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20.姐很忙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啊,阁老就算凤凌夜她是你的入室弟子,你也不应该这般的袒护她,这可是关乎到我们整个高阶学院的荣誉啊,若是到时候有什么闪失院长怪罪下来我们谁也担待不起啊!”旁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反对的说道!

  顿时,四周陷入了一片嘈杂的议论声之中,凤凌夜与墨昊穹冷冷的注视着他们,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大厅之上的阁老看着凤凌夜,幽深的眼眸陷入了一丝为难之色,似乎事情已经不是他一个人独裁便是可以揽下的!

  整个大厅陷入了一片争议之中,凤凌夜与墨昊穹冰冷的眼眸皆是没有半点的表情,在这般嘈杂大厅中,忽然有一人惊声的提议道:“若是凤凌夜实在想要一人前往学院联谊大赛的话,她若是能够顺利通过学院的测试塔,我们绝对不会再多说一句话!”

  众人闻言,皆是连连的点头,看着凤凌夜开始说道:“对,学院的测试塔是历代院长遗留下的精髓,里面包括了各种锻炼学院学生素质技能的关卡,若是凤凌夜能够从中通过的话,我们绝对不会再有任何怨言!”

  大厅之上,阁老看着下方竟然在顷刻间便是达成了一致的众人,他表情有些为难的看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按照他对后者的认识,她定然会有所不耐烦:“这……”

  果然,下方凤凌夜在听说这一连串的要求之后,她那冰冷的面容之上便是浮现出了一抹不耐烦之色,旋即,交叉在胸前的双手垂下,冷声的说道:“竟然这样,学院的联谊大赛便由你们自己解决,此事与我无关!”

  话音落下,凤凌夜转身便是想要向着大厅之外行去,此时,大厅之内所有人看着凤凌夜这般决然的样子眉梢皆是不由得凝起了一抹凝重之色,若是凤凌夜就这么离开的话,对于高阶学院来说可真是一大损失啊!

  “等一下!”阁老看着凤凌夜离去的方向,表情非常的难看,他起身想要拦下凤凌夜,可是,此时凤凌夜却是丝毫没有理会于阁老。

  另外一侧,所有人看着凤凌夜向着外面走去,表情皆是非常的古怪,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他们也没有想到,另外一侧,凤凌夜的身旁墨昊穹深思熟虑的说道:“不过一个寻常测试塔,既然他们想要试试,那边让他们看看,待得你夺得学院联谊赛之后,学院之内所有资源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情?”

  凤凌夜闻言,冰冷的眼眸掠出一抹寒芒,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微微地顿住步伐,思考着墨昊穹刚刚所说的话语,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明日晨时,待得我自测试塔出来你们最好给我闭嘴!”凤凌夜微微侧目,冰冷的眼神落在后方所有静下来的众人身上,面容透着一阵阵的冷意!

  众人见凤凌夜此时的模样,皆是安静了下来,低着头没有再说什么了。

  凤凌夜与墨昊穹顿了片刻,旋即在众人的目光之中向着外面缓缓的消失了,走出内院,凤凌夜与墨昊穹便是出了学院径直的向着学院之外最近的一出客栈行去了!

  待得深夜,凤凌夜与墨昊穹方才是回到了学院,回到独栋公寓之内,当他们刚刚踏入大厅的时候,凤凌夜周身的气息便是猛地一凛,眼神中掠出一抹阴冷之色,旋即,一股闪着阵阵刃芒的能量暴冲了出去!

  凤凌夜推开门刃芒便是飞了出去,一切都发生在了电花火石之间,那刃芒抹过虚空,在房顶之上发出了一道响亮的声音!

  砰!

  刃芒落下,旋即,两道黑影重重的摔倒在了大厅下面,凤凌夜随手一甩,顿时,整个大厅瞬间便是变得灯火通明起来,凤凌夜看着地面上的两个黑衣人,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沉声喝道:“是谁派你们来的?”

  两个黑衣人看着凤凌夜此时冷峻的身影,表情露出一抹惊恐之色,旋即,他们向着各自的方向靠了靠,但是却始终没有开口!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落在他们的身上,旋即,素手微动,一抹死沉的黑芒便是在玉手之上浮现了出来,郤縀影周围萦绕着一阵阵暗沉的能量,凤凌夜冷眸在其中一人身上扫过,旋即,猛地一甩手,顿时,郤縀影暴射而出,眨眼间又是回到了凤凌夜的手中,而然,在郤縀影回到手中的瞬间那名男子的身旁,另外一名男子悄无声息的倒了下去。

  噗通!

  宛若死亡的声音在黑衣人的脑海四周翻腾着,他颤抖着的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心中的防线彻底的击溃了,求饶说道:“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也是受国王的指使前来监控你们的,求求你们放了我吧!”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缓缓的转身,手上的郤縀影暴射而出,顿时,黑衣人在痉挛了片刻便是倒了下去,再也没有发出一点的动静。

  郤縀影回到手中,凤凌夜向着大厅之外缓缓的行去,墨昊穹看着凤凌夜,问道:“你这是?”

  凤凌夜没有回头,在行出大门之时,轻声道:“斩草除根!”

  话音落下,凤凌夜转身便是消失在了夜色之中,墨昊穹冰冷的眼眸落在大厅上的两具尸体身上,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他轻轻地一挥手,顿时,一道醒目的能量波动便是将整个空间扯开,尸体顺着墨昊穹能量波动的方向瞬间便是消失了!

  周围的一切,又是再度的恢复了平静,此时,外面凤凌夜与墨昊穹快速的在丛林之中穿梭着,向着黑衣人口中所说的皇室飞快赶去。

  与此同时,在另外一侧一个繁荣的皇城之内,皇室内部灯火通明,皇上坐立在龙椅上,表情非常的不安,下面是他新聘请过来的杀手:“没想到这个凤凌夜真的这么厉害,派出去的杀手都已经被杀了,现在他们有没有什么消息回来?”

  下方,数十人跪倒在地面上,为首的一名中年男子回应道:“回禀皇上,还是没有任何的消息!”

  皇上阴冷的眼神注视着大殿之外,表情非常的凝重,片刻他方才是冷冷的说道:“可恶,我已经派人打听到了,凤凌夜如今是太子妃,墨昊穹是火之国新立的太子,妈的,既然我杀不了你为我的女儿报仇,那我就去捣你的火之国,让你整个国家不得安生!”

  下方众人听见皇上这话,表情皆是一寒,片刻,国王继续的说道:“传我号令,召集皇室所有士兵,明日一早启程火之国,我们要正式对火之国开战,我要让整个火之国为我的女儿陪葬!”

  “是!”下方众人,看着此时已经是盛怒的国王,皆是跪倒在地面上,臣服的喊道!

  “哼!我倒要看看,究竟有谁敢动我火之国半根毫毛!”正在皇上与众人的对话刚刚落下的时候,天空之上,忽然有着一道响亮的声音落下。

  下方,跪倒在地面上的众人闻言,脸色皆是猛地一寒,这声音明显便是在房顶之上传来的,可是他们竟然是没有丝毫的察觉,转而,众人闪身便是向着外面快速的跳跃了出去。

  漆黑的夜色之下,凤凌夜与墨昊穹站立在高高的皇宫之顶,俯视着下方的众人,他们的表情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皇室大殿之内的所有人已经全部的跑了出来,他们所有人看着上面的只身两道身影,表情皆是震惊无比!

  “你是何人,报上名来!”怔了片刻,一个中年男子上前一步,冷声喝道!

  凤凌夜看着下方的众人,嘴角随着冰冷的夜风扬起一抹阴冷的弧度,旋即,她缓缓的底下眸子,冷冷的喝道:“哼,想要取我性命竟然还不知道我姓甚名谁!”

  下方,被众人保护在人群中的皇上,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他立时便是反应了过来,表情顷刻间愤怒无比:“你,你们就是凤凌夜与墨昊穹?”

  凤凌夜阴冷的表情在他们的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微微低眸,嘲笑的说道:“你不是要取我性命么?”

  此时,皇上愤怒的看着凤凌夜,冷声的喝道:“来人,给我上,取得二人首级,赏黄金万两!”

  顿时,四周所有人看着皇上此时放出的话语,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旋即,他们转身便是向着凤凌夜与墨昊穹所站立着的方向看去,眼神皆是爆发出了一阵疯狂之意!

  “给我上!”那名为首的中年男子,举起手中的长剑,对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向着后方大声的喊道!

  数十道身影暴射而出,向着凤凌夜与墨昊穹便是跳跃了上去,然而,正在这个时候,天空之上滚滚的乌云便是翻涌着,数十道雷霆之眼暴轰了下来,整个皇室皆是猛烈的动荡了一下!

  轰轰!

  数十道闪电,重重的轰了下来,那暴冲上来的数十道人影在这数十道细小的雷霆之眼下,顷刻间便是化为了灰烬,那灰烬之中蔓延着一阵阵浓浓的血腥味。

  死息,瞬间便是席卷整个黑夜在皇宫之中蔓延开来,皇宫之上,凤凌夜与墨昊穹冷冷的注视着下方,墨昊穹缓缓的张卡双手,一阵强悍的能量将整个皇宫笼罩其中,能量结界瞬间便是困住了整个皇城:“今日,谁也别想要活着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