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一百二十八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零号给了德拉科不少魔法书,里面记载的全是光明系的魔法,各个世界的都有。德拉科需要在暑假期间学习这些光明魔法,压制体内的恶魔灵魂。哈利就轻松多了,暑假可以去任何地方,亚当甚至有计划带她去血色黎明看看。

  不过首先,他们得先把作业做完。在卢修斯的邀请下,哈利来到德拉科的庄园和德拉科一起写作业,亚当和零号也一起去。在哈利和德拉科专心写作业且没有疑问的时候,零号会在魔法方面指导卢修斯,卢修斯也会教他一些传统巫师的技艺。

  半个月后,她们作业写完了,双方家长也在学术交流的过程中受益匪浅。亚当带哈利前往异世界,零号留在庄园里辅助德拉科学习光明魔法。德拉科虽然很不乐意,但她手臂上的烧伤提醒她,如果她不认真去学习,搞不好真的会被那个灵魂给夺取身体。

  亚当带着哈利坐飞船来到血色黎明的地盘,同时他们还捎了一船妖精。零号在接触妖精后告诉了他们异世界矮人的事,妖精们对同样锻造技艺高超的矮人们很感兴趣,打算去和矮人们交流交流。他们来到主世界矮人区,各世界的矮人都集中在这里,这里也是最大的附魔物品工厂的所在地。

  等妖精们进入矮人区后,亚当带着哈利走路去最近的世界之门,前往亚山。那颗魔王级的心脏就来自这里,亚当打算在带哈利旅游时,顺便寻找化解恶魔心脏的办法。他们在阿什伍德城着陆,进入城市。

  9S带着哈利四处逛,亚当则来到教堂。自艾尔拉斯陨落之后,就很少有教堂被圣光庇佑了,仅存的余光在血色黎明到来后不久便消逝殆尽。这里的人类只能寻找其他力量代替圣光,他们摸索着,最后从亚德里恩的母世界找到了圣光的替代品。

  那个世界的圣光由人的信仰产生,信仰越强,圣光越强。而且他们的圣光术里有一个很特别的技艺:创造天使。他们可以举行仪式操控圣光集中在一个个体身上,只需要五个人就可以将一个个体升格为天使,天使拥有可怕的战斗力,还有大规模复活友军的能力。但这种仪式的后果就是没成为天使的四个人永远无法使用圣光,而产生的天使会在三个月内被圣光烧成灰烬。在母世界守着每年一波的魔兽潮还好说,但在和平时期这个能力就毫无用武之地了。

  亚当又来到市集,搜寻一番后,并没有找到合适德拉科的宝物。倒是有一条翡翠项链吸引了他的注意,那条翡翠项链没有任何附魔,但哈利戴上或许会很合适。

  在亚当寻找办法时,9S带哈利四处闲逛,进入了当地的决斗场。眼下这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他们来到观众席上,观看下一场角斗比赛。

  一位来自西莱纳古树城的精灵游侠对战一位深渊领主,这个深渊领主已经连胜数十场,他身上的恶魔之血已经处于沸腾状态。游侠拿着短弓,背后背着箭袋,咋看之下没什么特别的。

  比赛开始,游侠连射两箭,箭上附带了游侠了魔力,更加具备杀伤力,速度也更快。深渊领主中箭了,但两支箭都没射到要害,这点损伤对他来说微不足道。他怒吼一声,向游侠冲去,虽然他的身躯庞大,但速度并不慢,两秒就到了游侠面前。

  游侠向后一跳,又射出两箭。深渊领主挥动手中大剑挡掉了一箭,另一箭也没射中要害。双方展开追逐战,游侠在远离对方的过程中射箭,却始终不得重创深渊领主。深渊领主见这么追下去不是办法,扔出一颗巨大的火球,游侠及时躲开了,却不防火球突然爆炸,被震飞了一段距离。回过神来,深渊领主已到面前,他被一把抓起,扔出边界出局。胜负已分。

  “哈利,”9S道,“如果是你去面对那个恶魔的话,你有把握赢吗?”

  “这个……赢不了吧?看他的实力,几下应该就能干掉我召唤的元素人,我也没有别的魔法能对付他了。”

  “也是,现在的你和这种级别的恶魔还是差得太远了。”

  看完比赛,他们和亚当会合了,亚当把翡翠项链送给哈利戴上。他们继续闲逛,四处走走看看。

  在哈利等人度假期间,德拉科也从书里学到了创造天使的方法,她考虑了一下成功的可能性,然后发现这招放她身上她恐怕撑不到一秒钟就成灰了。暂时放下书本,她溜进卢修斯卧室,开始调查卢修斯的黑魔法用品。她找到了一本日记本,刚拿起来,她便感到日记中有一股力量想控制她的心智。她奋力反抗,在即将沦陷前的一瞬间,恶魔灵魂涌上来,吞噬了日记本中的灵魂。她恢复了短暂的理智,但她知道她马上就不行了,那个灵魂吞噬了另一个后变得更加强大,而她不可能现在再去学习更多的光明魔法压制她。

  她叫来四个家养小精灵,按书中所写的布置仪式,即使是死,她也决不会让那个恶魔侵占这具躯体。还好那个仪式的要求不高,是个能说话的都能成为祭品,家养小精灵也不例外。德拉科指挥他们念出咒语,但咒语念到一半,恶魔灵魂便占据了她的身体。剩下的咒语被更改,仪式场涌出的光越发污浊。

  无数来自黑暗深渊的可怕力量混合着圣光涌入她的身体,几乎将她的灵魂撕碎,在黑暗与光纠缠而成的茧中,被污染的天使诞生了。德拉科体内拥有了可怕的圣光力量,同时也有可怕的地狱力量,两种相克的力量在她体内达成了诡异的平衡,仿佛刚展露微光的黎明。而她的身体也不再属于她,她的灵魂和魔王卡贝勒斯的灵魂融合,而占据上风的意志,自然是魔王。

  卡贝勒斯侵占了德拉科的身体,她收敛气息,对在场的四个小精灵道:“今天的事,不要告诉任何人。”四个家养小精灵惊恐地点头,卡贝勒斯收拾掉仪式场,回去继续学习。现在她无论是施展光明魔法还是地狱魔法,都能得到不错的效果,当她全力施展其中一方时,她的身体会发生改变。

  她的改变没有被任何人发现,零号只是发现她变强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直到假期结束,卡贝勒斯都没有被发现,她学习了不少光明魔法,还从日记本中的灵魂提取出了一些有趣的情报。

  哈利在开学前三天返回居所,收拾东西准备去学校。卡贝勒斯同样也在收拾东西,她暂时不打算暴露,现在她的实力还不足以复仇。再多等一段时间,她就能积蓄更多的力量。再加上她的灵魂和德拉科的身体不匹配,没法发挥出全部力量,必须要一段时间来磨合。

  到了霍格沃茨,她先安静地过了几天,然后,她在某天夜晚溜出房间,打算寻找一间密室。她在吞噬日记本中的灵魂后,得到了其中的记忆,记忆中有一间密室,密室里有一只巨大的蛇怪。如果她能腐化蛇怪,蛇怪将成为她的一大助力。

  她凭记忆找到密室,打开机关,以一种特殊的语言呼唤,蛇怪便来到她的面前。她用地狱秘法诅咒了蛇怪,使蛇怪变成了恶魔,只听从她的差遣,不再服从别人的命令。她将蛇怪藏在异空间里,重新封住密室入口,继续在霍格沃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