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二十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她大概也就画了几分钟的圈圈,姬子的通讯又来了:“亚德里恩,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S级女武神幽兰黛尔已经从欧洲支部前来这里消灭律者,你的任务是拦住她。切记不可以杀掉她,她是天命最强S级女武神,杀了她绝对会引起很大的混乱。”

  “行啊,坐标发给我,我去对付她。”

  亚德里恩追踪坐标来到了一片陆地上空,看见一个人形物体高速向她这边飞来,她判断那就是幽兰黛尔,于是造了一堵火墙拦住她。幽兰黛尔一头撞上火墙,不过很明显她低估了火墙的温度,装甲瞬间便发出了报警信号,迫使她脱离火墙。

  亚德里恩穿过火墙来到幽兰黛尔面前,说:“你就是幽兰黛尔?”

  “你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如果你要通过这道火墙去新西兰,那你得先打倒我。”

  “你怎么知道我要去新西兰?”

  “你管我怎么知道的,总之来打一架吧,天命的S级女武神!”

  幽兰黛尔拿出一柄骑枪,便向亚德里恩冲来,亚德里恩举大剑相迎。两人在空中大战三百回合不分胜负,亚德里恩就算是用上魔法火焰也无法压制幽兰黛尔,因为幽兰黛尔召唤出了两个灵体,一个拿剑,一个拿盾。亚德里恩的攻击大部分被这两个灵体接了下来,两人仍在僵持。

  亚德里恩用传送魔法和幽兰黛尔拉开距离,然后在对方身后召唤了一个大型哥斯拉亚种,然后让哥斯拉亚种给幽兰黛尔来了一发原子吐息。

  突然出现的神秘怪兽让幽兰黛尔措手不及,等她发现攻击来临时已经来不及躲闪,只能用两个灵体硬抗。灵体很快就破碎了,她的装甲也是,不过她在装甲破碎瞬间再次生成了一身装甲。虽然遍体鳞伤,不过确实是挡住了原子吐息。

  见幽兰黛尔已经重伤,亚德里恩便召回了哥斯拉,离开了战场。

  后续的天命舰队迅速赶到,刚才它们畏惧两人战斗的气场而不敢上前,现在亚德里恩已经撤退,它们必须过来把幽兰黛尔接回去。

  亚德里恩锁定了琪亚娜的坐标传送过去,然而一过去她就发现琪亚娜瘫坐在地上,布洛妮娅又进入了异常状态,芽衣和温蒂则被没见过的机甲抓住了。看见她来了,布洛妮娅带着机甲迅速消失了,她追都没法追,只能问琪亚娜:“这是怎么回事?”

  “布洛妮娅……被控制了。”琪亚娜说,“我们和温蒂战斗了很久,然后,在即将稳住她的情绪的时候,一个叫可可利亚的家伙控制了布洛妮娅,让我们和温蒂战斗。在我们的体力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她派机甲下来抓走了芽衣和温蒂。”

  “啧,在我对付幽兰黛尔的时候发生了这么多事吗?不用担心,我去找她理论理论。”亚德里恩说着,带着琪亚娜向休伯利安走去。

  “慢着,那个方向……是休伯利安吧?”

  “对呀。”

  “你去休伯利安干嘛?”

  “等啊,抓走芽衣的家伙还在移动,等他们停下来,不就到他们的据点了?那时候,破坏才会有趣起来。”

  于是她们一直等到晚上才传送到对方的据点,根据德丽莎的情报,那些抓走芽衣和温蒂的人似乎隶属于一个叫逆熵的组织,芽衣和温蒂被关押的大楼是一个叫ME社的企业的总部。大楼周围有重兵把守,贸然传送过来的亚德里恩迅速被包围了。

  亚德里恩和那些包围她的机甲打了一阵,确认整栋大楼机甲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后,她用魔法和权能在地上烧了一个大洞,直接通往大楼的地下部分,也就是芽衣和温蒂被关押的地方。她们两人被关押在不同地方,亚德里恩只能先前往较近的芽衣所在地。

  布洛妮娅守在那里,亚德里恩对她说:“布洛妮娅,你是自己让开,还是我花一秒钟把你干趴下?”

  “布洛妮娅不想战斗,亚德里恩,你带芽衣姐姐走吧,布洛妮娅已经烧毁了生物芯片,不会再接收到伤害芽衣姐姐的命令了。”布洛妮娅说完这句话便倒下了,亚德里恩上去拽掉了芽衣身上的各种拘束装置,然后把芽衣和布洛妮娅传送回圣芙蕾雅。

  她和德丽莎约好了碰头的地方,德丽莎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她将布洛妮娅和芽衣放在德丽莎面前,道:“你要的人,温蒂在另外一个地方,我还得跑一趟。顺便问一句,生物芯片是什么东西?刚才布洛妮娅说她烧毁了生物芯片,那有什么弊端吗?”

  “什么?布洛妮娅烧毁了生物芯片?!”德丽莎很吃惊,似乎那确实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所以那是什么东西?”

  “三两句说不清楚,你先去救温蒂。”

  “行吧。”亚德里恩再次传送,这次她选择的是温蒂的所在地,所以直接传送到了一个实验室里。温蒂正躺在手术台上,旁边是几个逆熵科学家。亚德里恩看了一眼温蒂,发现对方好像被麻醉了,她灵光一闪,对着温蒂那条塞了渴望宝石的腿就是一剑。

  宝石和断肢一起落地,新的肢体在创生权能的作用下出现,亚德里恩将断肢扔给那帮逆熵科学家:“明明就是一块破石头,不过看你们很想要这玩意儿,就送你们好了。小心别弄爆炸哦。”亚德里恩挥了挥手,带着温蒂一起传送了。

  这次来迎接的不是德丽莎,而是姬子。“欢迎回来,看来营救行动是完美成功了,嗯?温蒂小姐体内好像没有渴望宝石的反应?”

  “我用那东西做了一笔双赢的交易。”

  “你把它给了逆熵?!你知道他们会做什么吗?”

  “做什么我不管,不过要是对这世界有害的事,我保证他们不会多活一秒钟。”

  “……暂时相信你,先回宿舍休息吧,今天辛苦了,温蒂我会帮忙送去医务室的。”

  亚德里恩便回宿舍休息了,第二天,她去看望布洛妮娅和温蒂。布洛妮娅还没醒,圣芙蕾雅的医疗技术对她不是太见效,德丽莎也没如约告诉她生物芯片的细节,她也不知道如何医治。她又去看望温蒂,温蒂醒着,她打了个招呼:“哟,温蒂,怎样?能走路了吗?”

  “亚德里恩,我听姬子说了,谢谢你救了我。还有……谢谢你治好了我的腿。”温蒂说最后一句话时表情古怪,亚德里恩问:“怎么了?”

  “你是用的什么方法取出渴望宝石的?”

  “没取出来,只是把你腿切下来扔出去而已,然后我就传送跑路了。”

  “那我的腿……”

  “用创生权能再造了一个,不过你想要原来那条就没辙了,那个在逆熵那边呢。”

  “谢谢,我也不想找回那条腿了。”

  “所以你能走了不?”

  “还需要复健一段时间,应该很快就可以了。”

  “那就好。”亚德里恩说完便走,之后的两天,她又来探望了几次,布洛妮娅没什么好转,不过温蒂倒是可以走路了。

  一天后,她正在房间里打游戏,姬子突然闯进来道:“出大事了!快跟我走!”

  亚德里恩还没搞清楚情况就被姬子拉到了飞船上,直到上了飞船她才发现有些不对劲:“这不是休伯利安?”

  “这是赫利俄斯号运输舰,休伯利安正在安装月光王座的主炮,很快就会来支援的。”

  “要那玩意儿干嘛?和谁开战?”

  “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