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现实游戏化 63、拿一百万出来跟你玩(球推荐呀!)
作者:米一克的小说      更新:2023-09-12

  出事了?

  许白听着电话中钱浩的声音,微微一愣。

  “我不是让你去找姜柔的吗,我给她打电话了,能出什么事情?”

  “安组长把我们给堵住了。”

  “……”

  安雅?

  三十八分局内奸。

  警署冷面虎。

  许白忍不住的眉心一跳,挂断电话,随即油门一踩,直接一个原地漂移过弯,带着苏萌就朝着特勤队所在的基地赶了过去。

  二十分钟后。

  许白驱车转弯之后,就看到了不远处,一辆白色的SUV,堵在了特勤队的门口了。

  “好家伙。”

  许白看着追过来堵门的安雅,深吸了一口气,停好车之后,直接开门下车,朝着不远处的安雅开口道:“安组长,我现在开始怀疑,我们分局,不止只有一个内鬼啊。”

  安雅转身,看着走来的许白。

  许白冷笑的说道:“安组长,我要抓的人,这一次如果弄丢了,哪怕官司打到总署局长那边去,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平时这个冷面虎找他茬什么的。

  他也就认了。

  毕竟谁让他给冷面虎抓住把柄了呢。

  有错就认。

  许白不是玩不起。

  但现在?

  拦着他的特勤队出门,这可就说不过去了啊。

  说轻的,安雅这是在充当一个内鬼,好给对方风紧扯呼的时间。

  说重点,这就是阻道之仇。

  对。

  阻道之仇。

  许白这一次可不仅仅是想要端了夜玫瑰的老巢,好让注意力从孙琴雅的死因上挪开那么简单的。

  他还是冲着自己的主线任务去的。

  如果这些人跑了,那么,许白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双月同天』,就没有办法完成主线任务,而完不成主线任务,他就没有办法升级,而没有办法升级,他就只能继续在二十级上窝着。

  别忘了。

  他这还有个等级最少在三十级往上走的萧景南不知道什么时候找上门来找他为其弟弟报仇雪恨的呢。

  安雅环抱着双臂,静静的看着怒气冲冲,朝着她走来,准备兴师问罪的许白,没有说话。

  许白看着安雅这依旧一副冷漠淡雅模样,眉心直跳。

  就在这时。

  钱浩突然从后面跑了过来,拦在了许白的面前,姗姗笑着:“白哥,我说错了,白哥,安组长没有来拦我们,而是给我们更新装备的。”

  装备?

  更新?

  许白微微一愣,看去钱浩。

  钱浩连忙将手上的手枪递给了许白:“白哥,这是你的,安组长还以为你不在,让我给你的。”

  还有我的?

  许白看去。

  咦?

  『物品名称:“乌金枪”』

  『品质:“蓝”』

  『说明:“这是一把经过了灵符宗加持过的手枪,虽然是流水线出来的,但可破十五级以下角色防御。”』

  『备注:“前提是,你要枪法准啊。”』

  许白看着这把手枪上冒出来的说明,接过钱浩递过来的手枪,无视着系统备注中一如既往的吐槽,直接卸下弹夹,看着其中乌金色的二十发子弹,忍不住的抬头看去站在一旁,注视着他的安雅。

  一旁的陈鹏取出了一把全新的乌金枪,连同枪套,递给了苏萌。

  “萌萌,你的。”

  “我的,谢谢鹏哥。”

  苏萌眼前一亮,接过手枪,从枪套中取出之后,顿时就感觉到不一样了,看了一下手枪上的铭牌:“安氏武器,安雅姐,你家的?”

  众所周知。

  安雅有个哥哥,叫做安素生,而安素生正是凤城第一集团,甚至可以说是联邦第一集团安氏集团的掌舵人。

  而安氏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安氏武器,更是联邦军方的承包商来着,其出品的武器,素来都有『安氏出品,必属精品』的美誉。

  安雅看去苏萌,笑了笑道:“安氏五天前,刚刚拿到了凤城警署装备的合同,先从特勤队开始换起,我今天正好过来,打算把我们的装备给领了,回去给你们更换的,正好在这边看到钱浩和陈鹏他们,听说你们要出任务,索性就拦住了他们,先把新装备给你们换上。”

  苏萌眉开眼笑:“安雅姐,你太好了。”

  安雅再次一笑,看去许白,如同变脸一样,精致的脸庞上,瞬间恢复了刚刚的冷漠素雅:“许探员刚刚说什么,去总署?”

  许白回神,摇头。

  “不,安组长听错了,我是说,你辛苦了。”

  “是吗?”

  “当然。”

  许白表情认真,充满了真挚。

  开毛线玩笑,人家都把生意做到局里来了,很明显,这官司就算打到总署老大那边去又能怎么样。

  虽然许白觉得安雅的这番话有漏洞,似乎跟她说的不一样,但许白一时半会也找不到漏洞。

  而且。

  他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许白右手一动,直接将手上的乌金枪别回了腰间,看去钱浩:“搜查令拿到了,可以出发了吧。”

  钱浩点头:“随时可以。”

  许白嗯了一声:“行,那……”

  安雅打断道:“许探员。”

  许白收声,看去安雅:“安组长,还有事情?”

  安雅说道:“这一批乌金枪,我们三十八分局和特勤队是第一批装备的,安氏集团希望我能够在装备之后,观摩一下实战效果,如果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可以第一时间告诉他们。”

  许白听懂了安雅的言外之意了:“安组长……打算跟着我们一起行动?”

  安雅表情淡淡:“是的。”

  许白挑了挑眉,看去安雅,表情有些儿变得古怪了起来,看向安雅:“安组长,我怎么怀疑,你是故意借着送装备的借口,好跟着我们这一次的行动呢。”

  安雅笑了。

  再一次,宛如高岭之花绽放了一样。

  “许探员,你想多了。”

  “是吗?”

  许白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毕竟,不管从哪个角度上来讲,安雅这波恰好送来了可以破十五级以下角色防御的武器,都不是可以用巧合来解释的。

  安雅嘴角勾勒出一丝好看的弧度:“这批新武器的价值在百万以上,许探员,你觉得,我会拿出一百万联邦币,仅仅是为了故意跟上你们这一次行动吗?”

  许白张了张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