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36.旗鼓相当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啊啊~”那名工作人员痛苦的哀嚎着,双手不断的拖着自己的脸,血液沿着手不断的留下,旋即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倒在了地面上!

  此时,所有人皆是错愕的看着凤凌夜,那些工作人员在这般古怪的气氛之中顷刻间便是对着凤凌夜给围了上来,凤凌夜阴冷的眼眸在他们的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嗤嗤!

  凤凌夜微微扬手,玉手之下,顿时一阵恐怖的能量便是爆发了出来,整个空间在她这般恐怖的能量温度骤然上升,凤凌夜娇躯四周萦绕着一道滚烫的火焰,火焰之中伴随着一道刺目的能量波动!

  咕咕~

  那些围上来的工作人员看着凤凌夜这般恐怖的能量皆是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森冷的目光注视着凤凌夜此时周身的能量变化,他们的目光充满了惊骇!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在他们的身上不屑的扫了一眼,缓缓的上前在他们那惊骇的眼神中向着中央院落之内缓缓的行去!

  后方正在排队的众人看着凤凌夜这般潇洒的身影皆是偷取了羡慕的目光,凤凌夜这般不受学院规则的约束令他们非常神往!

  凤凌夜与墨昊穹行走在中央院落之内,刚刚想要转角之际,一道略显不悦的声音便是在他们二人的耳中响起了:“看来你们还没有搞清楚一些事情,这里不是高阶学院更不是凤炎国!”

  凤凌夜与墨昊穹闻言,步伐猛地顿住,二人那冰冷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他们缓缓的转身,此时,帝临倚靠在那墙壁上,阴寒的眼眸看着他们二人,周身的死息透着一阵阵冰冷的气息!

  似乎凤凌夜与墨昊穹在他的这般气势之下已经成为了他的猎物一般!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冰冷的面容掠起一抹阴冷的弧度,周身淡淡的能量透着一阵阵阴冷的光芒:“素问你是东鼎学院公认的天才甚至是整个东帝国数一数二的强者,我倒是想要看看你这东帝国数一数二的强者究竟是有着怎样的实力!”

  帝临看着凤凌夜,仰头大笑:“哈哈,东帝国之内数一数二还算不上,不过,既然你想要领教领教那么收拾你们两个便是绰绰有余!”

  凤凌夜与墨昊穹闻言,阴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他们二人微微侧身,周身的能量比那时释放出一道刺目的能量波动,凤凌夜微微侧目,冰冷的面容顿在墨昊穹的身上:“我来!”

  墨昊穹目光微微的一紧,冷冷的眼神头着一阵凝重之意,不过在凤凌夜这般表情之下她便是微微点头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侧缓缓的行去了!

  “小心!”原地留下一句话,墨昊穹的身影便是顿在了另外一侧,他全身的能能量紧紧的运转着,若有什么意外他闪身便是可以冲上!

  帝临看着凤凌夜,旋即,微微侧目看着另外一侧的墨昊穹,冷笑的说道:“看来有些愚蠢的人在有一点实力面前却是忘记了什么叫做危险!”

  帝临顿了片刻,旋即,他猛地举步全身的能量瞬间便是爆发了出了:“既然这样,那便由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做颤抖!”

  凤凌夜脸色猛地一滞,冰冷的眼眸死死地盯着帝临周身释放出来的能量,这股强悍的气息比她强毋庸置疑,那隐约之间的能量波动甚至可以攀比墨昊穹的实力了,不过,凤凌夜面对他这般猛烈的能量波动她确实没有丝毫的惧意!

  正在这个时候,空间之中便是爆发出一阵猛烈的能量波动,旋即,帝临那顿住的身体瞬间便是暴动起来,他全身的能量在这顷刻间便是发出一阵恐怖的暴动,身体顷刻间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砰!

  他的身体改变轨迹,身下恐怖的能量一踏,地面瞬间便是在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爆裂开来,凤凌夜冰冷的眼眸微微的凝起了一丝凝重之色,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变化,周身的能量迅速便是凝重起来!

  白虎身影在凤凌夜全身凝现的刹那,空气中猛地发出一阵猛烈的能量波动,凤凌夜双手猛地抬上,顿时,那白虎双爪瞬间便是和凤凌夜的双手凝结在了一起,朝着那虚无的空间之中暴轰了过去!

  嘭!

  一阵响亮声音再次的响起,空间中发出一阵剧烈的暴动,原本虚无的空间中在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攻击之下帝临的身体竟然是慢慢的浮现了出来。

  轰轰!

  帝临浮现瞬间,二人的双拳相撞在一起,顿时整个空间便是爆裂出一阵阵恐怖的能量波动,强悍的能量冲击波瞬间便是将二人的身体向着相反的方向倒退了开去。

  砰!

  数米之后,凤凌夜后脚猛地一踏,一个约莫一尺深的坑瞬间便是浮现了出来,凤凌夜他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看着那远处也是同样动作方才是将身体顿住的帝临,她心中暗暗地沉重:看来着东帝国数一数二的高手之称果然不是盖的!

  帝临双手紧紧地拽着,缓缓的榻前一步,全身的能量猛地收缩着,看着凤凌夜,后者的实力已经完全的超出了他的想象,虽然刚刚的那一记攻击他将凤凌夜的白虎防御给直接的轰碎了,但是这样后者竟然是能够和自己直接的抗衡,而且,另外一旁还有着墨昊穹在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他的实力绝对不会比凤凌夜弱!

  思索了几个片刻之后,帝临再次的抬起头看着凤凌夜,那阴冷的表情中掠出一抹惊异之色,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没想到凤炎国能够出的你这般实力强悍的女子,看来我当真是小觑了你,不过,你也只能走到此处了,接下来热身运动便是结束了!”

  帝临全身的能量在这般话语之下,再度的翻涌了起来,他阴冷的眼神再度的紧紧凝在凤凌夜的身上,全身的光芒猛地一凛,四周的空间急速的收缩着,这般跪的功法之下,帝临的身体竟然是跟着这般诡异的能量而一缩一方着!

  凤凌夜冰冷的眼眸落在帝临的身上,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变化,她全身的能量迅速的凝着,准备着主动发起下一轮攻击!

  此时,四周向着里面进去的人皆是顿住了步伐,看着凤凌夜与帝临,似乎好戏这才刚刚开始!

  此时,帝临诡异的身体在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急速的收缩着,那收缩之下的情况皮肤不断的变得猩红起来,凤凌夜眼眸猛地一凝,看着眼前的帝临竟然是认真起来,她全身的能量猛地一方,顿时她迅速扬起手,虚空之上乌云迅速便是翻滚起来!

  轰轰!

  闪电在那乌云之下不断的撕扯着,那一道道宛若灵蛇一般不断的在蔓延着的电弧,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皆是变得诡异的起来。

  呼~

  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那帝临的身体便是宛若鬼魅一般瞬间便是消失了,整个空间蔓延着一阵阵浓浓的血腥味!

  只在眨眼的时间,凤凌夜的身旁,帝临的身体暴冲出来,那他肌肉横生的拳头弥漫着一阵阵恐怖的能量波动,从凤凌夜的身体之内穿过,此时,所有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发出一阵阴冷的叹息声。

  嗤嗤!

  正在所有人皆是憋住了一口呼吸之间,凤凌夜的身体缓缓的消散了,而正在这个时候天空之上一道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闪电暴轰而下,恐怖的能量瞬间便是轰入了帝临的身体之内!

  刺目的电弧能量在他的体内不断的蔓延着,那狰狞的红芒之间,一道道恐怖的电弧散发着暴戾的气息,不过,在他这般身体之下却是有着一缕缕的轻烟飘起!

  轰轰!

  此时,天空之上数道闪电暴轰而下,另外一侧,凤凌夜的消失的身影在这般恐怖的闪电柱之间缓缓地缓缓的浮现了出来,不过那诡异的宛若鬼魅一般的身影却是浮现出来上十道!

  轰轰!

  帝临在凤凌夜上十道身影包裹之下,身影宛若闪电一般的速度在他们之间攻击者,可是,每当他的身体攻击在凤凌夜闪电柱之上时,便是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他身体表面的能量在凤凌夜这般雷霆之力之下竟然有着影响,体内的力量也是迅速的流逝。

  帝临表情猛地一狠,全身的能量猛地集结于全身,他猛地一震全身,顿时,整个身体便是爆发出一阵恐怖的能量波动,将凤凌夜所轰下的闪电瞬间便是轰了出去,旋即,缓缓地消散!

  四周的空间缓缓的落地下来,所有人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屏住了呼吸,两个相反的方向,凤凌夜与帝临的身体缓缓的浮现在众人的眼中,在刚刚那般强悍的能量攻击之下,二人竟然是没有一点的受到影响!

  “看来今年的学院联谊大赛当真是有趣,今日便暂且先绕过你,希望你不会在决赛之前淘汰,不然事情就变得非常的无趣了,立时我一定让你在整个赛场上丢尽颜面!”帝临缓缓的伸出手,冰冷的眼眸落在凤凌夜的身上,冷声的说道!

  凤凌夜阴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嘴角阴冷的笑意扯出一抹寒意:“就凭你,还没有说这个话的实力!”

  “哼!”帝临表情掠出一抹怒意,旋即,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侧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