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24.无上鬼影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主人,这个空间非常的诡异,而且这个空间所有的能量好像都是连在一起,根本就不会因为你的能量而丝毫的减弱,它好像在考验你的速度和身体反应能力!”果果对着凤凌夜分析的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身体不断的在这片漆黑的空间中闪动着,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旋即,她冷声的说道:“好,既然如此我倒要看看是它的速度快还是我的速度快!”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凝,旋即,周身的能量瞬间便是转攻为守,那庞大的能量瞬间便是将她的整个娇躯笼罩住了,凤凌夜冷声喝道:“无上鬼影!”

  凤凌夜话音刚刚落下,四周的空间便是在她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猛地暴动起来,旋即,凤凌夜的速度顷刻间便是提升到了另外一个层次,此时,在她的身体四周不断的萦回着的能量宛若雨水一般细小密密麻麻的在凤凌夜的身体四周暴动着。

  轰轰!

  凤凌夜的能量狰狞在这片空间中,顿时,整个空间好像要被凤凌夜这般猛烈的能量给挣脱了一把,那些宛若雨水一般的能量点在凤凌夜这般宛若鬼影一般的身法之下,也是慢慢的变得缓慢起来!

  “就差一点了!”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眼神中掠出一抹惊异之色,周身的能量忽然掠起一阵冷忙,旋即,她再度的一翻身,顿时,四周的空间瞬间便是被数道闪电所笼罩住了!

  轰轰!

  闪电轰下,整个空间爆发出一阵狰狞的能量波动,凤凌夜眼眸猛地一凝,旋即,另外一侧悄然浮现,漆黑的环境中,凤凌夜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敏锐的感知力瞬间便是将整个空间皆是笼罩住了。

  此时,那一道道宛若雨水一般的能量密密麻麻的在凤凌夜的身体四周不断的轰来,但是在凤凌夜这般迅若闪电的速度之下,却是宛若龟速一般!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素手猛地一握,顿时整个空间便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凤凌夜的玉手之上,那些宛若龟速一般在不断的萦绕着的能量瞬间便是被这股能量给直接的怔住了!

  怔住的瞬间,凤凌夜随手一挥,顿时那空间之中被凤凌夜这般迅猛的能量攻击过的能量猛地一闪,消失在凤凌夜的眼前,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旋即,旋身在整个空间中便是暴动起来。

  轰轰轰!

  空间中发出一阵阵低吼声,四周萦绕着的能量点瞬间便是消失了,整个空间不断的颤抖着,在凤凌夜这般迅猛的能量之下不过数盏茶的功夫,那宛若雨水一般密密麻麻的能量便是直接的被凤凌夜这般能量给笼罩住了!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旋即,这股强悍的能量瞬间便是消失了。

  那些能量消失的顷刻间,凤凌夜的娇躯缓缓的落回了地面,四周的空间发出一阵诡异的能量波动,顷刻间,那些萦绕在凤凌夜周身的能量迅速的在凤凌夜的射你四周泛动起来,整个空间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又是发出一阵颤抖。

  漆黑如墨的四周,在约莫一分钟之后,一道刺耳的声音响起,旋即,四周迅速便是明亮起来,不过,这明亮却是令得凤凌夜不由得微微闭上了眸子,那光芒之中散发着刺目的金光,金色光芒之中似乎还隐隐透着一股别样的能量波动。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微地一冷,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然而在这般刺目的光芒之下,虚空之上,数道森白的骨架缓缓的落下。、

  凤凌夜看着虚空之上缓缓落下的森白骨架,她冰冷的眼眸射出一道寒芒,周身的能量散发出一阵恐怖的能量气息,旋即,那股能量气息萦绕而上,对着那些森白的骨架撞击而去!

  砰!

  强悍的能量宛若闪电一般,瞬间便是击在了那五具的骨架上,顿时,一道响亮的声音便是响起了,但是那森白的骨架之下却是没有丝毫能量波动,恍若刚刚凤凌夜发出的攻击却是没有丝毫的作用!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眼神一凛,旋即,周身的能量再次的涌动起来,顿时,一股丝毫不逊色于先前的能量朝着那五具森白骨架重重的撞击了过去。

  砰砰!

  清脆响亮的声音响起,但是那些攻击落下,森白骨架却只是向着后方略微踉跄了几下方才是稳定了下来!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全身的能量再度的一凝,周身的光芒泛动起来,冷冷的注视那金光之下散发着诡异光芒的森柏骨架,片刻,她方才是缓缓的踏前一步,眼神中掠出一抹寒芒。

  凤凌夜猛地一甩手,顿时整个空间便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金色光芒之中郤縀影携带着阵阵漆黑的寒芒向着那森白的骨架暴轰了过去!

  呼呼!

  郤縀影在虚空之上爆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声音,在即将要轰在那五具骨架上面,郤縀影瞬间便是分裂成了五道刃芒。

  叮!

  郤縀影的攻击落下,顿时,整个空间中便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顿时,郤縀影与五具骨架对撞在一起,一阵火花飞溅了出来,空间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剧烈的颤抖了一下!

  凤凌夜冷眸猛地一缩,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那五具骨架竟然是生生的将自己的攻击给阻挡下来了,看着那分裂出来的郤縀影缓缓的消失,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微地一动,旋即,手中泛动着一阵刺目的光芒,顿时,整个空间微地一滞,没有消失的郤縀影发出一阵轻快的能量波动又是朝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宛若闪电的一半快速的闪掠了回来!

  郤縀影闪掠回来,凤凌夜没有丝毫的迟疑,对着那些森白的骨架暴冲了上去,而正在此时,那百米之外的森白骨架也是主动的迎了上来!

  凤凌夜看着这般丝毫不将自己放在眼中的白骨,她猛地扬起手,顿时,一道刺目的能量便是自体内爆发出来,整个空间发出一阵刺眼的能量波动,旋即,另外一侧,白骨的身体四周,宛若一道道凤凰一般的能量瞬间便是将他们笼罩住了!

  “凤凰天怒!”凤凌夜冷声低喝,顿时,那些悬浮在五道白骨头顶上方的暴戾凤凰便是发出一阵恐怖的尖叫,旋即,朝着下方的白骨便是重重的暴轰了下来!

  咿呀!

  凤凰落下,整个空间猛地一颤,白骨四周散发着一阵刺眼的光芒,凤凌夜眼神猛地一缩,暴冲上去的娇躯微地一顿,可是,正在这个时候那一道道森白的骨架又是再度的浮现了出来!

  凤凌夜冷眸微地一缩,看着这一道道宛若小强一般生命力强悍的离谱的森冷白骨,她微地一怒,冷喝道:“既然对你没有办法那我便直接轰碎了你!”

  凤凌夜眼角一扯,旋即,龙虎转天盾自己体内爆发而出,那只有白虎身影而凝成的龙虎转天盾虽然没有墨昊穹青龙加持,但是其威力却是也是不可小觑!

  龙虎转天盾,在空中顿了片刻,旋即在凤凌夜这般指挥之下对着那浮现出来的五具骨架暴轰了下去,强悍的能量冲击波落下,顿时整个空间便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四周的能量涟漪不断的波动开来。

  “主人,上面!”正在凤凌夜注视着前面攻击即将要散去的时候,果果忽然对着凤凌夜提醒道!

  凤凌夜眸子猛地一凝,没有来得及向着上面看去,全身的还没有散去的龙虎转天盾瞬间便是在自己的周身凝结出了一道恐怖的能量形成了一道白虎身影防御起来!

  砰!

  在这股强悍的能量方刚成型的瞬间,顿时,上方一道巨型的骨架便是暴轰了下来,那骨架之间发出的嘎达嘎达声音蕴含着恐怖的能量波动,凤凌夜眼眸猛地一顿,全身的能量泛动着一阵刺耳的光芒。

  微微侧目,此时,另外一侧的五道森冷白骨已经完全的凝和在了一起,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周身的能量猛地一动想要向着另外一侧闪开,可是在上方五道白骨合一的巨型白骨止住之下,凤凌夜竟然是难以动弹分毫!

  嘎嘣!

  正在这个时候,虚空之上发出一阵清脆刺耳的声音,凤凌夜的龙虎转天盾在白骨这般攻击之下竟然是爆出一条条刺眼的裂缝,龙虎转天盾似乎随时都会有面临奔溃的危险!

  看着这般紧急的状况,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旋即,周身的能量向着相反的方向暴动开来,空间中散发着一阵刺目的能量波动,凤凌夜缓缓的抬去手,拳头之上,一道龙吟声奔腾而出,旋即,她整个的将拳头暴轰了上去,龙吟声瞬间便是轰了出去。

  嗷!

  龙吟出去,瞬即,一道苍劲的巨龙暴冲而出,顺着金光将那不断的撕咬着凤凌夜龙虎转天盾的森白骨架轰过,无形似有形的苍龙暴掠至虚空,将整个白骨笼罩,从它那巨大的白骨之间穿过,顿时,整个白骨瞬间便是散落掉在地面上了!

  轰轰!

  骨架掉在地面上,顿时四周所有的一切皆是在苍龙盘旋之下缓缓的平静下来,凤凌夜微微的一挥手,那条苍龙便化为一道流光回到了凤凌夜的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