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25.出发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这般金色光芒渐渐暗淡下去的空间中随意的扫视了一眼,凤凌夜的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那高冷的眼眸中扯出一抹不屑之色,转身凤凌夜便是向着外面缓缓的行去了!

  此时,在测试塔之外,所有人都是注视着那塔门之处,约莫半盏茶的功夫,守卫在塔门的男子便是冲了出来,激动的对着外面的众人喊道:“出来了,凤凌夜出来了!”

  顿时,所有围上去的众人表情皆是有着不一样,此时,在塔门之处,凤凌夜的娇躯缓缓的浮现在众人的眼中,远处,倚靠在一旁墙壁上的墨昊穹,银色面具之下,薄唇掠起一丝笑意,冰冷的眼眸依旧死水无波。

  “好徒弟,是否已经?”阁老上前率先便是问出了所有人皆是最为在意的一个问题!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素手微动,四周便是泛动着一阵能量波动,旋即,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一道流光将本无一物的地面铺的密密麻麻,而那密密麻麻之中正是那白骨凌乱的骨架以及那被凝碎宛若雨点般的能量点。

  四周所有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明白了过来,地面上这些竟然全部都是测试塔之内的测试源体,若是凤凌夜这般将这些测试源体捣毁的话,那这测试塔无异于便是一座废塔了!

  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四周学院的高层注视着地面上泛着淡淡的流光的白骨以及那能量点,悔恨的说道。

  “哎哟,我就知道当初就不应该让凤凌夜进去,这下好了,测试塔都给直接拆了,真是个败家子,早知道直接答应她就好了,测试塔也不至于被毁掉!”

  “真是没有想到凤凌夜的实力竟然已经恐怖到这个程度了,要知道就算是我们导师进入测试塔没有一定的功底也是难以成功闯过三关啊,看来我们今年的学院联谊赛冠军是有着落了!”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在众人的身上随意的扫过,旋即冷声喝道:“怎么样,还需要再测试看看么?”

  此时,四周所有人看着凤凌夜皆是低下了头,这般强悍的实力若是他们谁一个不小心的得罪了她恐怕以后他们住的房子都是要直接拆掉啊!

  男子在远处静静地注视着这一切,冰冷幽深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阁老方才是缓缓的上前一步对着一手搭在凤凌夜的香肩上对着众人正式说道:“既然大家没有意见,那我现在正式宣布凤凌夜将任命我们高阶学院友谊联赛的唯一选手!”

  四周众人闻言,皆是不由得投来了惊羡的目光,凤凌夜在他们的眼神中随意的扫了一眼,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微微侧目,冷道:“友谊联赛冠军我一定夺,所有特权给我准备好!”

  话音落下,凤凌夜冰冷的眸子落在不远处的墨昊穹身上,旋即,莲步微移向着墨昊穹所在的方向踏去,在众人的注视之下缓缓的消失在了测试塔的转角之处!

  本来学院联谊大赛选手是需要学院的专门魔兽直接的护送到参赛的地方,但是,凤凌夜在墨昊穹的陪同下便是在第二天直接的向着学院联谊赛的场地出发!

  二人行出学院,瞬间便是觉得四周的空气变得格外的清晰明朗起来,虽然凤凌夜与墨昊穹各自有外出一段时间,但是对于这种二人独处的在林间跳跃,凤凌夜与墨昊穹却是没有多少时间!

  凤凌夜看着墨昊穹这般身影,她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虽然表情没有丝毫的表现但是她的内心却是有着一点点的别样波动,似乎在此刻穿梭在丛林之间可以享受片刻的安宁。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个男子在自己的身边自己便是可以感觉无比的安静宁适!

  “走了那么久,休息一下吧!”墨昊穹微微侧目,目光落在凤凌夜的身上,冰冷的表情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他淡然的说道!

  此时,已近中午,凤凌夜与墨昊穹在这般速度之下已经距离学院约莫四十里之外了,凤凌夜微微点头,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二人微微屈身,旋即并肩坐在了一起,树梢之上,淡淡的能量光芒莹转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坐在树梢上,那柔和的能量之下爆发出一阵刺目的能量波动,似乎整个空间在这般能量之下皆是躺在了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下了。

  凤凌夜与墨昊穹缓缓落下,躺在了树梢上,凤凌夜冰冷的面容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整片天空在凤凌夜与墨昊穹的眼中皆是慢慢的变得暗淡起来,凤凌夜微微侧目,冰冷的目光顿在墨昊穹的阴冷的面具上,旋即,缓缓地收回眸子。

  墨昊穹眸子微微扬起,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旋即,他大手微动,顿时一道光芒泛动开来,虚空之上,一个宛若成年人一般的圆形长筒缓缓的浮现了出来。

  圆形长筒浮现,墨昊穹手中的能量微微的一动,顿时,一道刺目的能量携带着恐怖的温度暴冲而上,能量冲上,将整个圆形长筒的下面皆是萦绕住了!

  那炙热的温度在包围那圆形长筒的瞬间,顿时,一道能量波动暴冲了起来,伴随着一道刺耳的声音,猛地冲上天空!

  啪!

  一道醒目的光柱冲天而起,那光芒饶是在白天依旧刺目无比,宛若另外一轮曜日一般,在冲到了约莫十丈高的时候,那道光芒忽然猛地一震爆裂开来,那烟花蔓延在一起缓缓的浮现出来了两个心形!

  心形缓缓的暗淡,凤凌夜冰冷的眼眸落在那心形之上,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看着这比白昼还要明亮的烟火,她心中扬起了一丝别样的波动,似乎在这般烂漫的气氛之下她已经在慢慢地失去了对自己的掌控权一般!

  其实,凤凌夜不知道或感觉得到自己内心在慢慢的接纳自己身旁的这个一直陪伴着自己的男子!

  正在凤凌夜与墨昊穹这般享受着这样安静的环境之时,不远处忽然爆发出一阵响亮的声音,凤凌夜与墨昊穹那放松下来的身体在这道声音之下瞬间便是跳跃了起来!

  嗷嗷!

  不远处,一道魔兽的嘶吼声响起,凤凌夜与墨昊穹看着前面好像甲虫一般的魔兽,他们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这魔兽现在已经初具有人的灵智了,也有了一定的等级!

  嗷嗷!

  不远处的魔兽看着天空上已经消失了的烟花,低下头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他那近乎五丈大小的身躯向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奔腾而来,那狂暴的天性,在地面上猛地踏着,顿时,整个山头便是摇动起来,四周的树木皆是向着两边不断的倒去,一条条刺眼的裂缝不断的蔓延开去。

  此时,凤凌夜与墨昊穹看着前面这道庞大的魔兽,二人相视一眼,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旋即,一缕光芒在二人的身上暴涌了出来,青龙白虎翻腾而出,凤凌夜与墨昊穹纵身一跃,跳上了青龙白虎向着那暴冲而来的魔兽主动迎了上去。

  嗷嗷!

  那宛若铁甲一般的魔兽丝毫不惧怕凤凌夜与墨昊穹,一路狂奔而上,整个地面在它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爆发出一阵剧烈的摇晃之意,凤凌夜与墨昊穹速度奇快,只在片刻时间便是到达了那宛若甲虫魔兽的上空。

  吼吼!

  青龙白虎自天空之上暴轰而下,不过片刻时间,龙虎转天盾便是轰了下来,顿时,那庞大的龙虎融合在一起,瞬间便是将那甲虫魔兽的身体给止住了。

  嗷嗷!

  甲虫魔兽不断的嘶吼着,但是,在凤凌夜与墨昊穹这般强悍的实力之下竟然是丝毫动弹不得,它翻滚在地面上,地面上那一道道宛若天堑一般的裂缝一般蔓延至远方。

  凤凌夜与墨昊穹相互对已一眼,旋即,二人眼神中爆发出一道刺目的光芒,旋即,他们缓缓的抬起手,顿时,在他们的手下一道恐怖的能量波动逸散出来,凤凌夜与墨昊穹双掌对在一起,一道龙吟扯了出来,四周树木瞬间便是在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直接的被轰碎了。

  “神龙决!”凤凌夜与墨昊穹低声喝道,顿时,一道巨型苍龙暴轰而下,苍龙窜入,那宛若钢铁一般的魔兽身体瞬间便是爆出了一阵浓浓的血腥味,血飞溅出数丈之高!

  凤凌夜与墨昊穹眼眸一冷,向着后方快速的闪掠退去,苍龙消失,失去了支撑的巨型魔兽重重倒下,顿时,整个山头皆是猛地一震。

  轰!

  巨型魔兽重重的落下,顿时,整个空间便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旋即,一道刺目的光芒泛动开来,约莫一眨眼的时间那光芒之下,一个浑源的珠子缓缓的升起,凤凌夜冷眸一扫,旋即,手中能量一掠,顿时,那圆形珠子便是掠至了凤凌夜的手中!

  凤凌夜看着自己手中的元丹,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变化,着元丹本是魔兽的全部精华所在,一般高阶魔兽都具有,而一般魔兽在被杀之前都会将元丹爆碎,可是,刚刚凤凌夜与墨昊穹的动作实在是太快,没有等它将元丹爆裂,那高阶魔兽便是直接的被凤凌夜这般恐怖的攻击直接的击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