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98.禁忌之地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灵之一族族内,凤凌夜端坐在大堂之上,旁侧石长老和土长老守在凤凌夜的身旁,下方的众位灵之一族高层,在对着凤凌夜躬身之后,皆是端坐在了两边!

  此时,已经过去三天的时间了,经过三天时间的整顿,灵之一族上上下下所有人对着凤凌夜无不是咋舌称赞,下方原本一直是站着商议族内大事的规矩在凤凌夜的改革之下众人方才能够坐在两边!

  此时,众位灵之一族的高层,他们看着凤凌夜此时端坐在高堂上似乎略微显得有些无聊,整个大堂静了片刻,旋即,有人说道:“灵女,既然你已经掌控的灵之一族的权力,理应进得禁地,完成历代宗主遗留下来的遗命!”

  凤凌夜慵懒的靠在椅背上,在听见下方这话之后,冰冷的眼眸微微一缩,她立时便是精神起来,看着下方那说话之人,问道:“禁地?”

  堂下静了片刻,旋即,那名老者继续的说道:“没错,我灵之一族之所以能够有昔日的辉煌,便是因为那那禁地的存在,凡是每一任能够担任宗主之位的人,皆是可以进入那禁地,在里面修炼出来之后将我们灵之一族引领上高峰!”

  凤凌夜眼眸微地一缩,目光冰冷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那赤灵也进入过么?”

  那名老者微微点头,看着凤凌夜继续的说道:“回禀灵女,在受礼之前,赤灵便是已经进去过了,但却是没有一点的收获。”

  凤凌夜闻言,表情慢慢地变得炙热起来,看着下方的众人刚刚想要再度说话的时候,另外一旁,一名中年男子忽然上前一步,对着凤凌夜说道:“灵女,我认为这件事有些不妥!”

  凤凌夜闻言,问道:“有何不妥?”

  中年男子脸色慢慢的变得凝重起来,说道:“那禁地那是穷凶极恶之地,不仅神秘而且相当的危险,饶是我们灵之一族的宗主进去修炼危险性也是相当的高,而且,那个禁地非常的神秘,常年有浓雾缭绕,据说曾经有着多次外来入侵人想要进去一探究竟,可是,进去之后便是再也没有出来了!”

  这话说的越来越玄乎了,在中年男子身后,另外一名身着紫衣的风韵少妇,上前一步也是对着凤凌夜说道:“灵女,我认为兵部长老此话说的非常对,禁地危险性非常高,现在灵女才刚刚上任,灵之一族的很多地方还没有摸清楚,若是这样贸然闯进去的话,恐怕会造成很大的伤害,还望灵女三思!”

  虽然凤凌夜当日夺权的手段过于激烈,但是,如此整顿下来之后,灵之一族里面还有着众多高层从凤凌夜的身上看见了灵之一族的希望,凤凌夜这般很快也是凝结出了另外一个阵型的拥戴者!

  “还请灵女三思!”在紫衣少妇与兵部长老身后,众多高层皆是行出一步,对着凤凌夜劝阻道!

  凤凌夜微微侧目,眼眸在石长老和土长老的身上随意扫过,似乎在与他们商议一般。石长老和土长老见状,面面相觑一眼,旋即,石长老微微低头,对着凤凌夜说道:“灵女,我认为此事也不无道理,要不,我们……”

  石长老话音未及落下,凤凌夜便是起身,看着下面已经是屈身在等待在凤凌夜答案的众人,她微微挥手,冷声道:“好了,都起来吧,我已经决定好了,明日午时进入禁地,至于我进去禁地之后族内相关事宜,石长老将会暂时代理!”

  “都下去吧!”眼眸在众人的身上扫过,凤凌夜冷冷的说道,顿时,他们眼眸中的表情表现出了各种不一,转身皆是向着外面离去了!

  凤凌夜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旋即,侧目对着一旁的土长老说道:“土长老,如今我们在这灵之一族族内已经算是稳住了,你会得那边将族内剩下的族人接过来,立时若是我离开灵之一族,族内所有事宜将暂由你们二人管理!”

  凤凌夜看着石长老和土长老,脸上神情非常的信任于二人,他们相视一眼看着凤凌夜,旋即,拱手说道:“是,灵女!”

  交代完毕之后,凤凌夜转身向着另外一侧缓缓的行去!

  旬日,午时!

  在群山缭绕之中,那些高高的树木拔地而起,将四周的一切遮掩的非常的严实,树木之下,高约莫不过一丈的灵之一族府邸连成一片,在这郁郁葱葱的林中竟然是一点也看不出来!

  灵之一族府邸,北部的小山丘上,一道显得年代非常久远的大树,大树链接地面之处一道约莫三人并行大小的门虚掩着,门上面镌刻着两个森然大字“禁地”!

  禁地之前,约莫三四十道人影站立着,他们的目光皆是落在了凤凌夜的身上,脸上有着各种不一样的表情。

  气氛沉闷久了,凤凌夜举步轻动,微微侧目,眼眸在后方众人的身上随意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轻轻挥手,示意后方的众人可以离去!

  在凤凌夜扬手将禁地虚掩着的门打开的时候,一抹刺目的能量顺着那被打开的门一直流转而下,将凤凌夜的整个身体包裹着,后方众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大声的喊道:“灵女定然能够有所奇遇!”

  凤凌夜冰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踏步上前,流光过处,凤凌夜的身影瞬间便是消失在了众人的眼中,那被凤凌夜打开的门在此刻也是再度的恢复了原状,半虚掩着!

  与此同时,在大树的另外一端,一道隐隐的光芒浮现了出来,旋即,虚无的空间之中凤凌夜的身影慢慢的浮现了出来!

  光芒消失,凤凌夜缓缓的睁开双眸,四周的一切都是慢慢的变得清晰起来,但是,凤凌夜眼前出现的却是白茫茫的一片,恍若置身在一个浓浓的烟雾场一般!

  看来果真被兵部长老所对了,这禁地之内当真是浓浓云雾缭绕,凤凌夜冰冷的眸子顿在这个浓浓浓的云雾空间,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虚无的空间中,她顿了片刻,旋即,一抹强悍的能量席卷而出,顺着四周蔓延而去,想要看看这个地方究竟有多大,可是,约莫一盏茶的功夫过后,凤凌夜却是依旧没有感受到任何气息,恍若整个空间都是一个混沌未开的宇宙一般!

  见状,凤凌夜表情微地一冷,周身的能量瞬间便是慢慢的萦绕开来,全身心警惕的感受着四周的任何一点动静,能够创造这个空间的人,绝对是拥有逆天的实力!

  而且,看这空间的程度应该是某种力量直接的将它与外界隔绝了开来,所以凤凌夜才会感觉不到这个空间的边缘之处!

  或者说,它是某个精神领域!

  眼眸在四周快速的流过,凤凌夜此时已经全身的警戒起来,冰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感情,四周浓浓的云雾将所有的一切都是遮蔽了!

  整个空间一点气息也没有,在这样寂静之中,凤凌夜甚至连自己的呼吸声也是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凝滞了许久,凤凌夜微微扬手,手臂之上,顿时,一抹能量泛动开来,旋即,一缕火焰在掌心之中跳跃起来!

  火焰放光,顿时,四周所有的一切慢慢的变得清晰起来,云雾之中,一团火焰缭绕升起,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爽吗农牧微微一凝,顿时,浮现在凤凌夜眼前的是一道森白的人影,虽然隔着云雾,但是凤凌夜却是可以清晰的看到!

  本能的反应,她双眸猛地一凝,来不及多想向着后方快速的跳跃开去,仅仅只是一个呼吸间,凤凌夜便是已经在十几米之外了!

  周身淡淡的能量缭绕,凤凌夜静了片刻,可是,前面那道人影却是依旧没有一点的波动,她冰冷的眸子掠起了一抹疑惑,踏步试探性的向着前面行去!

  随着凤凌夜缓缓的上前,在其周身的能量也是慢慢的变得浓郁起来,玉手之上,那团跳跃着宛若精灵一般的火焰在不断的翻腾着,四周的一切也是迅速的变得清晰起来!

  约莫近半丈的时候,凤凌夜猛地顿住,此时,四周浓浓的云雾在这般火焰的映射之下看的格外的清楚,凤凌夜骤然一所双眸,站立在她面前的是一具森白的骨架,那惨白的骨头之间已经在泛着青光了,下方青苔丛生,想来那青苔的反射下白骨原先之人死去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凤凌夜抬起头,看着四周混混沌沌的空间,眼神中没有一点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微微波动着,顿时,一缕缕刺目的火焰缭绕起来,四周所有的一切慢慢的变得明亮起来!

  在这般能量之下,凤凌夜猛地缩了一口冷气,四周各种规律不一的躺着许多的森白的骨头,而且,在地面上似乎有着另外一种别样的能量在缓缓的流动着!

  凤凌夜猛地抽了一口冷气,四周这般惨状,刚刚她顺延出来的能量竟然是一点也没有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