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33 有情况!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别看他已经有了三个女朋友,可搞定未来老丈人老丈母娘这事,说实话他是真心不擅长。

  指挥官大人的老爹老妈早就没了,根本就不用他去搞定。孙小萍的父母,孙父很好说话,都没用他发起“进攻”,自己就主动“投降”了。至于孙母,其实也不太难搞,表表态做出一番保证,拿下。

  至于楚慕云的老妈宣筱妍,了解了他的所作所为后,不仅是同意了他和楚慕云的事,还宽容大度的一塌糊涂,弄得他都有点懵逼。

  所以说面对难搞的未来老丈人老丈母娘究竟要怎么去摆平,他可以说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容!

  不过,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好吧,那是浪催的,没困难制造毛的困难,这不是闲的蛋疼吗?

  但罗文芳的父母必须得搞定,这没什么好说的。

  不讲他们搞定,卢晨宇和罗文芳怎么结婚?老卢不和文芳妹纸结婚,任务可就完成不了,任务完成不了,周文斌就杯具了。

  为了不让自己杯具,周文斌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在严打还去大保健……

  转天,卢晨宇早早的就从床上爬了起来,洗漱完毕穿戴整齐,对着镜子照了照,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还忍不住问周文斌:“大神,你觉得我今天帅吗?”

  “反正没我帅。”周文斌耸了耸肩,说出的话相当欠抽。

  卢晨宇:“……”

  虽然这的确是事实,可你也不能这么打击人啊!

  周文斌也觉得自己有些不厚道,干咳了一声:“那啥,你很帅,非常帅,当今天下就你最帅了!”

  卢晨宇这心里面顿时舒坦多了,好话谁不喜欢听?哪怕明知道是假的。

  “大神,你举根筷子在头顶上干嘛?”

  “说谎话是要遭雷劈的,我给自己弄根避雷针。”

  “……”

  卢晨宇嘴角直抽抽。

  八点整,出门。

  周文斌想了想,跟卢晨宇说:“约会你先自己去吧,我有点事要办,办完之后再去找你。”

  “大神你要做办什么事?”卢晨宇下意识地问。

  周文斌同样下意识地装了个比:“天机不可泄露!”

  走出楼道前从幽灵体切换回了实体,在小区门口和卢晨宇分别后,伸手拦了辆出租车,目标首饰店。

  去首饰店的目的自然不是买首饰,呃,首饰也得买,不过得先卖后买。

  这个世界虽然和地球很相似,华夏还叫华夏,软妹币也还叫软妹币,可问题是软妹币和软妹币是不同的,一百块的红票变成了绿票,一块五块十块五十也全都不一样,硬币都差了十万八千里,尼玛这个世界的硬币竟然是方形的!

  货币不一样,周文斌自然就变得身无分文了。

  在罗亚塔拉大陆有唐琳琳这个小富婆,阿特斯是末世,钱都不如纸,根本蛋用木有。可在这次的任务世界,钱是相当重要的,而卢晨宇偏偏又是个穷光蛋。

  所以周文斌必须得自己搞钱,没钱,怎么去搞定罗文芳的老爸老妈?有钱不是万能,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这话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想搞钱对于周文斌来说不难,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卖翡翠或者是黄金。

  当初在罗亚塔拉大陆这货不止是弄了一大堆翡翠,还弄了n多的黄金。罗亚塔拉大陆黄金不值钱,跟地球的废铁差不多,秘银在异世界才是真正的老大。

  出租车司机基本上都是老司机,有老司机带路,基本上就没有找不到的地方。

  不过周太福是什么鬼啊?这是山寨的吧?

  不过名字虽然看上去像是山寨,但人家店面看上去绝对是一点不山寨。市中心面积上千平米的三层小楼,没点实力可不敢搞这样的店面。

  “搞”钱的过程相当顺利,也就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一千三百万到手。

  周文斌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自然没有这个世界的银行卡。卢晨宇倒是有银行卡,可问题是钱不能弄到他的卡里,万一被系统判定为作弊怎么办?

  于是一千三百万他要了一百万的现金,二十万的首饰,剩下的一千一百八十万收的是支票。

  从周太福走出来,周文斌拿出手机看了下卢晨宇和罗文芳在什么地方,结果发现二人离他不远,也就不到两公里的距离。

  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切换成幽灵体,飞啊飞,花了十多分钟回到了卢晨宇的身边。

  “大神,你的事办完了?”卢晨宇看了周文斌一眼,在心中发问。

  周文斌点了点头:“嗯,办完了。”

  “哦。”见周文斌似乎不想多说,卢晨宇也就没有问多。

  约会的内容基本上都差不多,无非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吃饭的时候,周文斌让卢晨宇问罗文芳,什么时候方便去她家里拜会一下她的父母。

  “大神,这个就算了吧?”

  “算什么算,想和罗文芳结婚,那就必须得搞定她父母,难道你不想和罗文芳结婚?”

  “想!”

  “那不就得了?放心吧,到时候我会帮你的,有本大神呢,你怕毛啊!”

  卢晨宇想了想,觉得也对,于是问了罗文芳。

  罗文芳有些惊讶:“晨宇,你不是不愿意见我父母吗?”

  “不愿见也得见,我必须得让他们接受我。”老卢语气那叫一个坚决,不过这也的确是他的真心话。

  罗文芳颇为感动:“晨宇,其实你没必要委屈自己的。”

  “不委屈,委屈什么啊。”卢晨宇深情款款地看着罗文芳,“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

  周文斌暗挑大拇哥,老卢可以啊,这么肉麻的话,换成他那是绝对说不出来的。

  …………

  周一。

  临近下午五点,杂志社内,老卢依旧在埋头工作。身为一个好人,工作努力是必须得,溜奸耍滑绝对没有可能。

  周文斌闲着没什么事捧着手机看小说,看了一会儿忽然有些好奇罗文芳此时在做什么,打开视频看了下,结果不看不要紧,一看……还真就是把他给吓了一跳。

  我擦,有情况啊这是!

  :。: