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91.嚣张的我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行出食堂,凤凌夜缓步行走在校园之内,在其旁侧,墨王有些苦口婆心的说道:“冰沙,虽然已经闯过了学院的测试塔,但是学院的期中测试,却是不再测试塔范围之内,你还是去测试测试吧!”

  墨王语气非常缓和,凤凌夜清眸在他的身上随意扫过,冰冷的眸子,微微侧目,向着另外一侧缓缓的行去,眼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墨王看着此时凤凌夜所行去的方向,嘴角扬起一丝笑意,快步跟上,二人一齐向着炼药部所在的方向,快步踏去!

  如今是其中测试,凤凌夜报了如此多的选修课程,定然要一一全数通过,而在凤凌夜的眼中,通过所有的课程便是从第一门主修课程炼药开始!

  凤凌夜对于炼药部有些生疏,她非常少来这个地方,平日里炼药莫不是在谨慎的地方便是在阁老的房间内,所有,对于炼药部的事情凤凌夜不是非常的了解!

  近乎一盏茶的时间,凤凌夜与墨王行到了炼药部的前面,此时,炼药部非常的吵杂,许许多多的学生在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准备其中测试了!

  当凤凌夜刚刚踏入炼药部之时,那嘈杂的人群,不知道谁惊声喊了一句:“看,那不是凤凌夜么?”

  顿时,整个嘈杂的炼药部瞬间便是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看着凤凌夜这边,皆是投来了惊讶的目光,凤凌夜冰冷的眸子,在他们的身上随意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偌大的炼药部被挤满了人之后,所有人都是看着凤凌夜这个方向,此刻,仿佛呼吸都快要凝滞了,所有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静静的注视和凤凌夜与墨王的身影!

  墨王行上前,对着凤凌夜笑着说道:“没想到,你在这些学生当中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嘛!”

  凤凌夜冷眸在众人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冰冷的面容微微一滞,旋即,白了墨王一眼,墨王灰灰的面容,微微低下头没有再说什么了!

  凤凌夜没有理会那已经愣住的众人,侧身向着一旁的报名之处缓步行去,四周惊异的目光,行过人群,站在报名台上,凤凌夜看着那略显的瘦弱的工作人员,她冷道:“报名测试,需要多久时间?”

  工作人员将手中的资料拿起,旋即,仔细的打量了一眼凤凌夜,又是将手中的资料放下,他站起身对着凤凌夜殷勤说:“你是凤凌夜,不用测试了,直接通过,炼药术满分!”

  那名工作人员大手一挥的样子,看起来相当的豁达,四周所有的学生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愣住了,这,再一次的亮瞎了他们的眼睛,这,还没有测试就直接的被通过了?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随意的看了一眼工作人员手中的资料,表情没有丝毫的感情变化,既然不用测试,那也省的浪费自己的时间!

  转身,凤凌夜便是向着外面行去!

  旁侧,墨王看着凤凌夜,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有些激动的说道:“镬,真有你的,要是我能够这样直接通过就好了!”

  凤凌夜转身,走入人群,向着炼药部之外缓缓的行去,此时,四周所有围观的学生皆是投去了炙热垂涎的目光,在学院不要测试就能够满分,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

  “真好,要是我能够这样,让我一辈子跟在凤凌夜身边都好了,唉,我还是去准备测试吧!”

  “是啊,真是这煞旁人啊,这也太,太直接了点吧,满分,我们拼死拼活也不一定能够拿到满分啊!”

  四周围观的学生,拿着手中的报名单,脸色暗淡的向着里面走去,依依不舍的看着凤凌夜的方向,眼神中流露出非常不舍的表情!

  那些议论,自然清晰的收入了凤凌夜的耳中,她冰冷的表情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缓缓的向着外面走去,正在此时,所有人皆是回归于自然的时候,一道响亮的声音忽然打断了他们:“哼,这也太不公平了!”

  沉闷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顿时,所有人顺着声音所发出之地,吃惊的看去,在他们之中缓缓的让出一条通道,他们看着这名略微显得有些壮硕的男子,表情皆是呆滞住了!

  男子站立在报名台旁边,满脸的愤怒,表情非常的阴冷,凤凌夜闻言,顿住步伐,缓缓的转身,冰冷的眸子,一抹阴冷的弧度缓缓的扬起,她冷冷的说道:“你再说一次?”

  平淡的声音,却蕴含着不可置疑的压迫,那名男子见状,刚刚想要上前一步,就被工作人员拦住了,捂着嘴巴,哭笑不得的说道:“你不要见怪,他是乱说的,乱说的!”

  那名壮硕男子,猛地睁开双手,恶狠狠的看着凤凌夜,愤怒的说道:“我没有乱说,,我现在非常的清醒,凭什么我们要辛辛苦苦才能够通过测试,而她只要一出现就能够满分通过,那我们的辛苦哪里去了,我不服!”

  壮硕男子,信誓旦旦的说道,眼神中充满了挑衅之意,凤凌夜慢慢地转身,冰冷的眼眸迅速变得深沉起来,旁侧,墨王看着那壮硕男子依旧挺拔的身躯,一巴掌盖在脸上,说道:“哎哟,我的这个脑子!”

  “既然这样,那我便让你看看什么服,往后的学院测试,你都可以趴在床上,不用来了!”凤凌夜冷手一挥,眼神阴沉,看着前面不远处的壮硕男子,沉沉的说道!

  四周原本归于平反的学生,听见壮硕男子这话的时候,直接的转过身,目光灼灼的看着凤凌夜,眼神中流出一丝丝的惊骇之意,片刻,一阵阵议论声响起!

  “卧槽,这个男的是那个炼药班的,这也太彪悍了吧,我看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这下肯定有他好受的了!”

  “我认识,他好像是炼药一般的人,是他们班上最差的一个,平日里脑子就是不清不楚的,怎么到了这会突然犯浑了呢?”

  “唉,炼药一班好歹也是精英吧,怎么收了这么一个,唉,不说了……”

  此时,凤凌夜慢慢的上前,冰冷的眸子落在装束男子身上,壮硕男子看着凤凌夜,整个人的表情义正言辞,似乎自己非常有理,旁边的工作人员看着此时凤凌夜已经上前,他们惊慌的连同报名台一起向着后面抬去!

  壮硕男子,傻愣着的脑袋,看着凤凌夜好半响之后,方才是威胁的说道:“哼,就算是你比我强,那又怎么样,我可是西南王儿子,在这大厅广中之下你能够把我怎么样,怎么样?”

  说话之间,他还挺起胸膛向着凤凌夜的方向跨步上前几步,凤凌夜看着这个壮硕男子,沉着的面容终于是猛地一冷,旋即,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上,顿时,在壮硕男子身体四周,空间凝滞,旋即那重重的能量猛地压下,顿时,壮硕男子的身体直接的轰在了地面上,口吐黄水!

  “哎哟,混蛋,你竟然敢打本公子,我一定要让你碎尸万段,你这个贱人!”身体上的疼痛感蔓延开来,顿时,壮硕男子哭天喊地的朝着凤凌夜破口大骂道!

  凤凌夜猛地抖手,顿时,另外一阵能量暴轰了下去,男子的壮硕的身体贴在地面上,在被这道能量击中的刹那,整个地面便是瞬间便是开裂了!

  噗嗤!

  壮硕男子被这股强悍的能量直接的轰中,身体里面忽然感觉有什么能量在不断的嘶哑一般,口中酝酿片刻,他猛地一张口,一大口鲜红的血液喷涌了出来!

  在凤凌夜这般强势的攻击之下,他竟然是没有一点还手之力,所有人看着此时的凤凌夜,眼中皆是充满了恐惧与崇拜,那举手投足之间的魄力,深深地震撼了他么!

  壮硕男子,颤抖的身体贴在地面上,凤凌夜缓缓收手,男子此时连站起的力量都没有了,凤凌夜非常厌恶的瞥了他一眼,冷冷的说道:“现在还服么?”

  嘴角扬起一抹冷笑,凤凌夜转身,身后一道猛烈的劲风暴动,席卷而下,将地面上的壮硕男子暴轰了出去!

  嘭!

  一阵响亮的声音,壮硕男子重重的轰在了地面上,沉着的身体,闭着眸子一动不动,凤凌夜收回眼眸,表情归于冰冷,恍若刚刚什么都是没有发生过一般!

  她转身向着外面行去,另外一侧,墨王紧随其后!

  此时,炼药部所有人看着凤凌夜离去的方向,皆是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目光缓缓的移向一旁已经被救护人员准备救治的壮硕男子,她们由衷的恐惧,灼灼的崇拜!

  “这魄力真是太厉害了,若是我有这样一半就好了,在学院也不会这样受欺负了!”

  “那个胖子我看是已经没救了,被凤凌夜这样一弄,就算是不死也只剩下半条命了,真是活该,谁让他没事跑出来说什么不公平,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实力就是公平!”

  “我看,脑袋准时被门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