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21.神龙决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嘶!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所有人看着天空之上凤凌夜与墨昊穹,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整个强悍的魄力,恐怕只有他们二人才能够释放的出来!

  “主人,没想到你们两个真是绝配,你看下面的众人都被你们这样的气势给直接吓住了!”果果感受着下方被凤凌夜与墨昊穹这般强悍的气势直接怔住的众人,他既佩服有好笑的说道!

  凤凌夜轻手微动,顿时,天空之上的乌云缓缓的退散了开去,四周的凝重的空间在雷霆之眼消失之时便是变得通明起来,,凤凌夜冷冷的注视着下方,嘴角勾起一抹阴冷的杀意,旋即,她娇躯微动,缓缓地向着下方跃去。

  那冰冷的身影,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缓缓的向着下方落下,所有人注视着眼前的凤凌夜与那天空之上丝毫没有动作的墨昊穹皆是向着后方慢慢的退开。

  忌惮的表情,在凤凌夜刚刚使出那一记强悍的攻击起,他们便是已经对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女子感到了深深地畏惧了。

  玉足轻顿,凤凌夜落在了皇上百米之外的地方,在她的周身泛动着一阵阵阴寒的杀意,旋即,她冷冷的说道:“你不是想要杀我么?既然如此那我便成全你!”

  阴沉的声音落下,凤凌夜猛地一甩手顿时,一道黑芒顺着一阵强悍的能量波动猛地席卷开去,整个空间爆发出一阵猛烈的颤抖,郤縀影将保护在皇上身边的数人顷刻间便是放倒了!

  皇上惊恐的向着后方倒退了几步,他看着四周皆是惊恐无比的士兵,冷声喝道:“还愣着干什么,给我上!”

  众人相视一眼,咬着牙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暴冲了上去,凤凌夜站立在远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轻手微动,郤縀影在这般动作之下不断的萦回着,在这般恐怖的刃芒之下众人未及闪躲开来便是一个接着一个的倒在地面上了!

  “凤凌夜,你简直欺人太甚,莫要以为朕皇宫之内没有高手,今日朕便让你在此处为朕的女儿陪葬!”皇上气急败坏的看着凤凌夜,他猛地扬起手顿时一阵刺目的光芒自袖袍之间向着外面暴冲了出来,一阵猛烈的能量瞬间便是将整个皇宫波动。

  凤凌夜淡然一笑:“最好全部过来省的到时候我一个个找浪费时间,今日我便让你整个皇宫在大陆上消失!”

  皇上冷笑道:“好大的口气!”

  话音落下,整个皇宫四周瞬间便是暴动起来,天空之上,有着众多的士兵骑在魔兽的背上对着下方俯冲而下,凤凌夜冷眸在那一头头魔兽的身上随意的扫过,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此时,在那一道道的能量波动下,空间发出一阵猛烈的颤抖,旋即,墨昊穹的身影自那一道道的魔兽身上破裂而出,漆黑的夜空弥漫着一阵阵浓浓的血腥味,厮杀声现在才刚刚开始。

  下方,皇上身旁,数名身着黑衣的男子闪掠出来跪倒在地面上,恭恭敬敬的说道:“参见皇上,臣等酒驾来迟,还请恕罪!”

  皇上看着他们,旋即猛地扬起手指着凤凌夜冷冷的喝道:“就算倾尽全力也要将她给我击杀!”

  众人眼神猛地一寒,抬起头看着凤凌夜那冷峻的身影,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他们猛地起身对着凤凌夜所站立的方向暴冲了过去!

  在他们的身体刚刚暴冲起来的瞬间,一道猛烈的能量瞬间自他们的身体四周扩散开来,能量浮现的瞬间,那些暴冲上来的众人脸色猛地一震,旋即向着四周闪掠出去!

  “无上止境!”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周围的能量猛地一凛,顿时,四周的空间发出一阵刺目的能量,那些向着四周各处闪掠开去的众人瞬间便是在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凝住了。

  凤凌夜冰冷的目光在那些人的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猛地一挥手,顿时,那被凝住的空间瞬间便是碎裂了,一阵阵猛烈的能量波动,将那些凝住的人影瞬间撕裂。

  轰轰!

  皇上四周,顿时一道道刺耳的尖叫声响起:“啊啊!”

  整个空间在剧烈的颤抖着,那些原本还在对着凤凌夜想要暴冲上来的众人,在凤凌夜的无上碎影之下,直接的被轰成了一阵浓浓的血雾,血雾蔓延开来,整个空间散发着一阵阵恶臭,皇上看着四周竟然是被凤凌夜这样举手投足间直接的被轰碎,他的表情非常的凝重!

  砰砰!

  一具具白骨,森冷掉落,皇上向着后方不断的退去,他看着凤凌夜此时的身影,感觉自己被死神的气息所笼罩住了,凤凌夜冷冷的看着皇上,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缓步向着皇上所退去的方向迫近!

  此时,天空之上,墨昊穹的身影在那些宛若闪电一步快速的飞掠着的魔兽之上暴掠着,整个虚空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发出一阵阵轻颤之意。

  嗷嗷!

  墨昊穹周身萦绕着一阵阵厚厚的风刃,风刃之中散发着阵阵强悍的刃芒,刃芒之中爆发出一阵森冷恐怖的气息,整个空间在他这般强悍的能量未及那些魔兽触及到他的身体便是直接的被撕裂成了数块!

  砰砰!

  那些在空中飞掠着的魔兽在见识到了墨昊穹这般狠手段之后皆是惊恐的想要向着皇宫之外快速的逃窜而去,可是,整个皇宫早已经被墨昊穹给封印住了,那些魔兽在撞击在那能量罩之上时,发出一阵阵响亮的声音,当他们反应过来想要向着另外一侧逃窜开去的时候,墨昊穹那闪掠着的身影忽然猛地顿住,他银色面具在这漆黑的夜空下扯出一抹阴冷的弧度,旋即,他猛地张开双手:“狂风刃,瞬龙!”

  整个虚空,宛若一阵阵龙卷风一般,那龙卷风之中犹似一条条苍劲的巨龙,在墨昊穹的身体四周不断的盘旋,巨龙身体四周一阵阵刃芒发出一道道震耳欲聋的吼声!

  嗷嗷!

  狂风刃,瞬龙,在虚空之上顿了片刻,旋即爆发出一阵响亮的声音,那一条条宛若苍龙的龙卷风向着四周想要逃窜出去的众魔兽暴掠过去。

  嗷嗷!

  一阵阵的低吼声,在墨昊穹这般强悍的狂风刃之下,竟然是直接的撕裂了,苍龙之下的龙卷风所蕴含着的恐怖能量,未及那些魔兽张开防御便是直接的被撕扯成了一阵浓浓的血雾,旋即,那龙卷风所爆发出来的能量将四周所有的一切皆是化为了湮灭。

  墨昊穹侧立在虚空之上,四周上百道魔兽身影,在他这般强悍的功法之下,竟然是直接的化为了一阵阵血雾,血雾在这漆黑如墨的夜空之中显得格外的狰狞,四周的空间皆是爆发出一阵阵轻微的颤抖,墨昊穹在四周随意的扫视了一眼,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他缓缓的挥手,顿时那四周的能量便是回到了他的体内。

  墨昊穹身体微地一动,旋即,他转身边便是向着地面上凤凌夜所在的方向缓缓地落下,此时,地面上,凤凌夜对着皇上所在的方向缓缓的行去,在其周身散发出一阵浓浓的血腥味,凤凌夜此时宛若一个浴血的修罗一般,周身气息恐怖无比!

  正在凤凌夜这般步步紧逼皇上的时候,果果忽然声音凝重的对着凤凌夜说道:“主人,小心我感觉有一股强悍的能量正在迫近,看这个样子好像是来者不善!”

  凤凌夜表情微冷,目光微微抬起,正在此时,另外一侧一道强悍的能量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暴冲而来,那道能量势如破竹,其中蕴含着恐怖暴戾的能量!

  凤凌夜脸色一冷,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变化,正在她想要将体内的能量凝现出来的时候,虚空之上,一道异常耀目的金龙迅速浮现,旋即,墨昊穹那森冷的声音宛若修罗死尸一般,淡然响起:“神龙决!”

  嗷!

  金色巨龙,猛地咆哮一声,声音之中蕴含着强悍的能量,恐怖的气息朝着那对着凤凌夜暴冲而来的能量奔腾而去,顿时,那恐怖的能量在空中冲出了一道刺目的激浪之后对方的能量便是在金色巨龙这般恐怖的音波之下直接的溃散了!

  隆隆!

  金色巨龙缓缓的盘旋而下,将凤凌夜的身体紧紧的笼罩其内,构成了一道强悍的防御,与此同时,另外一侧墨昊穹的身影缓缓的落下,站立在凤凌夜的身旁。

  此时,四周的空间寂静无比,远处,只有皇上孤身一人颤抖的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在这般冷滞的环境之下,虚空微微的一震,旋即,一道苍老的身影缓缓的落下!

  苍老身影身着龙袍,他出现的刹那,后方的皇上便宛若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快速的上前拽着老者的衣袍,喊道:“父皇,就是他们将您的孙女给杀死的,你一定要公主报仇啊!”

  老者冷冷的瞪了皇上一眼,旋即,冷哼一声:“废物,我当初便不应该将皇位交给你,丢我的脸!”

  老者缓缓的抬起头,看着不远处被一道金色巨龙所笼罩的凤凌夜与墨昊穹,他阴冷的眼眸微微的一缩,一道恐怖的杀意奔腾而出。

  墨昊穹与凤凌夜微微凝眸,原来这个老家伙便是皇室的太上皇,看来这便是他最后的依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