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28 感觉要跪的节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

  任务做得多了,自然就有了点经验。同样等级的任务,任务时限越长,任务的难度也就越大。时限三年的中级任务,完成起来问题不大。可时限五年的中级任务,那特么的可就不好说了!

  点了根烟,继续往下看。

  任务赋予能力:初级瞬间移动异能。

  擦,怎么又给了初级瞬间移动?连续三次了都,系统这是搞毛啊?

  第二个能力是初级透视,看到透视两个字,周文斌的眼睛顿时亮了,这可是透视啊,有用没用先搁一边儿,这异能用来……你懂得,简直是爽歪歪啊有木有!

  然而系统保持了一贯坑爹的风格,初级透视异能竟然特么是阉割版,或者说是和谐版的!

  初级透视。

  你大爷啊!

  周文斌气的险些直接把身前的茶几给掀了,不能用在人身上,那这异能还有个蛋用?

  然而系统的坑爹还没有就此结束,第三个能力和上次任务时一样,并不是异能,而是技能——中级电器维修。

  电器维修……系统你特么这是闹哪样啊?!

  周文斌差点没吐了血,给个啥技能不好偏偏给电器维修,这玩儿意有什么用?什么用都没有!

  完蛋鸟完蛋鸟,这次任务恐怕是要跪。

  周文斌隐隐有着一种不好的预感,心怀忐忑地看向任务内容。

  任务内容:帮助卢晨宇完成他的心愿。

  你妹啊,果然没错,又特么是这种任务内容不明的任务,这还能有好?!

  刚准备把皮神叫出来吵上一架,想想还是算了,任务都已经发布了,找皮神那也蛋用没有,皮神又不可能给他换一个新的任务。

  人物资料:卢晨宇,男,三十岁,是一个好人,一个大好人,一个天大的好人,但很可惜,运气一直很不好。

  再往下,是一张卢晨宇的照片。

  照片上的卢晨宇,平心而论,这哥们儿真心不丑,虽然也谈不上多帅,但五官绝对算得上是端正。脸上挂着笑,是那种很有亲和力的笑容,让人一看就知道这家伙不是坏人。

  身材也不胖,算是标准身材,多高在照片上看不出来,不过身体比例倒是不错,有点长腿欧巴的意思。

  穿着很简单,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条纹t恤,脚下是一双卡其色的工装鞋。这套“装备”一看就是普通货,花不了多少钱。

  照片的背景是小区里,很普通的家属小区。

  这就没了?!

  周文斌傻眼了,这叫什么人物资料,一个好人,一个大好人,一个天大大好人,重要的事要重复三遍吗?麻辣个鸡,系统你靠谱点会死吗?!

  任务内容,再加上极度不靠谱的人物资料,这次的任务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任务,还真就是一点都猜不出来。

  对了!

  “皮神你给我出来!”

  “啥事啊?”皮神小旋风出场,依旧是萌萌哒。

  周文斌看到这货就想把丫救出来往死里抽,但可惜根本就办不到:“这次任务的时间比例是多少?”

  五年时间,这要是一比一,那就真是把他给活活坑死了!

  “依旧是一比一千,备注上不是写了吗?”

  “哪有备注?哦,看到了,在最下面。话说上次不是在任务时限下面就有备注吗?这次怎么换地方了?”

  皮神想了想,说了两个字:“任性!”

  “滚粗!”周文斌懒得理会这家伙了,直接关了虚拟屏幕,重新点燃一根烟,陷入了沉思。

  不知道是什么任务,甚至连穿越的是一个什么世界都毫无所知,自然也就没办法提前去准备什么,这无疑是又加大了任务的难度。

  不过末世的可能应当不大,魔武世界完了末世,末世完了应当也会更换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其他的呢?擦,好像再就没啥了!

  妈了个蛋,不想了,六个字:不要怂就是干,爱咋咋地,就不信搞不定这次的任务!

  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迈步上楼来到了卧室。一比一千的时间比例,五年也不过是1.8天,那也就不用跟楚警花、萌妹纸等人打招呼了。

  “皮神,帮我开启任务!”

  “好的周哥,任务开启,三秒钟后开始传送,3……2……1,开始传送!”

  眼前一黑,紧接着失重感来袭。过了差不多有十秒钟,失重感消失不见,眼前也不再是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

  “啊呀什么情况这是?”

  “卧槽都特么挤你妹啊挤,要挤回家挤你妈去!”

  “咋了这是?都围着干嘛啊?闪开闪开,给哥们儿让个道儿好不?正所谓独乐了不如众乐乐,看热闹大家一起啊!”

  周文斌向四周看了看,竟然是在大街上,恰好还是十字路口。街道不是很繁华,周围的高楼不多,马路也不够宽。在他身前不远处围了不少人,人圈外人更多,显然是发生了什么事,这些人是打算看看热闹。

  可卢晨宇呢?

  周文斌左看看右看看,找到了,就在他右侧不到两米远,这哥们儿依旧是照片上的那身“装备”,牛仔裤、t恤、工装鞋,推着辆有些旧自行车,也在往人群那儿看。

  突然,这哥们儿把自行车直接丢到了地上,两步并做一步向着人群走去。

  什么情况?

  周文斌不知道卢晨宇这是要做什么,看热闹那也用不着这么着急吧?

  迈步跟了上去,只见卢晨宇来到人群的最外围,左右手一拨,开始往里面挤。将近一米八的身高,力量估计也不错,这使得他很容易就挤进了人群。

  周文斌就方便多了,幽灵体状态下直接飘到了空中,直接从人群的头顶上飞了过去。

  人群中,地上躺着一名老大爷,头发花白,满脸皱纹,看上去岁数不小了,就算没有八十估计也得有七十多。

  穿着很普通,躺在地上闭着双眼,不过老大爷倒是并没有昏过去,双手捂着心口,口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