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23 伤在你身乐在我心!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对于习惯性装比的某人,换在平时,合法萝莉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吐槽他。但此时此刻,合法萝莉光顾着震惊,早就把吐槽这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了。

  从天而降立于半空之中,随手一抓变出一把刀刃,丢出去后刷刷刷,解决战斗……这是开挂了吗?!

  合法萝莉知道周文斌很强,强到即便是她拥有了超级恢复异能,依旧远远不是周文斌的对手。

  可谁承想自己还是低估了那个家伙!

  轻而易举的解决掉准s级异能者,这哪里是很强,分明是强的变态,强的让人有种大家根本就不是在玩儿一个游戏的赶脚啊好不好?!

  抬头看着立于半空之中的周文斌,震惊渐渐淡去,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笑容。

  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总是能带来惊喜!

  合法萝莉是从震惊变为了惊喜,其他人的情况其实也差不多。

  韩少杰和周文斌认识,而且关系还不错。朋友实力超乎想象的强,这对于他来说无论如何都是件好事,值得高兴。

  天剑一队的异能者们,实际上比合法萝莉和韩少杰还要兴奋。

  这可是华国的第四位s级异能者!

  “牛比,实在是太牛比了!”陈梦佳激动地身子都有些发颤,“熊老大貌似都没这么强吧?等等,熊老大在s级能者当中的排名是多少来的?好像是第三吧?比熊老大还强,那岂不是说……有望登顶?!”

  “什么叫有望登顶?应当是必须登顶,实至名归好不好?!”

  “哇,s级异能者第一人,想想就好激动啊有木有!”

  “这个……不是我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杰明顿还是很强的,能不能从那他里夺过第一的宝座,还真不大好说。”

  “管他呢,第一不第一的其实不重要,虚名而已。”

  ……

  合法萝莉等人的兴奋,另一边,布鲁姆等人一个个面色苍白如纸,冷汗顺着脸颊往下滴,天气明明很暖和,却有一种如坠冰窖的感觉。

  太特么后怕了!

  还好他们提前离开了,不然的话……

  一想到那可怕的电光柱,以及被直接轰成渣的秋田启介等人,冷颤就只都止不住。

  “太可怕了!”良久,布鲁姆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感叹。

  “是啊,哦雪特!那家伙是雷神吗?怎么会那么强?强大的完全不讲道理啊!”

  “没错,那家伙实在是太可怕了!布鲁姆,你说咱们的‘火焰暴君’会是他的对手吗?我怎么觉得可能性不大呢?”

  “那家伙绝对不能招惹!”

  “同意!”

  “非常同意!”

  “同意得不能再同意!”

  ……

  亚瑟小队几乎是被周文斌给吓破了胆,实际上不只是他们,附近其他国家的异能者小队其实也差不多。

  强大到完全无法匹敌,产生恐惧那不过是人的本能而已。

  周文斌对此毫不在意,他也没想过混异能圈,恐惧不恐惧的和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只要不来招惹他就好。惹到他,呵呵,那就对不起了!

  总这么在半空之中站着也不是个事儿,宛如走楼梯一般迈步而下,只不过楼梯是一面面空气墙。

  不得不说,这货为了装比也真是够拼的了!

  但这个比装的效果绝对不错,背着手不急不缓地自空中走下来,又岂是一个帅字可以形容的?

  “你是怎么做到的?”合法萝莉犹如好奇宝宝一般啊看着周文斌,这完全违背万有引力定律的行为让她有一种高呼“这不科学”的冲动!

  周文斌装比似乎是装上瘾了,背着手四十五度角仰望夜空,声音低沉:“每个男人都有征服天空、征服海洋、征服宇宙的梦想。很可惜,我目前只做到了征服天空。星辰大海,依旧是那么的遥远!”

  “……”合法萝莉很想呸他一口,这家伙难道患上了名为“不装比就会死”的病不成?

  韩少杰和周文斌接触的虽然不多,但对于周文斌的性子倒也算是了解,因此并没有觉得如何。

  其他人表情或多或少有些怪异,高手装比是很正常的,不装比那还叫高手吗?可问题是凡事总的有个度,装比装大了,那就有点……

  周文斌自己也觉得装的似乎有点过了,干咳了一声,从系统包裹里拿出了一瓶初级疗伤药水递给合法萝莉:“赶紧喝了吧,看你把自己弄的,真是有够惨的,难道你不知道伤在你身乐在我心吗?”

  合法萝莉还挺感动的,可等到她发现韩少杰努力地在憋着笑,顿时反应过味儿来,周文斌说的可不是“伤在你身痛在我心”,而是“伤在你身乐在我心”。一字之差,这话的意思可就是天差地别了!

  “喂喂,你这么幸灾乐祸真的好吗?!”

  “如果我说是口误你信吗?”

  “不信!”

  “好吧,我自己也不信。”

  “……”

  合法萝莉无语了,这家伙不正经的时候是真心气人!

  “老韩,来,把这个吃了。”周文斌见韩少杰也受了伤,犹豫了一下,拿了个包子递给韩少杰。

  这货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重色轻友的,之所以给包子不给疗伤药水,那是因为老韩的伤势并没有合法萝莉严重。

  没错,就是这样!

  韩少杰一脸懵逼地看着周文斌,想不明白周文斌为什么要给他包子。话说这包子究竟是从哪弄出来的?出来打架随身还带着包子?要不要这么奇葩啊?

  “让你吃就吃,兄弟还能害你不成?”周文斌不满地冲着韩少杰翻白眼。

  得,那就吃吧!

  韩少杰也没想那么多,而且说实话他还真有点饿了。

  三口两口将包子吃了,忍不住冲周文斌竖大拇指:“味道真不错!”

  “……”妈蛋这是让你疗伤的,不是让你解馋的好吧!

  合法萝莉这时扒开瓶塞喝掉了初级疗伤药水,对于周文斌她自然是百分之一万的信任,因为也就没问多。

  可当她发现身上的伤几乎是一瞬间全好了时,俏脸之上不由再度流露出惊讶之色:“你给我喝的是什么?”

  “含笑半步颠!”周文斌不加思索地说道。

  合法萝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