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30 猜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乱了,彻底乱套了!

  好心大哥的确机智,他的话也起到了作用。可问题是,谁吐吐沫有准星啊,指哪儿吐哪儿,那是扯淡。

  被伤及无辜的人一次两次还觉得没什么,三次四次那可就受不了了:哎呀我擦,你特么这是故意的吧?

  成,你吐老子,老子也吐你!

  越来越多的人被伤及无辜按,紧接着加入了“复仇者”行列,跟滚雪球式的,场面越来越乱,那当真是口水横飞,呸呸声不绝于耳……

  好人还真是有好报,卢晨宇虽然险些被阴,但他并没有冲老人吐口水,口水大战开始之前他就离开了,这也使得他能够幸免于难。

  不过推着车走了没多远,他发现身后有个人一直在跟着他。

  “这位朋友,你跟着我干什么?”

  跟着卢晨宇的人自然就是周文斌了,见卢晨宇停下脚步,转过身一脸好奇地看着他,不由微微一笑,开口说:“接下来我要说的话可能会让你觉得很难以置信,但我跟说的的确是事实。是这样,我……”

  已经做了那么多次任务,忽悠人这一套周文斌现在可以说是玩儿的相当溜。

  再度把神仙的身份套在了自己的身上,接着又进行了一番表演,轻松搞定,取得了卢晨宇的信任。

  不相信也不行,除了神仙外,谁能不借助外力在空中一会儿出s型一会儿飞出b型?

  “所以说你真的很幸运,嗯,也可以说是好人有好报吧。”周文斌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说吧,你的梦想是什么……不对,是愿望是什么。有本大神的帮助,你的愿望百分之百会实现的!”

  “真的?”卢晨宇很激动,他知道自己是一个好人,好人有好报这也没错,可自己未免也太幸运了吧?!

  周文斌点头:“真的,比真金还真!”

  “我的愿望……”卢晨宇做了个深呼吸,紧接着又来了个深呼吸,“我的愿望是买房,然后和文芳结婚!”

  “啥?”周文斌怀疑自己听错了,买房结婚?这愿望也太小意思了,要知道这次的任务可是五年时限,会这么简单?不可能啊!

  卢晨宇又重复了一遍:“我的愿望是买房,然后和文芳结婚。”

  还真是买房结婚?

  周文斌想了想:“你是想买一栋好几亿的那种豪宅?还有文芳,她是谁?很红很红的女神明星,或者是女强人、家是高不可攀妹纸?”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合理了,豪宅女神,可不是那么容易到手的。

  然而,他想错了。

  卢晨宇摇了摇头:“我就想买一套一室一厅的学区房,至于文芳,她是我女朋友,也不是什么女明星、女强人、大家族的掌上明珠,她就是普通家庭出身,现在是一名幼儿园老师。”

  “……”周文斌懵逼了,懵的不要不要的。

  这特么不科学!

  买套一室一厅的学区房然后和女朋友结婚,这有什么难度?一点都不难嘛。

  五年时限的中级任务啊,就算难度不突破天际,但也肯定不会简单了。可卢晨宇的愿望分明不难实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等等!

  他猛地想到了什么:“难道说你和文芳的感情出了问题,她想和你分手?”

  房子没难度,那么难度应当就是在女人身上!

  卢晨宇却再度摇头:“没有啊,我们的感情很好,文芳很爱我,我也很爱她。”

  “这……”周文斌彻底搞不定是怎么一回事了,房子没难度,女人也没难度,实在是太奇怪了啊!

  以系统的一贯尿性,会送福利给他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不坑他就已经相当不错了。

  可他实在是看不出这次的任务有什么难的地方,除非是发生什么意外……等等,意外?!

  擦,这个可以有啊!

  房子是死的有钱就能买,可人是活的,挂掉了那还怎么结婚?

  下意识地想到了这部电影,各种各样的意外频频发生,防不胜防,的确就像是在和死神抗争。

  卢晨宇的女朋友要是也像里的人物那样被死亡阴影所笼罩,那这任务的难度就大了!

  “去找你女朋友,立刻,马上!”周文斌有些急了,任务已经开始一个多小时了,希望卢晨宇的女朋友还没有遭遇意外,不然的话……

  卢晨宇面露不解之色:“去找文芳干嘛?”

  “让你去你就去,别废话,本仙还能害你不成?”周文斌直接选择了附身,上了自行车,在心中对卢晨宇说,“快说怎么走,赶时间,晚了就来不及了!”

  卢晨宇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好好的怎么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了?不过周文斌的话却是让他心中一凛,来不及了?难道说文芳有什么危险不成?!

  “顺着这条街直走,路口右转。”

  周文斌用力踩脚蹬子,自行车直犹如离弦利箭一般窜了出去,那起步速度简直是和超级跑车有的一拼!

  路口的交警正执勤呢,嗖的一声一辆自行车从他眼前冲了过去,把他吓了一跳:卧槽这是三次元不是二次元啊,骑这么快,这特么是两津附体了吗?

  路上,周文斌从卢晨宇的那里得知了文芳全名叫罗文芳,比卢晨宇小五岁,今年二十五,二人认识快十年了,确定恋爱关系也已经有四年多快五年了。

  罗文芳工作的地方没多远,周文斌骑得又快,不到一刻钟,就到了幼儿园。

  “小卢原来是你啊。”看大门儿的大爷被吓了一跳,“你搞什么啊这是?起这么快干嘛,后面有老虎追你?”

  “大爷您赶快给我把门儿开开,我找文芳有事,急事!”

  “哦,好。”

  大爷见卢晨宇一脸焦急,也就没多问,直接开了大门。

  进了幼儿园,周文斌结束了附身,让卢晨宇带着他去找罗文芳。

  卢晨宇对幼儿园显然是熟悉得很,轻车熟路地来到了罗文芳带的班级门前,从门上的窗口的往里看,罗文芳在教室里,此时正捧着本故事书给小朋友们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