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92.嚣张的姐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时,已经是接近中午了,四周的学生三三两两的向着食堂的方向走去,凤凌夜与墨王一上午都是在各个测试部进行测试!

  “没想到你的实力竟然已经这般恐怖,看来通过所有的测试,是必然的事情,我的的担心当真是多余了!”墨王微微侧目,看着凤凌夜,笑着说道!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冰冷的表情,不言不语,向着食堂的方向缓缓的走去,四周的同学,看见凤凌夜与墨王皆是投来了惊讶的目光,不过,他们在注视了片刻之后便是灰溜溜的走了,凤凌夜的狠辣手段他们可是见识到的,他们可不想无缘无故被凤凌夜扯出来揍了一顿!

  行至食堂门口,一道微微有些惊异的声音,吸引了凤凌夜的注意力:“你听说了么,好像炼器部出了一个自称是天才的少年!”

  “你是说那个天才炼器少年,我听说了,听说他炼出来的武器自称是整个学院最为厉害的!”旁侧,一名少女挽着另外一名少女的袖子,略微有些激动的说道!

  “是啊,我都听说了,而且,我告诉你,他现在就在炼器部那里摆下擂台,放下狠话,要是谁能够将他手中的武器折断,他便将他通过炼器部测试的满分名额赠与他!”另外一名少女,垂涎的说道,眼神中掠出一抹垂涎之色,似乎在向往什么东西!

  旁侧少女,想了片刻,旋即说道:“还等什么,我听说他人也是非常的帅,我们快去吧,现在应该还在炼器部!”

  话音落下,那两名少女,相携一起,向着炼器部所在的方向快步的行去,不远处,凤凌夜看着前面两名近乎花痴的女子,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围淡淡的能量泛着一阵阵刺目的光芒!

  旁侧,墨王看着此时的凤凌夜,心中忽然萌生了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果然,凤凌夜周身的能量在萦绕了片刻之后,一道阴冷的话音便是在他的耳边响起了:“走,去炼器部!”

  墨王表情略显无奈,抬头看了看前面的食堂,心中暗暗地说道:这,都已经到了食堂了。沉了片刻,墨王无奈的转身向着另外一侧,跟随在凤凌夜的身后快步行去!

  随着人流,凤凌夜与墨王缓缓的走进炼器部!

  炼器部本来是一个非常冷门的职业,但是,此时在炼器部的门口却是挤满了众多的学生,那些学生目光皆是非常的炙热,围着一个圆形的擂台,一道道惊异的眼神非常炙热!

  台上,一名数名少年并肩一起,手中皆是拿着一柄形状怪异,不同种类的武器,对着下面正在围观的学生笑着说道:“众位同学,很高兴你们能够来捧场,前面已经说了,许多刚来的同学还没有挺清楚,我再重复一次,台上的这些武器,都是我和几个师兄弟亲手打造的,虽然没有百分之百的精铁,但是,锋利绝对是不可置疑的!”

  少年眼神在下方围观的众人身上,随意一扫,旋即,再次抬起手中的武器,说道:“我还是那句话,如果谁能够将我手中的武器斩断,我的满分免测试名额就送给他,并且绝对不会为难他,今日,我们以开心为主!”

  下方众位学生,看着台上的少年,说出这话,皆是面面相觑,眼神中流出一抹垂涎之色,但是,他们皆是怀疑的看着他手中的武器!

  嘈杂的气氛,沉了片刻之后,终于是有人打破了这种气氛:“我来!”

  人群之下,一道苍劲的身影,一名看起来年长的学生缓缓的走上了台,再其手中,一柄红色大刀,看起来非常的锐利,一道道刃芒刺耳众人的眼中,令得众人一阵惊羡!

  “我手中的这病血刀陪伴我多年,锋利无比,猎杀了不少的魔兽,我来试试能不能将你手中的长剑劈断!”纤长的少年,看着少年,豁达的说道!

  少年轻笑,微微扬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旋即,二人快速摆开架势,一剑一刀在众人的眼中缓缓的拉开了架势,旋即,在下一刹那,向着双方所在的方向暴轰了过去!

  叮!

  一道清脆响亮的声音响起,在下方所有学生的注视之下,长剑与大刀相撞,血红大刀哐当一声,掉落在了地面上!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所有学生看着上面的长剑,那弱小的长剑在击中血刀的瞬间,血刀竟然是轰然断裂了,所有人皆是愣住了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

  “好啊!”顿时,静了许久的人群,爆发出一阵刺耳的惊呼声,所有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动容起来,将上面的武器与自己手中的武器对比!

  “冰山,我就不懂了这个有什么好看的!”在人群中,墨王看着凤凌夜,旋即看着上面已经是爆发出一阵轰动的台上,他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凤凌夜收回眸子,眼眸落在少年腰间的一柄漆黑匕首之上,淡淡的说道:“那应该是眸中武器的融合器吧,没想到他的身上竟然还有这种宝贝!”

  凤凌夜眸子微微动容,旋即,在这漫漫安静下来的人群中,缓缓的扬起手,森冷的说道:“你的名额,我收下了!”

  声音冰冷低沉,但是在这漫漫安静下来的环境中所有学生皆是一愣,看向了凤凌夜所在的方向,他们目光在落在凤凌夜身上的瞬间傻愣住了!

  凤凌夜这张冷艳的面容,在他们的印象当中已经根深蒂固了!

  “她来干什么?”台上,少年身后,一名年长的男子上前一步,凑近少年的耳边,表情有些凝重的说道!

  少年眸子淡然,面对凤凌夜那盛气凌人的样子,他没有丝毫表现出惧怕的感觉,反而展现出来了欢迎的样子,片刻,他笑了笑说道:“你就是凤凌夜吧,没想到我的一个小动作竟然吸引了你,既然你也想要试试,我双手欢迎!”

  少年扬起手,顿时,台上被清理干净,凤凌夜冰冷的眸子,眼神顿在少年的身上,少年虽然被人称为天才,但是却一点儿也不骄不躁,这令得她对他的印象加深了几分!

  莲步微移,凤凌夜的娇躯宛若魅影,仅仅只是片刻时间便是道了台上,冰冷的目光落在少年身上,表情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手中一抹淡淡的能量泛动开来,旋即,一柄漆黑丑陋的武器浮现出来!

  “如果你能够劈断我手中的这长剑,名额归你,相关协议我定然会找院方商议!”少年笑了笑,旋即,手中的长剑微微扬起,对着凤凌夜笑着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面容,没有一点的感情波动,旋即,手中的郤縀影慢慢的扯出一道刺目的光芒,她冷冷的说:“若是你输了,除此之外,腰间那柄漆黑融合器归我!”

  简单的话语,在凤凌夜的话语刚刚落下的时候,少年的脸色不由得猛地颤抖了一下,眼眸缓缓一缩,看着凤凌夜那冷着的面容,惊讶的说道:“没想到你对于武器还颇有研究,这融合器我虽然没有什么用处,但却是令得我差点丢了性命才将其弄到手!”

  说道此处,少年顿了片刻,旋即,抬起眸子,看着凤凌夜,内心一狠,再次说道:“没想到我身上还有你看中的东西,好,我答应你,若是你能够将我手中的长剑劈断,我的融合器归你!”

  凤凌夜嘴角扬起一抹淡然的表情,旋即,素手微微一动,顿时,一道光芒浮现了出来,四周的空间猛地一滞,郤縀影之上,刃芒涌动,向着少年手中的长剑暴劈了过去!

  叮!

  一道清脆刺耳的声音响起,整个空间静了片刻,旋即,少年手中的长剑,悄无声息的断裂了,一劈两节,非常的利落,此时,所有人皆是愣住了!

  凤凌夜手中的郤縀影黯淡无光,没有一点的刃,但是在凤凌夜这般强悍的实力使出之下,竟然是变得无比的锋利,甚至,刚刚凤凌夜使出攻击的时候,他们竟然不知道少年手中的长剑是何时断裂的!

  少年怔了片刻,方才是猛地回过神,手中的长剑已经断裂,他冷地抽了一口冷气,重新打量起凤凌夜手中的郤縀影,惊骇的说道:“这,莫不是?”

  凤凌夜嘴角扬起一抹阴冷的弧度,旋即,手中光芒微动,顿时,郤縀影消失在了手中,一道淡淡的能量波动泛动,四周的空间再度的恢复了平静!

  凤凌夜看着少年,没有说话,缓缓的抬起手,少年看着凤凌夜这般动作,眼眸微地一缩,将手中的匕首融合器拿起,眼眸中流露出一抹不舍之意,不过,片刻他冷地说道:“也罢,能够用这融合器交你这朋友,我栽了!”

  少年上前一步,将手中的融合器递给凤凌夜,旋即,微微点头,侧身说道:“名额满分,此事交给你!”

  转身,凤凌夜向着炼器部的之外便是缓缓的行去,再起身后,墨王紧紧跟谁其后!

  炼器部,入口之处,所有人看着凤凌夜离去的背影,猛地抽了一口冷气,这般样子,他们足足可以用仰望的姿态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