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26 拒绝!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第二天一早,刚吃过早饭,家里来客人了。

  合法萝莉带着一名男子走进了别墅,男子看上去四十来岁,一米九左右的身高,很壮,壮得跟头熊似的!

  不过彪悍的体型却并没有搭配一张彪悍的脸,恰恰相反,男子有着一张十分秀气的脸,并不娘,有点奶油小生的味道。

  周文斌看到男子的第一眼,下意识地就想到了里面的哪吒,脸和体型简直是太特么不配套了!

  等等。

  哪吒?难道说这货是来拜师的?可问题他不是太二真人啊!

  不过虽然不是太二真人,但赐壮汉一个李狗蛋的名字那还是完全木有问题的……

  合法萝莉看了萌妹纸和死高冷一眼:“去你房间里说吧。”

  “你们就在这儿说吧,我和妹妹回房玩会游戏。”死高冷冲着合法萝莉和“哪吒”点了点头,拉着萌妹纸上楼了。

  周文斌有些好奇地看着合法萝莉:“有什么话就说呗,搞得神神秘秘的,说吧,到底有啥事?”

  “给你介绍下。”合法萝莉向周文斌介绍壮汉,“这是我们天剑一队的队长熊翰,平时我们都叫他熊老大,你也叫熊老大就行。”

  凶悍?我擦,这名字好牛比啊!

  “熊老大你好,如果没猜错的话,你来找我的目的应当是想让我加入天剑一队,没错吧?”堂堂天剑一队的队长,自然不可能找他来聊天吹比,那么究竟是来做什么,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难猜。

  熊翰笑着点了点头:“没错,s级异能者只是天剑二队的预备队员,这实在是太屈才了。周兄弟,来一队吧,你要是相当队长,我的位置可以让给你。”

  甘愿让贤?这还真是诚意十足!

  周文斌示意二人落座,然后掏出香烟递给熊翰,熊翰没接,摇头说“不会”。周文斌也没再让,自己点燃香烟,吸了一口后说:“抱歉了熊老大,我对加入一队没兴趣。这么和你说吧,要不是小琳琳不让,二队的预备队员我都不想当。”

  “为什么?”熊翰一脸不解。

  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没什么原因,就是单纯的不想加入。”

  “不能再考虑考虑吗?”熊翰并没有死心,这可是华夏第四位s级异能者,自然不可能因为一句话就放弃。

  “抱歉,不能。”周文斌的语气相当坚决,不坚决不行,首先他的确就像他说的那样,对加入天剑一队没什么兴趣。其次,因为系统的原因,他更加不可能加入天剑一队。

  熊翰闻言陷入了沉默,良久后,点了点头:“好吧,我尊重你的选择。这样,我还我有事,就先不打扰了,哪天有空我请你吃饭。”

  “呵呵,好,改天我请。”周文斌多少有些意味,他还以为熊翰会死缠烂打呢,没想到对方挺痛快。

  将熊翰送到门口,他才反应过味儿来,妈蛋,被丫算计了!

  有合法萝莉在,他加不加入天剑其实区别不大。合法萝莉开口找他帮忙,他怎么可能拒绝?卫老爷子是连接沈姐和卫家的纽带,而合法萝莉则是连接他和天剑的纽带,起作用完全是一样的。

  难怪熊翰没有死缠烂打,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究竟是为什么不想加入天剑?”合法萝莉没有跟熊翰一起离开,昨天做完汇报后,她就又开始放假了。

  周文斌正了正神色:“因为我有更大的目标!”

  “更大的目标?是什么?”合法萝莉满眼的好奇。

  周文斌点头,一本正经地说:“星辰大海!”

  “你去死!”合法萝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家伙果然是正经一会儿就开始不正经了。

  周文斌岔开了话题:“那个熊大……”

  “还光头强呢!”合法萝莉不满地瞪了他一眼,“你要么叫熊老大,要么叫老熊,别胡乱给别人起外号好不?”

  “好,好,话说那位熊老大拥有的是什么异能?”周文斌对于地球的异能者还很感兴趣的,相比阿特斯的觉醒者,地球的异能者能力更特别。

  合法萝莉摇了摇头:“不知道。”

  周文斌用“你实在逗我吗”的表情看着合法萝莉。

  “我说的是真的。”合法萝莉耸了耸肩,说,“我只是天剑二队的队长,之前更是连真正的异能者都不算,怎么可能知道熊老大拥有的是什么异能。不过据说是自然系异能,但是不是真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哦。”周文斌也没在意,不知道就不知道吧,管他是什么异能呢,反正肯定不会是他的对手。

  ……

  不知不觉间三天过去了,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周文斌陪着合法萝莉和林果这个真正的萝莉到处玩儿。

  小果果是在三天前的下午回来的,韩昕怡已经把南灵那边都安排好了,现在可以全心全意地筹备天南这边的美容院。

  指挥官大人两天前也回来了,不过回来之后就立刻开始了闭关,说是要潜心要就生命药剂。有了紫色果子,她觉得就算制作不出真正的生命药剂,但将弱化版的生命药剂弄出来还是有着极大可能的。

  沈若还在三亚陪卫老爷子疗养,短时间内估计是不会回天南。

  至于楚慕云,连环杀人碎尸案别说破案了,到现在连一点眉目都没有,成天忙着加班儿,就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多少,更不要说约会了。

  第四天中午,合法萝莉吃过午饭后回帝都了。毕竟是天剑二队的队长,不可能长时间放假,有几天假期已经是很不错了。

  合法萝莉刚走,孙小萍打来了电话。

  “周哥,昨晚跟我妈打电话时,她让我问你今年过年你跟不跟我一起回去。”

  “这个……”

  孙小萍是他女朋友,过年去准老丈母娘家,这没什么好说的。可问题是楚慕云也是他女朋友,那边儿还有一个准岳母呢。

  还有老爸老妈这边,每年过年都是一家人在一起,今年要是自己不跟他们一起过,老爸倒还好说,老妈估计能炸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紧紧皱起了眉头,好纠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