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04.敢动我女人?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下方,恐怖的能量慢慢地缓和了下来,整个城堡已经近乎三分之二的占地被凤凌夜的雷霆之眼直接的轰成了一个深坑!

  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虚空之上,那些翻滚着的乌云慢慢的消散了,下方原本四处逃窜的人未及逃开便是被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下直接化为灰烬!

  天空上凤凌夜慢慢地落下,看着四周的城堡已经彻底的被一个巨大的深坑所占据,她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经过她刚刚这一击强而有力的攻击,恐怕这个杀手组织已经完全的溃散了!

  此时,四周众多人影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迅速掠来,凤凌夜冰冷的眼神在他们的身上随意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众亲卫掠至凤凌夜的娇躯旁,皆是单膝跪倒在地面上,冷声道:“回禀灵女,城堡内的所有杀手已经清理完成,是否需要轻扫一下战场?”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在他们的顿了片刻,旋即,抬起头看着四周已经破败不堪的城堡,她冷声道:“不用了!”

  语毕,凤凌夜纵身跃下,目光在这废墟之中快速的扫过,旋即,体内一股庞大的能量席卷而出,顿时便是将整片废墟给笼罩住了!

  敏锐的感知在整个废墟中不断的搜寻着,约莫片刻,凤凌夜眼前猛地一亮,收回席卷而出的能量纵身跃起向着另外一侧快速的跳跃而去!

  四周跪倒在地面上的亲卫看见凤凌夜离去皆是跟了上去,此时,凤凌夜在跳跃至一个半掩着即将要塌陷下去的房间之前,忽然停了下来,她冰冷的眼神中看着这间似乎奄奄一息的房间,冷眸微地一凛,旋即,素手猛地一挥,顿时,一阵猛烈的劲风便是暴掠了出来!

  轰隆!

  强悍的劲风将那半掩着的门瞬间便是掀飞了出去,半掩着的门被掀开,顿时里面的一切皆是袒露在凤凌夜与众人的面前!

  房间之内,一阵阵金光在不断的闪动着,散发出一道道刺眼的光芒,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眼神中没有丝毫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萦绕出一道淡淡的能量波动,房间之内,竟然全是一些金银珠宝看来这应该是整个杀手组织的金库了!

  后方,所有亲卫看着眼前闪闪发光的金库皆是露出了一道惊羡之色,他们看着凤凌夜的眼神此时更是迸射出一道佩服之色!

  凤凌夜随意的看了房间之内的金库,眼眸在那些金银珠宝之上随意的扫过,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微微扬起手,顿时,那珠宝之上最为庞大的几颗珍珠荧光一闪消失了去,转而遁入了凤凌夜的空间之内!

  她微微侧身,眼眸在下面随意的扫过,对着后方的二十个亲卫淡然说道:“搬回去!”

  二十道亲卫闻言,相视一眼,旋即皆是上前开始忙的不亦乐乎起来。

  亲卫约莫一盏茶的功夫便是将整个房间内的所有金银珠宝皆是搬空了,凤凌夜眼眸随意的扫过,旋即,他们转身便是向着灵之一族所的的方向快速的闪掠而去!

  在其身后,一道刺耳的光芒泛动开来,顿时,一抹刺目的火鸦宛若星星之火燎原一般瞬间便是将整个城堡笼罩了,滚滚的浓烟几个瞬间便是将城堡所有的一切吞没了!

  翌日清晨,灵之一族正堂之内,凤凌夜端坐在高堂之上,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淡淡的能量散发着冷森的能量威压,下方是灵之一族的高层!

  “回禀灵女,昨日你带回的财务已经交由财务部分发各个宗门!”石长老看了看土长老旋即对着凤凌夜恭恭敬敬的说道!

  凤凌夜闻言,目光微顿,落在土长老身上,此时,土长老才是整个灵之一族的财务部长老,土长老见凤凌夜侧目,微微拱手说道:“那批财务我已经按照指示分发各个部门,其中有多的我则是充入了财务部,已备日后灵之一族的不时之需!”

  凤凌夜闻言,微微点头,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她微微起身,目光落在石长老身上,缓缓抬起眸子在众人的身上扫了一眼,冷冷的说道:“诸位,如今灵之一族已经安定下来,明日我需要离开了,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灵之一族将暂由石长老掌管,若是日后灵之一族遇到了什么棘手的麻烦,我与你们同在!”

  “当然,若是你们之中还有打着主意想要谋反的,赤灵就是你们的下场,我不想看见我下次回来还是以灵女的身份再来解决族内叛变的事情!”森严的话音,尖锐而刺耳,在整个正堂之内响起,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她宛若一尊死神一般,森严的目光落在众人身上,透着阵阵寒意!

  “愿誓死追随灵女,效忠灵之一族!”下方,所有人在凤凌夜这话刚刚落下的时候,他们顿时便是站起身,看着凤凌夜大声的喊道!

  凤凌夜冰冷的目光在他们的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她方才是微微侧身,向着正堂之内缓缓的离开!

  第二天,天色方刚放亮整个天空在灵之一族的大门前面,齐聚了灵之一族的所有高层,他们的目光皆是落在了人群中的最前面!

  “恭送灵女!”所有人静了片刻,旋即皆是单膝跪倒在地面上,恭恭敬敬的看着前面大声的喊道!

  前方,凤凌夜侧身站立在众人的面前,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在她的眼神中,众人的身影缓缓消失,转而,凤凌夜纵身一跃,跳跃上了高高的树梢,窜入了丛林之内,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头也不回的向着南侧消失了去!

  出了灵之一族,凤凌夜照着近路向着高阶学院所在的位置快速的跳跃而去,在整片高高的丛林末端,是一个有些繁荣的小镇!

  站立在大树之上,凤凌夜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看着前面人来人往的小镇,她嘴角勾起一抹阴冷的弧度,香舌舔了舔嘴唇,纵身跃下!

  行入小镇,凤凌夜走进了一家客栈,在客栈内随意点了一桌菜之后便是卸甲准备开始吃了!

  凤凌夜这般优雅的动作,全部都是涌入了邻桌的一个长相略显得有些猥亵的男子眼中,男子看着凤凌夜的面容,吃到嘴里的鸡肉僵住的掉了下来,呆呆的看着凤凌夜好一些片刻他才是缓过神来!

  他向着四周看了看,旋即,嘴角扬起一抹阴冷的笑意,端起另外一侧的酒壶便是向着凤凌夜的那边缓缓的行去!

  男子浑身散发着酒味,周身弥漫着恶臭,显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洗澡了,凤凌夜与他的桌位距离不远,他几个箭步便是来到了凤凌夜的桌旁,邋遢的闪身坐在了凤凌夜的身旁!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微微地一缩,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玉手微地一顿,正在吃饭的动作停了下来!

  男子坐在凤凌夜的旁边,引起了人来人往的人围观,他们看着男子与凤凌夜同坐一桌,小声的议论起来!

  “唉,多好的一个妙龄少女啊,就这么要被糟蹋了,这个世界好有没有王法了!”

  “不行,我要去救那个女的,不能让她落入这个恶贯满盈的贼人手中!‘

  ”你疯了,她和你萍水相逢,甚至见都没有见过你就想要冒死前去救,你知道那个男的是谁吗,他可是我们镇上大名鼎鼎恶霸的儿子,若是得罪了他,日后你少不了好果子吃的!’

  战战兢兢人群,似乎对于这个醉酒邋遢的男子非常的忌惮,但是这一切对于凤凌夜而言她确实没有丝毫的在意!

  “姑娘,小爷看你生的俊俏,眉目清秀,怎么样要不要到小爷的府上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啊!”男子看着凤凌夜的相貌终于是忍不住垂涎之意对着凤凌夜猥亵的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淡淡的能量波动微微泛动开来,旋即,她冷哼一声:“滚!”

  简单明了话语,落下顿时令得四周围观的人皆是猛地一愣,他们看着凤凌夜的眼神似乎已经可以想象到凤凌夜等一下的悲惨画面了!

  男子闻言,刚刚有些动容的身体猛地站起,看着凤凌夜眼神中掠出一抹寒意,旋即他猛地站起,对着凤凌夜冷喝道:“哼,臭婊子,不要给你脸不要脸,小爷今天看得上你是你的福气,今天你就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给小爷我起来!”

  话音落下,猥亵男子恶臭冲天的大手便是对着凤凌夜的玉手粗鲁的伸去,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动都没有动一下,周身泛着淡淡的能量波动萦绕出一阵刺目的光芒,随着猥亵男子的手越是接近,那阵刺目的光芒便是越加的刺目!

  凤凌夜已经做好准备,若是当这个男子的手触碰到自己的身体的刹那,周身的能量便是瞬间将他给轰成肉泥。

  可是,正在这个时候,一道刺目的光芒猛地泛动开来,将凤凌夜的整个娇躯皆是笼罩住了,转而,将猥亵男子重重的轰了出去!

  猥亵男子倒在地面上,猛地一大口鲜血吐了出来,此时,一道响亮的声音自外面奔腾进来:“我的女人也是你敢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