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96.无法克制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手中的能量,缓缓的浮现了出来,凤凌夜的眼神落在赤灵身上,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周身的能量泛动着一阵刺目的光芒,片刻,凤凌夜冷冷的说道:“接下来,便是轮到你了!”

  赤灵脸色猛地一颤,看着凤凌夜,冷声喝道:“好大的口气,今日我便让你彻底的葬身此处,为他们报仇!”

  赤灵话音落下,另外一侧,一名年纪微微稍长的老者,上前打断的说道:“赤灵,你们已经输了两个了,难道还要打么?”

  赤灵脸色非常的难看,表情狰狞无比,手中的能量猛地泛动开来,片刻,他冷声喝道:“为什么不打?”

  手中的光芒一动,另外一侧,赤灵转身便是向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重重的轰了过去,周围的能量泛动着一道刺目的光芒,刚刚平静的四周,又是再度的暴动起来!

  凤凌夜看着眼前的赤灵,嘴角扬起一抹阴冷的笑意,素手微动,周身早已经萦绕开来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上,在其周身一道猛烈的能量翻转起来,四周的空间,散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

  此时,凤凌夜的动作变得格外的迅猛,双手猛地拉开,悬浮在虚空的郤縀影在顷刻间变成了数十道光芒,光芒漆黑无比,缓缓的连成了一条常常的能量线,一直蔓延至赤灵所在的方向!

  赤灵看着那萦绕在凤凌夜周身的能量对着自己暴冲而来,他冰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面对凤凌夜这般迅猛的攻击,他没有一点的慌乱!

  慢慢扬起手,周身萦绕着一阵别样的能量波动,旋即他那顿住的身体猛地一动,竟然是对着凤凌夜那暴射而来的能量主动的迎了上去!

  顿时,四周正在围观的众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凝住了表情,距离只是顷刻间便是缩短了,郤縀影幻化而成的光影,在众人的注视之下轰在了赤灵的身上!

  砰!

  一阵响亮的声音响起,赤灵整个身体被郤縀影笼罩着,透着那淡淡的能量,赤灵的动作清晰无比,他猛地一震,郤縀影萦绕着的能量在这般他这般动作之下竟然是顷刻间被震退了!

  叮!

  郤縀影掉落在地面上,发出一道刺耳的声音,四周看着赤灵这般动作的人,表情不由得一震,凤凌夜的强悍他们已经见识到了,他们没想到到赤灵的实力竟然也会这般的强悍!

  另外一侧,凤凌夜冷眸在赤灵的身上随意扫过,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淡然的表情微微一惊,赤灵这般动作似乎出乎了她的预料!

  不过,凤凌夜眸子却是没有丝毫的慌乱,她微地扬手,顿时,手中一抹淡淡的能量波动泛动开来,虚空之上,一道黑芒闪过,郤縀影再度的回到她的手中!

  凤凌夜嘴角扬起一抹阴冷的笑意,冰冷的眸子没有一点的感情波动,看着赤灵,那冷冷的弧度似乎在说,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我也不是吃干饭的!”赤灵看着凤凌夜,愤怒的说道!

  凤凌夜淡然一笑,冷艳的笑容在这样的环境下显得格外的狰狞,她踏前一步,玉手微动,顿时,整个空间弥漫着一阵诡异的能量波动!

  能量自凤凌夜的体内,慢慢的顺沿了出来,在凤凌夜的身体四周扯得格外耀目,那诡异的能量慢慢地在凤凌夜的身体四周形成了一道宛若一道魔罗身影,又似一层黝黑鬼雾!

  “天罡煞!”凤凌夜看着赤灵,冷冷的说道!

  凤凌夜话音落下,她的身体四周强悍的能量瞬间便是被一阵阵耀眼的能量包裹着,仅仅只是片刻间,凤凌夜便是被一道猛烈的能量所笼罩着,外面所有人看着这道能量皆是皱紧了眉头。

  赤灵看着凤凌夜周身恐怖的能量,他眸子缩了一下,旋即,身体猛地一冷,全身的能量暴涌了出来,四周的空间爆发出一阵响亮的声音!

  轰轰!

  两阵不同的能量气浪轰撞在一起,顿时,一阵阵能量涟漪不断的波动着,一个巨大的能量圈一凤凌夜与赤灵为中心向着四周不但的蔓延开来!

  四周围观的众人,看着这般恐怖的能量,旋即,转身便是向着各处退开,在凤凌夜与赤灵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他们竟然感觉自己体内的力量流转速度被影响了!

  嗤嗤!

  对撞在一起的能量,在凤凌夜的身体四周,淡淡的火焰慢慢的延伸了出来,将整个能量皆是包裹着,那火焰在触碰到赤灵能量的瞬间,竟然是诡异的在烧灼着他释放出来的能量!

  赤灵眼眸猛地一缩,周身的能量迅速便是改变了,他猛地一蹬脚,地面在此刻瞬间开裂,旋即,他周身的能量也是迅速的改变了方向,在这般攻击之下,另外一股别样的能量暴冲而起,这般能量之下,赤灵身体迅速发生异变!

  能量之下,赤灵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能量黑洞一般,将凤凌夜那暴冲出来的能量不断的吸扯,进入那别样的能量之内,而在这般能量之下,赤灵的身体竟然是在缓慢的幻化为一头苍狼的形状!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冷冷的注视着赤灵此时发出狰狞笑容的样子,她表情有些凝重,努力的想要克制着周身的能量,但是,在赤灵这般诡异的吸扯之下,自己体内的能量竟然是不受控制了!

  “给我去死吧!”赤灵扬起手,大手之上,一根足足有一尺长的钢针浮现,他冷视着凤凌夜,手中的能量灌入,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重重的刺去!

  凤凌夜冷冷的看着赤灵手中的钢针,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这钢针想来便是他事先准备好的。

  凤凌夜看着那即将要落在自己的脖颈间的钢针,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她猛地扬起手,冷声喝道:“想要吸我的能量,给我拿出你的命来吸!”

  叮!

  钢针刺在凤凌夜的脖颈,顿时,发出一阵金属碰撞的清脆声音,旋即,一阵火花飞溅了出来,整个空间在剧烈的收缩着,钢针在虚空之上悬浮了片刻,在凤凌夜的身体四周,一只白虎缓缓的浮现了出来!

  白虎刚刚浮现,被赤灵那慢慢放大宛若黑洞一般的能量迅速的吸扯着,迅猛的吸力,白虹在支撑了片刻,被这股强悍的能量直接被吸了进去!

  赤灵看着凤凌夜,大笑着说道:“哼,有什么本事都使出来吧,在你死之前我定然会让你安心!”

  “是么?”凤凌夜嘴角扬起一抹阴冷弧度,周身泛动着一阵刺眼的能量,旋即,她猛地转身,素手之上,又一阵强悍的能量泛动着,顿时,另外一道白虎身影猛地浮现,白虎身影浮现,凤凌夜冷声低喝:“千象神罗!”

  顷刻间,在凤凌夜话音刚刚落下的刹那,那白虎的身影仅仅是片刻时间便是化为近上百道的白虎身影,白虎身体虽然不大,但是,那阵阵耀目的光芒在虚空之上却是将天空之上所有的光芒皆是遮挡住了!

  轰轰!

  上百的白虎,能量格外庞大,赤灵宛若黑洞一般的能量在这般巨大能量威压之下,竟然隐隐发出一道响亮的声音,整个的即将要塌陷了下来,一条条裂缝迅速的蔓延开来,难以支撑!

  赤灵脸色猛地一颤,凤凌夜这般能量早已经超出了他的能量吸收范围之内,猛地收手,四周所有的能量皆是消失了,可是,在他的能量刚刚敛去的瞬间,整个空间便是发出一阵阵颤抖之意,凤凌夜的千象神罗在虚空之上停了许久,旋即,缓缓的压下!

  强悍的能量威压,重重的轰下,整个地面在不断的塌陷着,赤灵猛地翻身,想要向着虚空之上逃窜开去,可是,在这般强悍的能量威压之下,他难以向着上方掠去!

  轰轰!

  千象神罗重重的轰下,整个空间发出一阵耀眼的光芒,地面爆发出一条条刺眼的裂缝,一直蔓延向远方,四周的建筑物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也是直接的变为了废墟!

  轰隆隆!

  最后一波能量,将四周的建筑直接的摧毁,围观的众人,此时已经是在百米之外了,他们注视这一切,冷冷的抽了一口气,看着此时依旧挺立在虚空之上的凤凌夜,他们由衷的敬畏!

  废墟之中,灰尘缓缓的留下,四周的能量也是在慢慢的平定下来,凤凌夜虚立在天空上,俯视着下方的一切,整个废墟,格外的寂静,所有人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幕,没有一人敢说什么!

  哐当!

  正在此时,废墟之中,一只手猛地伸出,旋即,赤灵慢慢的站起,此时,他的身体已经浑身是血,面容格外的狰狞,眼眸看着凤凌夜恶狠狠,好久之后,他方才是大声的咆哮道:“我即将就要做宗主了,就凭你也想要打败我,做梦!”

  四周围观的人,看着此时已经是狼狈不堪的赤灵,他们心中都非常的清楚,其实,胜负已经分出来了!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落在赤灵身上,淡然的表情没有一点的感情波动,赤灵已经没有一点的威胁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