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48.东帝余孽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轰!“

  诡异图腾已不可阻挡之势,极快的朝着下方狠狠压来……

  ”砰砰砰砰砰……“

  方圆百里之内,所有的树木及妖兽纷纷爆开,所有巍峨的山锋纷纷倒塌碎裂……

  那身背黑色巨剑在暗中窥视凤凌夜二人的诡异男子,急忙掐了一个剑诀,将黑色巨剑祭在了头顶……

  凤凌夜眼神猛地一闪,想要与墨昊穹动身躲开,却发现在如此强大的威压之下,身体动弹不得。

  转眼之间,诡异图腾已经临近,几乎片刻就要将凤凌夜与墨昊穹压的粉碎……

  不敢怠慢,凤凌夜与墨昊穹相对而立。全身光芒闪烁间,在周身凝聚了一层保护层。而后一只手掌相对,另一只手掌则狠狠的拍向上空……

  ”轰轰……“

  两只巨大的掌印狠狠拍向上空诡异图腾……

  ”砰……“

  掌印碎裂,诡异图腾直接狠狠的压下……

  ”轰!“

  巨大的声音可令天地震动,万物颤抖。方圆百米之内一切尽皆化成碎片,地面足足下沉了数十米,诡异图腾方才消散……

  令人震撼的深坑之中,现出凤凌夜二人与神秘黑衣男子的狼狈身影……

  尽管凤凌夜与墨昊穹有巨大掌印和保护层抵消了一部分的威压,此刻还是满头乱发,衣服破破烂烂,狼狈不堪!而那黑衣男子也是一样,在诡异图腾的威压之下跪在了地面上,身体生生陷进了地面!

  凤凌夜面色苍白,忌惮的看了一眼盘旋于上空的八翅血蟒。看来,她还是小觑了八翅血蟒远古凶兽的实力……

  猛地转身,凤凌夜眼中杀机毕现,看向神秘黑衣男子,道:”你是何人!“

  黑衣男子站起身来,抹去嘴角的血迹,带着一抹阴沉的笑容,道:“你杀我皇兄,尽屠我东帝一族强者,灭我东帝一族满门。此刻,却来问我是何人,哼,我帝魇今日定要用你二人的鲜血,来祭奠我东帝一族子孙的亡魂!”

  原来,帝魇是东帝一族的二皇子,皇上的皇帝,因一心追求剑道,而隐没在外,非东帝一族有大事不回。皇上在临死之前燃放的那支烟火,便是在召唤帝魇,东帝一族危矣!

  “哼,原来是东帝一族余孽。既然你来找死,那我便成全你,东帝一族,一个也不能留!”凤凌夜眼中轻蔑之色闪烁,冷声道。

  “嘶嘶……”

  八翅血蟒诡异的叫声唤回了几人的注意力,凤凌夜眼露阴沉之色,道:“畜生,我先宰了你,再来杀掉这个东帝一族余孽!”

  说完,身体化作一道寒光,出现在虚空之中,八翅血蟒的对面。

  “生死,轮回,阴阳……”

  双眼闭合之间,左眼冰寒,右眼炙热。一轮阴阳图缓缓自凤凌夜身后浮现,聚集着火寒两种极致力量。

  “畜生,你那一击,却是让我领悟了轮回的更深奥义,送命来吧!”

  娇喝一声,凤凌夜眼中的那片天地初生的第一片雪花与第一朵火焰漂浮而出,天地间突然大雪纷飞,并且炙热无比。

  身后的阴阳图缓缓旋转之间,雪花与火焰融合……

  “轮回,阴阳之眼!”

  突然,天地间风云色变,虚空之下百米内原本化成碎片的所有生灵,树木和妖兽,以及山洞与所有破碎的东西,纷纷由碎片再次凝聚而出。恍若从来没有被破坏过一般……

  所有的树木及妖兽等有生命的生灵,突然间快速的枯萎死亡,而后紧接着又快速的重生……

  阴阳图缓缓旋转间,越过凤凌夜,与融合后雪花与火焰瞬间融合……

  “轰!”

  万物静止,阴阳图瞬间扩大了数十倍,一只包含着炙热与严寒的诡异巨眼,在阴阳图中紧盯着八翅血蟒……

  地面森林之中所有的妖兽此刻纷纷颤抖着身体,朝着阴阳之眼跪了下来,似乎在忍受着极大地恐惧……

  “这……这是什么力量,竟然如此可怕,可令万物重生及死亡……”帝魇极为震惊的说道。

  墨昊穹眼中也同样露出惊异之色,道:“好可怕的力量,看来我还是低估了你的能力,没想到你竟内领悟如此强大的力量。将阴阳之力与融合后火寒之力再次融合……“

  ”嘶嘶……“

  虚空中,八翅血蟒疯狂的翻动着身躯,发出阵阵嘶鸣。阴阳之眼所发出的力量已经让它感到不安,感到恐惧,它甚至有种错觉,这种力量可以令它动弹不得,以及死去……

  “畜生,受死吧!”

  凤凌夜双目阴寒,素手指向极其不安的八翅血蟒。

  阴阳图缓缓旋转,其上的阴阳之眼缓缓闭上,再次睁开之时,一道灰色的仿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嗖的一下冲向八翅血蟒。

  “嘶嘶!”

  八翅血蟒极其不安的抬起巨大的头颅,嘶鸣了一声。头顶的独角突然漂浮而出,化作一把寒光闪闪,周围有极其复杂的符文闪烁的尖刀,刺向那灰色气息……

  没有半点的声音发出,一切都静的可怕,灰色气息转眼已将那尖刀包裹。阴阳图缓缓旋转间,尖刀已然出现在了凤凌夜的手中,变得暗淡无光,化成了一只独角……

  “八翅血蟒的独角,传说中至高无上的神器……不错,真的不错……”

  面带笑意,素手轻轻在独角之上抚过,这只属于八翅血蟒身体一部分的独角,已然归凤凌夜所有。

  而那灰色诡异气息依然朝着八翅血蟒冲去,八翅血蟒嘶鸣一声,全身颤抖,眼中露出深深的恐惧。

  那只独角可以说是它最为强大的攻击,可却被凤凌夜如此轻描淡写的收服,强大如它,此刻在凤凌夜面前,也是彻底的怕了。

  “嘶嘶……”

  发出一声哀鸣,八翅血蟒狠狠扇动了几下八只闪烁着阵阵幽光的巨翅,一阵阵符文闪烁间,一道道狂风狠狠卷击而出。

  “哼,垂死挣扎而已……”凤凌夜不屑的笑道。

  嗖的一下,灰色气息转眼便已经将狂风吞噬一空,八翅血蟒身躯急剧颤抖,巨大的身躯陡然间缩小了数十倍,恢复了寻常大笑。哀鸣一声,扇动着翅膀就要逃走……

  翅膀扇动之下,八翅血蟒直接从原地消失,再次出现之时已经是千米之外……

  凤凌夜眼睛猛地一眨,狠声道:”哼,想跑,没那么容易,既然你翅膀速度那么快,那么把翅膀也拿来送我!“

  说完,阴阳图快速的旋转了几圈,阴阳之眼连连射出了几道灰色气息,已极快的速度融合在一起后追上了八翅血蟒,包裹住了八翅血蟒的翅膀。

  “唰……”

  阴阳图缓缓旋转,一阵幽光闪烁,八翅血蟒八只威武不凡的翅膀已然出现在了凤凌夜的身前。素手一挥,阴阳图中缓缓流露出一阵灰色气息,将翅膀包裹住。

  只片刻,便已经将八翅血蟒的翅膀炼化成了一件极强的可比神器的武器。

  一阵光芒闪过,八翅出现在凤凌夜的身后,让凤凌夜看起来犹如天神再世。

  “嘶嘶……”

  被灰色气息包裹住的八翅血蟒一阵哀鸣,凤凌夜翅膀一动,便已越过千米距离,来到了八翅血蟒的身旁。

  “这八只翅膀的速度真的是风驰电敇,哈哈,不错!”凤凌夜欣喜的说道,而后面色一改,看向已经沦为困兽的八翅血蟒,凤凌夜道:“现在,可以将你吸收了,已八翅血蟒的强悍,想必我的实力又将提升许多!”

  凤凌夜话音落下,灰色雾气已经将八翅血蟒完全包裹,阴阳图缓缓旋转之间,突然闪烁出一阵极强的光芒。显然,是在吞噬了八翅血蟒这样的远古异种之后,实力增强了!

  ”斩杀远古异种为己用,不错……“墨昊穹赞赏的看着凤凌夜,说道。

  ”竟然能够如此轻描淡写的杀掉八翅血蟒这样的远古异种,你的实力,的确强大……怪不得,连先祖都败在了你的手下……“

  帝魇眼中露出复杂的神色,说道。他之前便已想到凤凌夜实力已经极其强大,可是亲眼所见后,凤凌夜的实力还是令他心惊。

  ”哼,是吗。那现在轮到你了,东帝余孽!“

  凤凌夜双目显露寒光,紧紧盯住下方的一身黑衣身背黑色巨剑的帝魇,狠声说道。

  话音落下,阴阳图缓缓旋转,数十道灰色的气息接连射出,直接吞向帝魇。

  “不得不说,你很强,但想要杀我,你还是太弱了!”帝魇面色凝重,双手持黑色巨剑,朗声道:“剑道,毁灭!”

  轰的一声巨响,帝魇身后的空间轰然碎裂,一柄黑色的闪烁着幽光的巨剑,自帝魇身后出现,直指苍天。

  手持黑色巨剑,帝魇奋力向着前方狠狠一劈,数十道凌厉的剑气夹带着毁灭之力狠狠劈向虚空。所过之处,虚空尽皆碎裂。

  ”砰……“

  毁灭之力与灰色气息相撞,尽皆消散。凤凌夜与帝魇被这巨大的冲击之力冲撞的同时倒退了数百米的距离。

  ”哼,毁灭之力。没想到你竟然以剑入道,悟出了毁灭之力。不得不说,你的确很强。“凤凌夜稳住身形后,目光猛地一寒说道。

  毁灭之力,与轮回之力一样,是不属于这个世间的极为强大的两种力量。很难说出,孰强孰弱。

  ”呵呵,你也不差吗。轮回之力,已火寒相融合领悟轮回之力。想不到凤炎国区区小国,竟然能出现你这样的天才,怪不得皇兄,先祖以及我东帝一族的强者,尽数丧命于你的手下!“

  帝魇冷笑一声,道:”不过今日,我却是要用你二人的鲜血来祭奠先祖与皇兄,以及我东帝一族的所有子孙!而后,再去灭掉你凤炎国!“

  说完,帝魇不再废话,手持巨剑直指苍穹,道:”剑道,万物皆剑!“

  帝魇此话一出,身后的黑色巨剑轰然消散一空,天地间的所有事物。树木,山峰,巨石,乃至妖兽在此刻都仿佛了一柄柄锋利的直指苍穹的巨剑!

  而帝魇站在那里,双眼紧闭,全身的气息消失,仿佛自身已经化作了一柄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