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99.无上天穹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时,随着凤凌夜周身的能量萦绕开来,那宛若混沌未开的空间在她这般火焰的映射之下慢慢的变得明亮起来,不过在这明亮之中凤凌夜却是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明朗,似乎周围的一切迅速的在这般能量之下变得通透起来!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猛烈的颤抖着,她低沉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虽然凤凌夜周身的能量以及火焰将四周的一切映射的慢慢变得清晰起来,但是,凤凌夜绝对清楚这片空间之中另外一股能量绝对不是她所造成的!

  而在这宛若混沌未开的空间之中能量迅速将四周的一切变得通明起来,她想相信这股力量绝对不是常人能够所拥有的,想到此处凤凌夜周身的能量便是不由得开始警戒起来,冷视着四周!

  果然,在这四周虚空完全变得明亮起来的时候,凤凌夜便是意识到了危险性了,此时,在这片空间之中已经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四处只可以看见那些森冷的白骨在四仰八叉的躺着,白骨之上有着众多的伤痕,还有些白骨有些暗暗发黑、发紫,看起来似乎非常的惨!

  自那些白骨不同的样子,凤凌夜已经可以得知他们诸多是走火入魔癫狂致死,还有的是主要心脉被刺中,胫骨爆裂而死……

  微微转身,凤凌夜眼神中掠出一道冷意,原本黑暗的四周她没有多少感觉,可是,四周空间一下变得这般惨白,形成了一个视觉冲击却是让的她感觉非常的不适应!

  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凤凌夜虽然感觉有些不适应,但是却没有丝毫的惧意,看着四周的一切,她缓缓的闭上了双眸,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在慢慢的泛动着!

  微闭着双眸,正在凤凌夜想要睁开的时候,她却是感觉到四周的空间仿佛在这缓缓的旋转起来,而她则正是处在这整个空间旋转的中心点,天旋地转!

  凤凌夜闭着眸子,想要睁开,可是她却发现此时自己竟然是怎么也睁不开双眼,而且,在这旋转速度慢慢变快的四周,竟然是有着另外一道能量在闪掠起来!

  长时间的身体警戒,在凤凌夜的周身已经形成了一种异于常人的警戒能力,她周身爆发出来的能量瞬间便是席卷了方圆一里的范围,四周那不断暴掠出来的能量向着不同的方向对着凤凌夜暴射而来!

  此时,在凤凌夜四周,那能量所包裹之处,竟然是一柄一柄寒芒闪闪的刀剑,刀剑不同与别的刀剑,那剑身森白无比,若是凤凌夜睁开眼睛必然可以发现将她身体包裹着的是一条条的白骨!

  而在这白骨之中,两面竟然是扯出了数道耀眼的刃芒,刃芒浮现,在虚空之中顿住了片刻,旋即,猛地冲下,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猛地射啦!

  嗤嗤!

  一道道刺耳的破风声,凤凌夜本能的扭动着娇躯,避开数道刃芒,那熟悉的声音她已然知晓那攻击而来的能量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若是自己不注意很可能便是成为地面上躺着的一道道白骨!

  数道白骨刃芒,掠过凤凌夜的娇躯,但是,皆是被凤凌夜这般巧妙的身法给躲避开来,在其四周的空间也是猛地一缩,那些被躲避开的白骨又是再一次的冲了上来,凤凌夜脸色猛地一冷,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上,顿时,郤縀影化为了数道光芒浮现在了凤凌夜的身旁,那萦绕开来的能量迎合暴冲上俩的白骨准确的暴冲了上去!

  虽然凤凌夜此时闭着双眸,但是,凭借着敏锐的感知力,在她的周身已经是凝现出一个庞大控制地带,在这控制地带之中,就算是凤凌夜闭着双眸,四周的任何东西也是难以伤到她,而且,在这般速度之下她还可以发动攻击!

  叮!

  空间之中沉了片刻,旋即,一道刺耳的声音响起,数道郤縀影对着那暴冲上来的能量猛地横穿了过去,白骨在郤縀影这般强横的刃芒之下直接被切开成了两段而掉落在地面上,萦绕着的光芒被瞬间消失!

  数道郤縀影,几个闪身之后,萦绕在凤凌夜娇躯四周的二三十道白骨便是在这般迅猛的攻势之下直接的被切断,纷纷的掉落在地面上了!

  凤凌夜微微扬手,数道郤縀影化为一柄,回到了她的玉手之上,正在凤凌夜以为四周的能量已经在消失了的时候,整个空间便是再度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旋即,地面上响起了一阵刺耳的声音,那些被凤凌夜切断的白骨竟然是否再度的再度的暴冲了起来,顿时,整个地面上悬浮起来的竟然是通过了白骨一分为二近一百道刃芒!

  刃芒对着凤凌夜索所在的方向不断的冲来,凤凌夜脸色非常的难看,周身的能量猛地一滞,此时若是想要再度发动郤縀影进行攻击,恐怕已经难以将所有的能量击中,而且,既然第一次不能够将他们制住,恐怕这样下去也只是徒增他们的数量罢了!

  此时,情况已经非常的紧急,容不得凤凌夜在多想什么,她猛地张开步伐,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上,顿时,四周的空间猛地凝住,凤凌夜低喝一声:“无上止境!”

  焦急之间,强悍的能量瞬间便是将四周白骨所在的方向猛地凝住,空间之中的能量,慢慢的浮现出来,在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所有的白骨竟然是全都悬浮在虚空之上了!

  感受到了那一道道凝住的白骨,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全身的能量在慢慢的放松着,但是对于无上止境的能量却是一直紧紧的掌控!

  四周所有的一切,在凤凌夜这般无上止境的凝滞之下,再度的慢慢的变换了起来,那一道道的能量竟然是敛去了寒芒,转而宛若流水一般在凤凌夜的周身在流转着,凤凌夜眼眸微地一缩,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眸子微地一动,竟然是在这般无上止境的凝滞之下,迅速的洞开了双眼!

  睁开双眼,四周的一切,慢慢的变得清晰起来,涌入凤凌夜眼眸的是,那原先是白骨的刃芒在此时竟然是变成数种不同的流光,而且,在这一种又一种的流光之中,它们似乎在为凤凌夜展现着一种又一种不同的功法,或者是心法要领一般!

  凤凌夜眼眸凝出了一抹惊异,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萦绕开来,旋即,庞大的能量波动瞬间便是将四周的流管皆是笼罩起来,可是,在那些流光在触及到凤凌夜身体上的能量之时,竟然是没有一点的能量波动,而且,在这般能量之下,凤凌夜的精神也似乎进入到了一个神乎其神的境界!

  随着流光的莹转,凤凌夜的眼球在这些流光之中也是在慢慢的流转着,恍若已经脱离了凤凌夜的大脑控制,而她周身的能量也是在不知觉的自信运转着,在这般流光之下,凤凌夜的娇躯显得非常的渺小!

  凤凌夜周身,那些自行萦绕开来的能量在她的身体四周凝现出了一柄长剑,长剑之上竟然是慢慢的凝出了一道光芒,光芒扯过一抹寒意,缓缓的向着凤凌夜脖颈之处抹去,而随着这病长剑的掠起,凤凌夜的双眼也是慢慢的变得猩红起来!

  那狰狞的眼球,慢慢的凸起,刺目的长剑向着凤凌夜的脖颈出忽然暴动而上,而此时凤凌夜竟然是一点也没有察觉,正在着关键时刻,空间之中忽然传来一阵剧烈的颤抖之意,一道尖锐刺耳的声音在凤凌夜的耳边响起:“主人,快醒醒,你已经走火入魔了!”

  果果的喊声,令得凤凌夜浑身猛地一阵,此时,她再度的回过神来,陡然间发现,前方一柄长剑对着自己的脖颈抹去,她猛地转身,顿时,那光芒长剑将她耳边的青丝轻飘划断!

  嘶!

  凤凌夜冷着眼眸,冷冷的看着四周还在慢慢流转的空间,猛地倒吸了一口冷气,刚刚若不是果果及时提醒,恐怕此时她已经是空间之中众多白骨之中的其中一员了!

  心神一动,凤凌夜周身的能量猛地扬起,无上止境在这一刻猛地提升到了一个极点,将四周的一切猛地凝滞起来,那颜色各有不一的流光在凤凌夜这般凝滞的能量之下速度慢慢变缓!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萦绕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旋即,四周的空间发出一阵颤抖之意,剧烈的能量在这般情况之下竟然是直接的被凝回了过去。

  流光转动之间,那诡异的一阵能量,凤凌夜眼眸微动,旋即,在这般能量之下,她似乎感觉到了一种别样的波动,而且,眼眸微微一缩,那别样的波动,似乎在这些流光之外慢慢的形成!

  感受着那迅速的流转着的能量,凤凌夜猛地一动,顿时,将无上鬼影运用到了一个极致,速度在陡然之间暴涨,那一道道宛若诡异一般的影子将所有的流光皆是包裹起来,可是,在这般快速的身影之下,凤凌夜却仅仅只是能够和那些能量持平,若是不能够超越那种速度,便是无法知道那些流光究竟是在演绎什么!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冷,周身的能量再度萦绕出来,冷声低喝:“无上天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