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80.偶遇美男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所有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愣住了,凤凌夜手中看起来非常不起眼的武器,竟然仅仅只是在顷刻之间便是切断了彪形壮汉手中看起来锋利无比的大刀!

  此时,彪形大汉看着凤凌夜那嚣张的表情,非常的愤怒,为首的一个彪形壮汉,宛若竹子一般的手指,指着凤凌夜的脑门,冷冷的喝道:“混蛋,你使用了什么障眼法,竟然敢将我的大刀给切断,今天我要是不让你好看,难消我心头只恨!”

  语毕,彪形壮汉便是要向着凤凌夜暴轰而来,四道身影,几乎占据了整个人群空出的所有空间,可是凤凌夜在面对这般强势的威压之下,却是没有丝毫的惧意,她冷森上前,手中一抹光芒猛地泛动开来,顿时,身影瞬间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呼呼!

  “人呢?”一阵轻风掠过,彪形壮汉转身向着四周寻找凤凌夜的身体,肥大的身体,在未及寻找到凤凌夜身体之时,后方,一阵猛烈的能量便是爆发了出来,将四道庞大的身躯皆是轰了出去!

  砰砰!

  一阵阵响亮的声音,彪形大汉的身体,重重的倒在了地面上,四周扬起一阵灰尘,他们表情非常的愤怒,眼神中似乎有着别样的波动,好片刻,后方的一个彪形壮汉上前一步,冷冷的喝道:“好,你有种!”

  凤凌夜眼神在他们的身上随意扫过,淡漠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四周散发着一阵淡淡的能量波动,恍若整个空间皆是蔓延出一阵能量一般,转而,郤縀影便是浮现在了手中,一阵刃芒涌现,顿时,地面上陈列着的各种各样的刀剑,发出一阵清脆的声音,瞬间变成了两截!

  四个彪形大汉,看着凤凌夜这般丝毫没有给予他们留后路的动作,旋即,猛地迈开步伐,对着凤凌夜暴冲而去,口中还在不断的怒喝道:“混蛋,欺人太甚,我跟你拼了!”

  凤凌夜眼神落在他们的身上,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随手一挥,强悍的能量波动,猛地席卷而上,顿时,四道彪形壮汉直接的被掀飞了起来,随后落在了十丈之远,轰在了墙壁上!

  沉沉的闷感,令得他们好久之后才是说出话来:“臭婊子,你给我等着,有种你就不要走,不要走!”

  为首的一个壮汉,看着凤凌夜,冷冷的喝道,旋即,四人向着另外一个方向迈开沉重的步伐,奔跑着逃开了!

  凤凌夜素手微动,郤縀影回到了手中,遁入空间之内,眼眸在围观的众人身上随意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侧,缓缓的行去!

  娇躯微动,方刚行出中央,便是被一只手拦住:“怎么了,小姐,这么急着走啊,看你似乎对兵器很有研究,怎么样,到我的府上去看看如何,我那里的兵器可是应有尽有哦,而且,我身上就有一柄千年难得一见的兵器!”

  凤凌夜抬起眸子,眼前一名男子,俊俏面容,眉宇之间扬起一抹猥亵之意,看着凤凌夜不断的挤眉弄眼说道,垂涎之意,就差直接流口水了!

  凤凌夜眼眸轻抬,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在他的身上随意的扫了一眼,旋即,冷冷的喝道:“滚开!”

  声音冰冷无比,四周看好戏的众人闻言,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凤凌夜在他们的眼中看来格外的嚣张!

  俊美男子旁侧,宛若侍卫装扮的中年男子,看着凤凌夜,丝毫不客气的冷声喝道:“你以为你是谁啊,竟然敢这么跟我的少爷说话,我家少爷看得上你,那是你的福分,不要不吃好歹!”

  凤凌夜闻言,猛地转眸,旋即,一抹强悍的能量猛地暴轰而出,未及那名侍卫反应过来,便是直接的轰在了男子的身上,强悍的劲力,直接的将男子的身体掀飞了出去,重重的轰在了地面上,灰尘泛起,他一口殷红的鲜血猛地喷了出来!

  旁侧,俊美男子看着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扬起一抹怒意,上前一步,冷冷的说道:“这位小姐,莫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好言相劝你不听,就算是大狗,你也得要看主人吧?”

  俊美少年看着凤凌夜,眼神中掠出一抹寒芒,寒芒之下,表情格外的冰冷,好像带着一些威胁之意,想要逼凤凌夜就范,不过,凤凌夜在听见俊美男子这话之时,却是丝毫没有给予男子脸面,冷声喝道:“就凭你也配?”

  俊美男子,看着凤凌夜,嘴角扬起一抹猥亵之意,旋即,猛地上前一步,冷冷的对着凤凌夜说道:“哈哈,好,够狂,我喜欢,今天就算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语毕,俊美男子周身的能量猛地释放了出来,手中一抹能量对着凤凌夜所在之处暴轰了过去,凤凌夜眼眸中扬起一抹不屑之意,素手随意一挥顿时两阵能量相撞在一起,一道响亮的声音便是爆发了出来,整个空间剧烈的颤抖了一下,冲击将凤凌夜的震开了出去数步之后方才是稳定了身体!

  凤凌夜冷眸顿在俊美男子身上,眼神中掠出一抹惊异之色,一直以为这类人只是不学无术,没想到这个男子的身手却是这般的了得,立时,凤凌夜也是不敢在大意了,周身的能量波动开来,旋即,一道能量猛地冲起,主动的对着俊美男子攻击了上去!

  “哟,主动攻击,我喜欢!”俊美男子看着凤凌夜此般的动作,嘴角扬起一抹垂涎之意,旋即,笑着说道!

  轰轰!

  二人对撞在一起,旋即,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瞬即便是狂涌了出来,四周的能量波动逸散开来,将四周围观的人皆是向着后方掀了出去!

  攻击退下,二人身形盈动,缠战在一起,近身攻击之中,那俊美男子竟然是与凤凌夜拼的不相上下,四周围观的人也是在低声的讨论着!

  “没想到那个女子的实力竟然是这般的了得,竟然能够和方少爷拼的不相上下!”

  “不对,我看是那个女子的实力更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和方少爷拼的不相上下,但是,你们仔细看,她的实力好像皆是压抑了下来,她应该是属于功法战斗的对于近身攻击并不是非常的擅长!”

  “啧啧,好厉害的实力,这个女子究竟是什么来头,竟然这么强悍!”

  此时,正在众人议论之时,远处,四个彪形大汉猛地跨前一步,对着正在战斗着的凤凌夜,大声的喝道:“哼,臭婊子,今日我若是不好好收拾收拾你,难解我心头只恨!”

  彪形大汉,身后带了近数十人,看见凤凌夜竟然是与人战斗在一起,旋即,他跨步上前,携着数十人对着凤凌夜展开了攻击!

  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惧意,对着那四周不断的加入战斗的壮汉拉开了架势,此时,四周观看着这般好戏的众人皆是凝紧了眉头,认为,凤凌夜的处境已经非常的不利了!

  “如此多的大男人,欺负一个弱女子,你们还不害臊啊?”另外一侧,一名男子,柳目剑眉,宛若刀削一般的英俊面容,扬起一丝怒意,对着那不断加入战斗的众位壮汉冷冷的喝道!

  “少管闲事,否则,连你也一起收拾了!”其中一名壮汉,看着剑眉男子,冷声喝道!

  剑眉男子,英俊的面容扬起一个醉人的笑意,片刻,他猛地扬起手,顿时,一阵猛烈的能量便是爆发了出来,对着正在忙着战斗的凤凌夜说道:“别担心,我是来加入战斗帮助你的,这些人也太不要脸了!”

  凤凌夜眼眸在男子身上随意扫过,不屑的说道:“不需要!”

  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话语,虽然被剑眉男子听到,但是他却是丝毫没有当回事,转身跳跃而上,与凤凌夜并肩在一起,对着那四周不断的跳跃过来的壮汉,扯开暴动的能量,不断的轰去!

  砰砰!

  有了剑眉男子的加入,凤凌夜的攻击也是省事了许多,紧紧只是片刻时间,那不断冲上来的壮汉便是对着外侧一个个的撞了出去,倒在地面上!

  此时,战局已经慢慢的稳定了下来,四周围观的人也是在不断的咋舌,另外一侧,俊美男子看着凤凌夜与剑眉男子的联手,眼神中掠出一道阴狠之色,停住步伐,细细思考片刻,冷声喝道:“哼,今日还有事情,不和你们计较,来日若是碰到,我定然要你们好看!”

  话语落下,方少爷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边缓缓的离去,转而便是消失在了众人的眼中!

  拍拍拍!

  此时,一阵响亮的掌声响起,人群中,众人看着凤凌夜与剑眉男子战胜,鼓掌祝贺,若不是有凤凌夜,今日他们便是将会被这些壮汉给骗了!

  好些片刻之后,围观的众人,方才是慢慢地散去了,街道四周,又是再度的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