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现实游戏化 10、来人的国土安全局(萌新求推荐!)
作者:米一克的小说      更新:2023-09-12

  我恨你。

  安雅!

  许白一边愤愤的用伤得不是那么重,仅仅过了一天就好了的右手吃着自己的营养餐,一边在内心对着安雅的小人狠狠的扎着。

  他是不想那么快好的。

  可,是选择右手神奇康复,还是选择让一个都能做他爷爷的护工喂他吃饭,许白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

  他还没有脸皮厚到,可以心安理得接受一位老爷爷喂饭的程度。

  当然了。

  许白突然间神奇好转的右手臂,自然不可避免的引来了值班医生的关注。

  原本还想着吃完饭去十楼重症监护室,琢磨着能不能看看自己妹妹的许白,愣是花了两个小时才制止了医生打算抬他去CT室重新拍照的这个想法,并且又花了一个小时,让医生接受了他体质比较好,所以右手臂好得快,但左手臂还疼着,最起码还需住院十天才能康复出院的设定。

  等哄好了医生,目送医生们一脸恍惚加茫然的离开之后,一下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但……

  许白也不期待晚餐有小护士的投喂了,毕竟,在他解释自己为什么右手好的比左手快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一些小护士,看他的眼神,有些怪怪的。

  麻蛋。

  都怪那个该死的内奸。

  许白一脸愤愤,严重怀疑,明明是小护士的投喂突然间变成老爷爷的投喂,一定是那警署内检安雅搞的鬼。

  他虽然没有证据,但安雅有着充足的作案动机。

  晦气啊。

  许白想到了他一共与安雅的三次见面,第一次是在他们来到凤城警署的时候,本来许白选择的师傅是个资本雄厚的大姐姐的,但被安雅那斯给抢先了一步。

  紧接着就是第二次,也就是上个月与安雅的见面,好家伙,一见面就夺了他的配枪,害得他今天差点儿直接打出GG。

  然后就是今天这一次,护士小姐姐变成护工老爷爷。

  许白一阵无语的同时,也想到了安雅刚刚离开的时候,那似乎有些意味深长告诉他国土安全局的人可能会过来的眼神。

  刘三?

  萧景天?

  一个正在夺舍,从大荒世界刚刚过来的亡命之徒。

  国土安全局?

  许白靠在床头,低着头,目光微微闪烁着。

  第二天。

  许白看了一下时间,打电话给了警署的同事。

  电话接通。

  “喂。”

  “白哥,组长说你住院了,伤势怎么样,抱歉,我昨天去监狱出任务了,忙完手里的活就去医院看你。”

  “哈哈,还行。”

  许白哈哈的笑了笑,抓着电话,朝着跟他通话的同事陈山说道:“三儿,你现在在电脑面前吗?”

  正坐在自己座位上的陈山,点了点头。

  “怎么了,白哥,你要查什么资料吗?”

  “对,帮我找一下刘三的资料,然后发到我邮箱里面。”

  “可以啊。”

  陈山一边说着,一边操作电脑,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不过你那古董手机,能查看邮件吗?”

  许白呵呵笑了。

  “我不会找小护士接个手机吗?”

  “正好劫公济私拿到小护士的电话号码,可以啊,白哥,不愧是你。”

  “我要号码从来不走这种歪路,这是对我魅力的一种侮辱。”

  “……”

  陈山听着这句过于自大的话语,很想吐槽,但张了张嘴,愣是没找到可以反击的地方,毕竟谁让许白的这句话是实话呢。

  就在这时。

  陈山看着面前电脑上突然间弹射出来的『禁止访问』提示界面,咦了一声。

  “怎么了?”

  “禁止访问。”

  “什么?”

  陈山重新操作着电脑,试图将刘三的资料给调阅出来,但看着再一次出现的『禁止访问』提示界面:“刘三的资料被标记了,我没权限调出来了。”

  许白皱了皱眉:“谁禁止的。”

  话语落下。

  病房门被人敲响,然后,一男一女,从外面走了进来。

  就在这时,陈山的话语也正好传了过来。

  陈山看着刘三资料被标记的部门,皱眉的说道:“国土安全局,白哥,需要我打电话过去问……”

  许白直接打断:“不用了,他们已经来了。”

  说话。

  许白挂断了电话,抬头看向站在门口的一男一女。

  男的西装革履外加皮鞋,模样平平无奇,没啥特别的地方,属于丢进人群中都找不到的那种。

  至于女人?

  许白看女人,第一眼向来都是先看腿,毫无疑问,这个女人的双腿,给许白的第一眼就是有力。

  他毫不怀疑,这女人的双腿能够夹爆一个瘦弱男人的脑袋。

  而女子脸蛋。

  抱歉。

  留给许白印象深刻的还是女子的那一双强而有劲的大长腿,毕竟如果他要给打分的话,女子的模样他打七分,而双腿可以打九分。

  嗯。

  十分制的。

  许白将翻盖手机收起,然后将目光落在了走进来的这对男女……的头顶。

  入眼。

  『姓名:“郑森”』

  『性别:“男”』

  『等级:“十七”』

  『境界:“四级武徒”』

  『好友度:“普通”』

  『……』

  『姓名:“谷红雨”』

  『性别:“女”』

  『等级:“十八”』

  『境界:“四级武徒”』

  『好友度:“陌生”』

  『……』

  我怎么有种感觉,老子好不容易升级了,结果世界也跟着一起升级的既视感呢?

  一个奇怪的念头,出现在了许白的脑海中。

  毕竟,在他没有找到主线任务之前,似乎,出现在他面前的,都是跟他一样,普普通通没啥特别的一名普通公民。

  结果等到他一升级。

  好家伙。

  从他前天遇到刘三开始算,到目前为之,一共有五个陌生人出现在他面前,结果其中就有两个人的等级是十多级的,也是什么劳什子的武徒。

  所以……

  究竟是我以前大意了,没有看到呢。

  还是以前因为我没有找到主线,等级过低,所以探查不到呢?

  应该是后者。

  许白念头转动着,想到了那个警署内奸外加冷面虎安雅,心中暗自点了点头。

  而走进来的一男一女对视了一眼,随即,叫做郑森的男子微笑着上前,对着许白问好:“你好,许探员,我们是……”

  许白回神,看着面带微笑的男子,直接打断。

  “你们是国土安全局的。”

  “……对。”

  郑森微微一愣,随即也没有多惊讶,点了点头,直接开门见山:“关于刘三的案子,有些情况,我们想了解一下。”

  许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