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24 两个悲伤的故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回到天南时已经快要到下午了,合法萝莉要回天剑总部了,并没有跟周文斌一起。

  周文斌原本也想留在帝都陪陪沈若,谁承想打电话过去,沈若说她正陪着老爷子在三亚疗养……

  得,那就回家吧!

  开门走进别墅,在玄关一边换鞋一边嚷嚷:“晓莉我要是橙子和提子,对了,再帮我泡一杯红茶,中式的不要英式的!”

  然而,根本就没人鸟他。

  家里没人,两姐妹估计是去逛街了。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点了根烟,掏出手机拨通了神兽的号码。

  “哥,啥事啊?”

  “哪儿呢?”

  “家。”

  “等我,马上到。”

  来到神兽家,就看到这货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那这张纸聚精会神的看着,还时不时地点头。

  “看什么呢?”周文斌走过去在他身旁坐了下来,有些好奇地问。

  何蟹随手将纸递给了他,让他自己看。

  周文斌接过来看了下,忍不住狂翻白眼。

  纸上写的是日常计划。

  第一条:早睡早起,十二点前必须睡觉,八点前必须起床。

  第二条:按时吃饭。

  第三条:保持聊好的心情,谁特么要是让我心情不好,揍丫的!

  第四条:打排位时一定要猥琐猥琐再猥琐,坚决猥琐塔下,我特么就是不出去,坚决不出去,打死也不出去!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周文斌差点没直接把纸给撕了,前面三条倒还好,最后哪一条算是怎么个情况?这是逼着我吐槽是吗?!

  何蟹把纸拿回来看了看:“这不挺好的吗?”

  “好你妹啊好!”周文斌用看神经病异样的眼神看着他,“没事吧你?手不抖了脑子开始出问题了?”

  “你才脑子出问题了呢!还不是手抖闹的,我心思着啊,这手抖肯定是我自己平时太不注意,所以吧,我就弄了这么个日常计划。”

  周文斌真不知道该说这货什么好了,挺大个人了咋就那么不靠谱呢?拿出两瓶疗伤药水递了过去:“喝了,喝完之后手肯定不会在抖了!”

  “真的?”何蟹面露惊喜之色,接过疗伤药水拔掉瓶塞两口喝了个干干净净。然后,毫不犹豫地将日常计划给撕了,“妈了个蛋,塔下猥琐个毛线啊,不要怂就是干,不浪那玩儿着还有什么意思!”

  “……”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周文斌嘴角直抽抽。

  何蟹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哥,咱们公司的首款游戏终于要正式发售了!”

  “啥游戏?”周文斌不由一愣,虽说对制作游戏不是很了解,可一款好的游戏,制作周期肯定不会断了。一两年算少的,三五年那都很正常。公司从开业到现在,一共也才几个月,半年都还没到呢。这么短的时间,能弄出一款好游戏来?这不是扯嘛!

  何蟹颇为得意地说:“恋爱游戏,名字叫!”

  “我擦,这名字我特么都不知道该如何吐槽好了!”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果然没有猜错,还真是一款极度不靠谱的游戏!

  何蟹不干了:“名字怎么了?多好啊,这可是我经过了三秒钟的深思熟虑后才想出来的!”

  “你特么小学语文是生理卫生老师教的吧?三秒钟那叫深思熟虑?!”周文斌觉得手有些痒,想抽东西。

  何蟹摆了摆手:“不要在意细节嘛,你就说看到这名字你有没有想玩儿的冲动吧。”

  “这个……还别说,真有。”那可是隔壁老王啊,平心而论,没哪个男人不想成为传说当中的人物,“游戏内容是什么?”

  “内容很简单,又纯爱路线……”

  “打住!都特么隔壁老王了还纯爱路线?你是在逗我吗?!”

  “呃,好吧,和纯爱没关系,应当是单路线和多人路线,说白了也就是简单模式和困难模式。故事背景设定在一座高等公寓里,主角同层的邻居,以及楼上楼下都是已婚或者是有男朋友的妹纸,年龄从16到40岁不等。通过出发不同的任务攻略女主,成为隔壁老王。单独攻略一名女主就是走的单路线,也就是简单模式。同时攻略多名女主就是走的多人路线,也就是困难模式。”

  顿了下,何蟹继续说:“为了增加游戏难度,还会随即出发危机事件,比如女主的老公或者是是男朋友突然回家,再比如外出逛街突然遇到父母或者是朋友之类的。当然,为了避免被咔嚓掉,有些内容自然是不可能存在的。不过我还弄了个未删节版,不对外发售,留着自己玩儿。”

  “这游戏谁策划的?”周文斌暗暗有些佩服游戏策划,不得不说还真挺有新意的,这特么就是全年龄版伪健全18x游戏啊!

  何蟹表情有些怪异,干咳了一声,说:“咱们公司的企划部经理王莹,最主要的是,这妹纸还是个……蕾丝边。”

  “卧槽!”周文斌除了爆粗口之外真心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尼玛地球太危险了,防火防盗防老王,而且这老王不仅仅是男的,还特么包含女的!

  何蟹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一脸淡淡的忧桑:“挺漂亮一妹纸,咋就是蕾丝边呢?我特么真后悔把她给招进公司,现在好了,公司好几个质量不错的妹纸都被她拉下水了,妈蛋就连我的女秘书都不例外!”

  “好吧,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周文斌抬手拍了拍神兽的肩膀,以示同情,“对了,你的然然呢?”

  何蟹闻言再度叹了口气:“别提了,吹了。”

  “啥?”周文斌一脸的难以置信,“吹了?那你不是白白被凌敬轩修理了一顿?还有,你们不是真爱吗?”

  “毛线的真爱,顶多就是再度见面擦出了火花,然后约了一次。约完之后,火花没了,紧接着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这又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周文斌再次拍了拍神兽的肩膀,说实话他也挺想不通的,平心而论神兽这货还算不错,家不穷人不丑,怎么就找不到属于他的妹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