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02.连根拔起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在灵之一族前面,约莫二十道人影身着统一服饰,站立在族内大门之前,隐匿在高高的丛林里!

  在他们所有人的前面,凤凌夜测力着娇躯,站在前面众位灵之一族高层前面,她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冰冷,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石长老和土长老看着凤凌夜,石长老表情凝重问道:“灵女,难道真的不用我们再派人前去么,对方可是威名赫赫的杀手组织,若是只派遣这些族人前去的话,恐怕……”

  话到此处,石长老忽然顿住,看着凤凌夜没有再说什么了,凤凌夜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微微一顿,目光在身后那二十位表情严肃的男子身上扫过,冷道:“已经足以!”

  旋即,她抬起眸子,看着后方灵之一族的高层,微微低头,对着石长老和土长老说道:“灵之一族你们好好掌管,好了,出发!”

  凤凌夜转身,目光在众位亲卫身上扫过,冰冷的眸子一冷,旋即,纵身跃上那高高的树梢向着远处跳跃而去。身后众人,齐声喊道:“预祝灵女凯旋!”

  后方,隐匿于丛林之间的二十道身影,看见凤凌夜走开,旋即皆是转身向着凤凌夜消失的方向快速的跳跃开去,一行众人在丛林之间快速的闪掠着,转而便是消失在了众人的眼中!

  此时,凤凌夜快速的在树梢之上跳跃着,身后跟随的众人,她微微偏头,眼神中掠出一抹冷意道:“知晓杀手组织的前面带路,我们直接冲进去,不用做任何战术!”

  众人闻言,相视一眼,旋即,跳跃出两人在凤凌夜的前面带路,一行二十人宛若敢死队一般一路向着北方快速的跳跃而去。此时他们的表情皆是铁冷,虽然凤凌夜刚刚说不用做任何的战术,但他们却格外的有信心,对于这个刚刚接任灵之一族的灵女,他们有种莫名的信任!

  一路穿梭,凤凌夜众人花了约莫一个时辰方才是到达了约莫灵之一族北部四十里处的一个地方,此时,凤凌夜等人顿在外侧,远远看去,中央之地是一个宛若城堡一般的建筑,四面环绕,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是看起来却是非常的富丽堂皇!

  “这便是那个组织所在的地么?”凤凌夜眼眸在前面宛若城堡一般的建筑上随意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微微的一凛,准备随时动手!

  前面城堡建筑般的驻扎地,城堡四周每个约莫百米便有着一个哨岗,城堡墙上有着众多的士兵在巡逻着,里面外面也是有着许多身着黑衣的人在进进出出着。

  “回禀灵女,这便是那杀手组织的总部了,若是我们能够将此处摧毁,就算是这个杀手组织再怎么庞大也要瘫痪,之后他们只能够解散了!”凤凌夜旁侧,一名中年男子看着前面的城堡,对着凤凌夜说道!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看着前面城堡,眸子仔细的打量着,似乎在感受着有没有什么东西一般,旁侧中年男子看着城堡守卫的森严,旋即,再看了自己后方才不过寥寥二十人的样子,他表情有些凝重的说道:“灵女,城堡戒备森严,若是我们这般贸然闯入,恐怕……”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微微一动,旋即,微微抬起眸子,那如墨一般的眼神格外的自信:“你们现在此处待命,等会儿看我信号,若是我一旦发动信号,你们便将整个城堡围住,见逃跑者杀无赦!”

  后方二十人,听见凤凌夜这般阴森的话语,脸色皆是不由得一冷,旋即点头应道:“是!”

  话音落下,凤凌夜微微起身,冰冷的眼神落在前面的城堡之上,旋即,娇躯猛地一踏,身下一股强悍的反推力猛地将凤凌夜的身体送上了虚空,不过片刻时间,凤凌夜的娇躯便已经闪现在了十多丈的高空了!

  轰隆隆!

  一阵暴动,凤凌夜娇躯出现在十几丈高空之上之时,顿时,有哨岗便是发现了凤凌夜,整个杀手组织立时便是暴动了起来,一道刺耳的鸣笛声音响起!

  呜呜~

  鸣笛声音响亮而刺耳,四周的哨岗声音练成一片:“有入侵者,不好了,快点戒备,入侵者,入侵者……”

  一阵暴动,整个城堡立时便是陷入了一阵惨烈的慌乱,四周所有人看着凤凌夜高高在上的影子皆是非常的慌忙,天空之上,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冰冷的眼眸在下方顿了片刻,下方哨岗连在一起,约莫二十道身影在发出一道道刺耳的鸣笛声音!

  她眼眸猛地一缩,周身的能量猛地一滞,顿时,一阵刺耳的声音便是暴动开来,旋即,凤凌夜缓缓的抬起手,素手之上,无上止境悄然之间蔓延而下!

  嗤嗤!

  无上止境蔓延而下,四周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声音,此时,在凤凌夜周身的能量竟然是蔓延范围性的轰下,那无上止境在落下之后,竟然是向着下方二十个哨岗所在的方向暴射了开去,在修习了雷霆之眼之后无上止境也是经过了凤凌夜的改良!

  轰!

  强大的能量威压,分成了近二十道能量准确的落在了那些哨岗所在的位置,顿时,所有的哨岗瞬间便是被凝住了,那刺耳的鸣笛声顷刻间停止!

  近乎二十个哨岗,凤凌夜眼眸微地一冷,娇躯四周的能量猛地一滞,顿时,那凝滞与哨岗四周的能量宛若一道道刺耳的声音一般瞬间爆裂开来!

  嘭嘭嘭!

  响亮的声音伴随着刺目的光芒,约莫二十个哨岗在凤凌夜这无上止境之下竟然是顷刻间便是碎裂了,整个城堡在这般强悍的能量威压之下皆是不由得一震,四周恍若在猛烈的颤抖着!

  整个城堡,没有了哨岗就像是一个人失去了双眼一般在乱撞,远处隐匿在丛林之间的众人看着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以及这般睿智的手段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如此,城堡之内的所有人便像是案板上的肉一般,任人宰割了!

  “灵女那应该是无上止境,可是,那般分开的能量究竟是怎么回事,能量威力竟然是丝毫不弱于无上止境的威力!”那名中年男子看着凤凌夜的背影,震惊的说道!

  另外一侧,一名男子注视着凤凌夜,佩服之极,约莫片刻,他沉神说道:“来了,灵女的信号,快点依照灵女之前的吩咐,向着各处分散!”

  此时,天空之上,一道七彩光芒直冲而上,在虚空之上爆发出一阵轻微的能量波动,四下那早已经准备好了的众人看见这道能量波动之后迅速的向着城堡四周分散开去!

  他们刚刚分散开来,那些城堡之内的众多杀手,在看见天空之上的众人之时,皆是向着不同的方向隐匿起来,旋即,也有大部分人向着各个城门想要逃窜!

  此时,那些灵之一族的亲卫早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他们,在他们刚刚踏出城门的瞬间,一抹寒芒便是没入了他们的脖颈之间,顿时,所有人恐惧的看着城门之外,向着里面慌乱的退去!

  此时,城堡之内,还有着少数的人向着天空之上的凤凌夜暴冲而上,想要将凤凌夜击落,可是,未及他们的身体暴冲上来,凤凌夜周身便是一阵强悍的能量暴冲下来,将那些不断冲上来的人重重的轰在了地面上,吐血身亡了!

  四周的慌乱景象,在凤凌夜这般控制之下,杀手组织顿时便是陷入了一阵瘫痪的状态,另外一侧,凤凌夜冰冷的眼眸落在下方众人的身上,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淡淡的能量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旋即,凤凌夜的气息萦绕与喉咙之间,她那森冷宛若死神一般的声音慢慢的响起:“今日,在这城堡之内所有人杀无赦!”

  下方,所有人在听见这话的时候脸色皆是不由得一变,表情非常的难看,他们焦急之间向着城墙各处跳跃而上,可是,未及他们纵身跃上,城墙之上的亲卫一柄柄长剑便是已经落在了他们的身上,能量扯过,一具具尸体向着地面上掉落下去!

  轰轰!

  整个城堡陷入了一阵莫大的慌乱之中,灰尘不断的翻滚着,另外一侧,凤凌夜看着下方的情况,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正在此时,下方一道响亮的声音暴冲上来:“好狂妄的口气,我倒要看看你凭借什么本事灭掉我整个城堡!”

  话音刚刚响起,一阵猛烈的能量便是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暴冲而上,那迅猛之势竟然是丝毫不弱于凤凌夜的气势!

  凤凌夜脸色一冷,周身的能量暴冲而下,顿时,两种不同的能量瞬间便是轰撞在了一起,一阵强悍能量波动爆发出来,一波又一波的能量涟漪不断的蔓延远方!

  轰轰!

  虚空之上,能量涟漪扯过,一波又一波的能量将附近高处城堡一点的山头直接的荡平了,原本慌乱的城堡,在这般攻势之下,慢慢的陷入了一片死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