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03.融合之法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轰隆隆!

  天空之上,暴戾的能量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四周所有的一切皆是归于平静了,凤凌夜的娇躯四周,能量皆是缓缓地凝滞了下来,随着这般能量对撞的落下,下方的战局也是慢慢的稳定了下来!

  转而,浮现在凤凌夜眼眸之中的是三道苍劲的身影,身影衣着黑袍,苍老的面容看起来年龄已经过了六旬了,但是,他们周身散发出来的能量却是异常的强横!

  “臭丫头,我们与你无冤无仇,为何要将我们的城堡置于死地?”下方,三道苍劲的身影慢慢的浮现了上来,中间的一名老者看着凤凌夜,冷森的说道!

  凤凌夜淡然的表情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冷视三人一眼没有说什么,旁侧,另外一名年龄稍微要小一点的男子上前一步,对着凤凌夜冷冷的喝道:“虽然不知道你是何来历,不过想要凭借这点实力便是将我们整个组织抹灭的话,未免太天方夜谭了!”

  后方,另外一名老者看着凤凌夜,随后看了看前面的两名老者,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大哥二哥,和这样一个臭丫头片子说这么多干什么,我们直接将她端了,我就不信她能够胜得了我们三巨头!”

  粗狂的声音,好像对于战胜凤凌夜有着绝对的信心,不过,那为首的老者看着凤凌夜随手一挥,说道:“小姑娘,你看见了吧,若是你现在退去我或许可以当做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安然放你离去,不然……”

  老者话音还没有说完,凤凌夜便是猛地踏前一步,打断说道:“今日,城堡之内所有人杀无赦!”

  三名老者,闻言脸色皆是猛地一震,表情非常的难看,旋即,那名后面的老者看着凤凌夜盛然大怒:“好大的口气,今天我便让你看看什么叫实力!”

  老者话音落下,未及那二人说什么,闪身便是向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暴射而来,一阵强悍的能量风浪席卷而上,隐约之间空间爆发出一阵刺耳的轰鸣声!

  凤凌夜测力娇躯,冰冷的眼神看着老者这般迅猛的攻击,她却没有丝毫的动作,直到老者的能量即将要暴轰在男子身上的时候,她的脸色方才是猛地一凝,周身的能量瞬间翻卷而下,顿时,那即将要轰在凤凌夜身上的能量即将是顷刻间凝住了!

  凝住虚空的能量,后方两名老者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脸色皆是非常的难看,为首的老者暗惊道:“这是,灵之一族的功法,你是灵之一族的人?”

  旁侧老者,看着那身影快速接近着凤凌夜的老者,沉声喝道:“老三,快点回来!”

  老三似乎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周身的能量猛地翻转,转身便是想要向着后面退去,可是,此时凤凌夜的无上止境已经猛地将他的身体凝住了,此刻他体内的能量已经是被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给直接的凝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老三感受着自己体内的能量竟然是无法动弹,他脸色非常的难看,动用体内的全部力量可是却一点反应液没有!

  “哼!”凤凌夜冰冷的眼神在老三身上随意扫过,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变化,冷哼一声,旋即,缓缓的抬起玉手,那凝住的空间迅速的浓缩着!

  不远处,两名老者看着这般状况,幽深的眸子猛然大惊,旋即,他们的身体暴掠开来,向着凤凌夜身旁的老三暴冲而来!

  轰轰!

  被凤凌夜凝住的空间,在两名老者周身强悍的冲击下,空间在轻微的颤抖着,旋即,他们护在了老三的身旁,周身的能量翻涌着,四周的空间也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

  凤凌夜脸色一凛,玉手萦握,顿时,那凝住的空间发出一阵阵爆裂的声音,凝住的能量竟然是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迅速的爆裂开来!

  轰隆隆!

  响亮的声音,三名老者闻言,表情皆是非常的难看,在他们的身体四周,三股强横的能量迅速凝结出了一道防御,将凤凌夜那迅速弥漫开来的爆裂能量阻挡在了外面!

  嘭!

  在那些能量凝形的刹那,整个空间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无上碎影在凤凌夜这般操纵之下,将三名老者猛地凝住,爆裂声音爆发出来,暴戾的能量对准三名老者的能量直接的轰在了一起!

  嗤嗤!

  在无上碎影爆裂开来的瞬间,一阵阵尖锐的声音响起,在三名老者周身凝现出来的能量防御,一条条醒目的裂缝宛若蜘蛛网一般蔓延整个防御罩之上,不过片刻时间碎裂!

  三人的防御碎裂,四周还没有散去的能量冲击在他们的身上,强悍的能量凝结出一阵阵青烟袅袅升起,三人的身体在凤凌夜这般爆裂的能量之下,衣衫褴褛,破败不堪。

  嘶!

  四周暴戾的空间,慢慢的稳定下来,三人在这般强悍的爆裂之下倒吸了一口冷气,此刻他们的身体四周皆是有着数道大小不同的伤痕!

  那护在老三身前,为首的老者,嘴角溢出丝丝血迹,看着凤凌夜这般淡然的娇躯,声音略显颤抖的问道:“你究竟是谁?”

  此时,他们的眼神皆是爆裂出一抹震惊,在他们的调查之中,灵之一族根本便是没有人懂得这般高深的功法,也没有人有这般强悍的实力!

  凤凌夜嘴角扬起一抹冷笑,淡然的说道:“人之将死,我乃是灵之一族新任掌权者灵女,你们可以安心的去死了!”

  凤凌夜慢慢的扬起手,手中之上,又是一阵诡异的能量暴动起来,顿时,那暴戾之下的能量迅速又是翻涌起来,另外一侧,整个空间爆发出一阵阵颤抖的声音,三人看着凤凌夜这般嚣张的样子,冷笑的说道:“哼,就算如此,想要杀了我们你也要给我蜕下一层皮来!”

  三人话音落下,旋即,在他们的身体四周,一道强悍的能量猛地掠起,顿时,一阵光幕将他们的身体慢慢的向着中间靠拢,中间的能量之中,一道黑影慢慢的浮现出来,而在这般黑影之下,他们的身体竟然是慢慢的融合了!

  “融合功法!”凤凌夜看着他们,眼眸猛地一缩,冷冷的说道!

  抬起玉手,看着仅仅只是在片刻时间便是凝成了一道身影的老者,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散发着一阵阵刺耳的声音,旋即,那原本在四周爆裂了的能量迅速便是凝聚起来!

  通过了一次爆裂的能量,已经变得格外的暴戾,在凤凌夜的控制之下,它们猛地席卷而上,针对性的将那三人融合之后的老者笼罩起来,旋即又一次凝住!

  “哼,同样的招式还想要对我们使用两次,给我去死!”老者看着凤凌夜,阴冷的表情猛地一冷,沉神喝道!

  老者话音落下,在他的身体四周一阵猛烈的能量暴冲而上,天空之上一道刺目的光芒泛动开来,整个地面爆发出一阵阵刺耳声音,旋即,虚空之上,一个巨大的黑影迅速凝现出来!

  黑影在他的操控之下迅速的凝结成了一道巨大的手掌,手掌慢慢的压下,占据了几乎整个城堡的半边天空,凤凌夜看着那庞大的手掌,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猛地扬手,顿时一道狂猛的能量便是侵袭而下,那笼罩着老者身体四周的能量迅速变化起来!

  凤凌夜身后,白虎纹理轻轻浮动,天空之上乌云变幻,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

  轰隆隆!

  电闪雷鸣,乌云之中,一条条宛若幽灵一般的电弧不断的撕扯着,在二人的头顶上方咆哮,似乎在怒吼,老者看着天空之上的闪电,略微惊异:“什么?”

  这般能量与刚刚的攻击明显形成了两个既然不同的层次,他猛地旋身,想要脱离上空雷霆之眼的攻击范围,可是,在身下无上碎影的爆裂之后的能量凝滞,他的速度竟然是慢慢的便缓了!

  轰!

  正在此时,天空之上,一道猛烈的能量暴轰而下,一道刺目的光芒泛动开来,整个空间散发出一道刺目的光芒,乌黑的云层之中,一道足足一个成年男子才能够抱住的巨型闪电暴轰而下!

  巨型闪电对着那巨大的手掌重重的轰了过去,一光一暗,相撞在一起,闪电撕裂了巨大的手掌对着下方的老者暴劈而下,耀眼暴戾的能量速度奇快!

  老者见状,虚影之中他们想要分开向着三个不同的方向逃去,可是,在这般迅猛强势的攻击之下,未及他们分开,那巨型的闪电便是依然轰下!

  轰轰!

  强大的能量威压直接将老者的身体给扯碎了,雷霆之眼将老者的身体扯碎却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对着下方的城堡暴轰了下去!

  暴戾的能量,宛若白虹贯日,整个地面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顷刻间,弄尘滚滚,半个城堡在凤凌夜的雷霆之眼下化为了深坑,能量风浪之下,四周的建筑还在迅速的沦为废墟,那些挣扎的人,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直接的变为了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