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34 何止是不简单!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视频里,罗文芳走出了幼儿园,在幼儿园的门口停着一辆白色的宝马轿车,轿车旁,站着一名身着白色衬衫、白色休闲裤,白色皮鞋的青年男子。

  我擦你丫以为自己是白马王子啊!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一身白开辆白色宝马就是白马王子了?那哥们儿剃个光头是不是就成了天下无敌的琦玉老师?

  不过平心而论,青年男子真的很帅,周文斌自认为颜值颇高,可单论颜值的话,青年男子竟然比他都强上一筹,这是妥妥的帅到没朋友啊!

  不过这位超级男神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太瘦了,虽然还没到一阵风就能吹倒的那种程度,那也差不了太多了。

  罗文芳看到青年男子后,脸上明显流露出惊喜之色,加快脚步向着青年男子走了过去。而青年男子,此时也迈步迎了上去。

  十米……五米……三米。

  周文斌眉头下意识地走了起来,隐隐有着一种不好的预感。

  很快,不好的预感成真了。

  罗文芳和青年男子抱在了一起!

  绝对不是那种礼节性的拥抱,而是那种久别重逢十分激动紧紧的抱在一起了一起的拥抱。

  卧槽,要坏菜啊!

  周文斌这心啊,简直是拔凉拔凉的。

  如果青年男子只是在追求罗文芳,那问题还不算大。可从现在看来青年男子显然不是在挖墙脚,而是特么的已经把墙角给挖到了!

  罗文芳竟然劈腿,这是他如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的。

  老卢啊老卢,你这是什么眼光啊?找女朋友找啥样的都成,就是不能找水性杨花会劈腿的啊!

  视频里,二人抱了差不多有两分钟才分开,期间谁都没有说话。

  这貌似有些不对啊!

  周文斌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之色。

  而这时罗文芳终于开口了:“雅琳,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雅琳?一大老爷们儿叫这名字,这真的好吗?

  周文斌不屑地撇了撇嘴,不止外表娘,名字也娘,这种男人怎么就会有妹纸喜欢呢?这不科学!

  “昨天回来的,上车吧,先找个地方吃饭。”雅琳冲着罗文芳笑了笑,牵起罗文芳的手,迈步向着白色宝马走去。

  我去,外表娘,名字娘,说话声音也特么有点娘啊!

  等等。

  周文斌神情变得有些古怪,难道说……我擦,没喉结,真特么是妹纸!

  可问题是,这胸未免也太平了吧?

  不过平就平吧,正所谓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只要是妹纸就好,妈了个蛋的,吓了哥一跳,还以为罗妹纸劈腿了,原来是虚惊一场!

  “老卢,你女朋友有个闺密叫雅琳,对吗?”

  “嗯,孙雅琳是文芳大学的室友,她们的关系很好,不过孙雅琳一年多以前出国了。大神,你是怎么知道孙雅琳的?”

  果真是虚惊一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话说好好的一个妹纸干嘛非得打扮的像个男人?cosplay里面的鹿岛游吗?

  “本大神刚刚掐指一算,孙雅琳应当是回国了。”周文斌没跟卢晨宇说七号分身的事,女朋友随时随刻能够被看到,这种事换了谁估计也接受不了。

  “这也能算出来?大神你真厉害!”卢晨宇一脸的崇拜之色,不过很快就忍不住叹了口气,“她怎么就回来了呢?好好在国外待着不好吗?”

  “怎么了你这是?那个孙雅琳回来了难道对你和罗文芳有什么影响不成?”周文斌颇为好奇地看着卢晨宇。

  卢晨宇苦着脸说:“的确有影响,孙雅琳喜欢我,不想我和文芳在一起,不过这事文芳不知道,我没和她说。”

  “呦吼,老卢你还挺有魅力的嘛!”周文斌没往心里去,多个妹纸喜欢卢晨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老卢的愿望是买房以及和罗文芳结婚,他是不可能劈腿的。

  等等!

  貌似不是这样,孙雅琳要是使出点手段搞定了老卢,老卢最终和孙雅琳结了婚,那么他的愿望就无法实现了。

  愿望不能实现,任务自然也就失败了!

  周文斌一脸郑重地对卢晨宇说:“老卢我得警告一句,罗文芳这女人不错,你可不能乱来伤了人家的心。”

  “大神你放心吧,我肯定不会的!”卢晨宇信誓旦旦地保证。

  周文斌点了点头,觉得自己可能是有点多心了。有他在一旁看着,那个孙雅琳再有手段那也是白搭!

  就在这时,卢晨宇的手机响了,是罗文芳,告诉他孙雅琳回来了,要请他们两个吃饭。

  卢晨宇不想去,推脱说工作还没做完,晚上的加班。

  结果孙雅琳把电话要了过去,说再忙吃个饭的时间总有吧?我这么诚意十足的请你们吃饭,卢哥你不至于这么不给面子吧?

  卢晨宇还能说什么?只能点头答应。

  周文斌皱了皱眉,觉得孙雅琳这妹纸还真不简单。

  何止是不简单!

  吃饭的时候,周文斌发现卢晨宇的表情隐隐有些异样。弯下腰往桌子下面一看,这可真是卧了个大槽,孙雅琳竟然脱掉了右脚上的鞋子,用右脚轻轻摩擦卢晨宇的小腿!

  勾引,赤果果的勾引!

  偏偏这妹纸脸上丝毫没有流露出半点异常来,依旧在和罗文芳有说有笑。

  心机女表啊!

  周文斌这个气啊,这种好事哥们儿我咋就没有遇到呢?

  老卢受不了这个,急忙把腿挪开。

  可孙雅琳毫不气馁,身子往前挪了挪,右脚又碰到了卢晨宇的小腿,摩擦继续,并且还拿出了手机,右手拇指飞快点动。

  嗡嗡~!

  是手机震动,卢晨宇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眼,顿时吓了一跳。

  短信,还是孙雅琳发的,内容是:躲什么嘛,难道不舒服吗?

  老卢急忙把手机收了起来,怕被罗文芳看到。

  罗文芳见他脸色似乎有些不大对:“晨宇,怎么了?”

  “没……没什么。”卢晨宇摇了摇头,“主编发的短信,催我赶紧回去加班。”

  “哦,那你赶快吃,吃完就回去吧。”罗文芳到也没多想。

  孙雅莉笑了,右脚得寸进尺地从卢晨宇裤脚里探了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