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二十一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等等,那不是你们隶属的组织吗?怎么造反了?”

  “符华是他们的卧底,她刚刚抓走了琪亚娜!”

  “抓琪亚娜干嘛?那货除了比较二也没别的特点啊?”

  “你难道没看出什么来?”

  “让我想想……她的魔力波动和幽兰黛尔一样?”

  “是个新情报,不过不是这个,你没发现她体内有个律者核心?”

  “我去是那个?!我以为是你们的机密来着就没敢问!”

  “现在你明白了吧?天命八成想让琪亚娜变成律者,虽然不知道他们想用琪亚娜干嘛,不过绝对不是好事!那四把钥匙我怀疑就是四个律者核心,而且天命手里至少有一个,我们必须赶快救出琪亚娜,不然一切都晚了。”

  “所以,能告诉我想让琪亚娜变成律者的究竟是谁吗?”

  “天命主教,奥托·阿波卡利斯。”

  “了解,我会把琪亚娜带回来的,至于符华和奥托……”亚德里恩捏紧了拳头,“我会狠狠揍他们一顿,让他们知道动我所庇护的东西是什么后果。”她一甩手,走上舰桥,用权能构筑出阿萨的战舰与机械兵团,它们将跟着赫利俄斯号一起前进,直捣天命总部。

  亚德里恩还觉得有些不够,又对天说了一句:“召唤,基多拉。”

  天空黯淡下来,一股让她都觉得不安的力量包围了她,而且根据她所获得的信息,她所知道的基多拉只是幻影,真正的基多拉只是降临便会压碎整个宇宙!因此,安东尼的祝福给了她第二次机会,她必须再说一次召唤才能让基多拉降临,才能让宇宙毁灭。

  “好险好险,差点就闯祸了,回去吧!然后召唤基多拉的幻影!”

  基多拉的幻影从云层中钻出来,不止是三个龙头,这次出来的是一整条三头龙龙。不过亚德里恩在了解它之后发现这货就是徒有其表,不被打还好,一旦被打还没一艘战舰扛得久——没有基多拉之眼,这货在本宇宙法则下就只是一个高攻纸防的废物。

  亚德里恩再召唤出基多拉之眼,并且用命令强制让它起效,然后她才发现这东西不止可以让基多拉基本无敌,而且还有看见其他灵体生物和高次元生物的力量。不过这个功能她现在用不着,她现在只需要让基多拉在规避己方的同时铲除前方的一切障碍。

  基多拉的体型是她专门调整过的,作为幻影,基多拉体型可变,为的就是不在混战时伤到队友。

  基多拉飞在最前方,强大的重力场和舰队的火力轻松撕碎了天命的防护网,进入了天命总部的领空。不过他们并不怎么顺利,数百只崩坏兽自领空中向他们飞来,看来不速之客不止他们。基多拉无法拦截全部的崩坏兽,一些崩坏兽成功接近了舰队,等待它们的是铺天盖地的炮火。

  德丽莎看着亚德里恩的布置,对亚德里恩说:“本来逆熵的援军会来的,不过现在……我很怀疑援军还有没有来的必要。”

  “让他们来吧,只要不一头撞上基多拉他们就不会死。”

  逆熵的军队来了,不过没有待在船上的必要,所有敌人都被基多拉和机械兵团解决了,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入侵天命总部。亚德里恩也参与了入侵,在她的护卫下,逆熵的部队顺利抵达了天命总部的第三空港。

  亚德里恩制造出大量军队来和天命的机甲抗衡,在发现机甲进攻无效后,天命派出了两个女武神,一个是丽塔,另一个则是符华。当她们与亚德里恩相见时,两人都换了一身新装甲。

  但这并不能撼动她们直接压倒性的实力差距,亚德里恩觉得她们两个人加起来还没有幽兰黛尔强。在多个权能同时使用后,两人很快就倒下了。

  亚德里恩问:“琪亚娜在哪儿?”这时同行的一个逆熵科学家说:“不用问她们了,刚刚赫利俄斯侦测到了律者强度的崩坏能,我们来晚了。”

  “啧,全员返回赫利俄斯号。”亚德里恩说完,先一步传送回去了,逆熵的部队也开始撤退。

  当亚德里恩回到赫利俄斯的时候,逆熵留在飞船上的机甲正倾尽所有向律者化的琪亚娜发起一次齐射。琪亚娜,不,现在应该称呼她为空之律者,她只是打了个响指,面前便出现了数十个空间门,将所有攻击吸收。随后,她在逆熵部队的背后展开空间门,想要让逆熵被自己的攻击毁灭。

  不过亚德里恩不会给她这个机会,她也打了个响指,数十个空间门在逆熵部队上方打开,将空之律者反弹的攻击尽数吸收,再扔回空之律者那边。

  空之律者完全没料想到还有这一出,她来不及打开空间门,只能用空间转移躲避攻击。亚德里恩落在逆熵部队前方,大声道:“全部都给我撤退,这不是你们能应付的敌人。”

  这时空之律者已经重整态势,一条龙型崩坏兽跟在她身后,逆熵的部队悉数撤退,基多拉飞到亚德里恩身后。飞船甲板上是机械兵团和崩坏兽大军在对峙,空中是两条龙和其控制者在对峙。

  “贝纳勒斯,杀光它们。”

  “基多拉,碾碎它们。”

  两条龙在天上开战,崩坏兽和机械兵团在地上开战,不管那边都是亚德里恩占上风,贝纳勒斯根本攻击不到基多拉,崩坏兽根本无法在机械兵团的优势火力下近身。空之律者见状,进入了虚数空间,亚德里恩也进去了,她们将会在那里进行最终的决战。

  “你现在投降还来得及。”一进入虚数空间,亚德里恩便说,“虚数空间是我的优势领域,如果你不想死得太难看,那就把律者核心交出来。”

  “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空之律者不以为意,“准备好,迎接死亡了吗?”她举起手,亚德里恩便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牵引向她,然后猛地弹回去。

  “尽你所能,挣扎吧。”空之律者在亚德里恩背后召出一堵崩坏能墙壁,亚德里恩结结实实地撞上了那堵墙,然后,被旁边滚动出现的新墙壁困在中间。困住她的墙壁分为四块,如魔法般移动着,碾压着她的身躯。

  空之律者又是一个响指,她周围的四根长矛化成缎带,两根将魔方切割,两根从刺入魔方的中心,然后再返回,让魔方彻底解体。空之律者没有看见亚德里恩的身影,于是转过身,自信地说:“也就这种程度嘛。”

  然而她一回头,便看见亚德里恩站在她面前。

  “玩够了?现在轮到我了。”亚德里恩将空之律者吹飞出去,然后给她来了一套一样的攻击。不过她的攻击也没起多大效果,空之律者迅速反应过来然后在她头顶放了一片空间门,里面全是即将射向她的长矛。

  亚德里恩不慌不忙,也在空之律者头顶放了一片空间门,里面同样是长矛。空之律者立刻用空间转移躲开了,不过她的长矛却全部打在了亚德里恩身上。亚德里恩毫发无伤,她笑道:“你伤不到我的,乖乖把律者核心交了吧。”

  “少在那里得意忘形!”空之律者用两块崩坏能团块攻击亚德里恩,不过转眼间,同样的攻击落在了她身上。空之律者再次用空间转移闪开,然后射出一根崩坏能做成的箭,同样的箭从对面射来,两根箭在空中抵消。

  空之律者怒吼一声,用崩坏能造出一个黑色的大钻头,同样的钻头和她的对撞,然后互相抵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