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34.无眠之夜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诸位,不好意思,献丑了!”皇上坐立在那大厅之上的龙椅,冰冷的眼眸落在下方众人的身上,随意的扫过,旋即,看着那眼神没有丝毫感情波动的凤凌夜,一字一顿的说道!

  所有人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没有说什么,旋即他们皆是回到了各自的位置上,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和皇上的宛若鹰髀一般的眼神对撞在一起,眸子没有丝毫感情波动,二人双眸对撞迸射出一阵火花,空间在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发出一阵古怪的气氛!

  约莫片刻,皇上方才是缓缓的起身,注视着下方的众人,淡然说道:“诸位慢用,我前去观察太子伤势如何!”

  皇上侧身向着大厅之内缓缓的行去,此时,大厅之内只剩下了众人,他们皆是静静的享用着各自桌上的水果点心,另外一侧,南朝国公主的眼神却是死死地盯着凤凌夜,从那眼神中凤凌夜似乎可以感受到那种一样的目光,那种愤恨的眼眸恨不得一口气把凤凌夜给生吞了下去!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表情却是非常的惬意,素手微动落在了桌面上的茶杯上,轻轻的抬起,将那,冒着热气的香茗送到嘴边,轻轻一酌送入腹中,四周所有人注视着此时凤凌夜没有丝毫担心的样子,皆是不由得各自低声议论起来!

  凤凌夜的狠手段虽然他们皆是有所耳闻,但是,今天确实他们第一次听见,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凤凌夜竟然是比传言中还要狠,那般宛若鬼杀的气势已经是生生的怔住他们了!

  众人端坐在这大厅之内,约莫一刻钟的时间,一个太监便是缓缓的从堂内行了出来,看着下方的众人略表歉意的说道:“诸位,由于皇上身体不适,不能够及时出来为晚宴收尾,还请诸位海涵,今日的晚宴就到此结束,皇上令小人代为传达,希望诸位在此次的学院联谊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众人看着里面冰冷的而眼神微地愣了一下,旋即,皆是看向了另外一旁的凤凌夜,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刚刚的那一记攻击虽然是龙虎双修秘术但是她确实没有使出全部的力量,想来那皇上也是不想要再前来而已!

  众人面面相觑,旋即皆是向着另外一侧缓缓的行去,此时,整个大厅寂静无比,大厅之内众人向着大厅外缓缓的行去!

  凤凌夜与墨昊穹并肩行走在一起,旁侧,南朝国公主冷冷的瞪着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冷哼一声说道:“哼,不要以为这个东帝国便是没有人能够治的了你,我都听说了东帝国出了一个超级天才,他也参加了这次的学院联谊大赛,若是在比赛之际碰上了他,你定然必输无疑!”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落在公主的身上,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一缕火焰奔腾而出,只在瞬间便是将公主的身体给笼罩,公主见状脸色大骇,转身向着另外一侧快速闪身而去!

  “丧家之犬!”凤凌夜冷森的看着那迅速逃窜开去的公主,冷冷的说道!

  “你等着!”公主快步的向着外面奔跑而去,走之前还不忘对着后方的凤凌夜大声的威胁道。凤凌夜冰冷的目光随意扫过对于她刚刚的话却是直接的忽视了!

  行出大厅,凤凌夜与墨昊穹寻到东鼎学院院落最高之处,静静地躺下,二人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四周的夜色,如墨一般在静静地流淌着,天空之上只有一轮皎洁的圆月在倒挂着,不知是四周的乌云在流动着还是在圆月在行走着!

  月光之下,凤凌夜与墨昊穹微微侧目,二人目光对视良久,扑朔迷离!

  四周静静地一片,凤凌夜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围的空间似乎在他们二人这般的注视之下生生的凝滞了!

  墨昊穹身体微微转过,将手搭在凤凌夜的腹间,那银色面具在妖异的月光之下更是扯得诡异无比,他那幽深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整个空间在这般能量之下似乎也是静止了!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在她那如秋水般的冷眸,墨昊穹薄唇微微张开,旋即缓缓的落下,二人的双唇毫无悬念的印在了一起。

  在他的热吻之下,凤凌夜感受到了温暖,片刻安静的闭上了双眼。

  此时,凤凌夜淡然的表情之上,冰冷的眼眸缓缓的睁开,看着此时沉醉在热吻之中的墨昊穹,她的表情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睁开的双眸再次的闭上了!

  约莫一刻钟的时间,凤凌夜与墨昊穹便是再度的分开了,二人面容之下皆是浮现了一抹绯红,那柔情似水的眼眸看着天空上静静溜走的行云,好像看见二人这般娇态而害羞!

  顿了片刻,凤凌夜冰冷的眼神猛地一凛,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她微微起身,看着下方,顿时,在这隐约之间的月光之下,凤凌夜便是感受到了南朝国公主的气息,她的双眸猛地一凝,落在了下方一道缓缓蠕动着的黑影之上!

  如雪月光之下,凤凌夜冰冷的面容之上掠起了一抹阴冷的笑意,旋即,她微微侧目看着一旁的墨昊穹,此时墨昊穹目光也是落在了下方南朝国公主的身上,从凤凌夜此时的表情中他似乎已经看出了过会儿南朝国公主的下场了!

  凤凌夜娇躯轻动,敛去全身的气息向着下方南朝国公主所在的方向快速的闪掠而去,此时,凤凌夜刚刚行进公主的旁边,方才是看清楚,她的双手捧着一只约莫半尺大小的宠物,那宠物看起来毛茸茸不像是魔宠。

  凤凌夜敛去了周身的气息,在这样夜色的掩护之下公主丝毫没有注意到凤凌夜已经已经在她的身后了,她冰冷的目光落在了前方公主的身上,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脑海中快速的思考着折磨公主的办法!

  约莫片刻,凤凌夜嘴角那刚刚消失的弧度便是在的扬起,旋即,她微微上前一步,一道无形的能量波动传过前方:“那宠物里面的跳蚤,给我出来!”

  凤凌夜利用与动物动物交流特有的低频率声音,朝着那宠物说道,此时在她的话音刚刚落下,那宠物之内便是爆发出一阵骚动,片刻,数只跳蚤跳了出来在夜色之下若不是凤凌夜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存在饶是在白天也是很难看见他们!

  “是谁在叫我们,是谁?”为首的一个跳蚤惊奇的说道!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是我!”

  “你?人类竟然可以和我们沟通?”那跳蚤看着凤凌夜惊讶的说道!

  凤凌夜没有理会他们,冰冷的眼眸落在前方缓慢的行走在这条小道上的公主身上,片刻,她冷冷的说道:“在这宠物的身上有多少跳蚤?”

  跳蚤看着凤凌夜回应道:“有三百七十二只!”

  凤凌夜闻言,淡然一笑,对着为首的跳蚤说道:“好,现在召唤所有跳蚤去咬这个女的。”

  为首的那个跳蚤看着凤凌夜冰冷的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那名跳蚤便是再次的说道:“好,看在你能够与我们沟通的份上,我们就帮你!”

  那跳蚤转身对着那毛茸茸的宠物大声喊道:“跳蚤们,都起来吧,咬这个女的,这个女的身上非常香,不要客气!”

  顿时,他的话音落下,饶是在黑夜中凤凌夜也是可以清晰的看见那毛茸茸宠物之中一团团黑乎乎的东西朝着公主的身上不断的跳去。

  三百多只跳蚤刚刚跳进公主的身体,顿时公主全身便是其痒无比,她将手中的宠物仍在地面上,痛苦的说道:“我不是给它洗澡额么,怎么还有跳蚤?”

  她不断的伸手去挠,可是,此时全身都是其痒无比:“怎么回事,怎么会这么痒?”

  “你?”正在这个时候,一道黑影忽然从公主的身旁闪掠了出来,她双手之上的麻袋猛地盖下,将公主紧紧的笼罩其内,旋即,一阵光芒猛地浮现,凤凌夜扬起手中刚刚浮现出来的长棍对着公主不明所以的暴轰而下!

  砰砰砰!

  “啊,是谁,混蛋,你究竟是谁,快放开我!”一阵阵响亮的声音响起,公主在凤凌夜这般乱棍之下不断的爱哀嚎着。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长棍不断的暴轰而下,在经过了约莫三十四棍之后她方才是将棍子仍在了一旁向着另外一侧快速的闪掠而去,而此时的公主在凤凌夜这般三十四棍之下早已经脱力的躺在了地面上,好久之后方才是缓过神拿开麻袋,此时的她已经完全的碧青里那种了!

  远处,凤凌夜与墨昊穹闪掠而去,回到了迎宾贵房之内惬意的沐浴之后便是休息了,对于凤凌夜而言今日兴致极好,而然而对于某些人却是注定是一个无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