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06.不长眼的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凤凌夜与墨昊穹早早便起床在食堂用完早餐之后便是在学院缓步行走着,虽然仅有一个月为回到学院,但是凤凌夜与墨昊穹二人行走在学院却是显得无比的舒畅,而且,二人精神倍儿好!

  墨昊穹与凤凌夜现在是整个学院的名人了,如今凤凌夜与墨昊穹在学院之内缓步行走,时不时的引来了众多学生的侧目,那冷漠酷帅的姿态,倾倒了万千少女,那绝色倾城的美色,每到了无数美男!

  但是,凤凌夜和墨昊穹对于路人的眼神却是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甚至,对于那一道道惊羡的眼神,凤凌夜瞅都是没有瞅上一眼!

  转过回廊,前方的一幕景象吸引了凤凌夜的目光!

  两名身着高年级服饰的男子,揪着一名低年级的学生,表情非常的凶狠,四周围满了学生,他们表情或有不一,愤恨为那两个高年级学生,又为那个低年级的学生担忧,但却是没有有一个人敢上前说什么,好似对于那两名高年级学生非常的忌惮一般!

  “你不是非常的嚣张么,竟然敢拒绝我们帮会的邀请,我倒要看看你是长了三头六臂还是火眼金睛?”其中一名高年级学生,揪着那名男子的耳朵,凶鳄的眼神瞪着他,冷冷的喝道!

  那名少年虽然敌不过两名高年级学生,但是骨气却丝毫没有低下,他冷声喝道:“就算是你们杀了我,我也不会加入你们的帮会,你们帮会欺凌弱小,坏事做尽,这点就算是你们再怎么隐瞒也不会改变!”

  另外一名高年级的学生看着男子此时依旧是如此的嘴硬,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周身的能量散发着一阵阵刺目的光芒,旋即,他猛地上前一步,大手宛若铁钳一般夹住男子的手威胁的说道:“你说什么,有种再说一次,我便让你彻底的沦为废人!”

  此时,围观的气氛已经达到了一个凝滞高潮点,所有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表情皆是非常的难看,其中有一人上前一步,对着正在虐待男子的二人胆怯的说道:“学长,就算他有天大的错误你们也不应该将他打残啊!”

  “是啊,放他一条生路吧!”众人见有人带头出来,旋即,皆是附和的说道!

  砰!

  正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话音刚刚落下,那名带头出来劝说的男子,被高年级学生大手放出的能量直接的被弹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面上,一大口鲜血喷了出来!

  众人见状,皆是倒吸了一口冷气,顿时,嘈杂的人群又是陷入了一片死寂之中:“住口,若是谁胆敢再次求情,这就是下场!”

  所有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敢怒不敢言!

  此时,被他们擒住的男子,看着他们二人的动作愤怒的喝道:“混蛋,你们这些败类,就算是你们杀了我,我也一样不会加入你们的帮会,有种你们就杀了我啊!”

  男子愤怒的咆哮着,高年级学生两人愤恨相视一眼,旋即,那人猛地扬起手,手中一抹强悍的能量撕扯开来:“既然这样,那我便成全你!”

  所有人皆是凝住了呼吸,高年级的学生手臂慢慢的落下,手中萦绕着的能量迅速翻涌开来,在即将要接触到男子手臂的瞬间,忽然一道强悍的能量猛地泛起,将他的手臂猛地顿住!

  突入起来的变故,令得他脸色猛地一震:“是谁,我们青帮办事胆敢阻拦,给我滚出来!”

  话音落下,另外一侧,凤凌夜缓步行出,冰冷的眼神落在男子的身上,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娇躯四周萦绕着的淡淡的能量散发着死亡的气息!

  众人见状,脸色皆是猛地一缩,旋即,人群中隐隐透着一阵欣喜之意,众人在低声的议论着!

  “看,是凤凌夜,这下他们两个人要倒霉了!”

  “是啊,据说凤凌夜手段非常的狠辣,但是却非常的嫉恶如仇,最看不惯这种人了!”

  “活该,谁让他们总是欺负我们低年级的学生!”

  在凤凌夜走出的那一刹那,围观的众人似乎已经可以猜想出两名高年级的学生的下场了!

  那名动作被凤凌夜凝住的高年级学生,目光冷冷的注视着凤凌夜,旋即,转眸猛地将手中的能量暴动,向着下面的低年级学生重重的压去,可是,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他的动作竟然是难以动弹丝毫,而且,随着他周身能量的萦绕,四周的空间似乎隐隐有着阵阵颤抖之意!

  凤凌夜冰冷的眼神在男子的身上随意扫过,旋即,微微抬起手,手中一道刺目的光芒猛地泛动起来,在其周身一阵阵刺目的光芒未及高年级学生将手臂压下男子在凤凌夜周身萦绕久了的能量便是直接的将男子轰了出去!

  强悍的能量将男子掀飞出去,那隐约之间带着一点火焰炽热的能量直接的将男子的身体爆裂出一条条狰狞的血丝,那高年级学生在凤凌夜这般简单的动作之下周身的修为竟然是直接的被震散了!

  此时,他才是真正的被凤凌夜打成了废人!

  远处,慵懒倚靠在墙壁上的墨昊穹,看着凤凌夜这般动作,银色面具之下,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他心中暗暗地想着:如今,凤凌夜的实力越来越加的强悍了,手段也是越来越狠辣,若是自己在不怒刘修炼的话,以后想要驾驭她便是有些吃力了!

  另外一个高年级的学生看着凤凌夜这般张狂,猛地踏前一步,冷冷的喝道:“哼,凤凌夜,莫要以为你现在可以在学院横着走了,想要得罪我们你可要想清楚,我们后面可是整个青帮,难道你想要和我们青帮作对么?”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舍散发着淡淡的能量波动,她冷声的说道:“青帮?”

  冷意自体内透发,散发着恐怖的能量波动,旋即,凤凌夜娇躯猛地一转,顿时,一阵强悍的能量便是直接的将那名高年级学生轰在了地面上,凤凌夜猛地一扬手,远处另外一人快速扯过与他重重的轰在了一起!

  强大的冲击力顿时令得身体皆是透着阵阵剧痛,他们浑身衣服破烂不堪,身体各处有着瘀伤,仅仅不过片刻的时间便是变得这般狼狈完全没有了先前的那般神气!

  凤凌夜上前一步,玉足猛地向上一踏,猛地踏在了那名已经是废人的高年级学生的头上,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另外一名男子看着凤凌夜这般嚣张的动作,脸色猛地一震,旋即,他们猛地站起身指着凤凌夜恶狠狠的说道:“有种你就不要走,在这里给我等着,等我叫我们老大过来!”

  凤凌夜冰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泛着阵阵刺目的光芒,单脚踏着高年级的头,旋即,微微屈身坐在了他的身上,目视着那名高年级学生离开的方向,素手微动,一包零食出现在手中,表情淡然惬意的吃着!

  四周围观的众人,看着凤凌夜这般没有丝毫惧意的样子,皆是不由得的感叹,实力强悍果然便是不一样,刚刚他们惧怕的两名高年级学生在凤凌夜这般威压之下竟然是变得如此狼狈!

  约莫数分钟的时间,那名高年级的学生便是领着数十人再度的回来,高年级学生旁,一名彪形大汉,表情非常的傲慢,在前面围观的众人身上随意的扫了一眼,旋即,目光顿在了坐在男子高年级学生身上的凤凌夜,表情越看越凝重!

  旋即,他猛地转身,看着猛地一巴掌打在那个高年级学生的脸上,愤怒的说道:“混蛋,你不知道那是谁吗?你想要害死我还是害死青帮?”

  “老大?”男子非常的疑惑,明明就是他们受了委屈,翻过来竟然是被老大这样直接的一巴掌打下来了!

  青帮老大没有丝毫理会男子,转身向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没有丝毫的怠慢快步的行去,行至凤凌夜身旁,他微微躬身殷勤的对着凤凌夜说道:“凤大小姐,我的手下有眼无珠,还希望你要见怪,不要见怪!”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在男子的身上随意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微微抬起眼眸,落在那两名高年级学生的身上,冰冷的面容透着阵阵的寒意!

  那青帮老大立时便是会意,说道:“您不用担心,他们两个我自会处理,劳您费心了,对不起,对不起……”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微微转身向着墨昊穹所在的方向行去,青帮老大非常的愤怒的看着他们二人,旋即猛地一挥手,冷喝道:“还看什么,给我把他们两个带走,我亲自处罚!”

  他们一行人便是悻悻的离去了,另外一侧,那名低年级男子看着凤凌夜这般冷毅的身影,向着凤凌夜上前一步说道:“那个,凤,凤凌夜,谢谢……”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转身与墨昊穹并肩行走在一起向着远处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