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49.凤炎国内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万灵,化剑,灭!”

  猛地睁开双眼,帝魇手持黑色巨剑指向凤凌夜,大喝一声道。

  “轰……”天地间似乎响起了一声巨大的无声的震动。

  一道道散发出白色光芒的剑气从山峰中,巨石中,森林中,以及妖兽的身体之中涌现而出,密密麻麻,数以万计的朝着凤凌夜刺去。

  在数万道剑气涌出的刹那间,一块块巨石以及山峰倒塌碎裂,一棵棵参天巨树与一头头强大的妖兽灰飞烟灭……

  方圆百里之内,在一刹那间变得死气沉沉,所有的生气都被抽取一空,化为那数万道剑气中的一道!

  “万物尽皆拥有灵魂,以万物的灵魂化剑,这样的力量,简直不可匹敌!不过这样的功法,实在太过于歹毒,东帝一族,当真是留不得。”墨昊穹眼中闪过一道异色,惊奇的说道。

  转眼之间,数万道密密麻麻的剑气已经临近凤凌夜身前。

  ”哼哼,灭我东帝一族。贱人,去死吧!“帝魇手持黑色巨剑,阴厉的眸子里露出滔天杀机,狠狠的劈向虚空说道。

  ”竟然如此歹毒,以万物的灵魂化剑……“眼露厌恶之色,凤凌夜翅膀微微一动,现身于阴阳图之前,冷声道:”阴阳图,冰天,雪地!“

  阴阳图陡然间急速旋转,一道道灰色的轮回之力掺杂着冰蓝色的寒气,疯狂的涌出……

  ”咔嚓咔嚓……“

  清脆的声音响起,虚空因为这可怕的寒冷被冻出一道道触目惊心的大裂缝,方圆百里之内的所有事物尽皆在这可怕的寒冷之下化为灰飞……

  ”咔嚓咔嚓……“

  清脆的声音再次响起,原本来势汹汹夹带着毁灭之力的漫天数以万计的剑气,竟然生生在凤凌夜的面前被冻结成冰。

  眼带轻蔑之色的看了一眼眼前的漫天剑气,凤凌夜素手挥动间,身后的阴阳图轰然急速倒转。爆发出极强的吸噬之力,只片刻间,便已将漫天密密麻麻的剑气吸噬一空,仿佛根本就不存在一样。

  ”你的这数万道剑气,很不错,让我的阴阳图提升了不少的实力!“嘴角微微扬起,凤凌夜带着一抹冷笑看向下方的帝魇说道。

  此刻,帝魇的眼中满是震惊之色,他的这一招极为歹毒,至今还没有人能在他的这一击之下存活。他没想到,凤凌夜的实力强大到了如此可怕的地步,竟然能在轻描淡写间将数万道包含着毁灭之力的剑气吸噬一空!

  ”这……这绝不可能,你的实力,怎么可能如此之强……“帝魇双眼死死的盯住凤凌夜,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说道。

  ”只是这样,你就已经怕了吗……那么接下来,可能要让你更为震惊了!“凤凌夜轻蔑的眼神扫过帝魇,手中火寒神剑指向虚空,说道:”阴阳之眼,地狱之火!“

  ”轰!“

  话音落下的瞬间,天地间突然充满了灼热而暴动的气息。一大片犹如地狱般的烈火,轰然自帝魇脚下狠狠灼烧起来。

  帝魇丝毫不敢怠慢,急忙身形化作一道幽光飞向虚空,妄图躲过那些似乎可以焚毁一切的火焰。只是那些火焰好像是长了眼睛一般,死死的纠缠住帝魇不放,帝魇在躲避间变得很是狼狈,衣服在火焰的烧灼下变得破破烂烂,身上更是留下了数道伤痕!

  ”哼,我还以为你的实力不错,可以陪我玩玩,现在看来,真没意思。“凤凌夜蔑视的看了一眼不断在火焰的追逐之下无处藏身,极为狼狈帝魇,不屑的说道。

  帝魇在躲避火焰的过程中,不断的掐出一个个复杂而诡异的剑诀,而后在一瞬间猛地回头。手持黑色巨剑狠狠劈向身后穷追不舍的火焰,大喝道:”剑道!禁忌之剑!“

  ”轰!“

  一声爆响传出,帝魇手中的黑色巨剑之上突然浮现出一道道血红色的复杂而诡异的符文,散发出极为强悍霸道的毁灭之力。竟然在一劈之下,生生将可以焚毁万物生灵的地狱之火熄灭!

  ”哼,贱人,既然你逼我。那就不要怪我了,今天,定要让你死在我的禁忌之剑下!“帝魇看向凤凌夜,尽管全身狼狈不堪,眼神中却带着极深的冷漠,全身散发出阵阵剑气,犹如一把出鞘的利剑!

  ”有意思,原以为你已经穷途末路了。没想到你倒还有点本事……“

  凤凌夜全身战意轰然爆发,八翅血蟒的黑色独角出现在手中,伸手自黑色独角之上抚过,黑色独角闪烁一阵幽光,化作一柄周身闪烁着极为复杂古老符文的尖刀。

  手持黑色独角化作的尖刀,凤凌夜身后的翅膀微微扇动,嗖的一声有如利箭般冲向帝魇。

  ”哼!“

  冷哼一声,帝魇狰狞的舔了舔嘴角,直接便迎了上去!

  ”砰砰砰……”

  眨眼间,凤凌夜已经与帝魇连连交手了数百回合而不分上下!

  “无上止境,雷霆幻身!”

  凤凌夜娇喝一声,所处百米之内的空间轰然爆发出一阵凝滞之力,似是天神的威压降临。身体之上一阵金色光芒闪过,数百个凤凌夜的雷霆幻身手持尖刀,封锁了帝魇上下左右前后的所有退路!

  “砰砰砰……”

  一身难敌四手,帝魇在凤凌夜的攻击之下只有招架的份,显得很是狼狈。身上在转眼间,已被凤凌夜用尖刀划出了数十道伤口。

  突然,在帝魇狼狈的招架之时,一个凤凌夜的雷霆幻身眼带狠厉之色,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帝魇身后。

  “雷霆掌印!”

  感受到身后的攻击,帝魇不敢怠慢,急忙转身,奈何凤凌夜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在转过身的一瞬间,凤凌夜的雷霆掌印闪烁着劈里啪啦的电光,印在了帝魇的胸口!

  “啊……噗……”

  喉咙一阵发甜,帝魇一口鲜血喷出,身体如断线风筝般自虚空落下,砰的一声狠狠砸在了地面之上。

  帝魇趴在地面上,身上还有劈里啪啦的电光闪烁。

  衣服尽被烧毁,头发乱蓬蓬的有如鸡窝,脸上与身体上差不多有数十道伤口在不停的流着血。帝魇此刻可谓是狼狈到了极致!

  “唉,原来你就只有这点本事,真是无趣……”凤凌夜丝毫不把帝魇放在眼中,极为轻蔑的说道。

  在她眼中,此刻的帝魇俨然就是一个死人。

  “咳咳……噗……”帝魇挣扎着十分困难的从地上爬起,却是忍不住一口鲜血喷出,伸出手抹掉嘴角的血迹。帝魇的脸上带着悲惨之色,道:“我没有想到,你的实力竟然已经强大到了如此地步。怪不得,你能灭掉我东帝一族,不想我东帝一族竟然开罪于你这样的强者,唉,也罢,也是合该被灭……”

  说完,帝魇闭上了双眼,等待死亡降临。

  此时的他,已经受伤过重,没有了一点还手之力。

  凤凌夜没有丝毫犹豫,素手一挥,阴阳图旋转之间,已将帝魇的实力与生机吸噬一空。

  一阵微风吹过,帝魇失去生机与实力的身体化为灰烬……

  翅膀微微一动,凤凌夜落在了墨昊穹身旁,冰冷的眼神中露出一丝温柔,轻声道:“我们走吧,快点回去处理内乱!”

  “嗯。”墨昊穹温柔的笑着点了点头。

  两人化作两道长虹消失在天际尽头,只在此地留下了一片方圆百里的废墟……

  凤凌夜与墨昊穹二人不分昼夜的向着凤炎国赶去,有了八翅血蟒的翅膀,两人的速度直接提升了一倍,将回国的时间缩短了一半。原本需要十多天的行程,如今只需五六天便可到达。

  五日之后,凤炎国都城凤天城内。

  一名身穿皇族金色服饰的男子,在数十个身穿火红色铠甲的将领护卫下,神色慌张的骑着一匹青棕马在凤天城内,用最快的速度奔跑着,时不时的还回过头看一眼身后的追兵,显得很是狼狈。

  在他的身后,一个身体和脸庞尽皆隐没在黑袍下的黑衣人,带领着一众手持弓箭及护盾的士兵,穷追不舍而来!

  “皇弟,你还想逃到哪去!”

  突然,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在金色服饰男子的前方响起,抬起头,他看见一个同样身穿锦袍生的唇红齿白极为俊俏的男子,带领着一众散发出强大气息的强者,拦住了他的去路!

  “你……你,墨昊宇,你这个无耻的小人,为了夺取皇位,竟然不惜控制父亲的神智。杀尽所有反对你的忠良之士,致使凤炎国大乱,民不聊生。你这个凤炎国的罪人,还想怎么样,是不是还要把我们都给杀掉!”

  金色服饰男子显得极为愤怒,身体颤抖着伸出手指着前方身着锦袍的墨昊宇狠声说道。

  “昊天,我的好皇弟,我们一母同胞,我怎么可能忍心杀掉你呢。只要你乖乖听话,交出凤炎国玉玺,我保证一切还和以前一样。锦衣玉食荣华富贵,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面对墨昊天的指责,墨昊宇一点也不气恼,依旧面带微笑的说道。

  “我呸,你也配跟我提一母同胞。三皇兄和五皇兄都是因为不顺从你而被你杀掉,你还将父亲软禁,控制父亲的神智,你这个畜生,根本就不配做我们凤炎一族的人!”墨昊天狠狠的吐了一口吐沫,大骂道:“要我跟你们合作,你做梦。我想要的只有一件东西,那就是你的这条狗命!”

  在众人面前被墨昊天如此的大骂,墨昊宇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变得越来越难看。

  “墨昊天,我警告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既然你知道那些事情都是我做的,那就快点把玉玺给我交出来,否则,小心你的小命难保!”

  墨昊宇眼含怒火,十分愤怒的说道,墨昊天已经彻底的把他给激怒了。

  “我不怕死,但是想要我跟你合作,不可能。墨昊宇,你等着,有朝一日,等大皇兄墨昊穹与第一强者凤凌夜回来,定然不会饶你!”

  墨昊天脸上带着一抹决绝之色说道,没有丝毫的恐惧,他身后的护卫紧紧的将他护在中间。

  “哈哈哈,墨昊穹?凤凌夜?就算他们没有死在东帝国内,东帝国与凤炎国隔着那么远的路程,想要赶回来怎么也得十几天的时间。到了那个时候,我做了皇帝,一切都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