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42.皇上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剑士大吼一声,手握巨剑,围绕着帝狂疯狂的旋转起来……

  一柄柄虚幻巨剑随着十剑士的飞速旋转,纷纷幻化而出,转眼间已有了数百柄虚幻巨剑,随着十剑士的旋转,而一起飞速旋转起来……

  “咔嚓咔嚓……”

  十剑士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形成一道可以撕裂一切的漩涡,将空间撕裂出一道道触目精心的大口子。幻化而出的虚幻巨剑也越来越多,片刻间已经幻化出了数千把,而十剑士的速度,还在越来越快……

  “哈哈,如此强悍,真不愧是十杀阵,下面,就要看老夫的了……”帝狂手持黑蛇杖,狠狠抛出,大笑道,“狂蛇,噬天!”

  “轰……”

  一声巨响,黑蛇杖爆开化作一条通体黑色头声双角,双眼血红,浑身透露出杀戮气息,看起来极为可怕的巨大怪蛇!

  “嘶嘶……”

  怪蛇吐着芯子鸣叫了一声,百米之内的空间纷纷碎裂,一条条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毒蛇,密密麻麻的涌现而出,聚集在了怪蛇周身!

  “轰……”

  又是一阵巨响,此刻,十剑士已然将周身百米的空间化作了一个巨大的漩涡,带着毁灭一切的威势,将四周围的一切搅的粉碎……而那虚幻巨剑,已经幻化出了数万把,纷纷飞旋而出,聚集在了怪蛇的四周……

  “着实怪异,竟然能够源源不绝的提供攻击之力……”凤凌夜看向十杀阵,美目闪过一道精光说道。

  “杀!”

  一道震动人心的喊杀声响起,吐着芯子的巨大怪蛇像是迫不及待似得,嗖的一下与数万道毒蛇及虚幻巨剑,直取凤凌夜而去!

  “轰轰轰……”

  空间大片大片的碎裂,一道道巨大的空间裂缝裂开,四周围的人纷纷避让,有避让不及的,直接被怪蛇吞噬或被空间裂缝击碎……

  “上古雷灵,去吧!”

  凤凌夜双目直视前方,素手一挥,上古雷灵浑身闪烁电光,似披了一层雷电铠甲般,咆哮着迎上了黑色怪蛇。

  “吼……”

  一声巨大吼叫震颤人心,上古雷灵头顶独角轰然爆发出一道粗大的蓝色闪电,直接便轰在了黑色怪蛇身上……

  “嘶嘶……”

  黑色怪蛇挑衅似得怪叫几声,丝毫没受影响,瞬间临近上古雷灵,巨大的身躯灵活的旋转着,瞬间便缠住了上古雷灵的身体。紧接着,一道道毒蛇纷纷刺向上古雷灵,而那数万道虚幻巨剑,则破开空间,带着毁灭一切的威力朝着凤凌夜袭击而去。

  转眼间,数万道虚幻巨剑便封锁了凤凌夜所在的空间,将凤凌夜围住后,数万道巨剑几乎同时刺向凤凌夜。

  “无上止境!”

  凤凌夜不敢怠慢,素手连连挥动,无上止境爆发,空间威压瞬间强了数百倍。一柄柄巨剑纷纷停在半空,发出阵阵嗡鸣。

  “雷霆之眼,天雷阵!”凤凌夜眼中露出睥睨天下的气势,大喝道。

  雷霆巨眼轰的一声溃散,数万道雷电之力瞬间笼罩了数千里的空间,一条条雷蛇撕开巨大裂缝,几乎无所不在的千里之内游动。凤凌夜周身,凝聚出九道数百丈之大的粗大闪电,巨大的轰鸣声中,已将凝滞在半空的虚幻巨剑纷纷轰成残渣……

  “吼……”

  紧接着,一声哀鸣传来,上古雷灵在黑色怪蛇与数万道毒蛇的攻击之下,轰然爆开,化作一条条细小的闪电,融进了天雷阵之中!

  “嘶嘶……”

  黑色怪蛇眼中带着强烈的杀戮之气,锁定凤凌夜,带领着数万道毒蛇袭向凤凌夜……

  “哼,畜生,还敢来找死……”凤凌夜面如寒霜,道:“天雷阵!凝!”

  “轰轰轰……”

  阵阵闪电的轰鸣传来,天雷阵瞬间笼罩了千里距离,十剑士与帝狂自然也在其中。

  “喀嚓……”

  数百道带着古老沧桑气息的巨大闪电轰然出现,狠狠的劈向黑色怪蛇及数万道毒蛇,没有半点停顿,便已将黑色怪蛇及数万道毒蛇轰成残渣……

  “砰……”

  十杀阵被破开,十剑士纷纷口吐鲜血,面无血色。那身处中心的帝狂,更是面如死灰。

  “这……这怎么可能……老夫与十剑士的联手,竟然还不是这个妖女的对手,她,究竟有多强……”帝狂眼中露出极深的恐惧,震惊的说道,此刻,他是真正的怕了。

  十剑士纷纷抬头,震惊的看向空中被数万道闪电包围,犹如上古雷神一般的凤凌夜,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恐惧。

  “你们,就只有这点实力吗?”凤凌夜冷笑一声,轻蔑的说道。

  现在十剑士与帝狂已经被她笼罩在天雷阵之中,天雷阵,上古雷神所创,传说可以诛杀一切。凤凌夜杀掉他们,现在简直如捏死一只蚂蚁般简单。

  “既然你们已经没有什么实力,那我只好趁早解决你们了……”

  凤凌夜说着,轻描淡写的伸手一挥,在十剑士与帝狂深深恐惧的眼神中。数十道闪电将他们轰成了灰烬……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笼罩着数千里的距离……

  在场的所有人,包括东帝国的皇上,此刻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宛若雷神再生一般的凤凌夜。

  凤凌夜的强大已完全的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此刻,再没有一个人胆敢小看凤凌夜。

  “这……这怎么可能,帝狂与皇族十剑士。就算是本王与他们交手,也不可能如此的轻描淡写,这个女人的实力,究竟到了什么地步……”皇上大张着嘴,吃惊的说道,早已没有半点的威严与狂妄。

  现在,他甚至开始后悔,是不是不该对付凤炎国……

  “不,必须除掉凤炎国,必须除掉这个女人。不然定会威胁我东帝国皇族,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必须要除掉他们!”皇上眼中猛地爆发出强烈的杀机,恶狠狠的说道。

  “十剑士,与帝狂,竟然被如此轻描淡写的给轰成了残渣……”

  “呼……她的实力究竟到了怎样的一个境地……”

  片刻之后,在场众人才反应过来,一个个忍不住倒抽冷气的议论了起来。

  凤凌夜此刻站在天雷阵的中心,周身被一道道天雷围绕,犹如披上一层雷霆战甲。看起来极为威武不凡。

  目光轻蔑的扫了皇上一眼,凤凌夜一字一顿的道:“我说过,要灭掉你东帝国皇族!现在,该你了!”

  “哼,本王的确没有想到,凤炎国竟然还有如你这般的强者……”皇上面露阴寒之色,开口道:“倒是本王小看了你,竟然连杀我东帝国数名强者。今天必须要将你二人留下,否则传出去,还不失了我东帝国的脸面!”

  “你们东帝国真正有实力的人一个没有,说大话的倒是不少。少废话,我还要趁早解决了你,回凤炎国解决你的阴谋……”

  凤炎国极其轻蔑的看着皇上说道。

  听闻凤凌夜的话,皇上眼中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惊异,面不改色的道:“阴谋?本王不知你在说些什么,但凭你今天口出狂言,本王就要将你留下!”

  “呵呵,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凤炎国的大乱,想必便是你的阴谋吧!”

  凤凌夜面带轻笑,一语道破了皇上的计谋。

  皇上的脸色顿时变得阴晴不定,眼中杀机一阵强似一阵。

  “只可惜,你打的一手好算盘,如今却是要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凤凌夜极为蔑视的看着皇上,那眼神像是在看一个将死之人。

  “哼,是不是竹篮打水现如今还不知道。既然你都已经猜到了,那告诉你们又如何,没错。凤炎国的大乱,就是我一手安排的。原本灭掉凤炎国的计划天衣无缝,只是没想到中间杀出了你。”

  皇上全身涌现出极为强烈的杀机,道:“凤炎国有你这样的天才,真是荣幸,只是可惜,你今日就要命丧于我的手下!”

  一直在远处静静观望着没有开口的墨昊穹,听闻此话,双眼中顿时爆发出一道精光,全身杀机涌动。

  “你,找死!”墨昊穹面色冰寒,犹如一块万年玄冰,让周遭之人忍不住感到阵阵冰寒之气侵入体内。

  “哈哈哈,想必你就是那凤炎国王子墨昊穹吧。听闻你是个天才,可是那又怎样,凤炎国都快要被我灭掉。”

  皇上极为嚣张的大笑道,完全没将凤凌夜与墨昊穹二人放在眼中。

  “找死……”墨昊穹怒目圆睁,怒喝一声便要出手,只不过却是被凤凌夜制止道:“像他这种东西,还是由我动手来灭掉吧!”

  墨昊穹抬头,与凤凌夜对视一眼,古井无波的眸子里露出一丝难得的温柔,点了点头。

  “现在让我看看,你这个东帝国的皇上,都有什么本事吧!”

  素手一挥,数十道粗大闪电轰然涌出,袭向皇上。

  “哼!你们非要送死,那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冷哼一声,皇上伸手一翻,一把散发出淡淡金色光光芒弓和一支箭出现在手中。取箭,搭弓,皇上将弓拉满后猛地松开。

  “嗖……”

  金色长箭划破虚空,带着破空声和阵阵扰乱人心的嗡鸣声。瞬间与数十道粗大闪电接触在了一起。

  “砰……”

  停顿片刻,一声脆响传来,数十道粗大闪电竟然在金色长箭之前,消散一空!

  “嗖……”

  破开数十道粗大闪电,金色长箭去势不减,继续朝着凤凌夜刺去。

  凤凌夜眼中不动声色的闪过一抹惊异,却是没有半点惊慌。道:“这支箭好诡异……”

  素手一挥,“轰轰轰”,带着巨大的雷电轰鸣声,又是数十道巨大的蓝色闪电,带着毁天灭世之威,横扫向金色长箭。

  “砰……”

  又是一声破碎声传来,几乎没有半点的停滞,数十道巨大闪电便已消散一空……

  凤凌夜美目中猛地一凝,不敢怠慢,将手中的火寒神剑猛地抛出……

  “吼……”

  “锵锵……”

  发出阵阵龙吟与凤鸣之声,火寒神剑带着冰寒与灼热的气息,疾飞而去……

  “锵锵……”

  清脆的刀剑碰撞声响起,火寒神剑与金色长箭碰在一起。整片空间似是凝结了一般,火寒神剑与金色长箭竟然如静止般停顿在了半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