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16.鬼瞳鬼手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奔波了一天,待得凤凌夜与墨昊穹回到了高阶学院的时候,已经是黑夜了,高高的月亮偶尔扯过一抹惨淡的月光,整个高阶学院在这般月光之下看起来非常的阴森。

  回到高阶学院之后,凤凌夜与墨昊穹从另外一侧径直的向着独栋公寓所在的位置快速的闪掠而去,然而,正在这个时候,一道略微显得有些阴冷的声音在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耳中响起:“没想到这次的猎物竟然是如此一个不知世事的丫头,看来我总是被忽略的一个!”

  凤凌夜与墨昊穹闻言,顿时,转身便是快速的向着另外一侧闪退开去,不过几个呼吸间的时间,凤凌夜与墨昊穹便已经闪退出了百米之外了!

  此时,他们二人回转过身形,看着那刚刚声音所发出之地,脸色皆是不由得变得凝重起来,刚刚虽然有什么传来,但是他们却丝毫没有感受到有什么能量波动。

  对方竟然能够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隐匿气息,实力定然不会弱。

  凤凌夜与墨昊穹缓缓的凝眸,眼神落在前面不远处,顿时,一道在银白色月光之下黑影,出现在他们的眼中,在那道身影之上,凤凌夜与墨昊穹感觉不到一点的能量波动!

  “若是再这般装神弄鬼,下一刻便让你彻底变成鬼!”凤凌夜看着那黑影所站立之处,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冷冷的扫了一眼,沉神喝道!

  此时,黑影之中依旧没有任何能量泛动的迹象,约莫片刻,那黑影缓缓的行出:“哈哈,敢这么对我说话的,你是第一个,不过看来你对自己的实力似乎非常的有信心!”

  此时,映入凤凌夜与墨昊穹眼眸中的是一名全身黑袍的男子,男子冷峻的面容散发着浓浓的血腥味,那冰冷的眼眸好似在面对无穷无尽的杀戮也是丝毫不改色,他的身后背着一柄大刀,大刀看起来没有一点的锋芒,但是其中蕴含的暴戾气息凤凌夜与墨昊穹却是可以清晰可以感受到!

  墨昊穹看着前面的男子,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他缓缓的上前一步,挡在了凤凌夜的面前,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微地一顿,周身的能量轻轻地泛动起来!

  那黑衣男子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这般相互保护的样子,不由得一阵诡笑道:“放心,等会一个都别想跑,你们就到地狱去收钱吧!”

  语毕,男子又是继续的对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说道:“虽然比预算的多出来了一个人,不过,这般情况确实可以重新考虑,说不定还有多出来的一份钱,既然这样那我就一并收了你们的狗命!”

  凤凌夜听到此处,心中盛怒无比,旋即,他猛地起身,娇躯四周萦绕开来的能量对着黑衣人所在的方向重重的轰了过去。

  恐怖的能量,将四周所有的空间皆是爆裂出一阵轻微的颤抖,整个空间发出一阵阵轻吟的声音,转而,凤凌夜的娇躯瞬间便是出现在了黑衣男子的身旁!

  然后,那黑衣男子淡然的表情看着凤凌夜接近自己,却是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恍若丝毫没有将凤凌夜收入眼底一般!

  “口出狂言,今日我便收了你的小命!”凤凌夜冰冷的眸子在男子的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娇躯四周一道刃芒猛地浮现出来,顿时,郤縀影瞬间便是对着男子的喉咙之处暴轰了过去。

  远处,墨昊穹冰冷的看着凤凌夜的攻击,迅猛没有丝毫的破绽,然而,那男子对于凤凌夜的攻击却是丝毫没有放入眼中,他那银色面具之下的眸子,微微一震,冷道:“难道是?”

  嘶!

  正在墨昊穹这般猜测之时,男子的眼眸猛地一凛,顿时,他黑色的眸子瞬间便是变成了一青一蓝,那定住的身体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也是猛地一动,瞬即,在凤凌夜与墨昊穹的注视之下,一道清脆的声音轰然响起!

  叮!

  整个空间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男子苍劲有力的大手不知道何时将身后的大刀猛地抽了出来,将凤凌夜的郤縀影格挡在了身后,一道火花溅射出来,整个空间在这般强悍的能量波动之下剧烈的颤抖着!

  凤凌夜看着眼前的这个状况,心中不由得猛的大骇,刚刚男子出刀的速度实在是太快,而且,那没有一点锋芒的刀中似乎还蕴含着一阵刃芒。

  “我在大陆上厮杀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地方吃奶嘴呢!”男子猛地扯手,顿时,一阵恐怖的刃风暴冲了出来,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重重的轰了过去!

  二人之间,相隔非常的短,凤凌夜看见男子的那虽然没有刃的大刀却是能够爆发出一阵阵恐怖的刃风,顿时,她的脸色非常的难看,仅仅在一个呼吸间的时间便在身体的表面迅速凝结出了一道恐怖的光幕!

  砰!

  天罡煞凝现的刹那,男子的恐怖能量轰在凤凌夜的身上,整个空间顿时便是爆发出一阵颤抖之意,旋即,强悍的能量波动将凤凌夜的身体猛地向着后方抽了出去。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自己身旁的天罡煞竟然是在男子那般恐怖的刃风之下直接的碎裂了!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看着那与自己距离越来越远的男子,她猛地一动玉足,瞬间便是将自己的娇躯给凝住了,她骇然的看着男子,心中暗沉,看来今夜定然需要一番苦战了!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应该是东山之中的天生鬼瞳鬼手,我们与你无仇若是你当真这般下狠手,那便把你的姓名留下!”墨昊穹冰冷的眼眸落在鬼手的身上,心中的想法终于是确定了,他看着鬼手,沉声道!

  鬼手缓缓的转身,看着一旁一样嚣张的墨昊穹,他冷道:“有人出的价钱,要了她的性命,如果你要这般多管闲事,那我便连同你一起收了。”

  鬼手看着墨昊穹与凤凌夜,眼神中掠出一抹杀意,旋即,他缓缓的扬起手中的大刀,大刀泛动一丝诡异的能量波动,顿时,在这般能量波动之下,整个空间发出一阵轻微的低吼声,仿佛那大刀是一匹呼之欲出的饿狼一般!

  墨昊穹看着凤凌夜此时已经慢慢的恢复过来的样子,旋即,他沉声的说道:“我攻左尼共右,找准机会施展龙虎秘术将他的动作牵制住,然后在发动奇袭一举歼灭他!”

  凤凌夜眸子微冷,旋即,转身目光与墨昊穹的眸子对撞在了一起,四周寂静无声,二人相视一眼向着鬼手主动的攻击了上去!

  “找死!”鬼手看着那二人竟然是主动的攻击了上去,眼神中掠出一抹杀意,周身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恍若经历了无尽的杀戮一般!

  轰!

  他猛地一踏地面,顿时地面瞬间便是碎裂了,转而,他对着那主动攻击上来的二人迎了上去,三阵强悍的能量风浪朝着迅猛的对撞在了一起,顿时,整个空间爆发出一阵强悍的能量波动!

  砰!

  四周的空间爆出一阵阵剧烈的颤抖之声,凤凌夜的郤縀影于鬼手的大刀对撞在一起,一阵阵诡异的轰撞弥漫开来,另外一侧,墨昊穹那宛若玉一般的拳头萦绕着一阵恐怖的能量,那能量与鬼手的大手撞在了一起!

  整个暗夜之中,凤凌夜与墨昊穹二人的一齐攻击竟然是被鬼手直接的阻挡了下来,他们二人的面色有些难看,鬼手似乎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非常的强悍!

  “看来你们两个也不过如此,我当是什么厉害的角色!”鬼手冷声低喝。

  话音刚刚落下,鬼手正欲发动反击的时候,四周的空间一阵诡异的波动再度的逸散开来,鬼手眼眸猛地一缩,旋即,收起双手向着后面快速的退了开去。

  砰!

  刚刚退开,他所站立之处,一道猛烈的能量顿时便是轰了下来,整个地面瞬间宛若天堑一般,浓尘滚滚,远处,鬼手眼眸猛地一缩,抬起头看着天空之上的乌云,那般攻击他竟然是没有丝毫的察觉,微微低眸,而且,自己的手也是被男子强悍的内劲给扯伤了!

  整个空间,一片死寂,凤凌夜与墨昊穹冷冷的注视着鬼手,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与此同时,在几十里开外的一处皇宫之内,灯火通明,皇上表情非常的凝重,时而坐立在龙椅上,时而又是站立了起来,在下面,两人看着皇上这般焦躁不安的样子,皆是上前劝阻道:“皇上,不用担心,此刻想必那鬼手已经与凤凌夜对上了,只要他们开战凤凌夜必死无疑!”

  “朕还是不放心,你派人去确认一下!”皇上阴冷的眼眸落在男子的身上,旋即,他大手一挥,冷冷的说道!

  “是!”男子顿了片刻,旋即,他领着一行人转身便是向着皇宫之外快速的跳跃了去,转而消失在夜色之中!

  皇上看着那暗黄的烛光,阴沉的眼眸散发出一阵阵狰狞之意,片刻,他方才是冷冷的说道:“女儿,父皇这就让她下去和你陪葬!”

  新年快乐!晴川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也感谢亲们一直对晴川的支持。求红包,求压岁钱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