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46.煞血神剑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煞血神剑,剑指苍穹!”

  东帝眼带追忆之色,用手轻轻在煞血神剑剑身之上抚过,突然猛地举起煞血神剑,直指苍天!

  天地在一瞬间风云色变,一阵阵通红如血的光芒,似是从远古时期便已存在的煞气一般,遮天盖地的覆盖了整片天空。

  那一轮散发出淡淡柔和光芒的圆月突然猛地一震,化成了一轮诡异无比充满煞气的血月,流露出阵阵血色光芒。

  “出来吧,嗜血天魔!”

  东帝一双眼睛犹如深潭,古井无波,声音中不带有一丝感情,淡然说道。

  在东帝话音落下的一瞬间,天地间所有的血色煞气猛地一滞,疯狂的朝着血色圆月聚集而去。

  天地一阵震动间,所有的血色煞气凝聚成了一头三头六臂头生双角的血红色巨兽,瞪着三颗头颅上灯笼般大小的眼睛,狂暴的挥舞着六只胳膊,看向凤凌夜……

  嗜血天魔现身的一瞬间,百米之外围观的众人纷纷震惊无比,眼中流露出恐惧之色。嗜血天魔这样的存在,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嗜血天魔……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那只有史以来最为狂暴的魔兽……”

  “据说,就是四灵之一的青龙遇到嗜血天魔,也要绕着走……”

  “太可怕了,这么强大的魔兽,除了那些已经随着远古一起消逝的强者,谁能抵挡?”

  东帝看着凤凌夜,一抹怜惜之情一闪而过,而后伸手一挥,嘶哑的声音道:“去吧,嗜血天魔,吞掉她!”

  “吼……”

  东帝话音落下的瞬间,嗜血天魔突然三颗巨大的头颅仰天一并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咆哮声,而后六只拳头同时砸向虚空……

  “砰砰砰……”

  巨响过后,虚空中六个触目惊心的黑洞出现。嗜血天魔六只巨大的手臂朝着黑洞中狠狠一扯,扯出了天魔刀、嗜血锁链、啖神锤、屠仙塔、斩风巨斧以及裂天法印六把曾经闻名于远古的强大法器。

  “吼……吼……吼……”

  三声巨吼过后,嗜血天魔挥舞着手中六把散发出淡淡血色光芒的强大而邪恶的法器,于虚空中踏着巨大的脚掌,一步步的朝着凤凌夜而去。

  嗜血天魔的速度并不很快,却一步步的好像踏在围观众人的心上,在场几乎所有人都触目惊心、肝胆俱裂。更有甚者,在这样强大的威压下,一些实力弱小之人纷纷或吐血,或爆体而亡。

  凤凌夜立于虚空,英姿飒爽,一头黑发无风而动。冰冷的眼神中露出凝重之色……

  ”嗡嗡……“

  嗜血天魔在将要临近凤凌夜之后,一把将手中的屠仙塔甩出,屠仙塔瞬间变作百丈大小。

  阵阵梵音中,凤凌夜只觉眼前一黑,已被困入屠仙塔内。

  屠仙塔内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一道道梵音传来,一个个血色的复杂梵文围成一圈,已将凤凌夜包围其中。

  凤凌夜只觉身体动作间似有凝滞之力,显然是这怪异的梵文封锁了塔内空间。

  屠仙塔外,墨昊穹看到凤凌夜被困入屠仙塔后,眼神猛地一闪,杀机毕现。不过眼神闪烁了几下后却是没有冲上前去对付嗜血天魔,他知道凤凌夜现在还没有危险。这样的战斗对于凤凌夜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升的机会。

  以凤凌夜的资质,说不定还会在这场战斗中变得更强,所以墨昊穹忍住了杀机,没有贸然向前。

  ”嗖……“

  血色光芒大作间,裂天法印、嗜血锁链、啖神锤、天魔刀、斩风巨斧等五把法器纷纷被嗜血天魔抛入屠仙塔内。

  塔内的凤凌夜只觉阴风阵阵,一道巨大的锁链闪烁着阵阵血光突然朝她捆绑而来,紧接着,几乎没有给她半点喘息的机会。天魔刀与斩风巨斧便狠狠已朝着凤凌夜头顶劈了过来,而啖神锤与裂天法印则是分别从凤凌夜的前后,带着强劲的破空之声,狠狠的轰击而来。

  凤凌夜此刻被屠仙塔内的血色梵文困住,身体动弹十分困难,眼看就要在这六把强大法器之下灰飞烟灭。但眼神却依旧冰冷,没有半点惧色。

  ”哼,就凭这点实力?也想杀掉我吗?“

  冷哼一声,凤凌夜眼中一红一蓝光芒大作,一火一寒的极致气息疯狂流露而出,一轮阴阳图缓缓自凤凌夜身后出现。

  ”冰天,火地!“

  凤凌夜的声音犹如从冰窟中传来一般,听了让人忍不住后背发凉。

  突然,凤凌夜头顶,屠仙塔内外,大雪纷飞,片片鹅毛大雪纷纷落下,凤凌夜的脚下,腾地一下以凤凌夜为中心腾起了滔天火海。

  一片片雪花落在火海之上,不但没有被火海所熔化,反而十分诡异的与火海融合,产生了一种极致的冰火之气,以凤凌夜为中心,疯狂的朝着四周围狂散而去。

  ”砰……“

  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天魔刀与斩风巨斧之上同时裂开裂缝,紧接着砰的碎裂,化作一片血光被凤凌夜身后的阴阳图吸噬。

  紧接着,几乎没有任何的停顿,嗜血锁链、裂天法印、啖神锤这三样曾经不知屠杀过多少强者的强大法器,在靠近凤凌夜的一瞬间,消融于冰火之气中……

  ”砰……“一声巨响传来,凤凌夜周身的血色梵文破碎,屠仙塔紧接着跟着一起碎裂,化作血光被阴阳图吸噬。

  凤凌夜身后的阴阳图每吸噬一把强大的法器,其上的轮回之力就更强一分。

  转眼间,六把强大无比的来自远古时期的法器,已被凤凌夜身后的阴阳图所吸噬。凤凌夜立于虚空,双目紧闭,身后的阴阳图突然光芒大作,一阵闪烁间,凤凌夜缓缓睁开了双目。

  在凤凌夜的左眼瞳孔之中,一片蓝色雪花缓缓浮现,而在凤凌夜的右眼中,则是一撮似乎从天地初开时期就已经存在的火苗……

  “冰与火这两种强大的力量,融合之后,竟然强到如此地步……”凤凌夜颔首,嘴角露出一抹微笑,而后抬起头,眼神冰冷且轻蔑的看向东帝,道:“你的实力,就只有这些吗?看来,远古时期的那些所谓天才,也只不过是浪得虚名而已……”

  “什么……你……你,你竟然融合两种完全极致相对的力量,你,究竟有多少的实力……”

  东帝此刻看向凤凌夜的眼中,已经不足以用震惊来形容,他原本古井无波如深潭一般的眸子里。此刻流露出深深的恐惧,是的,就是恐惧,他在远古时期,遭遇过那么多的对手。杀戮了不知多少天才与强者,却从来没有遇到一个如凤凌夜一般的人物,竟能让他如此的胆战心惊。

  “无趣,我已经没兴趣跟你耗下去了,你的实力,太弱……”凤凌夜毫不掩饰眼中的轻蔑,不屑的摇了摇头。

  如今,以她的实力,的确有实力说这样的话。

  “吼……”

  嗜血天魔与东帝一向是心意相通,如今看到凤凌夜如此不把东帝看在眼里。瞬间暴怒,挥舞着六只巨大的拳头,踏碎虚空,疯狂的冲向凤凌夜……

  “畜生,既然你找死,那么我就成全你。也好,让我试一下冰火之力的威力……”

  凤凌夜轻语间,双目紧闭,而后猛地睁开。凤凌夜左眼内的那片似乎是天地初生时的第一片雪花,缓缓自凤凌夜眼中漂浮而出。

  一瞬间,大雪纷飞,天寒地冻。按理说,在场众人都是修炼之士,应该不会惧怕寒冷。可在如此可怕的寒冷之下,在场的所有人,还是忍不住浑身发抖。

  更有一些实力弱小者,已然在如此可怕的寒冷下,被冻得昏倒。

  凤凌夜目光所及之处,寒冷紧随而至,大地被冻出一道道巨大裂缝,天空上的云层被冻结。甚至连风,都被冻成了一块块晶莹的冰块。

  而那原本咆哮着冲向凤凌夜的嗜血天魔,此刻已然在凤凌夜的目光下冻成了一块坚冰,被阴阳图缓缓旋转之下吸噬……

  “这……这是什么力量……”

  “好……好冷,我快要忍受不住了……”

  在场众人纷纷颤抖着身体说道。

  “果然不错,竟然修成了冰火双瞳,并且还能依靠吸噬敌人力量使自身变得更为强大……”墨昊穹嘴角勾起,露出淡淡的笑容,看着立于虚空的凤凌夜轻声道。

  ”毁灭之力,这样的力量,简直可以比拟朱雀圣君的毁灭之力……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东帝眼中露出疯狂的恐惧,此刻,他再也没有了之前的居高临下的姿态。

  “你,可以被吞噬了……”

  凤凌夜目光轻移,看向东帝,东帝在瞬间被冻成冰雕。脸上还带着恐惧的神色,凤凌夜挥手间,东帝被寒冷撕碎,被阴阳图吸噬……

  “先……先祖……这怎么可能……”

  东帝国太子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父皇被杀,所有的强者被杀,如今连最后的一张保命符先祖东帝也被凤凌夜除掉,他简直都要疯了……

  “所有的东帝国皇族听令,强敌来临,我族有灭族之灾,速速逃命……凡我东帝一族子孙,勿忘今日之仇,来日定要去凤炎国雪恨!”

  终于,东帝国太子在恐惧的威压下崩溃,大吼一声后,化作一道寒光冲向西方天际……

  在太子逃跑的一瞬间,紧挨着联谊大赛赛场的皇宫中,一道道光芒闪烁间,所有的东帝一族的人纷纷朝着四面八方逃离而去……

  “今日之仇,来日必将百倍奉还!”

  “我立下誓言,凤炎国,必将毁灭!”

  一些皇族之人在逃离时纷纷近乎于咆哮的嘶吼道。

  “想逃?哼,哪有这么容易,凡东帝一族皇族之人。今日都得死,一个也别想逃。”凤凌夜眼中冰冷又加深了几分说道。

  “冰天雪地!”

  凤凌夜此话一出,数千里以内,所有的东帝一族皇族之人连同那座气势恢宏不可一世的皇宫都被冻结。

  在凤凌夜极致寒冷的目光之下,东帝一族皇族被尽数杀尽,一个不留。皇宫也在极致的冰寒之力中变成了碎片,连渣都没有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