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18.学院联谊赛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色,缓缓的流淌着,此时在学院之外散发着一阵淡淡血腥味的四周,死寂一片,恍若没有半点的生息一般,破败不堪的四周一眼便是可以看出这里刚刚经历了一番恶战。

  此时,凤凌夜与墨昊穹已经离开了这个地方,在学院里面独栋公寓之内,凤凌夜与墨昊穹静静地躺在床上,均匀的呼吸声为着空荡的房子里增添了许多暖意!

  四周静静的,夜色随着时间悄悄地消失,当第二天的阳光刚刚洒满大地的时候,学院四周便是响起了一阵嘈杂的议论声。

  此刻,独栋公寓四周,所有人看着独栋公寓后方学院之外的那片土地,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那学院之外地面恍若被人直接的掀起了一般,几里之外的树木东倒西歪,一阵阵恶臭发出,隐约间他们可以感受到那阴森恐怖之意!

  在独栋公寓之后,他们自然知道是凤凌夜昨日与人发生了恶战,但是,那围绕着的人群看着这片血腥味浓重的土地却是不敢多看一眼凤凌夜与墨昊穹的独栋公寓!

  “没想到凤凌夜的仇家都已经找上门来了,看来昨夜那个来寻仇的人又是被凤凌夜与墨昊穹给直接的秒杀了!”四周,有些围观的人不由得摇了摇头有些懊恼的说道!

  另外一侧,有人开始起劲的说道:“我告诉你们,昨天晚上我都听见了下面有打斗的声音,但是我不敢起来,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竟然是真的看见了这个地方这么惨败,你看黑影,肯定是凤凌夜与墨昊穹胜出了!”

  众人看着那独栋公寓,顿了片刻,有人开始悻悻的说道:“他们这么张狂,难道学院就不出来管管么,虽然凤凌夜与墨昊穹却是厉害!”

  有人开始嘲笑的说道:“管?你怎么管,我看啊这次学院都还要仰仗凤凌夜与墨昊穹了,不然恐怕学院又要陷入一次的危机了!”

  “你说什么,我们学院可是整个大陆上闻名的学院,我们学院的人才也是不在少数啊!”有些人说道!

  此时,正在议论起劲的众人,忽然有人惊声的说道:“别说了,凤凌夜和墨昊穹出来了,难道你们想要没事找事么?”

  顿时,四周围观的众人目光一起看向了独栋公寓,凤凌夜与墨昊穹缓缓的从里面行了出来,他们二人随意的看了一眼四周脸色惊恐的众人,表情中没有丝毫的感情变化,旋即,二人转身便是向着学院的食堂方向行去了!

  众人看着凤凌夜离去,其中一人上前凑过来神神秘秘的说道:“你们知道学院的联谊赛么?”

  “你是说学院的联谊赛?我知道,不就是在近期举行么?我听说好多的学姐都去参加了,只有学院最为精锐的人才能够参加学院的联谊赛为我们高阶学院争夺荣誉!”有人惊羡的说道!

  另外一侧,那人点头继续的说道:“昨天,有一位导师找我,我路过那个长老们议论之地听到,他们在议论是否要找凤凌夜参加这次学院的联谊赛为我们学院争夺荣誉!”

  此时,有人开始不可置信的问道:“不是吧?这怎么可能?”

  片刻,他们皆是羡慕的看着凤凌夜离开的方向,垂涎道:“凤凌夜现在才读一年级啊,如果她要是成功参加学院的联谊赛取得第一名的话,那不就可以按照学院的规定提前毕业了?一年级便是已经毕业了,这可是学院千年以来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啊!”

  “啧啧!”顿时,所有人皆是发出了一阵赞叹声!

  此时,在食堂之内,凤凌夜与墨昊穹坐在食堂的一旁静静地吃着早餐,经过了昨天的一个大战之后,他们的二人似乎显得有些饿!

  在吃饭之中,旁边的一个桌子两名少女娇俏的在吃着早餐一轮的道:“三日之后便是各大学院联谊赛了,往年都是我们高阶学院夺得了学院的冠军,这次不知道有谁能够代表我们学院参加夺得大赛的冠军。”

  对面的那名少女,看着男子毫不质疑的说道:“这还用说么,当然是凤凌夜了,现在她可是我们学院里面最厉害的人了!”

  那名少女听见她的话,好像有些呆萌的说道:“是哦,现在学院最厉害的就是她了,要是我是她该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代表学院参加学院的联谊赛了,为我们学院争夺荣誉!”

  墨昊穹冰冷的眼眸微微一顿,手中的筷子放在了桌面上,旋即他缓缓的抬起眸子看着凤凌夜,刚刚两名少女的议论声他们自然是听得清清楚楚。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没兴趣。”

  将手中的筷子放下,凤凌夜没有理会墨昊穹转身便是向着食堂之外的方向缓缓的行去,可是,正在他们刚刚踏出食堂的时候阁老便是从旁侧走了出来!

  “我的乖徒弟,想要找你可是好费劲啊!”阁老看着凤凌夜,累道!

  凤凌夜依旧冰冷如初,她淡然的问道:“何事?”

  阁老转身领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向着另外一侧快速的行去:“快别多说了,跟我走吧,现在学院的那些老家伙在,就等你了。”

  凤凌夜冷眸中虽然有一丝的疑惑,但却依旧跟在了阁老的身后,心中暗暗的想着,阁老这般匆忙的找寻自己,定然是因为刚刚食堂听到两个少女议论的学院联谊赛有关!

  行过惊异的人群,凤凌夜与墨昊穹走到了内院的议论大厅,此时的大厅之内坐满了人,所有人的目光皆是落在了阁老身后的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上!

  进入大厅,阁老径直的坐在了大厅最上方的座位上,现在学院院长不在,整个学院他便是最高的指挥,他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随手挥道:“坐吧!”

  凤凌夜与墨昊穹毫不客气的坐在了一旁,四周众人看着他们二人的目光缓缓的移了过来,阁老看着众人,片刻淡然的说道:“对于学院联谊赛诸位虽然都是清楚,但是我再解说一次,以免大家遗漏了那个关键的部分。”

  阁老道:“学院联谊赛是各大学院举行的友好比赛,一直以来我们高阶学院都是占据着绝对有利的位置,但是,近年来我们发现有些不法的学院却是凭借着众多方法提升战斗力,仙子阿足以威胁到我们高阶学院的位置与利益,通过我们的调查,我们发现那些不法的学院就是想要趁这次的联谊赛动摇我们高阶学院在大陆上的学院影响力,从而将我们高阶学院一举击溃!”

  “面对这方面的恶势势力,我们绝对不能够姑息,一定要斩草除根!”阁老铁冷的说道,阴狠的表情中射出一道杀意,在他这般带动之下,四周的学院的高层皆是热血澎湃起来!

  阁老看着下方已经是达到了效果的众人,旋即,他再次的说道:“虽然我们学院有着众多的人才,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要邀凤凌夜我的入室弟子作为这次学院联谊赛的特别参加者。”

  四周众人,闻言目光皆是落在了凤凌夜的身上,凤凌夜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她缓缓的起身,冷道:“我没有兴趣!”

  凤凌夜起身边便是想要向着外面行去,可是正在这个时候阁老再度开口的说道:“嘿嘿,既然是邀请,那就一定不会亏待你,作为这次学院的贴别邀请,若是你可以获得联谊大赛的冠军,我们为你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凤凌夜闻言,娇躯微微的顿住,旋即,转身看着大厅之上的阁老,冰冷的眸子微微的一凝,此时,阁老再次的说道:“如果你可以为我学院取得联谊大赛第一名的冠军,你可以申请提前毕业,除此之外,在学院众多建筑你也可以享受众多的特权!”

  凤凌夜淡然的问道:“比如?”

  阁老笑着说道:“比如在学院之内,藏书阁你可以……”

  凤凌夜听到此处,冰冷的眼眸猛地一怔,旋即她立时便是答应了下来:“好,我答应你!”

  藏书阁、药库……在高阶学院成立也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了,里面藏着各种神秘莫测的典籍以及各种厉害东西,若是自己能够有特权自由出入的话,定然会成为提升自己实力的一大助力。

  此时,大厅之内众人看着凤凌夜那冷毅的面容,皆是不由得发出一阵惊叹,众人皆是议论起来!

  “啧啧,若是凤凌夜真的取得了这次联谊大赛的冠军的话,一年级便是直接的提前毕业,那可是在我们学院自建校以来都是不曾有过的历史啊!”

  “是啊,而且,她本身实力就已经这般的强悍了,若是再这样下去的话拥有了学院的各方面特权无异于是如鱼得水啊!”

  “啧啧!”

  一阵阵赞叹声,所有人看着凤凌夜皆是投去了惊羡的目光,凤凌夜在他们的眼中无疑是一个接近了传说的人物了!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看着那些近乎仰望的话语,凤凌夜习惯性的随意瞥过,旋即对着大厅之上的阁老淡然说道:“希望你遵守承诺!”

  说完,凤凌夜与墨昊穹转身便是向着大厅之外行去,此时,整个大厅所有人看着凤凌夜离去的方向无不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