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十三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在明白了这个事实后,众人继续机械都市的改造,但心中早已没有了胜利的希望。亚德里恩在伏斯亚的村子里养伤,期间他和伏斯亚双胞胎的关系越来越好,他也知道了她们的名字,双胞胎一个叫蜜雅娜,另一个叫玛依娜。

  敢死队中的一个艾克西夫人开始传教,亚德里恩本来不怎么喜欢神明,不过他的传教对敢死队的士气有好处,他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两天后的夜晚,蜜雅娜来他的房间找他,此时他的心脏已经再生,他的魔力也已经回满。

  “有事吗,蜜雅娜?”他可以一眼认出谁是谁,因为两人的魔力波动有细微的区别,而他对此很敏感。

  “我觉得你最近一直在想输。”

  “因为赢不了啊,想输之后的事不是很正常的吗?”

  “输之后的事?在伏斯亚的理解中,赢是存活,延续生命。输是死亡,消失。”

  “那咱不稳赢?我说的是打不过,要战略性撤退。”

  “战略性撤退?”

  “没错,如果打不过,我们就只能走,离开这里。伏斯亚是没法离开的,不过如果你们愿意,多带两个人也不是什么难事。”

  “伏斯亚不走,神卵还在这里,你们也不走,我们永远在一起。”

  “别开玩笑了,那货来了不走就是死路一条,你难道想我们全部死在一起不成?”

  “这……伏斯亚不想,但伏斯亚也不想你们离开。”

  “怎么可能,除非那个干扰我传送能力的混蛋再出现一次,否则就只能等待奇迹了。”

  “亚德里恩说的人,在哪里?伏斯亚去找他。”

  “没用,你找不到,他压根不在这个世界,那个世界我目前也回不去,别想了。”

  蜜雅娜沉默了,然后开始脱衣服。

  “你干嘛?”亚德里恩倒无所谓,反正他对人类女孩一点兴趣没有,他甚至没有**。

  “蜜雅娜能延续生命,所以,留下吧。”蜜雅娜向他靠过来,亚德里恩仔细观察了一下蜜雅娜的身体,然后想到了一个好点子。恶魔黑曜石装甲从他身上褪下,他全身的细胞开始重组,最后变成蜜雅娜的样子,而且是去掉蜜雅娜身上涂装之后的样子。蜜雅娜被吓到了,立刻远离了亚德里恩。

  “怎么?吓到了?”亚德里恩面带微笑,她的声音也变成了蜜雅娜的声音,“我的人类身体可以自主改变外貌,不过当年变的时候是中性,现在终于有个性别了。正好那具中性身体我也用腻了,就用你的身体好了。”她站起来,恶魔黑曜石缠绕上她的身体,变成衣服和涂装。她冲着蜜雅娜笑了笑:“以后就是三胞胎了。”

  “那你叫什么名字?蜜雅娜?还是亚德里恩?”

  “当然是亚德里恩,这好歹是我从深渊里带出来的名字,怎么也不能丢了。今天没你什么事了,你可以回去了,我要睡了。”

  又是三天过去,雾神来了,正好这时艾克西夫的祈祷也进入最后阶段,如果顺利,艾克西夫的神明将消灭雾神。

  此时的阿斯加特,古瑞德观测到太空有奇怪的重力波,他立刻调出影像。只见太空中有一个小小的黑洞,一条金龙正从里面钻出来。这是飞船上的艾克西夫和地面上的祈祷共鸣的结果,这个怪物将给阿斯加特带来毁灭。

  此时,阿斯加特上方坐着一个人,那便是安东尼。在和丹尼斯一起旅行了几天后,他发现旅行和在家种田也没什么差别,这时他想到了亚德里恩,于是他便过来看看,刚好赶上这场灾难。拥有力量的他也不打算袖手旁观,他站起来,对太空中的金龙说了一句:“毁灭吧。”于是那金龙便毁灭了,连同天上的黑洞一起消失。

  他又下到地面上去,看见三条金龙围攻雾神,他来到亚德里恩面前,对她说道:“你应当去找梅特菲斯,夺取基多拉的眼睛,葬送基多拉。不必担心雾神,我会帮你解决的。”说完,他便消失在亚德里恩面前。

  亚德里恩愣了愣神,半晌才反应过来梅特菲斯是敢死队里的那个艾克西夫人,基多拉是他曾经提到过毁灭他们世界的怪兽。反应过来后,他大喊一声:“你丫倒是把我的传送魔法恢复了啊!我走着去找那家伙啊!”

  没辙,他只能飞过去,在一阵狂风中找到了梅特菲斯,他正站在一个悬崖的顶端。亚德里恩上去就是一脚:“看你丫召来了什么东西!”

  梅特菲斯被这不按套路出牌的一击打得有些懵,差点从悬崖上摔下去。他缓和过来,回头说:“亚德里恩……”

  “少在那里废话!”亚德里恩一把抓住梅特菲斯的衣领,她看见梅特菲斯的一只眼眶里淌着血,而且里面装的不是眼珠,而是一块硬币大小的石板。石板上刻了一个符号,符号闪闪发光。亚德里恩从自己的恶魔黑曜石衣服上取一部分下来做成小刀,然后一刀将那块石板挖了出来,然后捏个粉碎。她不在乎梅特菲斯的命,也不想听他的说教,如果要她说的话,她直接当他在进攻哥斯拉的时候就死了。

  失去了观测者,基多拉被这个宇宙的法则捕获,雾神趁机发动攻击,将三个龙头全部打爆。解决掉基多拉后,他盯上了亚德里恩。

  “我在此宣告,你的一切恶意就此消失,你将成为人类的好友,正义的保护者。”随着安东尼的宣判落下,雾神的一切破坏欲望全部消失,他和亚德里恩一样,永远失去了黑暗面。至此,威胁解除了,但这颗星球仍旧不适宜居住。于是安东尼再施展魔法,将这颗星球环境变得和两万年前一样,所有的哥斯拉亚种都消失了,现在那批逃难联军直接下来住也没问题。

  做完这一切后,安东尼来到亚德里恩面前道:“我解除你传送魔法的限制,赋予你两个祝福,你需要前往其他世界,改变那些世界的结局。”

  “哈?我干嘛听你的?”

  “第一个祝福,其名为不灭的巴德尔。任何事物都无法对你造成伤害,任何诅咒都无法在你身上奏效。”

  “听人说话啊混蛋!”

  “第二个祝福,其名为记忆的召唤者。你将可以召唤记忆里的任何事物,并且在召唤后完全了解它。召唤物完全听从你的命令,当然,召唤我是不可能的。”

  “那我试试,召唤,哥斯拉。”她话音刚落,哥斯拉就出现在了她背后,没有任何发起攻击的迹象。这时安东尼又道:“对它说一句‘回去吧’它就会消失。”

  “谢谢,正在考虑要不要把这家伙当沙包呢。回去吧!”

  “这便是我赐你的祝福,去吧,勇敢的恶魔。”安东尼说完这句,便消失了,他用魔法前往了另一个世界。

  亚德里恩站在原地思考,这时雾神来了,他问:“你在想什么?”

  “那混蛋让我去拯救世界,我在考虑要不要去。”

  “不是挺好的吗?如果要拯救世界的话……”雾神挖出带有核心的心脏,“请务必将这个带上,我的力量将成为你的助力。”

  “你让我把这玩意儿塞回去?你又想控制我身体去搞破坏?”

  “并不,你可以使用这力量,而我将不再占据你的意识。”

  “这条件倒是可以接受。”亚德里恩挖出一个心脏,将带有核心的心脏塞进胸腔。失去意识的躯壳被她用凋零的权能处理掉了,伤口也用创生的权能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