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33.针锋相对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墨昊穹单手挽着凤凌夜那不足一握的腰肢,银色面具之下,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那阴冷的眼神落在东帝国太子的身上,射出一道阴冷寒意,东帝国太子与墨昊穹相视一眼,顿时浑身不由得一颤,和他对视自己竟然会有顷刻间的惧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此时,凤凌夜与南朝国公主正在不断的对持着,二人成为了整个舞会的焦点,所有人的皆是注视着眼前的这二人,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大厅之上,皇上冰冷的目光落在他们的身上,眸子掠出一抹别样的冷意!

  片刻,东帝国太子看着凤凌夜那冷意大盛的表情,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变化,片刻他缓缓地上前一步,伸出手对着凤凌夜便是说道:“凤凌夜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请你跳一支舞呢?”

  众人见东帝国太子这般动作,皆是屏住了呼吸,摆明了他这是想要给凤凌夜难看啊,四周所有人此时目光皆是落在了凤凌夜的身上,紧紧的眼神射出一阵阵阴寒之意!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在男子的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心中暗暗地想着:哼,早便看你不顺眼,既然你自己送上门来了,那我岂能不收?

  凤凌夜微微抬起眸子,冰冷的面容掠起一抹笑意,那笑意阴寒无比,在四周所有人看来却是诡异至极:“王子盛情难却,我又岂有拒绝之理!”

  话音落下,凤凌夜微微侧目,眼神落在墨昊穹的身上,二人对视一眼,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她微微转身缓缓的行进东帝国太子身旁,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二人的双手慢慢的合拢在了一起。

  舞会到现在中断了片刻,当两旁的音乐师再度的将音乐调响的时候,舞会再次的开始了,此时,所有人虽然在缓步的跳舞着,但是他们的注意力皆是不再自己的舞伴上,二人目光一起投向了凤凌夜与东帝国太子的这对舞伴上!

  此时,在凤凌夜与太子刚刚接触的瞬间,二人周身早已经萦绕开来的淡淡能量便是转和在了一起,周围的空间发出一阵轻微的能量的能量波动,微弱的光芒之下,二人的能量在不断的碰撞着!

  轰轰!

  四周所有人注视着凤凌夜与太子,冰冷的眼眸皆是变得古怪起来,片刻,众人方才是低声的议论起来!

  “这么快就碰上了,这个凤凌夜还真敢,要知道这里怎么也是东帝国的地盘,就算是嚣张也要看看是什么地方啊,啧啧!”

  “不过,凤凌夜这么做却也是当真厉害,不然他们还真当他们凤炎国皆是一些软弱无能之辈,看来接下来在东帝国的生活应该不会乏味了!”

  “啧啧,谁说不是呢,这个凤凌夜可是出了名的嚣张,据说在高阶学院凤炎国的时候便是从来没有屈尊谁的威严下,来到着东帝国第一天便是将东帝国最大的餐馆给一把火烧了!”

  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凤凌夜冰冷的嘴角再次的掠起一抹阴冷的弧度,旋即,二人中央那不断的在碰撞着的能量在她那笑意消失的瞬间,周围的空间便是凝滞了!

  嗤嗤!

  太子原本在流转着的能量在这般能量凝滞的情况下,四周碰撞着的能量便是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他的脸色猛地一滞,旋即,双手微动另外一股强悍的能量瞬间便是暴涌了出来,整个空间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凝滞的空气再度缓慢流转起来!

  呼呼~

  太子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此时,不过两个回合下来,他的额头便是有着轻微的汗水在沁出来,他微微显得有些凝重的眼神落在凤凌夜的身上,心中暗暗地向着:看来这个凤凌夜的是实力当真不可小觑!

  凤凌夜看着太子,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红唇微启,透着阵阵森寒的气息,那气息令得太子不寒而栗:“好戏现在才真正开始!”

  看着此时宛若魔鬼一般的凤凌夜,太子周身的气息再度的翻涌起来,准备迎接下一轮的对抗了,凤凌夜在他这般动作之下,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微微转身,二人跳着的舞步没有停止双手在这般莹转的能量之下始终是握在了一起。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透着一丝阴冷的气息,旋即,周身能量猛地侵袭而上,透着身体四周的恐怖能量从全身筋脉之处冲到了体内的各处筋脉!

  此时,太子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幕,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他知道凤凌夜已经快要变招了,他此时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迎接凤凌夜的下一招!

  嗤嗤!

  在这般极度凝滞的情况之下,四周的空间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声音,旋即,凤凌夜的体内一阵恐怖的能量侵袭了出来,那能量竟然是透着凤凌夜的筋脉涌进手掌然后在二人双掌相对的情况下瞬间冲进了太子的双手!

  太子见状,脸色猛地大变,全身的能量瞬间便是席卷了上来,瞬间便是将那冲进来的能量形成一道能量防御阻挡起来,可是那势头实在是太猛了,以至于他根本就没有一点的防备之力。

  他凝重的脸色,看着凤凌夜此时冰冷的面容依旧淡然如此,他双目落在了自己的双手之上,若是此时自己将双手分开攻击便会停止,可是四周所有人皆是注视着他们二人,若是在这般情况分开众人都会明白,这场看起来是舞蹈其实是暗战的舞会是他东帝国的太子输了!

  在这般情况之下,太子阴冷的眼神不断的思考着对策,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周身泛着一阵阵刺目的能量波动,旋即,四周的能量猛地一滞全数向着她的体内暴冲了进去,顿时,整个空间便是发出了一阵刺目的能量波动,周围的空间皆是猛地一滞!

  嗤!

  空间剧烈的颤抖了一下,所有人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个东帝国的太子也是一个狠角色,宁愿将自己体内的筋脉损伤也是不认输。

  呜呜~

  太子口中一咽,口中一腥,一丝血液顺着他的嘴角慢慢的流了出来,他阴冷的眼眸死死地盯着凤凌夜,周身的能量再度的侵袭而上,旋即,空间在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暴动起来,太子握着的双手,一道刺目的能量爆发了出来,所有人注视着太子的这般动作眼眸皆是不由得猛地一缩,刚刚的一切都是属于暗战,可是,此时太子的这般实质性能量确实属于明战了,这一击攻击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看的都是清清楚楚!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周身的能量散发出一阵诡异的能量波动,在这击能量攻击之下,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太子的攻击重重的落在了凤凌夜的娇躯之上!

  砰!

  空间发出一阵猛烈的颤抖,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那几强悍的能量攻击缓缓的落下,但是在那几强悍的能量攻击之下却是造成了一阵猛烈的能量波动,能量波动将四周所有人皆是波及开来。

  此时,舞会已经悄然停止了,所有人皆是停止了下来,看着这边已经在慢慢的停定下来的能量波动,四周所有人解释屏住了呼吸!

  此时,太子冰冷的眼眸掠起了一阵笑意而然在他的脸上弧度还没有落下之际,在其周身的能量便是猛地一滞,他脸色猛地巨变,自己的身体在这般猛烈的能量之下竟然是丝毫的动弹不得!

  嗤嗤!

  空气中,凤凌夜与太子应握着的双手缓缓的浮现了出来,在众人的注视之下,一道刺耳的声音响起,旋即,在二人的手掌之下一道宛若精灵一般的火焰跳跃出来,顿时,火焰便是将二人的手掌给包裹住了!

  太子此时脸上表情非常的难看,此时他的双手在凤凌夜的火焰笼罩之下已经是因为那恐怖的温度而发出一阵刺鼻的焦味了,所有人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此时,凤凌夜的身影缓缓的浮现了出来,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凤凌夜身体四周一道白虎身影将她紧紧的笼罩其中,她阴狠的表情爆出一丝怒意:“滚!”

  嗷嗷!

  笼罩其身的白虎,爆出一阵恐怖的能量,旋即,白虎身影瞬间便是暴冲了起来,对着太子的身体暴冲了上去!

  吼!

  强悍的能量将太子那僵住的身体猛地暴轰了出去,顿时,太子的身体在凤凌夜这般恐怖的白虎能量之下撞出十几米方才是狼狈顿住了!

  虚空之上,白虎身影缓缓的消失了,所有人注视着此时的凤凌夜眸子凝重无比,此子果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刚刚太子一击攻击她便是将他的双手烧烤,那一记白虎攻击也肯定不会弱!

  此时,太子躺在地面上已经是很难再站起来了,大厅之上,皇上冰冷的眼神落在后方的侍卫上,猛地一蹬,侍卫立时明白将太子抬入了后堂!

  此时,整个大厅寂静无比,所有人注视着凤凌夜又是看向了大厅之上的皇上,凤凌夜刚刚的那一记攻击着实恐怖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