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12.罪有应得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色如墨,渲染整个天穹,在高阶学院的南侧约莫五十里之处,一片密林之中,寂静无声,四周仿佛弥漫着一阵浓浓的死息一般!

  此时,在这片密密的丛林之中,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影向着那微弱灯光之处暴掠而去,四周的空间轻微抖动了一下,两道身影闪瞬便是消失了!

  约莫一分钟的时间,凤凌夜与墨昊穹方才是到了地图中所指的位置,此时,在这片密林之中搭建了一个临时的帐篷,帐篷扎入地面看起来非常的结实,帐篷前面有两个男子站在一起看起来像是在守夜!

  凤凌夜与墨昊穹掠至帐篷旁边,欺身落下,他们冰冷的眼眸落在帐篷上,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似乎在细细的考量着什么!

  “唉,这几天真特么冷,可是老大却偏偏让我们守夜,这大半夜的到底会有什么人来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谁知道呢,谁让他有钱他是老板呢,快别抱怨了,还是守夜吧!”

  “好吧,你先看我,我去上个厕所!”

  一阵低低的议论声,旋即,一名男子便是向着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这个方向缓缓的醒来,树梢之上,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在其周身泛动着一阵轻微的能量波动!

  男子行至大树下,毛手毛脚的对着胯下解去,刚刚要解出来,他便是隐约看见上面有着一阵寒芒在闪动着,定眸一看,他心头大惊,扬起手便想要对着后方的男子大声喊去,可是,正在这个时候,一阵刃芒悄无声息的抹过他的脖颈,重重的倒在了地面上!

  轰!

  四周又是恢复了平静,约莫一分钟的时间,帐篷边上的男子等的有些不耐烦了,朝着大树这边大声的喊道:“这么久,你好了没有?”

  嗤!

  话音刚落,一阵刃芒猛地闪现,速度之快宛若闪电一般瞬间便是抹过了男子的脖颈之间,旋即郤縀影快速的掠了回来,男子瞪大的眼睛致死都是没有明白过来自己怎么会这般悄无声息的死去!

  男子壮硕的身体重重的倒在了地面上,响声很快惊扰了帐篷之内的人,顿时,在帐篷之内一下子便是走出来了数十人,他们一个个身材壮硕看起来皆是修炼之人!

  在他们的身后,院长和吴兵表情有些难看,似乎已经料想到了今日之事会发生,但是他们的表情之中隐约带着惊恐与愤怒!

  “凤凌夜,我知道是你,有种就给我滚出来,既然你敢来这里我便让你有来无回!!”院长冷冷的扫视了一眼四周,旋即,对着那丛林四周大声的喊道!

  院长话音刚刚落下,四周便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旋即,数道刃芒宛若死神的镰刀一般快速的暴掠了出来,对着那数十人所在的方向突袭而去!

  噗噗!

  顿时,刃芒落下,一阵阵响亮的声音响起,那些反应慢一些没有躲开的直接被郤縀影这般刃芒之下切断了头颅!

  霎时间,数十人不过几个眨眼的时间便是变成了不过寥寥的四人了,旁侧,吴兵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愤怒的面容脸上表情青筋暴突,朝着漆黑的林间咆哮道:“缩头乌龟,有种就给我出来啊,出来啊!”

  轰!

  在他的话音刚刚落下,整个空间便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旋即,一阵强悍的能量压迫将那四个壮硕男子皆是向着地面上压了下去,树梢之上,凤凌夜的俪影缓缓的飘下,那黑暗之中散发着浓浓的死亡气息!

  在凤凌夜的无上止境之下,那四名男子的身体皆是丝毫动弹不得,凤凌夜眼眸在他们的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微微扬起玉手,顿时,手中的能量爆发出一阵刺目的光芒,光芒萦绕之下,那些被无上止境控制的四人身体四周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

  砰砰!

  他们的身体四周空间猛地碎裂,那飞溅开来的血水宛若狂风暴雨一般不断的向着四周溅开,院长和吴兵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愣住了,他们的表情非常的难看,自己请来的高手竟然是在凤凌夜的举手投足之间给震碎了,甚至连还手之力也没有!

  “给我死来!”凤凌夜冷眸顿在他们的身上,旋即,娇躯猛地一阵,对着吴冰和院长暴射了过去!

  院长和吴兵看着凤凌夜这般强悍的攻势,他们想着后方不由得退了退,眼神中满是惊恐,凤凌夜呼啸而至,玉手之上的郤縀影在即将要取得院长的首级之时,忽然在帐篷之内,另外一道强悍的能量随着一道人影想着凤凌夜暴轰了过来!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凝,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的玉手之上,一道强悍的能量爆发出来,对着那暴冲过来的人影毫不客气的暴轰了过去!

  “以为藏在帐篷中我便不知道么?”凤凌夜冷声的话语,刚刚落下,强劲的能量便是直接将那攻击上来的男子身体轰出百米之外连同帐篷一起化为了飞灰!

  院长和吴兵脸色猛地颤抖了一下,表情非常的凝重,但是他们却是没有丝毫的惧意,顿了片刻,院长冷冷的笑着说道:“哦,是么?”

  凤凌夜心头微地一凝表情微微的凝重,正在这个时候,地面猛地开来,一阵刺目能量波动对着凤凌夜的腹部重重的轰了过去,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猛地抖手,顿时,一抹宛若惊鸿一般的能量对着院长的脖颈暴劈了过去!

  噗!

  宛若闪电一般的郤縀影,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瞬间便是没入了院长的咽喉之处,顿时,一阵血液飞溅了出来,在这夜色之下这一幕显得格外的血腥!

  院长的身影重重的倒下,与此同时,凤凌夜身下,一道强悍的能量暴冲起来,重重的轰在了她的腹部之下,虽然凤凌夜体内略有防御,但是面对他那专门的攻击之时,她依然是一大口殷红血液喷了出来!

  反冲力将凤凌夜的娇躯向着后面倒轰了出去,而正在这个时候,虚空之上,又一道身影手持长刀暴劈下来,刃芒隐隐浮动,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旋即猛地调用体内的力量却是猛然间发现自己的能量竟然是被刚刚那男子的攻击给生生的震散了大半!

  呼呼!

  空间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声音,虚空之上,男子的长刀对着凤凌夜已经不过半寸的距离了,正在这个时候,一道刺目的红芒在将凤凌夜的整个身体皆是笼罩住了!

  叮!

  那长刀落下,一道尖锐刺耳的声音响起,旋即,墨昊穹的身影悄无声的浮现在了凤凌夜的身旁,他那银色面具显得格外的妖异,凤凌夜冰冷的眸子微微一顿,自那面具之下,她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墨昊穹那盛怒的表情!

  吼!

  墨昊穹猛地扬起手,顿时,一道强悍的能量迅速凝成了一条红色巨龙,巨龙暴冲而上,将那虚空之上缓缓落下的没入,顿时,在那巨龙怒吼的声音之下,那男子伴随着四周的丛林化为了一阵飞灰!

  墨昊穹转手轻动,将凤凌夜那不足一握的娇躯收入怀中,怜爱的眸子看着她,脚猛地向前踏出一步,将那出手将凤凌夜打伤的男子一脚便是踹出了百米之外,撞击在了一棵树木之上,身体之内萦绕着一阵阵诡异的能量,片刻猛地爆裂了!

  前面,吴兵看着眼前突如其来的变故,表情非常的惊恐,他向着后面推开几步,一个踉跄之后倒在了地面上:“你饶了我吧,这一切都是我父亲策划的,如今他已经死了,我一定不会在找你们的麻烦!”

  墨昊穹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他那凌绝天下的姿态,微微低头,看着那无力以为在自己怀中的凤凌夜,没有说什么!

  此时,凤凌夜自然知道墨昊穹这般是什么意思,她努力的压制着体内的剧痛,看着地面上已经在不断的颤抖的吴兵,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杀!”

  冰冷的声音落下,没有丝毫的感情,墨昊穹微微转身,身体四周一阵阵刃风涌动,顿时,整个空间爆裂出一阵阵刺耳的声音,那刃风在接触到吴兵身体的瞬间,他整个人顷刻间便是被削为了十几块!

  毫无预兆,他那瞪大的眼眸看着墨昊穹与凤凌夜,此时方才是明白过来,墨昊穹的二人是他们根本惹不起的人!

  剧痛在凤凌夜的体内不断的蔓延开来,她那萦绕着血腥味的嘴中猛地一涌,旋即,她猛地一口鲜血再度的喷了出来,意识便是在这般剧烈的疼痛之下缓缓的退去!

  见凤凌夜此时已经晕了过去,墨昊穹表情的非常凝重,刚刚的那一道攻击虽然不是非常的强悍,但是对于凤凌夜没有多少防御来说无疑是一击重创!

  他阴冷的眸子快速的在四周扫过,旋即,眼眸落在了远处山脉之上的一个漆黑的洞穴之内,他快步的跳跃上了树梢,消失在了夜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