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六十八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解决完阿比斯深渊的事情后,亚德里恩突发奇想,想要给组织换个新名字,这个借来的名字实在不适合现在已经发展壮大的组织。于是她召集了人类议会、阿塔尼斯、阿克蒙德、基尔加丹、凯尔萨斯、阿尔萨斯和艾萨拉来商讨组织的新名字。

  亚德里恩先开口:“组织的新名字叫旭日联盟怎样?”

  爱莉希雅:“不太好吧,感觉不怎么少女,叫永世乐土如何?”

  阿克蒙德:“燃烧的日蚀,这名字如何?”

  凯尔萨斯:“这听起来像是燃烧军团独占一样。”

  基尔加丹:“说说你的主意吧,凯尔萨斯。”

  凯尔萨斯:“我的建议是:血色黎明。”

  阿尔萨斯:“这好像并没有什么象征意义。”

  亚雷斯塔:“我想首领并不在意什么象征意义,她只是想要个好听的名字而已。”

  亚德里恩:“就是这样,所以你们随便吧。”

  阿塔尼斯:“狂热之光如何?”

  谭雅:“随便,快点决定吧。”

  艾萨拉:“哪个都好。”

  其他人没有别的意见,亚德里恩从现有的名字中选择,最后决定选血色黎明作为新的组织名。接着,她开始下一次传送。她将支配空间再度传送到艾泽拉斯附近,现在血色黎明已经有了跨世界传送门,是时候将支配空间固定在一处并创建第一个据点了。

  这个据点将与艾泽拉斯的种族通商,顺便还可以招募一些新人,但它需要一个人才来管理。亚雷斯塔需要管理学园都市,爱莉希雅和谭雅绝对会让据点的风格变得奇怪,蓝染或许可以,但野心太大。希尔瓦娜斯是个不错的人选,不过亡灵回归势必会引起注意,全世界组成联军把他们打回来也不是不可能,初期的部队要多派点。

  想清楚之后,她就开始布置,让希尔瓦娜斯集结工程队准备出发。护卫的部队她决定派谭雅指挥阿萨的三国混合科技的部队,这部分部队虽然在现有部队中占的比例较少,但对付艾泽拉斯的原住民足够了。

  准备完成后,传送门锁定洛丹伦城的坐标,将工程队和护卫军一起转移过去。距离洛丹伦被亡灵天灾毁灭已经数年,这里的污染没有净化多少,洛丹伦仍然是一片废墟。还好他们带了一个移动基地车,其中的标准化生产装配模块迅速建立起了一些临时建筑,就在洛丹伦废墟旁边,其中就包括一个完整的跨界传送门。

  他们通过跨界传送门源源不断地获取补给,支撑着基地规模的扩大,谭雅的护卫军就在附近部署,随时可以支援。

  起初的发展很顺利,他们在没有被人发现的情况下重建了洛丹伦城,希尔瓦娜斯甚至还加固了地下区域安置兵工厂和少量紧急避难所。当他们将洛丹伦变成一座现代要塞之后,他们开始缓慢扩张,占领提瑞斯法林地。

  这片废土上没有生物,致命的污染盘踞在土地上,扩张很顺利,但要把这里变成血色黎明和艾泽拉斯之间的枢纽可不容易。希尔瓦娜斯联络亚德里恩,她先报告了近期的情况,接着说:“目前我们唯一的困难就是亡灵污染,如果没办法净化污染,那这里就只能当军事基地而不是与外界沟通的据点。”

  亚德里恩思考了一下,回答说:“我去找基尔加丹问问有没有净化污染的方法,如果没有你就只能暂时把那里当军事基地用了。”

  希尔瓦娜斯得到答复,继续发展扩张,她没有命令部队朝正常区域前进,而是避开正常区域,占领西瘟疫之地。她原以为西瘟疫之地和提瑞斯法林地一样糟,但扩张队伍在行进了没多远后,就遭遇了大量圣骑士,在经历了短暂的冲突后,那些圣骑士被护卫军俘虏了。审讯之后,希尔瓦娜斯得知那些圣骑士是白银之手骑士团的成员,希尔瓦娜斯问:“我听说过白银之手,但那个骑士团应该在几年前就解散了。”

  “但现在又重组了,亡灵。”领头的那个圣骑士回答,“就在你们从艾泽拉斯绝迹后不久,白银之手重组了,并且即将把西瘟疫之地和东瘟疫之地全部净化,然后就轮到提瑞斯法林地了,做好准备吧,亡灵。”

  “我倒是希望你们先来净化提瑞斯法,那边的污染给我造成了不少麻烦。”

  “麻烦?你们自己制造的污染会对你们自己有麻烦?”

  “我们早就和之前不一样了,这次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建立一个据点,作为和艾泽拉斯其他物种交易的窗口。”

  “亡灵和其他物种交易?你们背后的主人是谁?”

  “没有主人,只有同伴,我们是血色黎明,于世界间穿梭的组织。我给你们两个选择,第一,回去后立刻集结人手来净化这里的环境,并且不要与我们的队伍起冲突。第二,你们正面进攻我们,而我们会让你们有来无回。”

  希尔瓦娜斯放那些圣骑士回去,自己带着工程队撤离,返回目前占领的区域,将圣骑士的情况报告给亚德里恩。正好燃烧军团没有清理污染的好办法,她同意让那些圣骑士帮忙,但希尔瓦娜斯需要调回来。“只是暂时的撤回,”亚德里恩对希尔瓦娜斯说,“那些顽固而极端的人类对亡灵异常敏感,如果他们集结大军过来之后你还在那片土地上,他们可能在清理污染的同时和驻军发生冲突,所以你必须回来。谭雅可以管理只是一个大部分由自动装置组成的军事基地,或许她不会和那些圣骑士发生冲突,等他们清理完污染,你就可以回去继续管理那个据点。”

  “把我撤回毫无意义,圣骑士和我们没有和解的可能,他们一向顽固。和亡灵站在一起的都会遭到他们攻击,不管是否真正正义。”

  “好吧,你暂时留在那里,必要时可以申请火力支援,但能躲尽量躲,毕竟我们的目标只是让他们净化这片土地而已。”

  “我明白了。”

  半个月后,一支由圣骑士组成的军队进入了提瑞斯法。希尔瓦娜斯并未对这支军队进行阻击,那支军队一路深入,将污染净化后在土地上留下据点,希尔瓦娜斯则命令部队和基地尽可能远离圣骑士,争取不发生正面冲突。但随着时间流逝,他们已经净化到了离最初的基地十分接近的位置,那里已经有完善的设施和唯一的传送门,那是不能搬走的。如果圣骑士继续前进的话,那他们就只能死在基地门口了。

  谭雅派出一个移动基地车和少量部队故意来到离他们很近的位置,然后向着远离基地的污染区前进。圣骑士注意到了他们,并且被引开了,谭雅指挥诱饵带着圣骑士在污染的土地上净化,同时又避免接近基地。

  圣骑士被诱饵牵制了一段时间,随后反应过来,继续向基地进发,希尔瓦娜斯也只有让谭雅做好应战准备。

  三天后,圣骑士部队第一次冲击血色黎明基地,在付出了三分之一的兵力后撤退。他们只击毁了几个哨戒炮和一些在前线的自动机械士兵而已,只需要一天,工厂就能生产出两倍于损失的部队,填补到防守部队中。

  亚德里恩意识到血色黎明军和圣骑士军这样僵持下去对双方都没好处,于是她出发去寻找别的净化污染的办法。她首先找到了阿克娅,询问她的力量能不能净化那种程度的污染,“可以哦。”她回答,“这种级别的污染,我的信徒都能净化它,交给阿库西斯教吧,很快就把你那基地位置的污染净化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