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十九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接下来的几天,亚德里恩在无聊中度过,每天准时准点到隔壁去蹭饭,但再没能和琪亚娜一起打游戏。考试临近,她也忙起来了。布洛妮娅出院了,不过大部分时间也不在宿舍。总之,在考试之前,亚德里恩都很无聊。

  她是不需要考试的,但她可以在考试当天去观摩。亚德里恩来到考试地点,考试是两两一组,在规定时间内消灭一定数量的崩坏兽就算合格,看见考试不是笔试,亚德里恩也忍不住上去试试手。结果自然是所有考试中成绩最好的一个。之后又打了几场,同样是最高的分数。

  中场休息时间,德丽莎介绍了一位来自总部的视察官:丽塔·洛丝薇瑟,当得知这位视察官会观摩女武神考试时,亚德里恩觉得自己玩大了。她在这位视察官面前展露出如此优异的成绩,势必会引起对方怀疑,如果对方调查起来,自己这伙人的秘密暴露只是时间问题。

  这时那个丽塔提出想要和一位学生比试,还偏偏挑中了亚德里恩。亚德里恩骑虎难下,只得跳出来道:“那就亮兵器吧,我来试试你有多强。”

  丽塔尴尬地说:“这位同学,我想你是有些误解了,我说的比试,是在杀崩坏兽的速度上比试。”

  “不用这么麻烦,我们来打一场就够。”

  “既然如此,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丽塔优雅地走上台,她使的是一柄大镰刀,亚德里恩看了一下,觉得对方的攻击速度应该不会太快。

  战斗开始,丽塔的速度远超亚德里恩想象,穿着重甲的亚德里恩只能勉强防御那暴风雨一般的攻击。她渐渐落入下风,她也知道这样不行,于是她甩开丽塔,在远处将恶魔黑曜石装甲解体,她里面穿了便装,完全不用担心衣服问题。失去装甲的她速度大增,丽塔也逊她一筹。当亚德里恩的重剑架在丽塔脖子上时,比赛结束了。

  亚德里恩全程都是凭借自己的恶魔身躯和丽塔对抗,但她并不怎么累,因为她参与过比这更加残酷的战争,最惨烈的时候她一个人奋战了三天三夜。而且她并没有使用魔法和律者力量,如果她真的使出全力,丽塔在战斗开始之后三秒就不可能活着了。

  “真是精彩的战斗。”和她一样,丽塔也不怎么累,“亚德里恩同学,你的表现远超我的想象。”

  “你的本事也不差。”亚德里恩说完,便对德丽莎道:“德丽莎,我先回宿舍了,这边你帮我解释着。”

  “请等一下,你不用参加接下来的考试吗?”

  “我本来就是来看热闹的,运气不错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现在该回去了。”亚德里恩说完便离开了。之后她才知道,琪亚娜在考试时模拟程序出了问题,召唤出了一只很强的崩坏兽,虽然最后还是解决掉了,不过琪亚娜却在结束时昏迷了一段时间。亚德里恩又打听了一下,确认琪亚娜没有异状后她便放心了。

  某天,她照常来蹭饭,顺便找琪亚娜要游戏机,不过琪亚娜不在宿舍。她四处打听,才知道琪亚娜去了大洋洲支部寻找渴望宝石,那是一颗律者核心,目前正位于新西兰。不久前新西兰发生了一次崩坏,现在那里到处是死士和崩坏兽。

  亚德里恩来到学园长办公室,德丽莎早就开着战舰跟着去了,她自然也没见到人。她只能用传送魔法到达新西兰,然后锁定琪亚娜的具体坐标再传送。她熟悉琪亚娜的魔力波动,所以很顺利地找到了她们。

  她们带着一位少女,那位少女似乎行动不便,被布洛妮娅用重装小兔举着。而且,那名少女小腿骨里沉睡着一颗律者核心。

  “哟,琪亚娜,这人你们上哪儿找的?”

  “亚德里恩?你不是在圣芙蕾雅吗?”

  “你忘了我会传送?找到你们可不难。”

  这时被重装小兔举着的那个少女开口道:“你是她们的朋友吗?你好,我叫温蒂。”

  “温蒂小姐,你没发现你小腿骨里卡了个东西吗?”

  “我知道,那是渴望宝石。那颗宝石只有在我身体里才能稳定,是不可以取出来的。”

  “谁说不能?你们不就是担心里面的崩坏能释放出来吗?我开个约束就没事了。”

  这时德丽莎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这不是约束权能的问题,渴望宝石在其他地方都不稳定,随时都有可能爆发。你难道要一直开着约束权能不成?”

  “把这宝石塞我身体里不就成了?我都有一个律者核心了,再来一个也不嫌多。”

  这时温蒂恐惧地问:“你身体里也有律者核心?”

  “对啊,而且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什么权能都有。”

  “那你测试过你的崩坏能吗?多少HW?”

  “谁知道,不如现在就试试,德丽莎,准备好探测器。”

  “准备着呢,开始吧,我也好奇你这个疑似律者能有多少崩坏能。”

  “那好。”亚德里恩将全部的力量释放出来,仅仅是释放本身就使周围的空间发生扭曲,德丽莎报出探测器上的数字:“50000HW……你到底是什么怪物?”

  “谁知道。”亚德里恩收回力量,向布洛妮娅招手道:“把温蒂递过来。”

  “以防万一,布洛妮娅先问一句,你打算怎么做?”

  “先把她的小腿砍下来,然后用创生权能治愈,最后我找个没人的地方把宝石抠出来。”

  温蒂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她问:“没有更温柔的办法了吗?”

  “恶魔的风格就是这样,哦,对了,我没带麻药。所以等一下可能会很疼,不过你放心,你就算疼死了我也能把你救回来。”亚德里恩拿出剑,再次向布洛妮娅招手,布洛妮娅犹豫不决。的确,亚德里恩的方法不错,连腿带宝石一块切下来在短时间内不会导致内部的崩坏能爆发。问题是她们都没带麻药,温蒂不一定受得了。

  “要不还是回休伯利安再弄吧。”布洛妮娅提议道。

  “你以为她喜欢一颗石头卡骨头里?早弄完早解脱。”亚德里恩直接把温蒂从重装小兔上拽了下来,“只要一下而已,很快的。”

  温蒂挣扎着,她明显在恐惧,毕竟不打麻药做截肢手术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还是用这么暴力的方式。温蒂不相信亚德里恩的创生权能,她只知道自己的腿将要被砍断。她看向布洛妮娅,布洛妮娅转过身,不忍心看这边。她又看向琪亚娜和芽衣,那两人也转过去了。她看向亚德里恩,发现对方已经举起了剑。她彻底绝望了,将意识交给了渴望宝石。

  一阵风暴在亚德里恩眼前爆发,亚德里恩下意识松开了抓住温蒂的手,等她回神的时候,温蒂已经不见了。

  “这个……”她尴尬地转过头,“咋整?”

  那三人也是一脸懵逼,她们预料到了温蒂会有很大反应,不过没想到这么大。芽衣说:“我们去找她回来吧,亚德里恩你就别去了,你去只会让事情更复杂。”

  这时姬子道:“坏消息,温蒂小姐经过刚才的刺激,现在已经是一个律者了,你们要小心点。”

  亚德里恩见状说:“要不还是我去……”

  四人:“你这个罪魁祸首在原地待着!”

  亚德里恩失落地躲到一旁去画圈圈了,三个女武神踏上了寻找温蒂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