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41.杀,又如何?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住手……”一道威严的喝声传来,皇上身影一动阻拦在了黑白双煞身前。

  凤凌夜面色冷漠的看着东帝国皇上,伸手一挥,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便止住了攻势……

  墨昊穹眼中猛地闪过一抹精光,杀机毕现,他当然知道黑白双煞是皇上安排,故意来阻拦他与凤凌夜的。

  “咳咳……都怪本王不才,没有管教好自己的手下,才让他们冲撞了两位小友。还请两位小友不要见怪,烦请两位小友看在本王的面子上,饶过这两个废物,本王先在这里谢过两位小友了……”

  皇上干咳两声,面带微笑的说道。

  凤凌夜转身看了墨昊穹一眼,只见墨昊穹眼神中深藏杀机,淡淡的对她点了点头。

  凤凌夜同样点了点头,转身面无表情,道:“哼,滚开,你算是什么东西?也敢来阻拦我,休要惹怒了我,不然连你皇族一起灭掉……”

  凤凌夜之所以看向墨昊穹,就是在征求他的意见,要不要与这个东帝国皇上撕破脸。见他点头,凤凌夜还哪里有什么顾忌。她什么时候怕过谁?

  更何况,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黑白双煞就是这个皇上派来阻拦他们二人的。现在凤凌夜与墨昊穹已经可以确信,凤炎国的大乱肯定与东帝国有关。

  凤凌夜此刻已经决定,如果皇上胆敢轻举妄动,那就先灭掉东帝国皇族,再去解救凤炎国……

  皇上没想到凤凌夜话竟然说的如此直白,口气中更是没有半分敬意,顿时面色大变。作为东帝国的一国之君,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威胁。就算是这个凤凌夜是个天才,难道他堂堂一国之君还能怕了不成。

  “混账东西,本王请求你是看的起你,没想到你竟如此不知好歹……”面带狠厉之色,皇上狠狠说道。

  “哼,可笑……”

  凤凌夜不屑的冷哼一声,也不再跟皇上废话,素手轻挥,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嗖的一下,直袭皇上而去……

  皇上没有料到凤凌夜竟然直接出手,连忙闪躲,却是匆忙间忘记了身后的黑白双煞。

  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席卷而过,地面上的黑白双煞连声惨叫都没有发出,就已被吞噬。

  “什么,这个女人,她竟然敢对皇上出手……”

  “莫非她想要已一己之力,对抗整个皇族不成……”

  “莫说整个皇族,皇上身边那白发老者的实力,便已是深不可测,更何况皇上本人的实力……”

  “看来,这次他们要倒霉了……不过这女人也着实厉害,竟然接连灭掉了东帝国三位顶级强者……”

  周围众人纷纷震惊的议论道,他们可不会认为,凤凌夜已一己之力还能灭掉整个皇族。毕竟,皇上的实力之强,不可想象。

  “你你你……你竟然敢对本王出手……”在这么多人面前,被凤凌夜羞辱,皇上气的面色发青。

  嘴角掠过一抹轻笑,眉毛一挑,凤凌夜道:“出手,又怎样?”

  “你找死……”皇上眉头皱起,怒骂一声,便要上前对付凤凌夜。只不过却是被身旁那白发苍苍的老者给拦下了。

  “陛下,杀鸡焉用牛刀,对付这样的货色,岂能要陛下亲自动手,老朽愿意出手解决他们……”

  白发老者说完,身影一闪,腾飞自半空,轻捋了两下胡子道:“你这不知死活的东西,竟然连折我三位强者,还敢对陛下不敬。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将你的小命留下!”

  “你们东帝国,就只有这些只会说大话的货色吗……”凤凌夜漫不经意的将飘到额前的一缕秀发拨至耳后。

  白发老者听闻此话,勃然大怒,狠声道:“狂妄之徒,找死!”

  说完,白发老者手中一道黑芒闪过,化作一根如毒蛇般散发出古朴与黑暗气息的黑色拐杖。

  “黑蛇杖,好久没有用你杀人了……”白发老者如同看一个老朋友般,抚摸了几下黑蛇杖,黑蛇杖仿若有灵性一般,顿时爆发出一阵黑芒。

  “群蛇乱舞!”

  白发老者双目一寒,紧握黑蛇杖连连挥向虚空,空间顿时涌起一阵波动,涌现数万道细小的裂缝。

  “嘶嘶……”

  一条条吐着芯子的黑色毒蛇,瞪着凶狠的眼睛,如利箭般自裂缝中飞出。铺天盖地足足有数万道从四面八方朝凤凌夜袭来,一眼看过去,密密麻麻不计其,令人触目惊心。如一张黑色的大网般,转眼便已将凤凌夜围在了中间。

  凤凌夜面不改色,素手轻轻挥动间,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已经阻挡在了凤凌夜的周身……

  “嗖嗖嗖……”

  数以万计吐着芯子的黑色毒蛇,一条条接连不断的刺进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的体内,每刺进一条毒蛇,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身上就多一条细小的黑色裂缝……

  片刻间,数万道黑色毒蛇已经悉数刺入了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的体内,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巨大的躯体外,密密麻麻布满了黑色裂缝,只听“砰”的一声,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巨大的身躯无声无息的消散在了半空中……

  凤凌夜双目一闪,眉头微皱,轻语道:“好诡异的功法,竟然能够将雪域寒龙与九天神凤击败,看来你还有点本事……”

  “哈哈哈,如果你不是靠着火寒神剑的威力,老夫的群蛇乱舞,杀掉你简直易如反掌……”

  白发老者大笑几声,极为嚣张的说道。

  “哦?是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凤凌夜嘴角勾起,露出一抹诡异的微笑,轻声道:“雷霆之眼,第九重,上古,九天神雷!开……”

  “轰轰轰……”

  霎时间,狂风大作,飞沙走石,天地色变,云层疯狂涌动聚集……

  一道道细小的闪电如一条条雷蛇般已不可思议的速度凝聚,转眼间,天空中现出一只由雷霆组成的巨眼,散发出阵阵古朴的雷电气息,犹如上天之眼一般,死死的盯住下方的白发老者……

  “轰轰轰……”

  巨大的惊雷声传来,雷霆巨眼连续开合,一连九道足足有数百丈大小的粗大的雷霆,犹如雷龙一般,穿越空间、时间,直轰白发老者……

  “这……”白发老者眼中闪过一抹不着痕迹的惊慌,不敢怠慢,连忙挥动手中的黑蛇杖。

  黑蛇杖连连挥动间,白发老者上空“砰”的裂开一道巨大裂缝,一只生着一双血红色眼睛的巨大黑蛇,吐着芯子自巨大裂缝中探出头来……

  “嘶嘶……”

  巨大黑蛇一飞冲天,朝着九道仿若自上古时期而来的天雷,便迎了过去……

  “轰轰轰……”

  一连三道粗大的闪电,硬生生的轰击在巨大黑蛇之上,巨大黑蛇顿时发出一阵悲鸣,巨大身躯之上更是冒起了一股浓烟……

  “轰轰轰……”

  又是三道惊雷轰下,巨大黑蛇“砰”的一声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巨坑……

  “轰轰轰……”

  没有丝毫的停顿,又是三道惊雷轰下,将巨大黑蛇与白发老者笼罩其中……

  转眼,惊雷散去,在地面上留下了一个触目惊心的大坑。巨大黑蛇已然灰飞烟灭,在那巨坑中,白发老者衣衫褴褛,面色苍白,哇的吐出了一口鲜血,显然是受了重伤。看起来极为狼狈,全然没有了之前的嚣张……

  “还以为终于有一个厉害的了,没想到却也是这么的不堪一击……你们东帝国的人,真是太弱了……”

  凤凌夜傲立于半空中,一身红衣猎猎作响,手持火寒神剑犹如一尊女战神,看起来极为威武不凡。

  白发老者猛地抬起头,震惊的看向凤凌夜,眼中流露出深深的忌惮……他没有想到,凤凌夜的实力,已然强大到了如此地步……已他的实力,在凤凌夜面前,竟然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什么,她竟然打败了那白发老者……”

  “如果我没有猜错,那白发老者应该是在千百年前,成名已久的帝狂……”

  “帝狂成名已有数百年,竟然还不是那女人的对手,她,到底有多强……”

  周遭众人看道白发老者在凤凌夜的面前如此落魄,无比震惊的议论道。

  “帝狂,竟然都不是她的对手……”不远处,东帝国的皇上看向凤凌夜的眼中闪过一抹忌惮之色。

  整个东帝国,除了远在凤炎国的帝寒,与他,没有人能超越帝狂。可如今,帝狂竟然在凤凌夜一击之下,落败。

  皇上面色阴寒,厉声道:“十剑士何在……”

  “是!”

  随着皇上一声令下,数十个身穿皇袍背负巨剑的男子齐声回应。

  “这女人对我皇族不敬,搅乱联谊大赛,你们联合帝狂,给我击杀她,夺回火寒神剑……”皇上眼中爆出强烈的杀机,狠厉的说道。

  皇上心中已然做好打算,无论如何,凤凌夜这样的敌人,绝不能留!

  “是!”

  十剑士听闻此话,身影一闪,来到了帝狂身边,道:“帝狂统领,我们来助你击杀此女!”

  “哈哈哈,好,有你们十剑士在。不信杀不了这个妖女……”帝狂面目狰狞的大笑道。

  他何时有过如此下场,凤凌夜让他颜面尽失,他已然下定决心,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势必要杀掉凤凌夜!如今又十剑士相助,更是让他多了几分把握……

  “十剑士……皇族十剑士……”

  “这十剑士如果单独一人,可能还不足为论,可若是联合起来,组成十杀阵。恐怕实力还在帝狂之上……”

  “十剑士联合帝狂,这样强悍的组合……”

  在场众人尽皆震惊的议论道。

  “哼,十剑士?不如多来些,也省的麻烦……”凤凌夜声音中透着一股慵懒,说道:“反正今天要灭你皇族,你们一个也别想跑……”

  “雷霆之眼,上古雷灵!”

  素手挥动,双眼中爆发出强烈的战意,凤凌夜大喝道。

  “轰……”

  巨大的雷霆之眼一开一合间,一只形体似狼,头生独角,全身由雷电组成的凶兽慢慢汇聚成形。

  “十剑士,助老夫击杀此女!”白发老者眼中寒光闪过,大喊道。

  “是!十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