是,而且,你这炼器公会也是精通武器,我一直对您可是非常的仰慕呢!”

  会长冷着表情,看着中间的红衣女子,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方才是再度转身的冷道:“哼,谁切磋会选择大半夜前来我炼器公会切磋,你若要切磋,走正规形式,我炼器公会定然会奉陪到底,此般黑夜,若是实在没有什么重要事情的话,恕在下失陪了,管家,送客!”

  会长的语气非常的阴冷,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苍劲的身体显得有些为难,另外一侧,三枚会长女子,上前一步,从容的对着会长说道:“柳会长,何必这般焦急不是,算起来我们也算是同出一辙了,不过,我今日来当真是有点小事情,想要向你来调教个一二!”

  会长缓缓的转身,眼神落在红衣女子身上,此时,红衣女子转身,自身后两名红衣女子手中接过一个木盒,旋即,她缓缓地打开木盒,顿时,一阵金光乍现,木盒之内,一名金光刺眼的长剑浮现了出来,会长眼神一冷,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红衣女子笑着说道:“柳会长,我们打交道这么多年了,难道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么,这柄掠虹剑是我无意之间得到的据说其威力了得,对于武器,我却是没有多少研究,所以才会前来炼器公会看着对你们讨教个一二!”

  闻得此话,会长的表情越来越加的凝重起来,冷着面容,此时,红衣女子继续的说道:“听说,令公子生来修为了得,红衣不才,想要凭借这一柄掠虹剑领教一下!”

  会长冷冷的看着红衣,片刻,方才是阴冷的说道:“哼,红衣,你这是想要踢馆?”

  红衣看着会长,妩媚一笑,笑颜之下,隐藏着浓浓的杀鸡,此时,她上前一步,欺进柳宗翼,殷桃小口,轻吹一口气,顿时,一阵香风伴随而出,妖娆妩媚的气息,绝对是俊男的杀手,转而,她笑着说道:“柳会长见笑了!”

  会长看着红衣女子这般嚣张,眼神中凝了又凝,旋即,手中掠出一道寒芒,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上,他的身体向着旁侧坐下,大手一挥,对着柳宗翼冷冷的的说道:“既然如此,翼儿,便让她们领教领教柳家刀法吧!”

  柳宗翼目光冰冷,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方才是冷道:“是,父亲!”

  凤凌夜眼神冰冷,看着此时柳宗翼已经对上了那后方的两名红衣女子,她表情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方才是开口的说道:“会长,以我看来,那红衣的实力,似乎并不是很强,你们何至于这般畏惧?”

  会长坐于一旁,眼眸时不时落在凤凌夜的身上,冰冷的眸子没有多少感情波动,片刻方才是非常无奈的说道:“唉,说来惭愧,炼器公会,原本是属于我柳家世世代代掌权的公会,可是,到了我这一代却是没落了,以至于别的公会想要挑衅甚至吞并我炼器公会,现在,我将整个炼器公会全部的希望皆是投注在了翼儿的身上!”

  语毕,会长又是继续的说道:“炼器公会外表看起来虽然非常的和谐,其实,内部却是隐藏着众多的矛盾,比如说她们,她们便是一直想要吞并我炼器公会,不过,碍于我实力震慑一方,所以她们也只是一些小打小闹而已!”

  凤凌夜微微点头,旋即,眼神顿在了红衣高高耸起的胸口上,那三枚会长似乎别有深意,侧目疑惑的问道:“红衣难道还有来历么?”

  会长脸色黯然,微微点头,片刻,继续的说道:“没错,那红衣其实是我们镇上地下最为庞大实力红协会的三大长老之一!”

  凤凌夜闻言,嘴角扬起一抹疑惑,问道:“红协会?”

  会长看着凤凌夜点头,旋即,说道:“你不是本地人,或许不知道,红协会其实是地下这半年来迅速崛起的协会,他们仅仅只是花费了半年的时间便是迅速崛起,半年时间他们吞并了地下所有的势力,成为了我们镇上最为庞大的势力,如今,我们很多正派听见这个名字皆是不由的为之震颤,现在,他们的爪牙已经向着我们吞并而来,而且,据说,红协会已经将实力的某些高层打出去了,向着镇上四周不断的蔓延开来!”

  “半年的时间,不得不说,他们的成长速度的确非常的惊人,而且,若不是我炼器公会有着众多实力强悍的长老们支撑的话,恐怕早已经被这股强悍的势力给直接的生吞了!”会长看着那已经展开战斗的柳宗翼,表情非常的凝重,惨然道!

  凤凌夜看着会长此时畏惧的表情,若有所思,直到现在,她方才是明白会长为什么听见那道声音会如此的恐惧,这背后代表的是整个炼器公会!

  叮!

  此时,大厅中央,一道刺目的光芒泛动开来,柳宗翼手中长刀,婉儿一挥,顿时,旁侧一阵清脆的声音瞬即便是响起,一道火花沿着凤凌夜手中的长刀不断的撕扯而下,两名红衣女子,对上柳宗翼,柳宗翼不但没有落的下风,反而占据了上风!

  “翼儿,若是能够给予时日加以修炼,定然能够突破现在桎梏,只是…”会长看着场中正在战斗的柳宗翼,眼神中满是自豪与欣慰,不过,片刻表情又是慢慢的暗淡了下来!

  砰!

  正在此时,柳宗翼尖指猛地一动,顿时,一道刺目的光芒猛地席卷额而出,左侧红衣女子始料未及,被柳宗翼这般强悍的实力直接的被震退了出去,一阵冲击力自她的胸口之处蔓延至全身,瞬时,她的娇躯片刻不能够动弹!

  柳宗翼冷着面容,转身,猛地暴掠而去,另外一侧,那名红衣女子见状,迅速掠至,手中掠虹剑猛地将柳宗翼手中的大刀格挡开来,刀剑相撞,顿时,一阵清脆刺耳的声音响起,火花四溅!

  叮!

  强悍的冲击力,将柳宗翼与红衣女子的身形皆是向着相反的方向退开,几步之后,柳宗翼稳定身形,看着那正在冷视自己的红衣女子,旋即,他手中长刀再次扬起,面容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自战斗开始的那一刻他便是没有丝毫的停歇!

  “真是饭桶,连一个毛孩都收拾不了!”此时,站在旁侧的红衣,手中光芒猛地一掠,顿时,娇躯瞬间便是消失在了原地,一道红芒猛地泛动,顺价便是掠至了柳宗翼的身下!

  柳宗翼手疾眼快,猛地举起手中长刀,对着暴轰而来的红衣暴劈了过去,一阵刃芒浮现,红衣却是丝毫没有躲闪的意思,素手盈动,一道光芒浮现了出来,接触到柳宗翼的长刀的刹那,瞬即,一道清脆向量的声音便是响起!

  叮!

  光芒浮现,柳宗翼的身体被直接的举上虚空,手中长刀,已经悄然断裂,四周散发着浓浓的死亡气息,周围的能量,皆是向着红衣托举着柳宗翼的方向涌去。

  红衣冷笑一声,旋即,手中光芒猛地泛动开来,素手猛地一握,顿时,另外一侧一抹光芒浮现出来,另外一名红衣女子手中的掠虹剑悄然出现在她的手中,她冷目顿在虚空之上,旋即,侧目看着前面表情凝重的柳宗,冷笑一声,对着柳宗翼的脖颈之处暴劈了过去:“柳会长,切磋胜负,死伤乃是常事,今日,小儿性命我便是收下了!”

  会长看着红衣手中的长剑,猛地站起,盛怒暴喝:“红衣,尔敢,若是胆敢伤我儿性命,我定然与你红协会不死不休!”

  会长想要上前阻止,可是,面对红衣这般迅捷的攻击,未及自己到了红衣的身旁,那掠虹剑便是依然将柳宗翼的头颅切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