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25 气人的死高冷,躺枪的萌妹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盯着神兽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看了老半天,又摸着下巴思忖了老半天,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这货人品不行!

  神兽都被看发毛了,怯怯地说:“哥,你该不会是想要换换口儿吧?咱先把丑话说前头,我当你是兄弟,你可不能想要睡我!”

  “你大爷!”周文斌此时心里又浮现出了一个答案:这货还特么太贱!

  从神兽家出来,回到自家别墅,萌妹纸和死高冷已经回来了,姐妹俩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

  “周哥你回来了?!”萌妹纸见到周文斌,脸上的欣喜之色只要不是瞎子就能看得出来。

  周文斌笑着点了点头:“是啊,你们姐俩去逛街了?”

  “嗯。”萌妹纸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周哥你饿了吧?我现在就去做饭!”

  “今天让你姐做。”周文斌倒是不饿,不过也的确快要到饭点儿了。至于说为什么让死高冷做饭,理由是,他还从来没见死高冷做过饭。对于这位高冷妹纸的厨艺,他是相当好奇。

  死高冷用她那特有的清冷目光看着周文斌:“为什么我做?”

  “这个家里就你没做过饭,轮也轮到你了吧?”周文斌一脸轻蔑地看着她,“怎么,难道你不会做饭?”

  “谁说我不会?做就做!”死高冷明知道这货用的是激将法,可她偏偏还就吃这套。竟然敢小看她,是可忍孰不可忍!

  上楼换完衣服下来,往厨房看了眼,死高冷已经开始忙活上了。

  “你姐会做饭吗?”凑到萌妹纸的身旁,压低声音一脸担忧地问萌妹纸。是的,此时他已经后悔了。

  冲动是魔鬼啊!

  好好的干嘛要让死高冷做饭呢?高冷妹纸的厨艺要是和楚警花是一个级别的,最后受罪的还不是他?

  萌妹纸含笑点头:“会的,而且厨艺还挺不错呢。”

  呼~!

  “那就好。”周文斌不由长出了口气,还好没板起石头来砸了自己的脚。

  不到半小时,死高冷喊周文斌和萌妹纸吃饭。

  这么快?

  周文斌颇为惊讶,结果到餐厅一看,顿时一脑门的黑线:“林晓茉你搞什么飞机啊?做饭有就做一道菜的吗?你是在故意逗我吧?!”

  没错,餐桌上只有一道菜——红酒炖牛肉。

  不可否认这道菜的卖相的确不错,可以说是做到了色香俱全,至于味道如何,那得尝过之后才知道。

  可重点是三个人吃一道菜,这有点扯吧?而且八辈子不做饭好不容易做一回,结果就弄了一道菜,周文斌都想掀桌了!

  死高冷拉开餐椅坐了下来,说了五个字——贵精不贵多!

  精你妹啊精!

  呃,好吧,这事和萌妹纸没关系,可谁让她有这么一个极品姐姐呢?躺枪实属正常。

  “要不我再去做几道菜吧?”萌妹纸有些埋怨地白了姐姐一眼,三个人一道菜怎么可能够,这是诚心不让周哥吃饱是吗?

  死高冷冲着萌妹纸瞪眼:“死丫头你竟然白我,知道吗?你这是比重色轻友更加过分的重色轻姐!”

  “姐,你说什么呢!”萌妹纸俏脸顿时红了,这妹纸多少有点蠢萌,自以为她喜欢周文斌这事周文斌本人并不清楚。可实际上她表现的何其明显,傻子都能看出来,周文斌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那个啥,不用再做了,一道菜就一道菜吧,吃饭,我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尝尝看这道‘精’到了极点的菜究竟是什么味道。”

  “尝尝吧,就算没你做的好,那也不会差很多。”死高冷将筷子递给了周文斌。

  这么自信?

  周文斌接过筷子,在餐椅上落座后,夹了一块牛肉放到了嘴里,嗯,还别说,味道真心不错!

  牛肉的肉香浓郁,炖的火候也适当,红酒的味道与牛肉的味道堪称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尤其是红酒的味道……

  等等!

  “你用的什么红酒?”周文斌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死高冷随口说:“你酒柜的那瓶拉图,怎么了?”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你妹啊,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好几万一瓶的拉图拿来炖牛肉,太特么奢侈了吧?

  好吧,几万块钱他倒是不心疼,问题是好红酒哪怕是有钱那也不好买,喝了酒罢了,拿来炖牛肉,简直是浪费啊!

  死高冷夹了块牛肉放到嘴里:“嗯,不愧是拉图,炖出来的牛肉味道就是好!”

  “……”周文斌有种抽死高冷一巴掌的冲动,报复,这是赤果果的报复!

  “你怎么不吃啊?”死高冷看着周文斌,笑了,那笑容宛如鲜花绽放的瞬间,美得令人心醉,“放心吧,吃没了明天我继续给你做,酒柜里还有拉菲呢。”

  “大神,你还是收了神通吧!”周文斌忍不住暗自叹气,他还真拿死高冷没什么办法,打打不得,骂骂不得,最可气的是斗嘴竟然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吃完这顿昂贵的晚餐,死高冷心情似乎挺不错的,提议去影音室唱k。

  那就唱呗,东风吹战鼓雷,唱k谁怕谁啊!

  周文斌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了。

  别墅的影音室音箱绝对是没的说,一进去周文斌就直接把三个麦克风都抢到了手里:“我先来!”

  “好,好,你先来,好像谁跟你抢似的。”死高冷觉得有些好笑,挺大个人了还跟小孩子一样幼稚。

  然而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

  “手里捧着窝窝头,财力没有一滴油……”

  周文斌刻意去模仿里的老白,他这根本就不是在唱歌,而是和老白一样,诚心恶心人!

  一遍唱完,这货又来了一遍,然后是第三遍,第四遍……

  “你敢再唱四五遍我就敢和你一起唱!”死高冷目光冰冷地看着周文斌,来啊,互相伤害啊,谁怕谁!

  周文斌:“……”

  好吧,不能再唱了,说实话他把自己都有点唱恶心了。

  “晓莉啊,你来唱,就唱……,你唱你姐跳!”

  “跳你个头跳,要跳你跳!”

  “我敢跳你敢看吗?”

  “你敢跳我就敢看!”

  “好吧我不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