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00.忽然想起你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凌夜话音方刚落下,顿时,她的身影便是消失在了虚空之上,转而浮现在了另外一侧,那淡淡的能量波动泛动着一道道刺目的光芒,而在这淡淡的光芒之下,那流光之中竟然是慢慢的涌入了凤凌夜的体内!

  在这般流光萦回在自己的娇躯四周,凤凌夜方才是慢慢的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是有着另外一种变化,而在这种变化之下,凤凌夜的双眸注视远方之间,天空之上竟然是有着另外一种别样的波动!

  在凤凌夜的眼眸中,虚空上的空间被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猛地凝住,在这般凝住之下,整片空间静止了约莫一盏茶的时间,旋即,整片空间居然是猛烈的爆炸了!

  轰轰!

  强大的能量,直接的冲击着凤凌夜的眼球,她眼眸猛地一缩,心中震惊无比刚刚的那一幕她在熟悉不过了,那可是无上止境运用到了极致之后,然后在极端的控制之下无上止境控制的范围整个的凝暴,从而产生出强大的能量冲击!

  凤凌夜眼神猛地一滞,若是这种强悍的能量直接的攻击敌人的话,那无疑将会造成一个无比巨大的伤害,双眸微微一低,落在了自己的双手之上,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能量萦绕开来,她冷冷的说道:“看来这禁地之内的神秘之处必然需要学全无上功法方才能够将其修习,无上功法卷轴上面所记载的都是身法敏捷系功法,在这禁地之内的是强攻系功法!”

  刚刚那般强悍的能量冲击,若是放于实战中定然会是一道王牌,而且,这般能量范围性的伤害绝对不亚于凤凌夜的千象神罗的威力!

  眼眸猛地缩了缩,凤凌夜虚立在虚空之上,冰冷的表情没有一点的感情波动,眼神中掠出一种蔑视众生的气势,周身的能量更莹转开来,好似这般能量之下凤凌夜随时有可能将会爆发出凛四周空间震颤的能量!

  缩着眼眸,正在凤凌夜准备即将要修炼刚刚眼眸中所看见的无上碎影之时,凤凌夜眼中,那些被爆碎了的能量竟然是再度的变幻了起来,整个空间猛地一滞,那熟悉的气息,凤凌夜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是无上虚空的气息!

  眼眸之下,那些虚空之中爆裂之后余留下来的能量,在无上虚空的能量之下竟然是迅速的凝聚在了一起,霎时间,整个空间猛地一缩,那些被凝住的空间竟然是再度的结合在了一起,而且,随着能量的浓郁愈加的变得凝实起来,整个空间也是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变得生硬起来!

  轰轰!

  在凤凌夜的眼眸注视之下,虚空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顿时,那些被凝住的能量之上,竟然是有着阵阵的云层在不断的翻滚着,能量之中爆发出一阵阵刺目的光芒,旋即,在云层之中另外一种能量暴冲而下,宛若擎天柱一般重重的轰在了地面上!

  那粗壮的能量柱轰下,整片空间在剧烈的颤抖着,虽然相隔甚远,但是凤凌夜却是可以依稀感受到那能量之下的恐怖能量,随着那强悍的能量轰下,云层上缓缓的浮现出了四个大字“雷霆之眼”。

  看着慢慢消失的字,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剧烈的一缩,这雷霆之眼相比于刚刚的无上碎影破坏力无疑又要上升了一个层次,而且,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凤凌夜竟然感受到了空间在轻微融化了一般,似乎经受不起这般强悍的能量波动!

  注视着眼前即将要消失的雷霆之眼,凤凌夜心中暗暗地想着,相比于无上碎影的范围性攻击,雷霆之眼的针对性攻击速度力量不仅提升到了一个恐怖的层次,而且,更是利用了无上碎影爆裂之后的能量,直接可以对敌人展开攻击,若是在对决之中,定然能够对对手发动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击!

  眼眸猛地缩了缩,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如今缺少的就是强攻性的功法,如今这无上碎影和雷霆之眼正好弥补了她现在的缺憾!

  在其眼眸之下,雷霆之眼的能量慢慢的消失了,随着那阵能量的消失,旋即,一阵庞大的信息便是冲入了凤凌夜的脑海中,凤凌夜眼眸微地一缩,冰冷的眸子凝起一丝笑意,说道:“这应该便是心法口诀了!”

  将心法口诀通悉了一遍之后,凤凌夜踏步上前,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开来,对着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开始进行着无上碎影和雷霆之眼的修炼!

  无上止境凤凌夜已经修炼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在这般强悍的能量凝滞之下,顿时,白茫茫的虚空之中,近乎百米之内的一切能量皆是在顷刻间凝住了!

  虚空之中,恍若之中凤凌夜才是能够行动的,她缓缓的摊开双手,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泛动着一丝恐怖的能量,旋即,她双眸猛地一凝,顿时,一阵恐怖的能量气息在整个凝住的空间爆发出来,刹那间,被凝住的空间发出一阵响亮的声音,百米之内空间发出一阵阵响亮的声音,刺目的光芒不断的映射出来!

  轰轰!

  凤凌夜侧立在虚空之上,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无上碎影的在有了无上止境前面的加持之后,凤凌夜修炼起来无疑是如鱼得水,非常的顺手,不过一刻钟的时间凤凌夜便已经将它完全的熟烂于心了!

  接下来便是雷霆之眼的修炼了!

  感受着虚空之中慢慢的流动着的碎裂能量,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爆发出一阵刺目的光芒,旋即,萦绕在凤凌夜周身的气息再度的凝住了,整个空间又一阵猛烈的声音爆发出来!

  那些凝住的能量在凤凌夜这般迅猛的攻势之下,又一次的凝住了,碎裂的能量在顷刻间便是凝住了,旋即,她慢慢的回拢双手,随着她这般动作,原本没有一点迹象的天空竟然是慢慢的翻滚着一层层的云,那些翻滚的云层速度越来越快!

  在这般凝住的能量之下,四周爆碎了的能量在凤凌夜的控制之下直接的凝成了宛若一道擎天柱一般的白虹,灌入云层,迅速回笼,凤凌夜在这般能量之下也是慢慢的落回了地面!

  轰隆隆!

  感受着这阵强悍的能量波动,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冰冷的眼眸暴射出一阵刺目的光芒,旋即,她的脸色猛地一冷,顿时,虚空之上的雷霆之眼爆发出一阵强悍的气息,能量瞬间轰下,粗壮四五个成年人方才能够环臂抱住的能量轰下,饶是偌大的白茫茫空间也是猛烈的颤抖了数分钟!

  在凤凌夜这般强横的能量之下,整片空间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轰隆声音,恍若天空随时有可能会塌陷一般!

  在这般修炼之下,无上碎影和雷霆之眼在这禁地之中一遍又一遍的浮现了出来,时间飞快的流逝着,凤凌夜在这禁地之内已经悄然过去了五个时辰了!

  此时,虚空之中,一道倩影白纱飘飘,恍若要融于这片诡异的空间之中,在这白茫茫的空间之中,凤凌夜只披上了一件轻薄的白纱,纱衣之下若隐若现的肌肤莹白如雪,完美的曲线勾勒出窒息的诱惑,在那白纱之间,凤凌夜娇躯之上的柔丝内衣隐约可以看见。

  在这般诱人的酮体之上,爆发出来的却是一阵又一阵猛烈的能量,那能量之下,原本宛若擎天柱一般的雷霆之眼在凤凌夜的不断的改良之下竟然是变成了一道道宛若闪电一般细小的能量!

  一道道宛若闪电一般的雷霆之眼,虽然威力不足正宗的雷霆之眼,但是若是凤凌夜一齐释放出上百道的雷霆之眼的话,威力却远远不是正宗的雷霆之眼所能够比拟的!

  空间之中,凤凌夜轻手拂过白纱,眼眸落在娇躯之上,那温润如玉一般的玉体,一道道能量纹理散发出来的能量竟然是也更加的浓郁起来,凤凌夜娇躯之上的白虎纹理,在这般修炼之下竟然是有着明显的变化!

  收起手中的能量,凤凌夜眼眸中掠出一抹异样的光芒,这白虎纹理是与墨昊穹修炼的龙虎秘术所造成的,若是自己这般身体有反应的话,这禁地对于墨昊穹来说或许也会有一定的功效!

  “这个禁地对于龙虎秘术双修秘术定然有着不一样的功效,下次让昊穹前来试试!”凤凌夜眼眸在四周随意扫过,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话音落下片刻,凤凌夜立时便是感觉到了不对劲,冰冷的表情掠起了一抹别样的波动,旋即,自言自语的说道:“我怎么会想起他!”

  异样的表情在凤凌夜这般强制的克制之下又是恢复了平静,旋即,她冷眸在四周扫了扫,周身泛动着的能量也是在慢慢的消失了下去!

  这禁地显然和灵之一族有着莫大的关系,而且,其神秘之处或许远远还不至于此处,那无上功法的修炼凤凌夜也是还有众多没有参透,若是想要继续在解开这禁地之内的谜团恐怕还需要将无上功法里面记载的招式全部学全才可!

  冰冷的眼神,在禁地之内再次扫了一眼,凤凌夜微微侧目,旋即,向着出口之处慢慢的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