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44.东帝祭献令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凌夜手持火寒神剑,头发和身体上不时有雷霆游走闪烁,似是披了一层雷霆战甲,目露寒光,隐隐然有一股睥睨天下的气势!

  “什么……”

  “不会吧……竟然……”

  “太可怕了!”

  在场众人一个个眼睛睁得老大的看向虚空中犹如上古雷神一般的凤凌夜,结结巴巴的说道。

  直到如今,他们才算是明白,凤凌夜的强大远非他们可以想象。帝临、帝狂、十剑士……东帝国几乎所有的强者都败给了凤凌夜,甚至就连东帝国最为强大,实力深不可测的皇上也在凤凌夜的攻击之下落败……

  凤凌夜如今在在场众人的心中,已经是宛若神灵一般的存在,强大,不可直视!直到数千年之后,凤凌夜今日一战还被那些吟游诗人代代传唱……

  “怎么……怎么可能,父皇,父皇竟然落败了……”

  隐藏在人群深处的东帝国太子话不成声身体颤抖着说道,看向凤凌夜的眼中充满了恐惧,在他心目中一直都是最强的父皇,今日竟然在凤凌夜的一击之下,败的如此狼狈……

  “咳……噗……”

  良久,皇上从深坑中颤抖着身体站起,却是忍不住猛咳一声,再次吐出了一口鲜血,显然是受到了极深的重创!

  皇上身上原本金光灿灿威武不凡的龙吟甲,如今已然破裂,变得黯淡无光。头发披散在脑后,面色惨白,眼中露出深深的震惊,与一丝若有若无的恐惧……此刻,皇上狼狈到了极点!

  “父皇……”

  太子来到皇上身边,扶住皇上颤抖的身体,颤音说道。

  “废物,给本王滚开……”

  皇上一把狠狠的将太子推开,却因用力过猛而再次口喷鲜血……

  凤凌夜冷冷的看向下方的皇上与太子,眼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这些人胆敢去陷害凤炎国,甚至还想灭掉凤炎国,所以不可饶恕,该死!

  “没想到你还能活下来,不得不说,你的实力很强。只是可惜,今日,你们皇族就要被灭掉了,从此之后,大陆之上将再也没有东帝国!”

  凤凌夜居高临下的说道,美目中含着毫不掩饰的杀机。

  “本王真是小看了你,想不到你的实力竟然已经达到了如此地步……咳咳……”皇上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凤凌夜,咳嗽着说道。

  作为东帝国的第一强者他何曾败过?又何曾怕过谁?更别说落得如此狼狈的下场,可如今他竟然在凤凌夜的雷霆幻身一击之下受到重创。

  “难道对付凤炎国这个决定,当真是我错了……”皇上低声说道,心中渐渐生出了后悔之意,只是如今,早已为时已晚。

  “利用阴谋搅得我凤炎国大乱,还妄想覆灭我凤炎国,你,和东帝国所有皇族,都该死!”

  凤凌夜声音中不带有一丝感情波动。

  皇上浑身一颤,猛地抬头看向凤凌夜,眼神中爆发出强烈的恨意,若是他此刻没有受到重创,恐怕早已冲了上去。

  只是,他心里清楚的知道,就算是全盛状态,他的实力在凤凌夜面前也是不堪一击……更别说他已受到重创,怎么可能是凤凌夜的对手……

  “陷害你凤炎国陷入大乱,都是本王一人所为,所有的过错都由本王承担,本王愿意以一死谢罪。只是……”皇上抬头看了一眼凤凌夜,道:“只是还请阁下放过我东帝国一众皇族,本王感激不尽……”

  “什么?皇上竟然向他求饶……”

  “可见皇上如今已经无了再战之力……”

  在场众人众生哗然的说道。

  “还有,本王愿意将破空神弓与破空神箭,献与阁下,还请阁下饶过我东帝国皇族……”

  皇上手中一阵光芒闪过,破空神弓与破空神箭出现在手中,缓缓上升,飘向凤凌夜面前。

  作为东帝国的皇上,他何曾如此的委屈求全过……

  收起破空神箭与破空神弓,凤凌夜轻笑一声,寒声道:“这神弓与神箭还算可以,我收下了,但你东帝国皇族,必须死,今日休想逃出一人!”

  “你……无耻,咳咳咳……”

  皇上眼神猛地一变,用手指着凤凌夜一阵咳嗽。他没想到凤凌夜竟然在收了破空神弓与破空神箭之后。还不愿意放过东帝国皇族!

  “在你陷凤炎国于大乱之时,东帝国皇族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凤凌夜丝毫不以为然的说道。

  “卑鄙无耻的东西,本王一定不会饶了你!”

  皇上探手入怀,取出一个烟花点燃,嗖的一声响声,烟花飞到空中炸响,化作一把黑色大剑在空中持续了片刻便消失不见。

  紧接着,皇上左手成爪状,涌出强烈的金色光芒,向着虚空狠狠一撕。“轰”一声,空间被撕裂出一个裂缝。皇上将手伸入裂缝,缓缓从中拿出一块通体幽暗,足有手掌大小的黑色令牌。

  黑色令牌中间用远古时期的文字刻着一个“帝”字,一团团黑色雾气围绕左右,散发出阵阵令人心悸的强大气息。

  “哼,这是你逼我的!”

  皇上怒目看了一眼凤凌夜,伸手一挥,黑色令牌周围缓缓有规律旋转的黑色雾气,飘出一丝融入了皇上的身体之中。皇上面色顿时扭曲,身体似乎因疼痛而不住的颤抖着。但仅仅片刻,皇上的身体便透出了淡淡的金色光芒,整个人更是战意滔天,原本的创伤竟然看起来如没事了一般。

  “嗯?”

  眉头一皱,凤凌夜目光冰冷的看了一眼皇上手中那块黑色令牌。

  “这块黑色令牌的气息,太过诡异,竟然能将皇上受到的重创治愈,并且皇上的实力好像还隐隐然有增强的趋势……”

  在皇上拿出黑色令牌的一瞬间,凤凌夜就感到身边的空气都是一阵波动,似乎随时都要暴动起来一般。

  “凤凌夜,我败在你的手中,算是我技不如人。但你如此咄咄逼人,不肯放过东帝国皇族,那就不要怪本王了……”

  说完,皇上脸上闪过一抹决绝,将黑色令牌漂浮在身前,伸手掐了一个奇怪的法决。

  黑色令牌突然在皇上胸前急速旋转,围绕着黑色令牌的道道黑色雾气,一丝丝的飘出,融入皇上的体内。在这个过程中,皇上的身体一直都颤抖不已,像是在承受着莫大的痛苦。

  终于,黑色令牌停止了旋转,而此时皇上的全身皮肤上已经密密麻麻的涌现出了一道道黑线……

  “东帝一族先祖,今日我东帝一族有难,我愿以我生命为祭献,恭请先祖出面……”皇上面带痛苦与决绝之色,大声说道。

  黑色令牌再次急速旋转起来,皇上体内一道道黑色丝线夹带着金色光芒疯狂的涌出,融入到黑色令牌之中。几乎片刻之间,皇上的生机就已经耗尽,成了一具干尸。

  “东帝祭献令……不……父皇!”

  太子撕心裂肺的惨叫了一声……

  太子深知使用这东帝祭献令的代价,东帝祭献令乃是东帝国的开国祖先,东帝归天时所留下的一枚令牌。

  让东帝一族子孙,在遇到灭族之灾时召唤东帝留下的一道虚影,而召唤东帝虚影的代价,就是要所有的生机悉数耗尽……

  “几千年了,是谁,竟敢对我东帝一族不利……”

  此时,黑色令牌之外已经聚集了一大片的黑色雾气,一道沧桑沙哑的嗓音缓缓从黑色雾气中传出,似乎很是疲惫一般。

  紧接着,黑色雾气散尽,一个身穿黑色战甲全身散发出暴虐之气的男子,立于虚空眼神空洞的扫视了一下周围……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东帝国的开国先祖东帝!”

  “传闻这东帝祭献令,东帝归天时只留下了一枚……”

  “这女人竟然能够逼的皇上耗尽生机召唤东帝,真是强大到了极致……”

  此刻周围众人的眼神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这样程度的大战,如果不是今日,他们到死也难以见到。

  “是你,逼得我东帝一族子孙,无法容身……”

  东帝虚影转身看向凤凌夜,空洞的眼神中不带有一点人类的情绪波动……

  凤凌夜面色一寒,她能够感受到这男子身上传来的那种让人心惊的暴虐气息。但,那又如何,就算是东帝国开国先祖又如何。她凤凌夜,何曾有过一个怕字?

  “是,又如何?我今日定要灭掉东帝一族,让东帝一族在此大陆上除名!”凤凌夜美目中射出一道冷光,看向东帝虚影。

  “你,该死!”

  东帝眼神空洞,沙哑的嗓音淡淡的说道。

  “空间碎裂!”

  伸手向前,东帝再次说道。

  几乎就在东帝话音落下的瞬间,凤凌夜感到空间一阵扭曲,身边竟然在一瞬间爆裂出了数十道触目惊心的巨大裂缝,散发出阵阵混沌的吞噬之力,朝着凤凌夜撕扯而来……

  东帝的攻击在瞬间发出,根本就没有给凤凌夜反应的机会……

  凤凌夜美目一凝,眉头皱起,神色十分凝重的闪避着一道道裂开的巨大裂缝……

  一道道黑色的混沌吞噬气息突然从一个个巨大裂缝中漂浮而出,带着极强的腐蚀力,转眼便已将凤凌夜包围在了其中……

  与此同时,咔嚓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传来,一道裂缝猛然出现在凤凌夜身边,朝着凤凌夜蔓延着撕扯而来……

  如此强烈的混沌气息,似乎从千万年前而来一般,若被碰到一点,没有丝毫意外,肯定会被撕成碎片……

  “雷霆幻身……”

  “无上止境……”

  “雷霆之眼……”

  凤凌夜怎敢怠慢,素手连连挥动间化作几千几万道幻影,无上止境同时爆发,空间压缩之力突然强大到了几千倍,紧接着雷霆之眼猛然出现,开合之间涌出一道道巨大的闪电,轰向一道道如幽灵般几乎无处不在死死纠缠住凤凌夜的空间裂缝……

  凤凌夜的身体随千万到雷霆幻身冲出一道道诡异裂缝的同时,无上止境的空间威压与雷霆之眼的雷电轰在了那一片空间之上的,一道道触目惊心的裂缝上……

  “轰……”

  一声巨响,数百米空间的轰然碎裂,化成了一个具有极强吞噬力的大黑洞……

  “咔嚓……”

  “轰……”

  “啊……快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