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45.轮回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瞬间,千米之内的树木纷纷折断,房屋全部倒塌,一些来不及逃走的人,与一棵棵狂风搅的粉碎的大树以及房屋被吸入大黑洞中,在一股股飓风中被搅成了灰烬……

  “啊……好可怕,这样的威力……”

  “简直像是神明一般的存在……”

  那些侥幸没有被大黑洞吞噬的众人在到达安全距离后,纷纷心有余悸的说道。

  “虚空之手!”

  不给凤凌夜一点喘息的机会,东帝虚影空洞的眼神中依旧没有丝毫的波动,伸出手朝着大黑洞挥了一下……

  “咔嚓……”

  一声震耳欲聋的碎裂声响起,大黑洞中很是诡异的伸出了一支足有数百丈的手臂……

  手臂之上生满了散发出黑色幽光的鳞片,张开巨大的手掌成爪状狠狠朝着凤凌夜抓来……

  凤凌夜几乎是刚刚从空间碎裂的诡异与强大中逃脱,一只黑色的巨大手掌铺天盖地的就抓了过来。丝毫不敢怠慢,凤凌夜手握火寒神剑,反手狠狠向着巨大手掌劈去。

  “火寒交融,火寒法印!”

  轰的一声巨响,一个带着阵阵古老沧桑气息的繁奥的巨大符文,出现在半空中,散发出火与寒交融的极致毁灭的气息,缓缓印上黑压压的巨大手掌……

  “轰……”

  一声响震动天地,地面上的一些巨石在如此巨响之下,直接爆开成碎片,围观之人中,一些修为弱小的人,与巨石一般爆开,碎成肉沫……

  火寒法印印在巨大手掌之上,一道道火寒交融后所产生的诡异气息,一丝丝的融入大手掌之中……

  “咔嚓咔嚓……”的声音响起,在火寒气息的侵蚀之下,大手掌四分五裂,断成一节节碎片被大黑洞吸噬。

  东帝虚影原本空洞的眼神中,惊异之色一闪而过,沧桑而沙哑的声音仿若从四面八方而来,虚无缥缈的响起:“你是何人?与我东帝一族有何过节,竟能破开我虚空之手,念你修为不易。自断一臂与我东帝一族为奴百年,老夫可饶你一命!”

  “哼,佛挡杀佛,神挡弑神,东帝一族,不可饶恕!”

  凤凌夜目光森冷直视东帝,伸手一挥,火寒法印带着极致毁灭的气息,看似极缓,实则极快的飘向东帝虚影……

  “狂妄之徒,在老夫面前,你不过蝼蚁……”

  东帝声音响起,伸手向着虚空一挥,道:“杀戮之刃!”

  一道道黑色雾气疯狂凝聚,一把闪着黑色幽光的巨刃,散发出阵阵杀戮暴虐的气息,狠狠劈向已临近东帝的火寒法印……

  凤凌夜双目一寒,火寒神剑一挥,一道包含了火与寒两种极致属性的剑芒瞬间融入火寒法印,火寒法印在一瞬间光芒大作。

  “叮……咔嚓……”

  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杀戮之刃斩破虚空,硬生生的劈在了光芒大作的火寒法印之上,却被火寒法印具有毁灭性的气息包裹,一瞬间满布裂纹,在火寒法印的强烈光芒之下,化为了灰烬……

  “竟然……”东帝古井无波没有一丝感情波动的眼中猛然闪过一抹讶异,随后恢复正常,说道:“你的实力很强,我本不想杀你,但你如此紧紧对我东帝一族子孙紧紧相逼,老夫也只能下杀手了……”

  “哈哈,可笑,怪不得你们东帝一族只是些会说大话的人,却原来你这个先祖也只不过是一个狂徒而已……”凤凌夜哈哈一笑,冷声道:“今日东帝皇族,一个人也不能留下,包括你……”

  说完,凤凌夜全身猛然爆发出无比强烈的战意,伸手向前,目光中带着威严之色,道:“火寒法印,寂灭!”

  凤凌夜此话一出,火寒法印带着极为诡异狂虐的气息缓缓朝着东帝印去……

  东帝眼神空洞的看了一眼凤凌夜,伸出左掌,声音中透着一股沧桑道:“印月……”

  突然,虚空波动不已,一道道波纹犹如水纹一般向着四周扩散……

  片刻后,一轮散发出淡淡柔和黄色光芒,带着令人心惊气息的圆月出现在火寒法印之前……

  “轰……”

  一声巨响,火寒法印撞在圆月之上后,竟然直接碎裂,连一丝气息都没有留下,而那散发出淡淡柔和光芒的圆月却丝毫不受影响,径直朝着凤凌夜飘了过去。

  凤凌夜美目一寒,震惊的看了一眼圆月,她感受到圆月很强很诡异的气息,像是天地之初就有的月亮一般,十分的古老、沧桑,并且具有极强的毁灭的力量……

  “印月……血剑……”

  东帝掐了一个法决,沧桑的声音再次响起,圆月突然血色光芒大作,在一瞬间变成了一轮将天空染成血色的血色圆月。在那血月中间,一个殷虹如血的小点浮现而出,在血月中不断地变大,最后竟变作了一把殷虹如血的巨剑,缓缓从血月中脱离,嗖的一声急速冲向凤凌夜……

  在血剑自血月中浮出的一刻,千里之内突然狂风大作,空气中充满了血腥的杀戮气息,似有无数死在血剑之下的厉鬼在呼号,这一刻,千里之内仿佛已经成为了人间地狱……

  凤凌夜看了一眼血剑,双眼中没有一点感情,似乎已经忘掉了身边的一切,竟然缓缓的合上了眼睛,轻声道:“火寒,生死,阴阳……”

  一轮巨大的阴阳图案在凤凌夜闭目的那一刻,在凤凌夜的身后浮现而出,缓缓旋转间飘出一道道灰色的气息,融入凤凌夜手中的火寒神剑……

  而在千里之内,凤凌夜的左边,阴阳图代表生的那一边,枯萎的树木突然好像是获得了新生一般,生长出了枝桠,一瞬间变得生机盎然。在凤凌夜的右边,阴阳图代表死的那一边,所有的一切都纷纷枯萎、断裂,失去生机……

  凤凌夜的头发也在一瞬间变得一边白一边黑……

  千里之内,以凤凌夜为界限变成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左边寒冷无比,右边炎热无比……

  “唰……”

  血剑已然临近凤凌夜,带着极为狂暴的气息,狠狠刺向了凤凌夜的脖劲间……

  “小心!”

  墨昊穹见此,双目猛地一震大喊了一声。此刻血剑距离凤凌夜已然不足三尺,如此近的距离,在血剑那么快和那么狂暴的气息之下,几乎没有谁可以躲得过去。如果凤凌夜不及时躲开,势必将会丧命在血剑之下,成为虚空中那些哀嚎的鬼魂之一。可此时凤凌夜却还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全身的气息内敛,令人看不出一丝异常。

  “轮回……”

  几乎就在血剑将要洞穿凤凌夜的脖子时,凤凌夜张口声音极淡的吐出了两个字……

  突然之间,凤凌夜身后的阴阳图快速旋转了起来,凤凌夜两边的树木和生物,一会儿枯萎,一会生长。而那血剑竟是轰然一震,停在凤凌夜的面前,发出阵阵嗡鸣,空中所有因血剑而哀嚎的鬼魂一瞬间破碎,被吸入了凤凌夜身后的急速旋转的阴阳图……

  “一火一寒,一阴一阳,一生一死……轮回!”

  凤凌夜缓缓睁开双眼,射出一红一蓝两道精光,直冲天际,云层纷纷消散,虚空碎裂,整个天地似乎都为之颤抖……

  此时,凤凌夜的双眼瞳孔已变成一红一蓝二色,左眼可令天地冰冻,右眼可将万物灼烧,看起来充满了魅惑的气息……

  “轮回,可生,亦可死……灭……”凤凌夜淡淡的看了一眼几乎近在眼前,不断颤抖嗡鸣着血剑,声音中透着一股冷漠说道。

  “嗡嗡……”

  突然,血剑发出阵阵嗡鸣声,剧烈的抖动了起来,砰的一声碎成了碎片,被凤凌夜身后缓缓转动的阴阳图所吸噬一空。

  “这是什么样的力量……”

  “生死,轮回之力,竟然可以凭着两种相抵制的力量感悟出轮回之力……”

  “轮回之力,那可是传说中远古时期就已经失传的力量……”

  在场围观的众人纷纷露出震惊乃至恐惧的神色,一片嘈杂的议论道。凤凌夜此时所展现出的实力,早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这样强大的气息,看来,因火寒两种相对抗的力量令你领悟了生死与轮回……”

  墨昊穹震惊的说道,就连他也没有想到,凤凌夜竟然能在战斗中领悟这种近乎于强大到极至的力量。

  东帝古井无波的空洞双眼中露出强烈的震惊之色,沧桑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说道:”轮回之力,你竟然领悟了轮回之力,你的天赋究竟有多强。我记忆中只记得一个领悟轮回之力的强者,便是那名扬远古大陆的朱雀神君……“

  凤凌夜立于虚空,一只眼睛冰冷如雪,一只眼睛炙热如火,身后的阴阳图缓缓旋动,强大而不可直视。

  ”唉,不想我东帝一族的后人竟然开罪了你这样的天才,若在千百年前,我将饶你一命,收你为徒……“东帝叹息一声,眼中露出一丝惋惜,道:”可如今你威胁到我东帝一族的存亡,今日,老夫必要将你毁灭……“

  ”那,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

  凤凌夜毫无惧色,一红一蓝两只充满魅惑之力的眼中爆发出强烈战意。

  在生死面前,万物皆为蝼蚁,在轮回面前,时间也可以倒流,天地也可以毁灭!

  ”印月……煞血神剑!”

  东帝不再言语,表情带着一丝凝重,单掌朝着虚空中流露出淡淡光芒的圆月轻轻一挥,圆月突然光芒大盛。一柄造型古朴,通体鲜红如血,长约三尺的长剑缓缓从圆月所流露出的光芒中浮出。

  东帝望着那长约三尺、令天地为之震动的煞血神剑,眼中流露出一丝追忆,道:“煞血神剑,自数百年前与天寒剑客一战之后,很久没有用过你了……”

  “嗡……”

  那在圆月光芒中缓缓流转的煞血神剑仿若拥有灵性一般,在听了东帝的话之后,发出阵阵嗡鸣,嗖的一下有如流光般出现在了东帝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